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空旅行)

接觸時間:1975年7月17日上午10:14

摘要:為了這次不到6個月時間的第31次接觸,Billy制定了一個離開30個小時的計畫,為這次令人期待的旅行做準備。他起得很早,精心梳洗打扮後,騎上他的電單車向遠方進發,前往那個外星人指定的會合地點。路程故意弄的很複雜,使得跟蹤者很難跟上。

Billy到達會合地點後,將他的設備卸了下來,然後小心地把他的單車藏了起來。很快,飛船來了,Semjase和他打招呼。那是上午10:14,Billy帶著他的設備立刻就進入了飛船。Billy是通過能量束光化進飛船的,他將開始他此生最偉大的事件。

在旅行結束後,Billy被帶回到原來的地點,他找到他的單車,一路充滿驚歎和沉思中騎回了家。經過休息,他從所有的興奮中回過神來,起身洗了把臉,然後走到他的書桌邊,開始等待接收“傳送”。

突然他就像被“啟動”了一般,和以前一樣以下那些編輯好的資訊快速地傳輸進他的大腦,沒有絲毫重複,也不需停下來校正,就這樣持續到傳送結束。

 

Semjase:

1、今天是你的大日子。

Billy

我也是這麼想的。

Semjase:

2、你必須想想等待你的是什麼。

3、但這次我還必須告訴你,你必須在某些場合保持沉默…

4、晚些時候,我會允許你談論你的經歷。

5、因此,我在傳送給你的報告中會隱掉部分內容。

6、來吧,我們先在你們的太陽系轉一轉…

Billy

(心裡想…)我們走向飛船,被光束傳送進飛船內部,飛船升起後幾秒鐘,大概50米的空中我拍了幾張會合點周圍的照片,幾張是垂直往下拍的,幾張是從邊上。當我們緩慢爬升時候,我還可以通過飛船艙門入口拍這些照片。當我拍照完畢,Semjase關上了艙門,也就幾秒鐘時間,我還沒感覺到什麼,飛船已經上升了幾十公里,完全就像我還站在地上一樣。飛船不停地突然改變方向,卻沒產生任何的身體反應,我能通過舷窗看到飛船猶如一隻巨大的鐘擺在空中瘋狂地搖晃…

Semjase:

7、我們現在已經離開了地球的引力場。

Billy

我們去哪兒?

Semjase:

8、我們先去金星,你可以用你的照相機了…

Billy

金星人怎麼樣?我們給他們拍幾張照片如何?

Semjase:

9、你就喜歡開玩笑…不過我以前也解釋過,金星上沒有人類。

Billy

我只是想看看你怎麼說。

Semjase:

10、我知道…你想把這個和那些冒牌貨的論斷聯繫起來。

Billy

是的。

Semjase:

11、我經常搞不懂你的思路。

12、不過你看,我們幫你弄了個設備這樣你可以拍出更好的照片。

13、你只需要這樣拿住你的相機貼著這個窗戶往外拍照。

14、你看到吧,你可以透過這個透明的材料看到外面,就像是玻璃一樣。

15、固定在這邊的這個設備,就是為了在被攝物體上產生不同的輻射使得某些色調可見,這樣就可以顯現在底片上。

16、這樣你可以獲得更好的彩色照片…我們希望。

17、而我們自己也有一種類似的照相機。

18、如果你給我些膠捲,我可以用這個照相機來幫你。

Billy

那好,不過我奇怪的,你曾經告訴我你們用另外的一種技術來獲取相片,但你怎麼突然又蹦出來這種相機?

Semjase:

19、(輕輕地笑)這個相機是我們用你們的技術製作的。

Billy

這真讓我奇怪了…難道你們還深入到我們的鄉村城鎮了…

Semjase:

20、有這麼奇怪嗎?

Billy

我只見過你穿著太空服,以這身打扮,你們無論誰都沒法在地球人群中走動而不被發現。

Semjase:

21、的確,但我們也有你們的裝扮啊。

22、我們需要這樣,因為我們時不時地混跡在你們當中,但我們也要保護自己免受地球人振動的傷害。

23、但我們每次只能很短時間。

Billy

那不奇怪,但為何你都不和我晚上出去的。(意指約會之類的)

Semjase:

24、我們可以安排一下啊…

Billy

真好。不過我們有員警,他們會偶爾檢查路人。那如果有人要求你們出示身份證,你們怎麼辦?

Semjase:

25、你的問題真多!不過也別擔心。

26、我們不用身份證之類的東西,因為我們不需要。

27、但如果真的發生,有人問我們要身份證,那我們可以通過思想投射來搞定。

28、我們可以用我們的思想的力量,讓檢查者產生和我們相似的人的名字,生日等資訊的幻覺。

29、員警,或者不管是誰,就會認為他們手握我們的護照在檢查我們。

Billy

但那個是欺騙啊,Semjase

Semjase:

30、不是,那只是一種幻覺而已,如果你想這麼叫…

Billy

我理解,不過我們先不說這個…(思考)…飛往金星並沒花多久時間,我也有充分的時間更細緻地研究那個拍照的設備:觀察屏看上去就像透明的玻璃,透過它我可以看清外面的一切。我可以看得出這個觀察屏的圖元很高,類似於鐳射掃描相片。螢幕的大小大概是50釐米乘50釐米,而顏色發射裝置是在側邊嵌在裡面的,因此我無法看出內部的工作方式。除了這個,駕駛艙裡還有很多其他的裝置,都在一個環形的工作臺和艙壁上。這些稀奇古怪的設備,第一次飛行就有見過,明顯是用來指引和控制飛船的,也有像搜索設備、測距儀、輻射控制設備和其他之類的,都對飛船的操作至關重要。所有的顯示器和圖像,基本上和我們地球的有很大不同。在這些螢幕上顯現的方式,符號和數位看上去非常美觀,顏色和線條如夢幻般,並且有很大的縱深,而地球上的顯示器只能顯示那些二維的圖像,沒有深度,飛船上的顯示完全是三維的,就像是真的一樣。當我們靠近金星的時候,我不得不把思路拉回來,因為Semjase開始說話了…

Semjase:

31、你現在可以拍些金星的雲層。

32、然後我帶你看看星球的表面。

33、可惜我只能讓你從顯示器和窗戶裡看。

34、那個照相用的觀察屏要先關掉,因為行星表面溫度太高了。

35、這個螢幕可以承受極冷而不是極熱。

36、不過不要對行星的樣子失望。

37、這顆行星正處在孕育原始生命的初期。

Billy

你有提過的,我不會失望。

Semjase:

38、是的,不過這裡還是有些事情你要先保持沉默…

Billy

(思考)…我快速地拍著照片,然後飛船猛地向下沖去。巨大的雲層突然環繞著我們,色彩斑斕。雲層厚的不可思議,足有幾十公里,當我們往行星表面下降時,雲層似乎沒有盡頭。在大約40千米的高度,我們終於鑽出了雲層,我透過兩個觀察螢幕看到了金星表面。行星表面一片荒涼,佈滿了環形山。只有部分地區可以看到一些高大的山脈,有一邊全是環形山,而沒有任何山峰。Semjase指著一個極地地區,指出山峰並沒有那麼高。

Billy

它是那麼空曠而沒有生命跡象,Semjase,對我來說就像是另外一個月球…

Semjase:

39、是的,我解釋過…

Billy

下面那個是什麼,就在那個小環形山邊上?

Semjase:

40、地球的一個探測器。

Billy

我明白,如果你可以環繞星球飛幾圈,這樣我可以看到更多的區域,以及夜晚的樣子…

Semjase:

41、是的,我正打算這麼做。

Billy

謝謝。(思考)…Semjase將飛船加速我們圍著金星繞了好幾圈。只是有幾個觀察到的發現我沒有許可描述,另外肯定是沒有看到什麼金星人。

Semjase:

42、下一個目的地是水星,然後我們會去你以前看過的更大的行星。

43、但你接下來看到的某些東西,你不能告訴別人。

Billy

好的,你知道我會按你說的做。

(思考)…直到下午4:30分的時間裡,我們飛去看了不同的行星,好幾次我都能夠拍些照片,但只能從一定距離之外。Semjase沒有允許我拍近距離的細節照片,也沒告訴為什麼。在整個過程中,我們討論了很多重要的事情,可惜只能披露部分的內容,我們還討論了太陽系其他行星存在別的生命形式的可能。有關很多曾經和地球人接觸過的那些生物的討論和著書甚囂塵上,尤其是來自於木星、土星、天王星和火星。因此我特別感興趣這些行星,並要求Semjase是否有可能去看看那些行星。她答應了,把飛船停在那些行星表面幾公里的高空,使得我能夠很仔細地觀察,還有它們的衛星。但即使我把觀察螢幕上的圖像放的最大,我也沒有發現任何聲稱有和地球人接觸的那些生物的絲毫痕跡。在這些行星當中,其實有些行星並不是固態行星,它們都沒有任何所謂的生命形式,接觸或通過感應的方式和地球人聯繫。

有些存在著的生命形式,是和人類完全的不同,它們對地球人也沒有興趣。

但是,作為例外我看到一些不同的外星科技留下的工作站,這些外星人長得和地球人相似,但並不是來自任何太陽系的行星,他們在那的目的是為了執行某些任務。我沒有在那找到任何所謂的人類或文明。在4:40分時候我們開始返回地球,然後我看到除了兩顆明顯屬於地球的人造衛星之外,還看到另外幾個飛行物在太空中。有5個飛行物肯定是外星飛船。當我問Semjase時候,她確認說其中只有一個是他們的,而另外4個是來自於別的種族,他們在這裡觀察阿波羅飛船和俄羅斯聯盟號對接的。奇怪的是,我無法通過舷窗或觀察屏看到這些物體,只能在操作臺上的顯示幕中看到。

Semjase解釋說所有的飛船都由飛船操控人員實行了視覺遮罩,只能通過特殊的“零視野”圖像顯示才能看到,這些零視野顯像屏,使用一種特製的視野探測器,能夠獲取肉眼和其他像雷達束這樣低級方法無法獲取的信號。Semjase不想解釋過多,我也只好作罷。

然後我注意到一個才靠近的物體,高高在天際,太遠了,肉眼根本看不清楚,即使使用技術手段也很難從地面上觀察到。我們迅速靠近飛到離它很近的距離。這個是俄羅斯聯盟號飛船,它很快就要和阿波羅飛船實行對接。我可以很清楚地看到印在艙外大寫的CCCP,我知道裡面有兩位俄羅斯的宇航員,我有點感概,我轉向Semjase

Billy

對我來說這一切簡直太瘋狂了,在那個小船體裡有兩個大活人…

Semjase:

44、真的,船艙裡非常小,無法容下太多的空間。

45、我知道你的感受,想想在裡面會多可怕。

46、你那樣想很正常。

Billy

你在說什麼謎語呢,Semjase

Semjase:

47、到時你就會明白我的話了,不過…你想不想看看裡面?

Billy

那怎麼可能?那東西是完全密閉的,不透氣的…

Semjase:

48、你不知道,我們的技術使得我們可以通過某種輻射方式,讓我們看穿物體表面。

49、我們通過細緻地操控可以非常精確地達到效果。

Billy:那就請給我看看你們魔幻技術吧。

(思考)Semjase忙著操控著一些設備,而我則極有興趣地通過那個特別的觀察螢幕看著聯盟號。突然,飛船的部分不見了,我驚異地看到了兩個人在船艙裡,坐在那種像大皮鞋樣子的座椅裡。我禁不住叫出聲來…

Billy

Semjase,你看那裡。

Semjase:

50、別怕,他們不會有事的。

51、對他們來說,飛船還是老樣子,只是對我們來說是透明的了。

Billy:那簡直就是一口會飛的金屬棺材啊,Semjase!兩個人就那樣蜷縮在裡面,怎麼會把這麼個東西就發射上來了,裡面看上去那麼的原始,你看那些儀器設備,太原始了。

Semjase:

52、別擔心,他們不會有事的。

53、他們會完好無損地返回地球…

54、所有這些也許看上去原始,你說的對,但想想地球現在才處於太空探索的初級階段,就像是個嬰兒般蹣跚學步。

55、你們的技術還沒發展到那麼高的水準。

Billy

也許吧,但當我再看你的飛船…

Semjase:

56、這樣比是不公平的,因為我們的技術比你們先進3000年。

57、以你們目前的水準,這種原始的飛船和設備已經代表很重要也很高的科技了。

58、你我科技的差異太大了,你不應該太苛求。

Billy:的確,但看看那個金屬棺材…

Semjase:

59、別太擔心。你現在無法想通並舒緩你的緊張,那要追溯到你某個前世。

Billy

你都要讓我瘋了…你讓我有很奇怪的想法…真是這樣嗎?Semjase

Semjase:

60、你已經有了第一感覺,再多想想,你自己就會找出來…

61、我們也要那麼做,從而揭示一些你的神秘之處。

Billy

讓我試試吧。

Semjase:

62、你會的…不過看那邊…另一艘飛船來了,裡面有三個人。

Billy

我看到了,美國人,對接什麼時候開始?

