接觸時間/日期:週一,23日,1975,1010PM

概要

 在第二次接觸報告中Semjase陳述了Billy的精神發展到了怎樣的程度。她同樣談到了ET訪客,以及他們出於不同的目的來到地球,她再一次談到了負面ET,以及他們如何對待地球人,也再一次證實了幾起偽造接觸外星人事件以及一起真實的接觸事件,Kenneth Arnold,他真實地見到了昴宿星人的飛船。

內容:

Semjase

1、我們第一次接觸後你讓我很驚訝,因為你接受我思想的能力遠遠超過我們的計算。

2、來自於你的驚訝我們確實應該習慣,你展示出來的往往超出你所想的數年。

3、雖然你的思維過程往往極端,但它們往往能找到問題點並且找到解決問題的方法。

4、事實上第一次接觸的時候你讓我非常驚訝,因為我給你不同的解釋的時候你一直保持沉默並且沒有問任何問題。

5、我一直在太空中思考那次接觸,時間和零時間。

6、至少在那一點上我想你會有問題。

7、然後我探究了你的思想發現你確實沒有疑問,因為你理解我所說的,甚至懂的比我告訴你的多。

8、即便對我來講,你在精神和物質上的思維方式是巨大並且驚人的,我之前從沒有在地球其他人身上發現。

9、他們所有的人,直到現在知識豐富,但是往往思考問題只會朝一個方向,最多3個方向,而你可以用任何你希望的方式思考。

10、如果我們忽略你在學校學習到的,你和我們已經幾乎差不多了。

11、向你說的,這類知識不是最重要的(學校和書本),只有精神上的知識和智慧才是,你在很久以前就認識到了這點。

12、你確實會因為你的知識受到尊敬,你已經在這方面和我們差不多了。

Billy

你讓我覺得很尷尬,今天所有的事情看起來都是表揚和恭維,我不喜歡這樣,因為它看起來很低級,所有,請放棄它。

Semjase

13、你非常坦誠。

14、然而,我並不想表揚和恭維你,我們在很久以前就過了這個階段(不需要恭維)。

15、我只是給你非常清晰基於事實的陳述,就像你喜歡的一樣。

Billy

那麼我很滿意並且很平和。

Semjase

16、那麼你不再認為我很低級了?

Billy

當然不-但是你為什麼不在我思想裡搜尋?或者我應該為說這個而道歉?

Semjase

17、我相信你也不期待從你這裡獲得歉意。

18、道歉只是空洞的話語,很少能表達隱藏在背後的真意。

19、另外一方面,我也沒有覺得你這是進攻性的話,因為我非常清楚你只是說出你想或者感覺到的話。

20、對你的同胞來講這些聽起來是有敵意的,那是因為他們不知道和不理解你只是遵循你的知識和智慧表達出你的感覺。

21、因為於此,對你來說許多同樣看起來都很低級,甚至是愚蠢的。

22、但是請記住,你的許多同胞是無法用精神方法思考和表達,因為他們從來沒有學習過如何做到這一點,他們依舊沉溺於他們原始的人類欲望,願望和希望,和其他的事情。

23、如果我想調查你的思想,只有在我認為對我非常重要的時候。

24、我們不會無緣無故地刺探一個人的思想,除非它確實非常重要。

25、另外,我們中沒有人有刺探別人秘密的權利。

26、如果一個人刺探另一個人的思想,危險往往超出實際情況。

27、如果我們無視這個法律,我們將可以分析出你最隱秘的思維過程和秘密,這樣你就不會一次又一次讓我們覺得驚訝和神奇了。

Billy

那些所謂的UFO接觸者,假裝和他們的外星朋友通過心靈感應進行聯繫,是怎麼回事呢?

Semjase

28、當然有只通過心靈感應進行聯繫的人類。

29、然後他們交流的方式從一開始就是心靈感應,或者他們只是不想說自己的語言。

30、但是迄今為止,沒有人類的心靈感應傳到了地球。

31、另外一方面,必須注意到那些所謂的UFO接觸者,是肯定沒有接觸到來自外太空的生命。

32、他們只是江湖騙子。

Billy

我也一直在考慮,這些所謂的UFO接觸者是騙子,但是你的說法是基於什麼事實呢?