Semjase:

63、再過幾分鐘。

64、現在開始拍照片吧…我會幫你。

65、很快兩艘飛船就會連接,你也可以拍些地球的衛星,既有地球的,也有外星的。

66、然後我們就要出發去我們的超級太空船,它駐紮在太陽系裡,從那我們會去往其他的星系,還要去宇宙邊沿我有個任務要完成。

67、也會給你一個驚喜。

68、不過你先集中注意力做你手頭的事。

Billy

…我全神貫注地看著兩個太空船慢慢朝對方飄過去。我注意到阿波羅號要明顯比聯盟號大出許多。

Semjase解釋說:美國的阿波羅船體更大是因為它帶有一個對接設備,它會作為一個和其他飛船連接的轉換通道。這個連接設備,在對接任務完成後,會從船體脫離而漂浮在太空。

我和Semjase不停地拍著照片,Semjase拿著另外那個相機。正如Semjase所說,對接很迅速,也很精確。拍好照片後,Semjase又開始操作她的設備,這次我可以看到兩艘飛船和對接部位,當然,還有裡面的人。我注意到阿波羅號裡面有更多的空間,美國人也很明顯裝備更豐富。儘管我還物件棺材般狹小的飛船抱有恐懼,但當我看到一個美國宇航員因為失重而漂浮著,頭撞到什麼的時候,我還是禁不住笑了起來。我不知道那是誰,因為我不知道那些宇航員的名字或長的怎樣。這時Semjase關閉了透視裝置,兩艘飛船又回歸原貌…

 

Semjase:

69、我們現在要去和我們的超級太空母船會合了。

Billy

…沒有其他廢話Semjase啟動了飛船,才幾分鐘,地球已經縮小成一顆閃亮的星星,在太空深處發著藍色的光。我以前就看過這種景象,然後我轉向Semjase,她坐在那張奇形怪狀的椅子上,很舒服的樣子,她正引領著飛船穿過無限黑暗的太空,我看到億萬顆的星星,是如此的不同,比地球上看到的還要亮上千倍,這是多麼夢幻般的景象啊,我無法忘懷。這就是天堂,充滿了生機。那大大小小的星星,一團團,一簇簇,就是那銀河,無邊無際,美麗絢爛。這一切太美妙了。我被宇宙的寬廣和景象深深打動了。在以前的第一次飛行中,我因為其他的幹擾都沒有注意這些,但現在,當我平靜而清晰地看著這一切時,我無法用言語來表達宇宙的光彩和壯麗,我突然覺得我是如此的解脫,如此的輕盈,那個對我來說如此格格不入的世界給我帶來的紛爭,已遠遠地拋在了身後。我不再有那種感覺,我所有的一切都發生了變化,不知為何,我感到家一般的舒適。我不再有所有塵世間的煩惱,悲傷和難題,我解脫了。這時,Semjase把我從沉思中拉拉回來。

Semjase:

70、你解決你的困惑比我預想的要快很多。

71、你個人的想法非常強烈,我都已經有截取到。

72、你很快就理解了這個…這很好。

73、我們看前面,那個就是要帶我們遨遊的超級太空船。

Billy

…我很難估計有多遠,前方有一個巨大的金屬球體懸掛在太空中,它微弱地反射著太陽的光芒。我們的飛船慢慢地減速了。

Semjase專注地坐在操作臺前,熟練而仔細地駕駛飛船靠近那個像個小行星般大小的巨球。有一個像透鏡般形狀的飛船編隊在附近移動,其中一個離開了編隊,做了一個奇怪的翻筋斗的機動動作,我拍了下來。在很低的地方,稍微靠左邊一點,我能看到有一個大口子慢慢張開,我想那應該是一個艙門入口,毫無疑問,那是一個機庫,我們慢慢地飛了進去。裡面有很多像我們一樣的飛船,一排排整齊地停滿整個機庫,只有艙門入口百平米見方的區域是空著的。我回頭看了看入口,只看見牆壁已經自動關上了艙門。周圍亮如白晝,燈光帶著一絲藍色,光線好像是從牆外面射進來的。整個機庫巨大無比,以這樣的內部空間判斷,整個太空船堪稱巨無霸。我問Semjase太空船的尺寸…這艘飛船到底有多大?

Semjase:

74、太大了,這是最大的一種。

75、這艘飛船代表了所有我們已知的科技。

76、整個飛船就是一個完美的天地,還能夠旅行,幾乎可以到任何地方。

77、裡面可以容納一個城市,有144,000位居民。

78、飛船裡的生活完全自給自足,完全獨立於外部空間。

79、飛船代表了我們最新的發展,我們過去4年來一直在致力於製造這類型的飛船。

80、它們在執行星際任務和維持次序方面大有用處。

81、它們能夠在各個星系裡穿梭,可以遊蕩在不同的時空,宇宙間的邊界不再是障礙,無數的生命形式都可以相互瞭解。

82、才4年時間,我們很可惜才處於那些偉大使命的初級階段,而正是這些科技使得那些使命成為可能…

Billy

真是太美妙了,如果我沒理解錯你所說的,你可以用這樣的飛船從一個宇宙飛往另一個宇宙?

Semjase:

83、你說的沒錯。

84、但那只適用於校準宇宙。

Billy

那你再告訴我一件事情,你以前說過你和Asket相識?

Semjase:

85、是的。

Billy

別問一句答一句。你在哪裡認識她的?你對她和她的種族瞭解多少?你知道有關我和她的聯繫嗎?

Semjase:

86、這裡沒有秘密的。

87Asket都告訴我了,所以我知道10年前,你和她的接觸。

88、我知道所有的細節,包括她帶你到過去的時空旅行,使得你完全脫離了有關宗教的異端邪說。

Billy

你說的太明白了,Semjase,因為Asket說如果沒有給我信號我是不允許談論這些的。

Semjase:

89、你剛才收到這個信號了。

Billy

你是說這個嗎?你剛才告訴我的那些就是信號?

Semjase:

90、是的,但是你仍舊有義務限制談論這方面的話題,你必須對你的時空之旅和所學保持沉默。

91、你現在可以發佈有關1964年你和Asket接觸的書面報告。

92、你都保存的很好吧?

Billy

當然,我一直在等待許可來談論,我保存的非常好。那你是怎麼認識Asket的?

Semjase:

93、當1964年在印度你和Asket的接觸結束後,她聯繫了最高議會,並成功獲得了他們的協助。

94、在她的Dal宇宙的族人幫助下,我們獲取了更高的技術和資料使得我們能夠發展這些超級太空船,正如我開頭說過的,已經4年了。

95、對於Asket的人來說,這些資料的傳輸根本沒問題,因為他們已經掌握這種旅行方法700多年了。

96Asket的種族比我們要先進350年。

97、當發展達到某種程度,這點時間已經不再重要。毫無疑問,他們幫助我們得到了非常重要的知識,因為他們為理解建造超級太空船提供了基礎…

Billy:我第一次瞭解這些聯繫…如果你再見到Asket,替我問候她。

Semjase:

98、(笑)當然,當然…

Billy

你怎麼這麼奇怪啊,你笑的怪怪的。怎麼了?

Semjase:

99、沒事。

Billy

你又在保密了。好吧,如果你不想說,那就別說了。我還是對太空船的大小有興趣,你至少告訴我直徑吧?

Semjase:

100、當然,這個不是秘密。

101、以你們的測量方式,直徑是17,182米。

Billy

…???、、、

Semjase:

102、對你來說是太大還是太小啊?

Billy

…???、、、哦,我只是太…困惑了。

 

Semjase:

103、回過神來吧,很快你會看見聽到更多不可思議的事情。

Billy

已經是了…不過我先想弄明白一些事情…這是一個故事,一個奇怪的故事,Semjase,我想問問你。(Billy的話題也轉的太快了吧!)Wiesbaden的Veit先生從一個叫Ella或Elsa的 年輕女人那裡帶來一封信,信裡她描述了她在土耳其碰到的一件事情。一段時間以前,一個女人用一個像電鏟一樣的東西在地裡挖出一個圓柱狀的物體,然後她帶著那個圓柱體一起消失在一架飛碟裡。並且,她還和這個女人說話,那個女人告訴她,她叫Semjase什麼的。你有什麼能告訴我的嗎?你知道嗎?

Semjase:

104、(大笑)我當然知道這個故事。

105、是發生在伊朗,不是土耳其,靠近Zehedan。某個清晨…

106、我在地球上挖出一個時間螺旋,很重要的東西,當時幸好我有穿阻止振動的防護服。

107、我們找了有3年了,直到那個時候我們終於找到了它。

108、那是一次時間推進器搜索探險。

109、至少你們會這麼叫它。

110、你看,就是這個推進器…(她拿出一個螺旋狀的設備)

111、這也是為什麼我們要去銀河系的邊沿…因為這個東西來自另外一個銀河系…

Billy:哦是這樣,那你什麼時候挖出這玩意的?

Semjase:

112、在今年第一個月份。

113、不過我們先下船吧,因為外面房間的氣壓已經準備好了。

114、我們是在一間安全房,即使沒有和外太空完全隔絕,但仍舊保持著正常的大氣壓。

115、不過這裡的整個空間是和實際的生活區用一種隱形的屏障完全隔離開來的,安全措施其實是很完備的。

(我們順著通道由傳輸光束漂浮出飛船,站到母船的金屬地面上。由於我是第一次在飛船外面,我發現我們降落區域100平米見方的地方是被像玻璃樣透明的隔斷包圍著,之外還有數不清的小飛船。那些停靠著的飛船邊上,很多人都在忙碌著。我也能看到一些自行機械的身影,明顯那都是機器人,它們也都在忙著不同的任務。很遠的地方,我還能看到一些更大的飛船,形狀和我知道的那些非常不同。Semjase操作著她手裡的一個小設備,這時我們面前的透明牆打開了一個出口,一個像大眾汽車般大小的運載工具毫無聲息地飄進來。它懸浮在地面20公分的地方,上面有很舒適的座椅。Semjase叫我坐在她旁邊,這個奇特的物體開始移動,慢慢地越升越高。我回頭看到透明牆又在我們身後合上,先前看到的機器人正將我們的飛船轉移到機庫大廳。這個機庫大廳似乎佔據母船整個底層三層的空間,高度達600到800米。頭上的天花板,透出淡藍的光,對我來說就像是藍天。如果我沒搞錯,現在頭頂上出現一個大口子,就在天花板當中。很快我們就朝著那個開口移動過去,進去以後艙壁上傳來的淡藍色的光芒。我們加速往上,幾分鐘後Semjase突然停了下來,將運載工具靠在艙壁邊上的一個隔層,那是一個大約2000米乘1000米的空間,我發現我自己完全置身於一個魔幻世界,我滿眼一片綠色,全是樹木、灌木叢和花草。在這艘大飛船裡有一個真正的小伊甸園。)

Billy

太美妙了,Semjase

Semjase:

116、這完全是自然而生的,我告訴過你,這艘飛船就是一個獨立的小天地。

Billy

你說說很容易啊,但對我第一次看到這個來說簡直太不可思議了,我們現在到底在多高的地方?

Semjase:

117、我不懂你什麼意思。

Billy

我是說我們進來這個母船後,已經有多高了?

Semjase:

118、差不多11,000米高吧。

119、我們停在飛船大約一半高度的地方,城市就在這個地方。

Billy

我的老天,就剛才那點時間我們坐那個小小的運載工具已經飛的這麼高了,居然高過了地球上最高的珠穆朗瑪峰。

Semjase:

120、(笑)我上來的非常快,你說的對。但有關珠穆朗瑪峰,我必須糾正你,因為那不是地球最高峰。

Billy

你開玩笑了,Semjase,珠穆朗瑪峰其實就是我的母星地球上的最高峰。

Semjase:

121、我是認真的,我說的是事實。

122、當然你們不了情情況,因為從一開始你們就搞錯了。

123、你們的科學家是用海平面來計算陸地或山脈的海拔高度。

124、就是那個錯誤,其實不應該用海平面來作為起點的。

125、所有計算的起點應該是從地球的中心開始,永遠都不會變化。

126、因為一個星球的形狀不會完全是一個正圓形,會有點橢圓。

127、當你說珠穆朗瑪峰是地球最高峰,那只是從海平面的角度來說。

128、但其實那是比地球最高峰還低2,150米。

129、當你們測量地球山脈高度,要由地心決定,那樣計算,你可以看到珠穆朗瑪峰就不是地球最高峰了。

Billy

我懂了,你的解釋證據確鑿。因此如果有人要搜尋地球的最高峰,應該是在這個橢圓更大直徑的地方。據我所知,那個區域的唯一山脈是南美的安第斯山脈,因此最高峰也應該在那裡,我沒錯吧?

Semjase:

130、你很有洞察力啊,你的考慮很精准。

131、你熟悉安第斯山脈的山峰嗎?

Billy

只知道幾個,最高的山峰之一,我知道是在Ecuador的Chimborazo峰。

Semjase:

132、沒錯,你已經說出了地球最高峰了。

Billy

有嗎?太好了(原文Fabulous,另外一個意思是傳奇色彩的)。

Semjase:

133、確實是的。

Billy

你什麼意思?

Semjase:

134、你剛才說傳奇色彩的(Fabulous另外一個意思是傳奇色彩的)。

135、這座山峰在很早時候就充滿了許多神話和傳說,它在地外文明的活動中扮演著很重要的角色。

Billy

我說Fabulous不是那個意思。我們現在做什麼?要不我們在這裡拍照?

Semjase:

136、很抱歉我現在不能允許你這麼做,請理解。

137、你待會可以拍些照片,但都需要得到許可。

138、我們會走過這個公園去往另一個交通樞紐,那裡我們繼續上升到主控中心。

139、那是坐落在母船的頂端。

140、飛船的領導在等你。

Billy

太好了,Semjase,這個領導是什麼職位?

 

Semjase:

141、用你們的話說,可以是長官,甚至是國王。

Billy:懂了,就是說是這艘船的大老闆…但別指望我會在他面前卑躬屈膝,我可不開玩笑,就算在上帝面前我也不會屈服。

Semjase:

142、這是一位智慧之王。

Billy

對我來說都一樣。如果他想讓我對他低頭哈腰,那他應該先對我這麼做,然後我再決定是否願意屈就,我對這樣的禮節一點都不感冒,那很丟臉,是奴性,是盲從。

Semjase:

143、我看得出那是你的真實想法。

Billy

你覺得我會開玩笑?我只是把人當做人,無論他來自哪個世界,無論他是乞丐還是上帝,無論他是無知還是先知,都一樣。每個人的權利都是平等的,誰也不比誰多。如果你那高高在上的王不喜歡這樣,那他要麼就隨它去,要麼就在生氣中變老。對我來說都是一樣的。我既不會阿諛奉承,也不會畏畏縮縮,如果他想和我握個手,沒問題,否則他乾脆用他的自大毒死自己算了。也許我會在這個美麗的花園摘些花兒撒給他。

Semjase哈哈大笑,聲音大得整個公園都聽得到,突然我們聽到頭頂傳來一聲響亮友好的男性笑聲,然後又戛然而止。我呆呆地看著Semjase,她笑成一團,很久才緩過來。)

Semjase:

144、你太搞笑了,哈哈哈,真是太搞笑了,哈哈哈…

Billy

什麼意思啊?剛才上面的笑聲是什麼,怎麼突然又沒了?

Semjase:

145、哈哈哈,他是…哈哈哈哈,他只是把擴音系統關閉了,但是,哈哈哈哈,他肯定在他的控制室裡笑彎腰了。

Billy

你是說那是你們親愛的上帝的笑聲?他在偷聽我們?

Semjase:

146、的確是的,哈哈哈。

147、那是他…但別叫他親愛的上帝,那會引發我們早期歷史痛苦的回憶。

148、我們其實一直都維持著智慧之王的稱呼,但那對我們來說是完全不同的含義。

Billy

如果是那樣的話…

Semjase:

149、謝謝。

150、那真的太好笑了。

Billy

我有自己的想法,我認為那並不好笑,我是嚴肅的。

Semjase:

151、當然,我們都遵從你的思考形式,但對我們來說,那真的很好玩,因為你說話很嚴肅,你所表達的對束縛的感受完全就寫在你的臉上,另一方面,你在我們的世界用你們地球的方式表達,儘管那對我們來說已熟知數千年,我們也曾那樣思考和行為,但那又和你剛才的表達形式大有不同。

152、當然在普通人和智慧之王以及其他高等生命形式之間還能感覺到許多細微的差別,但從表面上看基本都是一致的,所以每一種生命形式價值上都是平等的。

153、許多大變化並不是幾百年就會發生,而是要歷經幾千年的時間。傳統的東西總是根深蒂固,深入人心的記憶消退得很慢。

154、所以路都要自己走,該要經歷的時間都要自己經歷,直到最終變化來臨。

Billy

你解釋得很明白,Semjase

Semjase:

155、好的,那我們繼續。

(我們慢慢地沿著那些狹窄的小路穿過這些公園。這些小路踩上去軟軟的,不是金屬鋪的,倒像是塑膠或類似的材料。這裡簡直是一個美妙的花世界,大多都是不知名的花充滿芬芳。但我也有看到和地球上完全一樣的花草、灌木和樹。這裡就是一個真正的世外桃源。我們花了20分鐘時間穿過公園,我們來到了一個交通站跟前,有一架運載工具漂浮著。我們就開著它向上,如果我可以用開這個字。我們加速向上,頭頂的天空突然間打開。在我目力所及的地方,那通道盡頭,我看到了空曠虛無的宇宙,星星閃爍。我不禁問自己我們怎麼能夠漂浮在太空中,沒有空氣我們怎能存活?不過我很快就明白,當我們到達通道盡頭時候,我看到Semjase提到的那個穹頂艙,裡面巨寬敞,佈滿了像操作臺類似的擺設,各種設備和螢幕,還有些人和一個我不認識的生命形式,我很快意識到那是一個生物機器人,真正的仿生人。整個指揮中心是一個直徑達幾公里的圓頂大廳,頭頂上就是蒼茫的宇宙,我在想人們怎麼呼吸啊?這時我想起停機庫的透明牆,很明顯這裡整個圓頂肯定是這種透明材料製成,於是我問Semjase。)

Billy

Semjase,你能否告訴我,這種透明材料是什麼,這個圓頂是用什麼做的?玻璃嗎?

Semjase:

156、不是玻璃,也不是玻璃那種。

157、這時一種很穩定的合金,機庫裡的透明屏障也是這種材料。

Billy

哇塞?

Semjase:

158、你還記得地球上的太空船,你可以看透到裡面?

Billy

你是說這一切都是技術手段使之變得透明?

Semjase:

159、是的,所有的牆還有圓頂,都是堅固的,都是這種最硬的金屬製成。

160、但通過輻射,也就是通過我們的設備產生振動,我們可以使一切透明。

161、看上去就是那樣,什麼都沒有,就像你透過乾淨的玻璃看外面。

Billy

不可思議。

Semjase:

162、過來。

Billy

(我們又坐上漂浮工具來到大廳的正中。我可以看到一個百米高的馬蹄形狀的結構,上面佈滿各種設備和圖形螢幕,在當中有一個小房間,一位留著鬍子的男性在裡面看著我們到來。當Semjase開著這個小工具來到馬蹄當中60米附近時,那個男人朝我們走來,我可以看的更清楚了。他的穿著和Semjase很像,他的神情裡充滿了愛、和善和友好。我估計他大約70到75歲。Semjase跳出工具,迅速朝那位老者走去,他也很快朝Semjase走來。他們相互擁抱,然後互親臉頰,如果我沒看錯的話。我發現這很像我們人類,和我們地球上的問候沒太大區別。不知怎的有一種無法言狀的痛向我襲來,但我還是排開這種感覺向他們倆慢慢走去,他們正相互說著話,那是我完全不能聽懂的語言。我來到他們跟前,看到老者臉上有一絲調皮的笑意,他專注地看著我,Semjase說。)

Semjase:

163、這是我的父親。

Billy

(我起初嚇了一跳,然後我伸出手去,他立刻抓住我的手。那是一種輕輕地但很有力的握手,像Semjase那樣。我承認我有點糊塗了,一頭霧水,因為我從沒想到我會見到Semjase的父親。這時他開始對我說話。)

Semjase的父親:

1、看到你我非常高興。

2Semjase跟我說了你很多。

3、很歡迎你。

Billy

(我又大吃一驚,因為Semjase的父親和她一樣說德語。)

非常感謝。(我什麼都沒法說,因為Semjase的父親一把將我緊緊地抱住,真誠地歡迎我。我感到有點煩亂,突然間一陣困惑堵住我的喉嚨讓我無法言語 - 鬼才知道為什麼。Semjase感覺到了,她又對著她父親說了幾句我聽不懂的話,她父親轉向我。)

Semjase的父親:

4、叫我Ptaah,我的名字。

5、也許對你有點意義,以前地球上也用過。

Billy

???

Ptaah

6、哦,你不知道那層關係。

7、我有個祖先,在很久以前曾經住在地球上。

8、他是一位智慧之王,他的妻子叫BASTH。

9、他用的名字和我一樣,PTAH。

10、地球上現在還有關於他的故事、傳說和傳奇。

Billy

不巧我不知道他,不過我會去找找,看我能發現什麼。

Semjase:

164、如果你去看埃及和南美那些有關神的故事,你肯定會發現很多線索。

165、很多都是有關金星和太陽系其他行星的故事。

Billy

你很奇怪,Semjase,你都禁止我提到這些事情,現在你自己又在說。

Semjase:

166、我只會說我有許可說的。

167、大家都知道那個時候金星實際上是沒有產生自己的人形生物也不適合人類居住的。

Billy

我現在吃不准了,到底我什麼該說,什麼不該說?

Semjase:

168、我們晚些再單獨聊這些細節吧。

Billy

好吧,不過關於你們的稱謂,Semjase,我真不知道我怎麼來叫你們,是叫你還是叫您呢?

Ptaah

11、(笑)如果我沒聽錯你的意思的話,我們的形式還是很簡單的。

12、因為每一種生命形式都是平等的價值,那就是用相同的稱謂。

13、所以就是“你”。

14、就叫我Ptaah

15、不過我想問你,你除了說德語還說別的語言嗎?

Billy

是的,我還說一點英語和希臘語,當然還有瑞士德語和一點Baawi。

Ptaah

16、古希臘語?

Billy

不是,新現代希臘語。

Ptaah

17、不錯,我也會那種語言。

18、我們可以用希臘語說話,那我就不需要用我的翻譯器了。

Billy

???

Semjase:

169、你不知道,我父親不會說德語。

170、剛才他和我說的是我們自己的語言。

171、你有看到他腰帶上的那個小玩意。

172、那是一個語言轉換器,或翻譯機,你們這麼叫。

173、用這個翻譯機我們可以將一種語言轉換成另外一種,這樣相互之間就可以理解。

174、但我們很喜歡講其他的語言,只要有機會就不想用這個機器。

Billy

原來如此,又是一個神奇的東西。但有一個問題啊,我對英語或希臘語或Baawi都不精通的,如果我要以後都寫下來,我會出漏子啊。

Semjase:

175、別擔心這個問題,在傳送當中所有的文字你都逐字逐句能理解,你可以正確地寫下所有一切。

Billy

那就好,我擔心會是個問題的。

Ptaah

19、(在講希臘語)來,我們已經要就位準備傳送了。

(實際上我有看到圓頂外的星空在慢慢變化了。我們肯定正在以極高的速度飛行。但我在飛船內部看不到任何我們在移動的跡象。我們三個現在都坐在馬蹄形控制台前舒適的座椅上。螢幕上能夠看到太陽系所有的行星,我也看到木星上有個精細的環,像土星那樣,太陽系之外也能看到帶環的行星,還有那些大大小小的恒星、星雲,還有許多其他別的東西。我對所有這一切驚歎不已。此時,所有的星群突然變暗了,我們肯定以極高的速度穿越宇宙,我詢問Ptaah。)

Billy

Ptaah,我們現在有多快?

Ptaah

20、看這,這個設備顯示速度。

21、即使你不懂我們的語言,你也可以很容易看出來。

22、以你們的理解,這些線條代表十位數,這些箭頭括弧代表百位。

23、這些半高的線條是千位,這些點線是十萬。

24、這些圓環線代表光速。

25、現在你可以把這些都加起來就知道速度了。

Billy

好,等一下……我算出是289,000公里每秒,對嗎,Ptaah

Ptaah

26、你腦筋轉的很快。

27、你計算正確。

28、我們的叫法不同,但都是想通的。

Billy

太好了。

Ptaah

29、你說什麼?我不懂。

Semjase轉向她的父親並解釋我說的“太好了”,他似乎沒有立刻明白。好奇怪我現在知道這些希臘詞語但我以前從來都不知道,我只是突然間可以說完美的希臘語,我搞不懂,我問道。)

Billy

這是怎麼回事,Semjase?我突然可以說很溜的希臘語了。

Semjase:

176、我父親關掉了翻譯機,但打開了語言轉換器。

177、這個裝置是利用飛船上的語言電腦。

178、這個轉換器可以持續地將想要說的希臘語變成脈衝,然後再傳播出去。

179、你的大腦檢測到了這些脈衝,然後你就可以說出以前都不知道的詞。

 

Billy

真不明白啊,我只能說實在是妙不可言啊,姑娘,你認為我們地球要多久才能到達這個水準啊?

Ptaah

30、這大概需要幾千年吧。

Billy

老天,那太久了!哎呀看那裡,那是什麼?

(透過透明的圓頂,我看到遠方有個很大的物體。)

Ptaah

31、那是一顆彗星,對地球來說是未知的。

32、它的運行軌道非常長,因此地球天文學家都不知道它。

33、它正向太陽系方向運行,很快你們的天文學家就會發現它。

34、幾個星期之內,地球人在它經過時候用裸眼就可以觀測到它。

Billy

那我等不及了。我們現在還要多久可以穿過這個宇宙?

Ptaah

35、大約30分鐘吧,我們就要傳輸到一個完全不同遙遠的宇宙系統。

Billy

傳輸?那是指,時間旅行,對嗎?

Semjase:

180、對的,你已經知道了。

Billy

是的,不過那是和Asket,也沒有這麼大的船。那當我回地球時候會怎樣啊?我們必須及時趕回去,在正確的時間回到地球。我沒明白,因為你說你們要在宇宙壁壘這裡做些什麼,如果要和我們的時代吻合,那已經是不可能的了。

Ptaah

36、你忘記考慮一些重要的東西,Semjase曾經告訴過你通過我們旅行方式,也就是超空間的使用,我們能夠使空間和時間都停止。

Billy:哎呀,我想我已經慢慢在變老變笨了。我真笨啊,我怎麼忘記那個了呢。

Ptaah

37、你不應該這樣說自己,你突然醒悟過來反映出你極端的靈巧和高度邏輯性的結合,讓我很吃驚。

Billy

你像你女兒那樣,你丟給我一花園的花,Ptaah。(德語裡送花表示讚美,一花園的花表示大大的讚美。)

Ptaah

38、我不明白你說什麼。

Semjase笑著向她父親解釋我話的意思。)

Ptaah

39、你別這麼謙虛。

Billy

你又來了,我搞不懂你們。你像Arahat Athersata一樣,總是說那麼多讚美的話。

Semjase:

181、怎麼?