Semjase

33、基於一個非常簡單的事實隨時可以被證明:

34、所有的接觸者暗示我們在執行上帝和基督教的任務:一個謊言。

Billy

那麼其他的接觸者呢?

Semjase

35、雖然有很多騙子存在,但是確實有許多接觸過,或正在接觸我們的人。

36、但是這些人當中有許多只是看見過我們。

37、他們只是遠距離看見了我們的飛船或者拍到過照片。

38、他們中只有非常少的人真實接觸過我們。

39、他們大多數人保持沉默,害怕他們的同胞(取笑?)

40、經常性地,外星種族來到你們的地球執行他們的遠征任務。

41、他們收集不同的東西以便服務於他們的調查研究。

42、他們將會經常性地來進行研究。

43、他們來自不同的世界和系統。

44、他們對於太空旅行來說依然是新的(一族?),他們進行太空旅行的目的是為了擴展他們的知識。

45、經常會發生這樣的事情,他們無意中接觸到地球人類,然後再也不回來了。

46、他們也不是權利控,因為他們在他們的世界生活的很和平也非常有秩序。

47、也時不時發生他們綁架一些地球人,帶到他們的飛船,用他們的儀器對地球人進行解剖研究。

48、然後他們會放掉地球人,因為他們並不想傷害他們。

49、他們比地球人更仁慈。

50、當然非常不幸,也有從宇宙其他地方來到地球的野蠻種族。

51、他們中的許多都是權利控並且很邪惡。

52、他們綁架和劫持地球人(也有其他星球的人)去他們的星球。

53、這些可憐的人往往被展覽或者被用來做實驗。

54、地球人和其他世界的人都必須當心這些生物,他們會邪惡地使用武力。

55、感覺和其他人類的特徵以及柔情對他們來講是完全陌生的,人類的生命對他們來說毫無價值。

Billy

這非常有趣,Semjase,不知為何,我老早以前就知道這些了。

Semjase

56、確實,我知道你想的非常遠。

Billy

那麼,好,現在請告訴我一件事情:你已經提及了一些宣稱接觸UFO的江湖騙子,並且他們還繼續在招搖撞騙,你能給我們一些名字嘛?

Semjase

57、絕對沒問題,其實你已經知道他們絕大多數人的名字了。

Billy

儘管如此,至少給我一些。

Semjase

58、如你所願,我該從誰開始?

Billy

首先,我有興趣知道關於Kenneth Arnold,他不是騙子對嗎?

Semjase

59、對,這個人不是騙子,他確實看到了我們的飛船。

60、許多飛行員也偶遇了我們或者其他外星人的飛船。

61、最大的騙子則是Karl Michalek

62、還有George Adamski也是同路貨色。

63、他所謂的同行和朋友也都是此類。

64、這就意味著他們都假裝接觸過我們。

65、其他名字則沒有這麼著名,但因為他們也是騙子也具有一定的重要性:Harushi Tsukamoto, Jerroldbaker, R. O. Schmidt, C. A. Anderson, Angelucci等等,還有很多。

Billy

謝謝你,足夠了,他們確實是騙子?

Semjase

66、當然了,你知道的和我一樣多。

Billy

對的,但是有誰證明他們是騙子?

Semjase

67、我們能證明,但是你不要去做,地球人很難在真相面前信服。

68、他們的意識理解能力非常有限。

69、終有一天,他們會自己發現真相,只有那樣他才能當成只是接受它。

70、目前,those individuals who are the least agreeable to recognize and disseminate the truth willbe those who had allowed themselves tobe deceivedby frauds and charlatans for decades, and who had sacrificed millions for the dissemination of the deceitful stories andbooks.(這句翻譯有點困難)

71、他們的世界將會崩潰,他們將不得不認識到被欺騙並且在公眾面前丟臉。

Billy

這有道理,但是我該怎麼做?我如果透露真相他們是不會相信的。

Semjase

72、別擔心,因為你圈子裡的人會幫助你。

73、我將會把那些對你很重要的人的名字告訴你,但是只有你自己能知道,不要把他們暴露出來。

(七個名字和地址給了Billy

Billy

這些名字夠了嗎?

Semjase

74、是的,我今天的時間到了。

75、我得離開了,我將會把我的思想傳遞給你。它將會成為一個習慣,這樣你可以把它們寫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lee0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