Billy

AA把我描述成一個偉大的先知,好像我已經充滿智慧了一樣。但我覺得那很空,很不恰當。我覺得那樣的言辭讓我很煩,那根本和我不搭。如果有人要我工作,他只要直說就好了,從你們或AA那收到資訊,我會不多不少地傳播出去。我真的不是什麼先知。AA那些擾人的話真要讓我抓狂,所以我現在已經暫停和他們接觸了。我有壓制那些聲音,我不再寫下他們告訴我的任何東西。我要好好想一想是否我會繼續。我居然是一位偉大的先知,這樣的說法對我來說太尷尬,太奇怪,我根本就不是。如果我繼續做下去,我的那些夥伴們一定會指責我在欺騙和狂妄,他們會叫我是個大騙子。

Semjase:

182、讓我…

Ptaah

40、(打斷了Semjase,並充滿歉意地面對我)代表Semjase我想和你解釋一下,尤其是很不幸你已經中斷了和AA的接觸。

41、我們已經知曉這個中斷,也在試圖找出原因,但沒找到。

42、有時候你有一種特別的能力,當我們力圖進入你的思想時,你可以將其阻隔開來。

43、現在我們知道你阻隔的原因了。

44、我絕不會認為這是個錯誤,相反,只是很好的反應。

45、至於你剛才所說的,我明白你的動機是純粹和善意的。你只想做一個普通的人,不想有什麼特別之處。

46、你是對的,你的思維方式完全符合造物法則。

47、你的行為也是正當的。

48、但我們有所疏忽,我們並沒有告訴你先知的真正含義。

49、那本應該是我們的職責,因為我們知道你的謙遜。

50、你也不要怪AA,因為他們從那個層次只是傳輸資訊給你,你無法問任何問題。

51、回答問題這一塊,目前應該是我們的義務,而我們剛好遺漏掉了。

52、所以要怪就怪我們,我們會努力解決這個問題。

53、不過需要一些時間,AA需要過幾天才會繼續向你發資訊,現在他們已經沉默了,是吧?

Billy

是的。

Ptaah

54、應該是這樣的,既然這樣,我們就等了,直到恢復到原來有序的狀態。

55、在最高議會這個層面,他們只知道你將自己阻隔起來了。

56、有關你和先知的問題,你必須承認你獲取了大量與意識和靈性相關的知識。

57、目前你是地球上唯一一位擁有精神教義,以及造物法則和戒律等非凡知識的人。

58、部分是因為你從Sfath和其他地球上的導師,還包括DAL宇宙的Asket那裡學到的真知灼見。

59、你通過使用記錄你所有前世的記憶庫,以及回到過去的時空旅行,將自己從現存的異教邪說中完全解放出來。

60、在地球上,這意味著一種擔當,對於現在的時代來講是獨一無二的。

61、你瞭解並經歷的回到過去的時空旅行,比我們還要早。

62、只是當AA正式和我們接觸,並通過來自DAL宇宙的種族的幫助,我們才獲取了相關知識,才有能力製造時空旅行機器,才可以成功進行這樣的旅程。

63、按照你們地球的時間,這僅僅是在4年前才發生,而你早就和Asket和其他朋友拜訪了過去了。

64、這些就是有關你的狀況,超乎尋常,在你的世界無與倫比。

65、你必須瞭解這些,並提升你的理解力。

66、你不能因為你的學識而特別凸顯自己,也不應該將自己置於他人之上。

67、你所表現出來的謙虛相當不錯,但你不能過於謙虛,你有這個傾向。

68、讓我明確地告訴你,你擁有在精神教義、造物法則和戒律以及所產生的智慧方面博大非凡的學識,如果你認知到這點,沒有人能夠或應該指責你是自大狂。

69、只有那些無知愚蠢的人,自私嫉妒的人,或自以為什麼都懂的人才會這麼說。

70、我們只可能和你接觸是因為我們早就知道你所擁有的學識和智慧。

71、我們是有接觸其他的地球人,但非常少,而且只是通過無意識的脈衝,就像你自己說過的,沒有人可以和你相比。

 

72、這些並不是對你的吹捧,這僅僅是一個事實。

73、所以我很高興能看到你的謙遜,沒有對此大驚小怪。

74、但我也說了,你的謙遜過頭了,你必須承認你的進化水準,你的精神和意識狀態。

75、你拒絕那些讚美和感謝,但你必須認識到那是事實。

76、當我在說你的非凡睿智和超常的邏輯能力時候,我只是在陳述一個事實罷了。

77、如果AA聲稱你是先知,一方面是因為你擁有的造物精神法則的知識,以及智慧和愛,另一方面你是從高等靈性層面接收重要和開創性精神訊息的人。

78、這些訊息指明了未來的方向,是預知性的。

79、所以那就是為什麼你被稱為先知,那不但是一個稱謂先知,而且還是在教育和指導前方的路。

80、這種稱呼是合乎情理的,這並不是要把你變成一個傲慢的超級權威。

81、而這種印象在地球上非常普遍,是完全錯誤的。

82、地球人對先知的理解就是一個有權有勢的人,一個淩駕於他人之上的人。

83、那不是事實,先知也是和他人一樣的普通人。

84、在那些異教邪說中,先知被賦予為一個強大的角色。從很早開始,那些狂熱者、江湖騙子和宗教首領一直都維護著這種說法,他們就是想強化他們壓制人們的目的。

85、所以無視他們吧,他們散佈著充滿謊言和錯誤的思想言論,你至今也沒有屈服。

86、要知道,當代的先知和以前時代的先知做法必須完全不同,以前的先知都隱居在那些深山老林,偶爾才會出來曝些驚人之語。

87、那都已經屬於過去了,現在地球上宣傳和使用先知思想著作的方式和可能已有根本的變化。

88、因為現在地球上已經有許多技術和工具可以應用。

89、絕大多數的地球人都能讀能寫,先知工作方式的可能性大大增加了。

Billy

謝謝,Ptaah,你說的很明白很具體,我以前都沒想過這些。但現在我知道了,我知道你是絕對正確的,我不會再那樣想了。

Ptaah

90、那…

Semjase:

183、(打斷了她的父親)當他這樣說,他就是這個意思。

184、他的思維方式非常快,做決定也是。

Ptaah

91、這讓我很吃驚。

Billy

就這樣吧。我們在傳送之前還有時間嗎?

Semjase:

185、當然。

Billy

那好,剛才你在下麵的公園裡提到的那個智慧之王,那個通過通訊設備偷聽我們說話的人,我什麼時候會見到他,在哪裡?他準備好來這了嗎?

(好像收到一個秘密的指令一樣,SemjasePtaah同時爆發出一陣大笑,好長時間他們才緩和過來,Semjase說道。)

Semjase:

186、你已經遇見他了。

Billy

???(好幾秒鐘我才明白)

哦,老天…我真蠢!我本來自己應該知道的,PtaahSemjase的父親就是母艦的領袖,智慧之王,也就是那位親愛的上帝,私下裡說的。哦,我就那樣脫口而出了,我本不想…

Ptaah

92、沒關係,我理解的。

93、你的話是一種辛辣的幽默,因為你知道真相,而無法理解地球人為何仍舊對老的異教邪說癡迷不放。

Billy

謝謝你的理解,Ptaah

Ptaah

94、不用的,如果我看的對,你在我解釋先知前你有想說什麼?

Billy

沒錯。我們有談論時間旅行和相關的事,還有這艘母艦。我想知道我的這些假設是否正確:Semjase曾跟我解釋過超空間的利用,你也提到了。當我再思考這個問題時,超空間的使用包含真正的時間旅行,為前往過去,現在和將來,以及別的維度和空間旅行提供了可能。Semjase以前曾解釋過,時空跨越只需瞬間就可以飛越無盡的距離,可惜我才正確地注意到。因此,我估計這並不包含一次簡單的超空間穿越,而是一次時間旅行,通過這種方式,時間和空間都停滯了,這在通常意義的超空間跨越中是不會發生的。由此我認為,那個時刻就是零時間裡的零角度,用我們現在的大白話說就是時間和空間都停滯了。也就是說,它們被擠在一起,一個絕對的零時空的狀況。那種零時空可以在無法度量的瞬間被穿越,沒有任何變化和扭曲。當Semjase在她的小飛碟裡使用超空間時候,也是基於相同的原則。通過那種方式,也就有可能在靜止的時間內實現時間旅行,一個人在出發地消失的同時,他出現在目的地。我估計這當中其實沒什麼別的事情發生,僅僅是技術上去物質和物質還原。只有那樣,他沒有經歷一分一秒的時間,所有一切也都沒有任何變化。

Ptaah

95、我已經告訴過你,你的感覺非常敏銳,你有非凡的邏輯思考力,你又一次讓我驚訝。

96、即使是我們種族的人們都很難從Semjase的隻言片語中找出真相。

Billy

這並不難。

Ptaah

97、這真的很了不起。

98、不過差不多了,我們必須中止一會我們的談話。

99、我們已經到達傳輸點。

PtaahSemjase都轉向馬蹄形的操縱臺。一個個小燈都亮了起來,螢幕也都出現了畫面,對我來說都是那麼的陌生。我第一次聽到一種聲響,一種很微弱但又像金屬音在吟唱。我抬頭看著透明圓頂外,各種大小的星星急速掠過,突然間變成奶白色的一片光,才幾秒鐘,又能夠一顆顆地看清楚了,迅速的飛逝而去。也就幾秒鐘,那些星星又慢了下來。整個過程中我覺得有點怪異,但內心卻充滿了平靜。這時我聽到Semjase的聲音,這讓我吃了一驚,因為Ptaah要求安靜的。我想是不是傳輸要延遲一會?)

Semjase:

187、如果你想,你可以拍一些照片,但我不知道是否可以拍的下來。

188、很遺憾,我們也不知道地球上的相機能否透過圓頂拍出照片。

189、但你沖洗底片後我們就可以知道。

190、我們可以去我的飛船裡拿相機。

Billy

如果有相機我會很感激,Semjase,應該沒問題的。不過發生什麼了?傳輸有什麼不對嗎?有什麼出問題了?

Semjase:

191、啊?

192、你沒注意到?

 

Billy

我有,但我說不上來。

Semjase:

193、那你看看圓頂外面,你看到了什麼?

Billy

(我按她說的看去,我嚇了一跳。)

姑娘啊,那些是我完全不認識的星座,我全都不認識。怎麼了?

Semjase:

194、剛才已經做了第一次時空穿越。

Billy

啊…老天,原來如此,那我們現在在哪裡?

Semjase:

195、在離地球500光年的地方。

196、那,看那,那裡一團星星,後面就是我的故鄉,昴宿星。

197、我們現在離那最近的星星大約21億公里。

198、不過我們不能離的太近,傳輸需要的安全距離是15億公里。

199、也許你可以用你的相機拍拍看,已經拿來了。

Billy

我都快要暈了。

Ptaah

100、那可以理解,畢竟你是第一次經歷這樣的旅行。

(一個機器人不知從哪裡冒出來,帶著我的相機。它很靈巧地把相機裝進一個框架裡。突然那東西開口說話了,著實嚇我一跳,我根本聽不懂一個字。Semjase立刻告訴我。)

Semjase:

200、它在祝你好運。

Billy

不會吧…這東西不會獨立思考和行動吧。簡直瘋了。

Semjase:

201、它真的會。

Billy

不會是真的…

Semjase:

202、就是真的。

203、它整個身體是半有機的,大腦是生化有機物。

Billy

我真要發瘋了…我在瘋人院嗎?還是在一個烏托邦?

Ptaah

101、都不是。

102、所有一切都是真實,是高度發達的。

103、你一會就可以理解了,對你來說都會變得正常。

104、只是一些新事物,讓你覺得有點奇怪。

105、你拍照吧,我們在準備下一次穿越。

(我遵照他的話,希望照片能拍出來。我一直在想Ptaah說的,他肯定是對的,上次看到蘇聯和美國的太空船突然變得透明時,我也覺得奇怪,而在停機庫和這裡控制中心的透明圓頂,我已經覺得熟悉多了。我現在覺得都很正常和自然,所有這些設備和整個控制中心,Ptaah說的沒錯。)

Ptaah

106、你又陷入沉思了,朋友。

107、快看那些星星…我們9秒後開始下一次穿越。

(我按他說的,又經歷了一次,像第一次一樣。這一次,整個過程變得熟悉一些,我有特別注意到,有幾秒鐘我又陷入一種深深的平靜,比第一感覺來的熟悉很多。我甚至還能夠分析一下零時間,永恆什麼的。太神秘了,我一定要好好發掘下…)

Ptaah

108、我們到達了下一個目的地。

109、你看到那裡的星雲,前面很遠的地方,叫獵戶座星雲。

110、從這裡到地球的距離是1800光年。

Billy

我可以拍照片嗎?

Semjase:

204、當然可以,只要能拍出來。

(我又開始拍起來,希望洗出來的時候至少能看,我就滿足了。)

Ptaah

111、我們下一個目的地是一顆損毀的太陽。

112、它是在大約1萬年前開始毀滅的,當時它變成了一顆超新星。

113、今天它已經變成一個非常大的星雲形狀,你們這樣叫的。

114、地球離這顆超新星的距離是3150光年,你們叫它蟹狀星雲。

(再一次準備穿越了,這次我試圖觀察一些東西,而不是看整體感受。我非常仔細地看著SemjasePtaah,像之前星星的景象一樣,突然又是白茫茫一片。馬蹄形的操縱臺也變成白色一片,PtaahSemjase也是,幾秒鐘後又都變成固體形式。

這次陷入寧靜的感覺比前幾次都來得強烈,我覺得我解開了謎團:在我全身這深深的寧靜和難以置信的安詳就是永恆本身,是絕對的零時間,這已不受任何外在影響了,無論什麼困擾,擔憂和麻煩都沒有了。我突然意識到,在那短短的幾秒鐘裡,我自己就是永恆,並經歷著永恆,我是以純能量的形式存在的,我從對我物質生命的影響中完全解脫了出來。我其實那幾秒鐘是去到了永恆。)

Semjase:

205、你陷入沉思了,在你聽到我的話之前,我已經說了三遍了。

Ptaah

115、我可以抓取到他的想法,我注意到他到達了一個重要的新層面。

116、難以置信。

117、我們的人都要更長時間在純精神世界裡才會達到這樣的領悟。

118、你的認知能力太超乎尋常了,我的朋友。

119、看那,那就是你們說的蟹狀星雲。

(我完全陷入沉思中,只是機械的拍照,我又拍了幾張。我的注意力都在永恆這裡,我發現那是如此寬廣和偉大,我無法用言語表達。下一次穿越,我想觀察我自己。我想看看我是否能夠看到自我,如果我也變得白茫茫一片時候,我是否能夠悟到一些有關自我的東西。那是…)

Ptaah

120、如果你留意的話,你是有可能的。

121、幾秒鐘後我們開始下一次。

(我只聽到他一半話,因為我的思緒完全在其他地方。我自動地將注意力放在自己身上,我的身體突然消失了。只有幾秒鐘時間,我可以從我的手錶上看到。我又想起Ptaah的話,他能抓到我的想法,他完全知道我在想什麼。很明顯,我只是讓我的思緒自由不受控制地奔跑。但我的表很奇怪,當我靠近Semjase的飛船時,它或者走的很慢,或者走的飛快,但在這裡,它運轉完全正常。但我還沒…)

Ptaah

122、我們到了下一個目標了,離地球1810光年。

123、你們叫那個很遠的看上去很怪的形狀馬頭星雲,有兩百萬光年遠。

Semjase:

206、因為距離對我們來說已經不是問題,我們可以安全地在太空中穿來穿去,而不需要保持一條什麼路線。

207、你應該不知道,我們剛才看到的那些星雲,相隔都非常遠,需要多重路徑變化才能看到。

208、下一個我們要看的是Triffid星雲。

(我也只聽到一半的話,因為我的思想還在遠方。我心不在焉地拍了幾張照片,很快又經歷了一次永恆。但我沒有任何新的發現,好像一切都突然被阻隔了。有什麼東西就是在禁止我進一步穿透。那是什麼…哦,當然,時間,該死的時間,肯定是時間讓我無法再更深一步。這幾秒鐘根本不夠,只能是在永恆一閃而過,再一閃而回。)

Ptaah

124、喂…你的思想已經跑得很遠了,這次你又有新的發現。

125、對時間來說都是沒錯的,但如果你有興趣,我們可以有點改變。

126、不同宇宙間屏障的穿越是可以調整的,物質還原可以被拖延幾分鐘。

127、為此我們必須去未來,而丟失的時間無法補回。

128、在普通的一次未來旅行中,時間間隔會被中和掉(彌補回來),而如果我們用剛才說的方式,我們需要使用其他的技術。

129、以這種方式時間是無法停滯的,我們必須經歷時間,讓時間流淌過去。

130、但要設一些限制,使得我們正常時空裡的5秒鐘在當我們進入零時間後,就變成了1秒鐘。

131、我們可以這麼做是因為我們可以通過調節速度來設定去物質化和物質還原之間的時間。

132、當然這只是相對的說法,這種轉換也保持它自己的時間步伐,但由於間隔太大,我們無法完全控制它。

133、通常在零時間裡的1秒鐘相當於正常時空的數百萬年。

134、如果我們進入時候停止了,或者沒有足夠的速度,我們將再也回不來了。

135、我們就算停了幾秒鐘,地球上已經過了幾百萬年,早就滄海桑田了。你只是晚幾秒回去,你貌似老了那幾秒鐘,而實際上你已經老了千萬年了。

136、這對你來說很難理解,也很神奇,但情況就是這樣。

137、就算你費盡你全部的意識努力,你也無法搞清當中的聯繫,甚至對於我們來說,這仍舊是一個迷。

138、在這方面我們知之甚少,因此我們還在努力發掘真相。

139、即使我們已經擁有相關的技術,可以利用超空間和零時間在宇宙中旅行,但我們仍舊處於相關探索和發展的初級階段。

140、但我們有責任用這艘母艦帶你去一次零時間,你們稱之為永恆。

141、為了能夠讓你明白,我們需要7分鐘穿越時間,而在正常的時空裡其實是5倍的時間。

142、這就意味著對我們大家來說,我們要在飛船裡經歷7分鐘的從去物質化到物質還原的過程,而在零空間裡只有億萬分之一秒而已,在正常時空裡是35分鐘。

143、在這種特殊情況下,我們都將經歷一次時間歷程的改變,我們並沒有變老35分鐘,我們是年輕了28分鐘。

144、這很容易就計算出來:

145、當我們在那7分鐘裡,

146、這7分鐘對我們來說是正常的7分鐘,我們也就老了7分鐘。

147、但在我們經歷的這點時間裡,在正常時空裡的時間效應是5倍的,也就是35分鐘,那我們的時空就被拖慢了,時間差就是28分鐘。

148、所以對我們來說我們只過了7分鐘,而正常時空過了35分鐘。

149、也就是說,如果35分鐘在我們的家鄉,所有一切都老了35分鐘。

150、當在相同的時間間隔裡,你因為時間效應的改變只活了7分鐘。

151、你要減去實際上你應該在地球上經歷的28分鐘。

152、所以在這7分鐘裡,你只變老了7分鐘,而在地球上,所有一切老了35分鐘。

153、換句話說,35分鐘過去了,你卻只老了7分鐘,也就是你變年輕了28分鐘。

Billy

我…我要瘋了。我只能部分理解你的意思,但實際上這一切對我來說就是無盡的謎團。儘管這種時間轉換的情況很明顯,但我根本不懂這種現像是怎樣和為什麼發生的。我必須安靜地好好想想,但我認為我連你說的一半都無法搞明白。不過我既然在這了,我要親歷這一切。

Ptaah

154、那就這樣,不過我們先要去幾個特別的地方。

155、當你拍好照片,我們會去JHWHMATA。

(我很快就拍好了,然後我們又穿越了一次,和之前經歷的沒有區別。我又看了看星星,突然看到一幅巨大的畫面:像一顆巨大的眼睛狀的什麼東西,被無數大大小小的星星環繞著,那顆眼睛好像透過無盡的黑暗,從太空注視著我。它應該非常遙遠,但卻這麼容易看到:一個巨大的眼睛注視著整個太空,這就是JHWHMATA,上帝之眼。)

Semjase:

209、根本不可能搞錯,是吧?

Billy

是的,太大了。

Semjase:

210、我已經跟你解釋過它的起源和這種結構形成的原因。

Billy

我知道,我都有寫下來。

Ptaah

156、這是一個對權利欲和支配欲的邪惡標誌,代表了仇恨、毀滅和人類的瘋狂,與別的自然形成的類似形狀對比,這個完全是人工產物。

Billy

我知道,Semjase都解釋給我聽過。這個星座也是第一個地球人類種族發源地。

Ptaah

157、是的,那是很久以前。

158、對地球人來說,這只是宇宙中的一個現象,叫環狀星雲,對我們來說卻是及其重要的。

159、你再拍些照片吧,我們還有5分鐘。

160、我們要經歷7分鐘的加長版超越,你當中大概有20秒鐘可以拍照。

161、不過你要記著標籤你拍的地點和照片的順序。

162、為此我會用地球的叫法告訴你地點的名字。

163、這邊你看到的,你們叫M57。

164、下麵我們的目的地分別是M17,M16,M27,NGC6781,NGC7293和NGC7089。

165、最後兩個從地球上看是在寶瓶星座裡,最後一個離地球大約47000光年。

166、我們最後一次穿越會是在仙女座星系,離地球大約2百20萬光年。

167、從那裡我們就會開始穿越宇宙間屏障的飛行,這樣你有7分鐘的時間感受零時間。

Ptaah轉身回到操縱臺和Semjase一起開始工作。接下來我連續經歷了幾次穿越,到達不同的星系和一些別的地方。同時,我繼續拍著照片,不停地感歎,腦海中翻騰著無盡的思緒。最後,我又拍了一些新的星系照片,這時Semjase靠近我。)

Semjase:

211、你已經在這拍了些照片了,我們又有時間聊了。

212、我們在這裡準備進行時空轉換大跨越。

Billy

我們已經到仙女座銀河系了?

Semjase:

213、你剛才拍的就是了。

Billy:太好了,那我們要聊什麼?我想在我能有什麼想法之前,我想先好好經歷這7分鐘的時間停頓,我們最好先聊點別的什麼。

Semjase:

214、好。

Billy

那好,那你能不能為我寫幾行字呢?

Semjase:

215、我不明白。

Billy

我的意思是,你可不可以寫幾個字,這樣我可以給我的小組看看。

Semjase:

216、為什麼?你想怎樣?

217、我沒看出有什麼必要性。

Billy

請別這樣。如果有你的一些個人的東西,他們拽在手裡,他們會很高興的。

Semjase:

218、有那麼重要嗎?

Billy

對我們來說,是的,真的。

Semjase:

219、那我們要怎麼做?我沒紙沒筆,另外我也寫不好你們的文字。

220、我們的字和你們完全不同。

Billy

那都沒事,我可以幫你,我幫你就都沒問題。你只要告訴我有什麼字你不會。既然你們的字不同,你能寫幾個給我看看嗎?

Semjase:

221、當然可以,你從這些印刷字裡可以看出我們的字母。

Billy

我可以模擬下來,然後你再告訴我讀法?

Semjase:

222、好。

(我從背包中拿出筆記本,把這些奇怪的文字臨摹在紙上,還注上了Semjase告訴我的發音。這只花了幾分鐘而已。)

031-01  

 

Billy

搞定,Semjase,但我還缺母音什麼的,有沒有這些發音呢?

Semjase:

223、在我們的語言中是沒有的。

Billy:好好,其實我也不太懂母音輔音什麼的。那就別管了,我們想想你想寫什麼。你看,我有做準備,我帶來了紙和筆,你能用嗎?

Semjase:

224、當然,我只是不知道我該寫什麼。

Billy

哦,隨便什麼。

Semjase:

225、那太寬泛了。

Billy

那是,不過你肯定有什麼在你腦海裡…要不就簡單給小組寫封信?

Semjase:

226、那不錯,但我寫什麼?

Billy

姑娘,別搞那麼複雜。隨便寫幾個漂亮的字,是你寫的,不是我寫的,別弄的我在口述給你樣的。

Semjase:

227、那我試試吧。

228、那我該怎麼起頭呢?我不清楚啊。

Billy

典型的女人!

Semjase:

229、你什麼意思?

Billy

很簡單,你們女人在做一些讓你們莫名的事情的時候,有時表現出來的就是那樣的無助。這方面,你們和地球上的女性無異。我一直都覺得以前和現在的你跟地球上的女人相比有多麼的不同,那也完全是我所想像的一個女人應該表現出的思想和行為方式,並不僅僅是有女人味。但我突然又覺得你身上所表現出來的那些特質和某些東西就是完完全全的一個女人。這並不會困擾我,這表明你就是一個完全正常的人,一個女人,你表現出來了純粹的女性特質。我想我看的方式,也許整個宇宙都是這樣,沒有任何生命形式可以否認這種女性特質。

Semjase:

230、我…

Ptaah

168、(打斷了Semjase)你說的很深刻也很有見地。

169、事情是如你所述。

Semjase:

231、我不是不同意你說的。

(我很有興致地觀察到Semjase的臉突然有點變紅,明顯是對剛才說的話的反應。我暗自高興起來,因為我知道她多少已經受到情緒的影響,她以前可一直都是可以聰明地掩飾自己。只有觸碰到正確的點,她才會感情失控。)

Semjase:

232、請別…

(明顯地她感受到了我的想法。)

Billy

我沒有不好的意思,Semjase,恰恰相反,通過我的觀察,使得我對你作為人類來說的尊敬大大增加了。

Semjase:

233、但知曉別人的感受總歸不是最好的。

Billy

你沒錯,但你認為你可以掩飾自己嗎?

Semjase:

234、我有這麼想的,但我知道我沒成功。

235、我沒法糊弄你。

Billy

但為什麼我可以呢?(可以知道她的感受)

Semjase:

236、大概我是女的。

Billy

亂說,Semjase。請讓我解釋,這種感受和性別無關。

Ptaah

170、你說的和真理無異。

Billy

謝謝,Ptaah,也許Semjase也同意?

Semjase:

237、拜託,我們別再說這個了。

238、來,給我紙和筆。

(我理解是什麼攪動了Semjase的情緒,所以我一言不發地把紙筆給她,她立刻毫不猶豫的寫起來。她很快寫完了,有幾個拼寫錯誤,我幫她糾正了下。)

Semjase

1975年7月17日 親愛的朋友們,應你們朋友的要求,我用這種我不熟悉的屬於你們的文字,勉強寫了幾句話,我想說:相信我們的話和教導。這些教導對你們是這麼的陌生,但它們蘊含了最深刻的道理。不幸的是,這些道理在你們長久以來的那些文字中,都被篡改了,必須費勁辛勞在今天將其糾正。

在現存的錯誤教導下,那些道理聽上去聞所未聞,也很刺耳。

但真理必須突破,你們要幫助其成功。

無論什麼工作或努力都無法推倒勝利的基石。

履行你們的使命,信任我們和我們這位共同的偉大智慧的朋友,他在我們當中有最艱難的任務要去完成。

永遠支持他,並給他最大可能的幫助,他身負的重擔太沉重。

以我們全體的名義,我感謝你們,謝謝你們過往的努力,儘管並非所有的事情都完全按照我們的要求發展。

挑起未來的困難,按照我們的話去做,別費神去想為何只有我們去聯絡我們共同的朋友。

祝福你們。

 

 

 Semjase

 

031-02  

031-03

 

 

Billy

你寫的真好,Semjase,這讓我很開心。

Semjase:

239、真的嗎?

Billy

當然,Semjase,否則我不會這麼說。不管怎樣,謝謝你,但有關你們的文字我還有一個問題,它們有多久遠,是從哪裡來的?

Semjase:

240、這很容易解釋,因為這些文字只使用了11,000年,我們是從當時住在地球上的我們的祖先那拿過來的。

241、我們先前的文字太複雜,現在的簡單些。

242、那個時候有些住在地球的科學家開發出這種文字,他們也利用在地球上看到的星座為範本。

243、他們將某些星座用線條連接,從而形成文字的形狀。

244、我們的文字就包含小圓圈和線條,圓圈就代表星星,線條就是他們之間的連接。

Billy

真有意思,你的解釋對我來說足夠了。我只是奇怪這些文字在地球上早就消失了。

Semjase:

245、你們的地球祖先有用過幾個世紀,還在很多方面修改過,但後來就被遺忘了。

246、今天只有少數幾個地球人類使用的字母,在修改到面目全非之前,還有一些可以追溯到我們文字的特點。

Billy

真神奇,那就是說這些文字並非是由地球人自己開發並使用的。

Semjase:

247、如果你是指地球人類的原生祖先而不是外來移民,你是對的。

248、因為這些文字最早是由外來移民帶到地球,也就是那些要對今天的地球負責的人。

Billy

了不起啊。

Semjase:

249、地球人還是有很多事情不知道。

250、不過我現在不得不中斷一會我們的談話,因為我看到我父親已經為大跨越做好了準備。

Billy

當然,Semjase。不過在你的話裡我注意到你說我的父親。我聽上去很熟悉,非常地球化。

Semjase:

251、你覺得會是別的什麼?

252、只要是在物質世界,生命形式都是會這樣。

253、只有到了純精神層次才會有變化。

254、既然我已經說到這裡了,我想在我們進入零時間,或你們稱之為永恆的那7分鐘前,我先來問問你。

255、在那7分鐘裡,感覺會和在物質世界的常規體驗完全不同。

256、因此我們也無法感受或接收到你的思想和感覺,因為我們也還是處於意識相關的精神進化過程中。

257、因此,無論是我還是我的父親,或我們當中的任何人,待會都不能夠為你產生你的感受和思想,你要自己都寫下來。

258、不過如果你要這麼做,還是有利用技術手段的可能。

Billy

我當然有興趣記下所有我的感受和思想,我自己不能做到嗎?

Semjase:

259、當然可以。

260、但你知道,你的記憶能力還沒有被高度開發,你還不能逐字逐句回憶大段的記憶。

261、我們也是如此,那也是為什麼我們需要利用技術手段通過付好和脈衝來再現那些話,我們也可以通過心靈感應傳輸給你,然後你就可以用你自己的話記錄下來。

262、所以記錄下來的話並非是當時說的原文,但通過那些脈衝和符號轉換成你自己的話,可以完全代表當時說的含義。

Billy

我懂了,那你會給我提供哪種可能?當然我也想要晚點記下所有的一切。

Semjase:

263、那並不複雜。

264、你看在那個舷窗邊上的那些小艙,裡面裝備了所有必需的設備來抓取那些感受和思想。

265、收集起來的脈衝信號被存儲在特別的電腦裡,在方便的時候可以釋放出來。

266、你看到那邊的一個可以全方位調整的頭盔,裡面佈滿了精密的探頭,還包含了一個特製的感應網路,可以截取各種能量,並將其轉化成脈衝,傳遞到連接的電腦裡。

267、從思想、感覺等抓取的能量擁有極高的數值,只能通過這種設備進行。

268、這些能量存在於這種傳遞中,只能是在極高頻率的範圍。

269、為了能夠記錄你的思想和感受,你只要坐在裡面的椅子上,將你的腦袋至於頭盔下麵,它會自動調整戴在你頭上。

Billy

真的沒別的什麼了?

Semjase:

270、是的,就是這樣。

271、好,現在坐進去吧。

272、偉大的旅程將於23秒後開始。

Billy

遵命,總司令小姐。

(按照Semjase的指示,我迅速坐進三個艙中的一個,椅子舒服異常。我一坐好,一個特別的頭盔就移動到我上方,靜悄悄的戴在我頭上。頭盔很大,把我的頭完全包住,只留著我的臉露在外面,所以我是可以看到外面。但頭盔並沒有接觸到我的頭,它只是保持大約1、5公分的距離環繞著我的頭部,我可以在其中伸進我的食指。現在我有點緊張,也很期待,想知道後面究竟會發生什麼。

PtaahSemjase在控制台前操縱著,現在我又看到佈滿星辰的天空出現變化。剛才還靜悄悄地經過的那些星座又轉變成光的畫線,幾秒後變得模糊。接著它們看上去就是奶白色的一團,閃著光,和我先前經歷的幾次時空跳躍一樣。但這個時候,這團奶白色光影突然消失了,只剩下完全的黑暗。這是什麼?所有一切突然間又沐浴在一片金色裡,然後突然又是銀色,哦,老天,光芒四射,明亮耀眼。一切都是這麼光亮,只剩下那明亮的光。它是如此明亮,猶如宇宙中所有太陽的彙集,老天啊老天,這麼明亮的光線卻絲毫沒有傷到我的眼睛。老天,這就是永恆,永恆的光,看啊,一切都不存在了,只有永恆, 老天,多麼的輝煌,輝煌?這就是輝煌本身啊。

永恆和輝煌本就是一個東西,我幹嘛將它們區分?我為何將永恆置於時間之下?時間已不存在,永恆就是輝煌。老天,這又是什麼?這種寧靜,平和,是什麼?我怎麼來到這的?愛,啊,這種深深的包容一切的愛。除了愛,什麼都沒有了。壯麗極了,我在永恆裡,我怎能忘記?那光芒,那輝煌,那愛。哦,是的,我是一個人,但我怎麼會,為何會忘記?我只是在永恆裡的一個過客,那些可愛的聲音,呼喚我,它們從何而來?我除了光芒,什麼都看不到。誰在叫我?我什麼都看不見,老天,我看不見自己,我是永恆中的永恆。哦,這是怎麼回事?我的眼睛看不見自己,也看不見其他東西,我的耳朵也什麼都聽不到。是的,愛,那是多麼的強大、寬廣,多麼的無限和壯麗。一切都是愛,都是輝煌,為什麼人類就是不願去理解呢?怎麼樣?哦,是的…但不可能,我不是人類了,我是永恆。這光,這光芒,擁有如此深邃的愛和平靜。哦…現在我懂了,我不能看,不能聽,但我能感知,我感受著,活著,感知著,多美妙的平和,我還是人類嗎?我不是永恆嗎?誰在呼喚我?真有意思,我不需要用耳朵聽,但我的感知能聽;我不需要用眼睛看,但我的感知能看。我能感知那種看和聽。我在哪裡,為什麼會只要?哦,是的,永恆,我懂了,我是永恆。為何一切都曾是那麼的不明不白?為何我都沒有找到聯繫?為何我都會忘記我是永恆中的一個人呢?但現在為何我有能如此明白的思考?思考?我寧願感知,這怎麼可能?那些聲音是從哪裡來的?我無法用耳朵聽到,但我感知到了。只是這樣嗎?為何我只是感知了?不是那樣,用耳朵聽多麼的痛苦,那是和物質世界綁定的,但用我的感知來聽就沒有任何痛苦,用我的感知去看也沒有痛苦,就是那樣滲透我全身,如此柔軟還充滿著愛,讓我聽到和看到。

但這呼喚…又是誰?誰在呼喚我?我覺得有人在呼喚我、、誰在那?這光,這輝煌,燦爛的光芒,呼喚是來自於這光芒。是永恆在呼喚?哦,但不去想我只是一個永恆中的過客,我只是一個人類,太難了。做人,太痛苦了。我不想再這樣,我想在這裡一直待下去,作為永恆中的永恆。永恆的呼喚,這深深的愛,是的,我想待在這裡,我再也不回去了。在這裡,是存在,真正的存在(這裡的存在是指靈體世界裡的存在,是純精神和能量的範疇)。

我不明白…這呼喚?我作為一個人怎麼能聽到?難道我已經不再是人類?不,我不是了,現在我知道了,我是我,我是存在。我怎麼能夠作為一個人感知我自己?我怎麼能夠在這裡作為一個陌生人感知我自己?一個還是要回到物質世界的陌生人。我在這裡,我屬於這裡。有什麼東西想誤導我,讓我有不真實的感知,但為什麼呢?我肯定很早就死了,並離開了物質世界。但我過渡到這裡持續了多久?我都經歷了什麼?太多讓人困惑的事了,還有SemjasePtaah,還有其他很多事。但那些難道都是夢?死人的夢?一直都是這樣嗎?是從物質存在過渡到精神存在?這種轉換是受那些夢控制的嗎?也許是為了正確的轉換,為了釋放對未知的恐懼,我不知道。也許一切都是真的?不,不是的,因為我現在是永恆,我感知。這僅僅是死人的夢…那些從物質生命直到真正存在(指精神存在)的夢。死亡只是中間地帶,生命和存在之間的中轉站。死亡?不對,不是這樣,但我怎麼知道?誰告訴我的?哦,是的,我從那呼喚我的神秘的燦爛光芒中感知到的,那愛的光芒,從我自己的永恆裡感知到的。但難道我自己不是永恆?哦,當然,所以我才能理解那呼喚。

那我何必在乎那物質生命和中轉站?何必呢?我不理解,因為那不影響我。我此刻就是存在,一切都在我身後。我終於是存在了,我是我了。是的,我感知到了呼喚,但為何是現在?是的,是來自永恆的呼喚,不再有個體存在,只有全部。我怎麼以前不知道?我不理解它,但我為什麼要理解它?都是這樣,是的,但…什麼,是的,就是這樣,我融化了,但為什麼,它…是的,存在是如此寬廣、、那為何那些感知如此奇怪?我為何在想我?那不是我,那是存在,是所有一切的總和。我怎麼能夠只感知我自己?難道是來自於想起了過去漫長的物質生命歷程?肯定是了,因為那裡只有偉大的合而為一的感知。現在我理解到了,我變成了意識本身,我不再存在,我變成了存在。所有一切只是意識和感知,就是這麼理解,那是存在。現在我瞭解那奇怪的呼喚,現在我不再感到奇怪。那是來自永恆的呼喚,來自存在的呼喚…

現在我的感知充滿了理解,現在平靜和寧和就是無限的愛,因為就是從愛裡產生了平靜和寧和。但人類為何偏偏不理解這些?為何他們還在虛假的謬誤當中尋找愛?為何這些感知存在於偉大的存在中?為何這偉大的統一會產生這樣的感知?哦,是的,感知的理解:永恆是存在,並監控著物質生命形式那裡發生的一切,它監控人類的生活,那就是為什麼…那就是為何感知滲透進了意識。感知為意識認知提供可能,而永恆的存在監控所有一切的物質世界,也包括對人類的感知。但人類又知曉多少?他們在黑暗中迷失,陷入錯誤的教義,無法辨識真理。人類的教義如此錯誤的遠離真理,啊,那是多麼的痛苦。為何人類不願意真正理解真理和愛?他們為何將自己禁錮在對異端邪說的膜拜中,並引領自己走向毀滅?奇怪,感知並不意味著神性,人類錯的太遠了。那只是邪惡的幻覺,導向毀滅,但人類為何就不想成為永恆並變成真正的存在呢?為何他們不將自己從異端邪說中解放出來,主宰自己的命運?人啊,你為何那樣?看看這裡的永恆,看看真正的存在,看看這偉大的精神意識,偉大的合而為一。

在存在的意識之上,只有造物本身,那是比現在意識更寬廣更強大的精神意識存在,這是所有靈體在和造物合而為一之前的最後階段。是在和造物統一之前相對可能的最後完成階段,是最終真理和相對完成使命的最後階段,是追求最終真知和使命完成的最後階段,是在大結局實現時存在於存在意識的階段,是合而為一的階段,不再有我,有你或其他人格。意識就是永恆的號召,是真理和無所不包的愛的號召。這是造物的存在,是所有存在的存在。除此之外,什麼都沒有。但為何人類不理解這些,為何他們還要追隨那虛假的教義,為何還讓自己甘拜於異教邪說之下?造物以外什麼都不存在,沒有另外的造物主。它就是宇宙真理本身,就是至上的精神意識,完美之愛和至高無上的存在。它沒有形狀和構成,它是精神意識,精神之愛,完滿的精神存在。在它之外,什麼都不存在。人類啊,為何不將此作為真理?為何受那異教的誤導?人類啊,為何要註定一個神在造物之外?為何以一個神的名義來詛咒造物?人類在自大中變得邪惡,他們怎能將自己和創造自己的造物平起平坐?他們是怎樣變得如此墮落,不可理喻和專制?啊,人類,正沿著邪惡的道路前進,走向毀滅,無論如何都要找回真正通往造物存在之路。這裡只有永恆,只有真理。人類在無知的感知中的痛苦是如此巨大。儘管有無盡的愛,痛苦的荊棘仍伴隨意識的感知,並使得那輝煌的光芒黯淡。

認清楚愛,認清楚真理,人類要在永恆的存在裡經歷幸福的壯麗。遠在物質世界地球的人類要聽取來自永恆的召喚,接受真理的指導,運用靈和意識的力量去識別愛,使之成為自己的一部分,飛進永恆存在的意識懷抱。努力有意識地向上達到那光輝,並接受偉大統一的良知。辨清楚所有異教邪說和神的謬誤,尋覓出通往光和宇宙之愛的道路,領悟真知之路,那是唯一通往造物輝煌之路。那是包容萬物,無比壯麗的。設想,人類只允許真理成為真理,因為那是通往永恆王國的唯一通道;真理是無法泯滅的,因為那是對偉大同一的意識存在的感知和辨識。天堂和人間都將灰飛煙滅,但真理會永存。它們是…啊…不會吧。好奇怪,地球人只知道一半真理,他們被宗教誤導太久太深。是的…但又為何呢?在意識中的偉大的合而為一,是什麼?這麼奇怪,我感知到地球人巨大的痛苦,為什麼呢?啊,那是…不是啊。從我身邊滾開,現在又是什麼?我聽到一些呼喊,又遠離了。你為何要走,啊,那光芒,在減弱,為什麼會這樣?我又是我了…不要啊,不要,那不是我…我不想回來。不要,不要,我屬於這裡,我知道,我又開始思考了,不再感知,啊…我懂了,那光芒…消失了,金光閃爍,再是銀光。不要…不要,我不想,別管我,我…我…我坐在椅子裡,我不想也不理解我怎麼在這,我想還在那裡,但我在這裡,為什麼?我不再理解這個世界,為什麼?那個世界,是愛和存在,這裡有是什麼?這些壓力,擔憂,問題和需求,不會是真的…我想回去!啊,這悲摧的物質生活的現實,啊,老天啊,太悲摧啦,我幹嘛回來?老天,我要咆哮了,我怎樣才能回去?老天,那是什麼啊?唔…那是你嗎?你在那裡幹什麼?Semjase?唔,你幹嘛那樣晃我啊?發生什麼了?

Semjase:

273、你難道不懂嗎?

Billy

我應該懂什麼?我不懂?

Semjase:

274、我們實現目標了,我們做了一次大的時空飛躍,但重新物質化被推遲了7分鐘,這樣使得你能夠進入零時間的狀態,經歷虛無。

Billy

零時間???

Semjase:

275、你還不懂?

Billy

我…哦是的,當然…可惜,太可惜了…你們幹嘛把我弄回來?

Semjase:

276、你真會開玩笑,我們都在零時間裡,我們都想待在那。

277、但我們不可以,因為我必須要一步步地完成我們的進化之路,你也是,親。

278、我非常瞭解你現在的苦痛,我們都有相同的經歷。

279、但我們已經習慣了,我們知道我們在沒有達到那個程度時候無法待在那裡。

280、很抱歉讓你有這樣的遺憾,你臉上寫的很清楚。

281、但你要克服它,因為你可以非常現實地思考。

282、所以我們才願意做這樣的實驗。

283、一個擁有較弱的靈體和意識的生命,在回來後毫無疑問地會陷入抓狂的境地。

Billy

我…

Semjase:

284、那很難,我知道,但你真的要克服它。

285、來吧,站起來。

286、來。

Billy

Semjase,我可以…

Semjase:

287、過來!

Ptaah

171、這樣可以幫他,抱緊他。

Semjase把我靠著她,並用雙臂抱著我。透過她奇怪的制服,我可以感受到她身體的溫暖,一陣安慰和復甦的感覺。她繼續抱著我幾分鐘,我開始感到我的意識慢慢回來了。現在我完全恢復了,可以自己站住了。)

Billy

謝謝你,Semjase,太謝謝了。

(慢慢地,她放開我,並仔細端詳我,她臉上浮現出一絲充滿愛意的笑容,讓她的臉更美了。)

Ptaah

172、你這樣想很正常。

Ptaah和藹地笑著,明顯他看出了我的想法。)

Billy

謝謝…我們現在到哪裡了?天空什麼都沒有,我看不到一顆星星。

Ptaah

173、我們已經到達了目標…我們幾乎是在物質宇宙的盡頭。

174、我們要穿過完全空曠的太空到達宇宙的屏障,也就是從outer Creation帶到displacement帶。

175、到那裡還有億萬光年,而不是幾百萬公里。

176、因此我們離開了物質宇宙,即固態物質宇宙,進入轉換地帶和虛無空間,直到我們DERN宇宙的盡頭,在那裡我們會穿過屏障,就是宇宙間屏障,我們會創造出一條通道去往DAL宇宙。

Billy

真神奇呀。不過現在告訴我,為什麼我在偉大的零時間的一統中會有那麼多的想法?你說只有7分鐘,但我覺得不可能才7分鐘呀。

Semjase:

288、你不再思考,你只有感知,用你的靈在感知和體驗。

289、在零時間裡,只有這種靈的感知和體驗存在於偉大的一統裡。

290、你不再是你自己,你是偉大的一統裡的微小組成部分。

291、在那裡,這種靈的感知和體驗滲透你全身。

Billy

我可以分析出來,你沒錯。只是在剛開始我還能感覺自我的力量,隨後就被化解在無限的永恆中。

Semjase:

292、真的嗎?

Billy

當然,否則我不會這麼說。

Ptaah

177、是真的,我從他的思想裡可以知道。

178、你必須想的非常深,否則你是無法辨識出來的。

179、我們的族人都需要多幾次在零時間裡,才能夠辨識出來…

180、你讓我驚詫不已。

Billy

謝謝你的花(讚美),不過這次我感覺沒那麼糟糕了。

Semjase:

293、這又是你的表達方式,其實應該指相反的一面。

294、不過你能辨識出來,真了不起。

295、那你是什麼意思呢?(Semjase轉向他的父親。)

Ptaah

181、你說的是我的意思,因此我們有必要檢查所有記錄下來的感知資訊,不能對地球人開放,因為他們還無法應付這些知識。

Billy

是不是說後面有些東西就不能傳送給我了?

Ptaah

182、不得不這樣的。

183、因為如果你已經能夠在永恆中領悟那些真知,那你也會知道其他的東西,而不成熟的地球人還沒準備好瞭解這些。

184、所以以後你只能提及我們傳送給你的那些資訊。

Billy

啊,又一個封口令啊。但那些我現在已經可以回憶起來的印象和感知呢?如果你想從我這裡刪掉,你們會碰壁的。

Ptaah

185、那到不用。

186、你的表現都超出我們預期的,你很能保守秘密,你可以留著它們。

187、因此我們沒必須去消除任何資料,現在不會以後也不會,除非你自己要求。

Billy

你讓我深感榮耀,Ptaah

Ptaah

188、你應得的。

Billy

把讚美的話立刻放一邊去,告訴我,我們會在DAL宇宙做什麼?Semjase說過她在這裡有個什麼任務。

Semjase:

296、待會你不要太吃驚,朋友。

297、再過50分鐘,你會知道的,還會有大開心。

Billy

好,在我看來,我們現在正飛速穿越這片空曠的空間,看不到一顆星星。只在很遠我看到那顆星星,越變越大,再更遠我看到5個藍色的小點,那是顆什麼星星,還有5個小點?

Ptaah

189、那是Galtos,在物質宇宙這片區域裡最大的星星。

190、比你家鄉的要大兩倍,它發出的光非常強。

191、可以看到藍色的點也是星星。

192、他們屬於自發光藍星,也產生很強的光。

193、用裸眼無法看清他們的全部,並不是只有5顆,而是11顆。

194、如果你想的話也可以拍照片。

Billy

真開心,我會直接透過圓頂拍照片,我改變下,我也從你們的顯示幕上拍幾張,我看看到時哪種方法照片出來效果最好。

Ptaah

195、你去判斷吧,隨你怎麼做。

Billy

謝謝,那些藍色的星星又多大,有生命嗎?

Ptaah

196、沒有你們太陽系的大,通常這些星星都會比地球大5-6倍的。

197、生命無法在上面生存,就像在太陽系裡的木星、土星和天王星。

198、光重力就不允許生命駐留,也沒有任何靈性生命。

199、在97%的情況下,這些星星都不會有任何高等生命,就像你們的太陽和木星、土星和天王星等行星。

200、在極少情況下,這些星星上的生命都非常小,不會大過耐熱細菌。

201、巨大重力會壓垮更大的生命形式。

202、當然,不同的行星或恒星會有不同的情況,而大氣本身並不是問題,因為不同的生命形式可以生活在不同的大氣裡。

203、不是所有的生命像我們人類那樣呼吸氧氣。

Billy

但對我們來說,如果有生命的話,更大的行星或恒星總是孕育相應更大的生命形式。

Ptaah

204、在極少情況下才會這樣。

205、地球上的科學家犯了個錯誤。

206、如果在你們的行星,像木星、土星和天王星上有人類生命或其他高等生命的話,那他們的大小要不就是半物質的,要不就非常小。

207、所以星球的尺寸並不一定和生命的個體尺寸有關聯。

208、在特別情況下,只要個體夠小,星球尺寸沒有相干,但這也只是對於特別強悍的生命形式。

209、在你們的行星上,如木星、土星和天王星,無論大小的生命形式,除了細菌,都無法存活,因為星球的大小和大氣都使之成為不可能。

210、你也知道,除了細菌之外,這些行星也不適合任何物質或精神生命形式的存在。

Billy

我被告知過這些事實,是的,我也能夠當場驗證,我同時也有注意到,並非所有所謂的行星就真的是行星。當我問你有關行星和恒星的問題時候,我可能看上去很傻,我自己知道其中的區別,但對於別的地球人來說應該會很有意思,你能解釋下行星和恒星的區別嗎?

Ptaah

211、很容易解釋。行星都是固體的,不是氣態的宇宙星體,自己並不會發光,僅僅是反射氣態太陽的光。

212、而恒星都是氣態,能量轉換的宇宙星體,它們通過星體內部的放射過程發出固定的光。

213、兩者都適合生命存在。

214、行星還有恒星,如果大氣和其他條件允許,在恒星上通常只有熱感細菌才有可能存在。

Billy

啊,那對於一些半行星的恒星呢?它們是否適合一些高等的熱感生命形式?它們在外層是太陽的構成,而內部卻是適合居住的行星形態,就像有些地球人宣稱的一樣。

Ptaah

215、你怎麼會這麼說?

Billy

哦,我有看一些出版物。一個叫Jakob Lorber的人曾經寫過一些有關土星、月亮和其它行星的東西,很久了,幾十年前甚至一個世紀前。通過Semjase,我同時能夠自己親歷和確認實際情況,我知道那個人寫的東西是沒有依據的,他只是異想天開。還有其他類似的東西,在Semjase帶我去過那些行星後,我自己就能找出那些都是一路貨色。

Ptaah

216、我明白。

217、不幸的是,許多地球人寫了那些書和其它荒謬的東西。

218、你也意識到,這些並不僅僅是來自於地球人豐富的想像力,更多的是基於宗教影響而產生的妄想。

219、這是地球上常見的一個頑疾。

220、所以有關你們的太陽上有生命存活的論斷完全是主觀臆想,在宇宙中沒有任何太陽會符合這種說法。

Billy

好,那基本上也是我認為的。還有一種說法,說有人可以收到來自天使或上帝的資訊和啟示,還有上帝是所有星星、世界和生命的創造者,你怎麼看?

Ptaah

221、這些說法完全和真相背道而馳。

222、很清楚這些說法都包含宗教資訊。

223、只有在地球上才有這樣的宗教存在,宇宙中沒有地方會表現出如此錯誤混淆的形式。

224、而且我們所知道的其他宇宙中也沒有像地球這樣的宗教。

225、這僅僅發生在你們地球。

226、也許有星級旅者將你們的宗教帶到其它的星球,但也只是研究而已。

227、但在另一個方面,宇宙中很多世界都在教導宗教對生命形式有多麼的致命,地球過去和現在的宗教狀況就是一個很糟糕的例子。

Billy

你是在說,除了地球之外,宇宙中沒有一個星球受到一個或更多充滿誤導和混淆的宗教所控制?

Ptaah

228、我剛才說了,除了地球這個例外,宇宙中不存在這種形式的宗教。

Billy

這話說的很大啊,Ptaah。地球上尤其是對基督教徒來說,以馬內利,他們叫耶穌基督,是這個世界和宇宙的主人,他是上帝的化身,這個上帝才是萬物的創造者。你怎麼看?

Ptaah

229、我們知道這些人的妄想。

230、這種基督存在和基督意識的想法完全是地球人邪惡退化的妄想,如果這種事發生過或在將來還會發生,當然這絕對是不可能的,那要來傳播宗教任務的種族怎麼也不會是地球人。

231、因為幾千年來,地球是宇宙中很多世界裡的一個純物質發展的生命形式,那代表一種深陷物質泥沼的生命形式,使得每一種精神進化變得有害。

232、在我們的世界裡,還有其它世界,大家都知道地球人責難任何一種合理的精神進化,只發展惡毒的物質主義和宗教妄想,所以在所有可能的選擇中,讓一個在精神領域如此無能的種族擔當這麼重要的任務,那完全是一種悖論了。

233、儘管有這樣的事實,地球人仍然堅持這樣的論調,這一方面說明地球人的無比自大,另一方面也是他專橫自大的證據,這在宇宙的其它地方還找不出有誰能出其右。

234、這還對許多種族來說是一種巨大的威脅,因為如果地球人掌握了太空旅行的技術,並拜訪其它的世界,地球人會通過武力或謊言和欺騙將他們蠱惑,並且不可避免地傳播他們的宗教妄想。

235、如果真有這樣的事情發生,那單一或多個種類的宗教會迅速在星系或宇宙間散播,而現存的宇宙和諧就被破壞。

236、這意味著,這些錯誤的宗教教義會將現有的和平毀之一旦,並將整個星系拖入戰爭和毀滅。

237、然而,要阻止這一切是來自宇宙深處那些擁有高等精神進化的生命形式面臨的一項最大最艱巨的任務。

238、我們和來自其他星球的人一起努力在地球上傳播真知,我們挑選個別的地球人,以他們不知情的方式向他們傳遞感應脈衝,將真理傳給他們,他們再散播出去,最後將真善和真理教導給地球人。

239、但這項任務太艱巨,因為地球上宗教邪說如此猖獗和瘋狂,簡直是不可理喻。

240、特別是在那些宗教異端的書本裡,他們將先知以馬內利命名為耶穌基督,這是真相的最大阻力。

241、這些是指基督教及相關的宗教。

242、但伊斯蘭教和印度教,還有猶太教,都是危險的宗教,還有部分佛教,都充滿了異端邪說。

243、各種宗教門派都是危險的,都歪曲了真理,會引起很多謀殺、自殺和集體自殺。

Billy

Ptaah,當你將這些文字傳送給我,我再寫下來,很多人讀了以後,會引起很大的騷動。

Ptaah

244、是的,但真理不能再被掩蓋了。

245、這是非常急迫的事情,要讓大家知道。

Billy

什麼意思?我不是這樣的,對我來說,我很早就開始瞭解並面對真理了。

Ptaah

246、我從Asket那就知道了,她告訴了我一切。

247、我也知道,你也通過到過去的時光旅行徹底瞭解了真相。

Billy

你為何說這個?你們不是禁止我談論的嗎?

Ptaah

248、是的,都不知道的。

249、但現在可以公開談論了,你可以寫下來。

Semjase打斷了我們的談話。)

Semjase:

298、我們已經到達我們的目標。

Billy

那是什麼?(我看到遠遠的前面和上方,有一根巨大的射線,五顏六色地閃爍著,對我來說何止用美妙來形容。)

Ptaah

250、那是我們的目標。

251、你可以拍照片。

252、這個結構是由一艘太空船產生的,你可以在很遠處圓環的中心看到它。

253、這裡是我們宇宙的盡頭,這個結構是聯通另外一個宇宙的通路,那個宇宙叫DAL宇宙。

Billy

老天,真大啊,直徑肯定有50公里吧,再看看多長,老天。

Semjase:

299、你估計錯了。

300、這個隧道的直徑是177.000米,長7.103萬億公里。

Billy

神奇啊,我們幹嘛離它那麼近?

Semjase:

301、因為我們要穿過去。

Billy

穿過去?去另一個宇宙?

Semjase:

302、是的,去到DAL宇宙。

Billy

我要瘋了。

Semjase:

303、你不會的,你應付的來。

Billy

我們需要去到另一個時空維度嗎?這個DAL宇宙到底是什麼?我怎麼覺得這麼熟悉?

Semjase:

304、我們會在正常的時空裡。

305、你看,我們已經在隧道裡好遠了,什麼都沒變化。

306、但說道DAL宇宙,難道你沒想起什麼嗎?

307、那是我們DERN宇宙的姊妹宇宙。

Billy

是很熟悉,至少這個名字。Semjase,那當中的光是…

Semjase:

308、我們已經穿過去了,我們在另一頭了。

Billy

我也看出來了,你真會搞驚喜。但看前面,有一架大飛船,後面很遠有無數的星星。

Semjase:

309、是的,那艘飛船是我們的目的地。

Billy

那艘船的形狀就像DAL這個名字一樣讓我熟悉。

Semjase:

310、你真健忘,不過那就是你。

311、你通過直覺領悟事情的本領非常強,這樣你就不需要在你記憶裡儲存太多資訊。

 

Billy

也許吧,Semjase,等一下,DAL, DAL,啊,姑娘,我想起來了,Asket曾經告訴我,她來自DAL宇宙。老天,我真笨啊。我想起來了,你肯定準備了個驚喜給我,Asket肯定就在那艘飛船裡,對不對?

Semjase:

312、吃驚了吧?

Billy

真的是吧。我們幹嘛沖的這麼快,太近了,你想撞它?

Ptaah

254、不會,我們只是想儘量靠近點,這樣你和Semjase可以在最短的時間過去。

Billy

我要…

Semjase:

313、當然。

314、來吧,我們去我的飛船。

Semjase拉著我來到一個像金屬箱子的東西面前。箱子上沒有門,實際上就像是地板上的一個洞,直徑大約1米,裡面閃著藍色的光。像是一口豎井,深不見底,我往裡看能看到很遠,豎井壁越靠越近然後貼在一起。我很清楚這個豎井其實是一個幻像,老天,難道我們要一腳踩進去?)

Semjase:

315、進去吧,然後滑下去。

(真的啊,老天,瘋了。我會像魚雷一樣嗖地穿過這個洞,直接降落到地獄啊。好吧,既然Semjase這麼說,我就跳進去。好,我就這麼做,她肯定知道這個玩意是幹什麼的。也許最多就是摔斷所有的骨頭,或者比地獄更深吧。好,跳了,同志們。我跳了進去,老天,我懸在半空啊,哦,現在開始慢慢向下了,越來越快了。老天,這真的是一個滑滑梯啊。我向上看看,啊,Semjase也來了,老天,太妙了,我怎麼突然慢下來了?哦,原來已經到地面了。我現在又踩在堅實的地面上來,我們是在停機庫。)

Semjase:

316、你想法還真多。

317、但你剛才想到的地獄,那是胡說八道。

Billy

我知道,我知道,那只是我的一種想法而已。

Semjase:

318、是的,我理解。

319、來吧,我們去我的飛船。

(我們朝飛船走去,然後被傳送進去,艙門在我們身後關閉。)

Semjase:

320、你是不是有點激動了?

Billy

 如果一個人要突然見到某人,而且是從來沒想到會再見的,這是不是很奇怪?而且還是遠離我家鄉的這麼一個美妙的地方。還有更甚的是,這次會面是在我根本不知道的宇宙。我真的不知道,Semjase,我是否能夠應付的來而不發瘋。那你怎麼看,當我回到地球的時候我會有多麼的難過和怨恨。我可能會嚎啕大哭,我想永遠留下來。

Semjase:

321、可以理解的,但你願意為此承擔責任嗎?

Billy

不會,因為我知道我必須完成我的任務,我負有不可回避的使命。

Semjase:

322、你看,你都無法脫離你自己給自己的義務。

323、你知道你的使命是多麼的重要,而且你要一直走下去。

324、只有這樣你才能持續地沿著進化之路前行。

325、如果地球人都能像你這樣思考和行為,所有一切都將變得容易,和平和愛就會盛行。

326、但如果你真的想留下來,我們也都理解,也可以為此提供可能。

327、這完全取決於你自己。

Billy

謝謝,Semjase,你的話讓我深感榮耀,但我知道我肯定是要回去的。即使對我來說,回到那紛亂痛苦的物質世界是這麼困難,我也不能就這麼拒絕和丟下我的家庭和夥伴。

Semjase:

328、我知道你會這麼說。

329、我們現在準備飛了。

(我看見機庫的門在我們談話間已經自行打開了,小飛船慢慢地升起來漂向Asket的大飛船,只有幾百米遠。當我們到達時,我們漂進一個機庫,看上去比Ptaah的飛船要小很多。我們一進到裡面,身後的門就關掉了。所有這些都發生的很快,我們從飛船裡漂出來站到地板上,我周圍都是發光的金屬牆,看不到其它的飛船,只有我們一架。我默不做聲地跟著Semjase,來到右邊的一面牆,突然出現了一個開口,我們穿了過去。身後,開口很快地合上了。我們來到一間舒適的房間裡,裡面有很舒服的座椅,以及明顯是桌子的結構。啊,老天,她真的在那。Asket站在那,微笑著。我覺得很傻,我不能說話了,我喉嚨裡一陣哽咽,讓我窒息。是什麼啊?老天,是什麼?我全身無力,我想哭?天啊,那是什麼?這是真的嗎?我在做夢嗎?不,這不是現實。Asket朝我走來,默默地微笑著,她抓住我的手,捏著它,突然把我拉過去。老天,猛然間她身體傳來的溫暖,和她手臂的力量,老天,這是真的,我沒有做夢。)

Asket

1、你真的沒有做夢…歡迎你。

2、很高興也很榮幸你來了。

(哎呀,你在做什麼,Asket?你親了我的臉頰,我以為這只是在地球上會這樣。)

Asket

3、你真的這麼認為?

Billy

???我不明白,你什麼意思?

Asket

4、我能抓取到你的想法。

Billy

哦,是,對不起,Asket

Asket

5、你不用道歉。

Billy

謝謝,讓我先好好看看你,你真美,你都沒變化。哦,當然,你知道我有多開心能再次看到你和你說話。我做夢都想不到。我以為你離開後,我就再也見不到你了。當然你那個時候肯定知道,會有一次重逢的。你為何一點都不告訴我?

Asket

6、這次會面的可能並沒有考慮在內的,所以我什麼都沒提。

7、但我看到你有變化,我很難過。

Billy

你是說我的手臂?

Asket

8、是的。

Billy

你知道,我已經習慣這樣很久了,現在我都不能想像兩隻胳膊的生活了。早就忘記了。並且,我都為此準備了一年,在丟了胳膊前找到應付的方法,你都事先告訴過我,難道你忘了。?

Asket

9、如果你這麼說,那肯定是了。

10、我知道些,但我記不清楚了。

11、為何你不戴假肢呢?

Billy

很不幸,地球上這些東西還很原始。

Asket

12、我可以幫你做一個裝置,完全代替你的胳膊。

13、一個半有機的設備。

Billy

太感謝你了,Asket,你真好。但相信我,我已經不能想像兩隻胳膊的生活了,另一方面,我並不是無謂地丟了胳膊,那次事故和丟失胳膊是註定發生的,我已經學到了很多,還會繼續學到更多。

Asket

14、你的這些想法很有價值,但只是從我的角度上來說,我可以幫助到你。

Billy

我很謝謝你,Asket,但我真的不想要。你知道,這樣的一個東西在地球上會帶來太多的問題。有很多截肢患者也需要這樣的設備,如果只是我有,對他們是不公平的。另外會有的大問題是,如果這些人獲得了這種幫助,他們又會變得不滿意。你知道,就是這樣的,當人們稍微好點了,他們就會陷入物質主義的泥沼。另一個方面,科學家和政府部門也會盯在我屁股後面,那就是災難了。就是說,這麼一個半有機的設備或假肢,我也藏不了,他們會把它從我這拿走,並去檢查和研究。如果是半有機的,那所有的細節很快就會被弄清楚,然後他們會把這些收集起來去造機器人或其它類似的裝備,然後再用於罪惡的軍事目的,那地球就不可避免的有難了。你的提議很有吸引力,Asket,但考慮到這些原因我無法接受。

Asket

15、真是無私的話語,親愛的朋友,你是對的。

16、我沒有想過這些…我只是因為同情而想這樣。

Semjase:

331、在很多情況下,他想得比我們還仔細。

Billy

別再誇我了。

Asket

17、你一點都沒變。

18、你還是這麼謙虛。

(左邊身後的門現在打開了,進來另外一位女性。)

Asket

19、這是Nera。

20、她是我的代表。

(我不由自主地向Nera伸出我的手,我又一次體會到那種有力而愉悅的握手。)

Billy

我很高興認識你。(聽上去很傻,但我又能說什麼呢?)

Nera

1、你說的很好,別覺得你說的很傻。

2、我也很高興歡迎你的到來。

Billy

你知道我在想什麼?

Nera

3、(笑)如果你是說我是否進入你的思想裡,不是的。

4、你的思緒很強,因此我無法忽略。

Billy

明白了,你具體代表Asket什麼呢?

Nera

5、我是第二協調員。

 

Billy

那是某種職位?

Semjase:

332、對的。

Billy

那你就不是飛船的司令,Asket

Asket

21、不是,我在這是第一協調員。

22、這艘船是由Stalor指揮。

Billy

男的或女的?

Asket

23、那是一個男性的名字。

24、不過你今天見不到他。

25、我們會一直待在這個屋子裡。

26、根據你的理解,我們也完全是私密的。

27、不過在我們繼續聊天之前,我需要和Semjase先處理些事情。

28、Nera在這裡會陪你說話。

29、不會很久。

(好啊,我可以和Nera聊天,她也是一位很可愛的女孩。)

Nera

6、(笑)我是嗎?

Billy

你什麼意思?哦,明白了,我的想法。是的,我感知到了。

Nera

7、你讓你自己受感覺脈衝的指引,那種感覺很真誠。

8、我以前在地球上沒有注意到這些。

Billy

???你注意誰?

Nera

9、怎麼?我去過地球幾次。

10、但那是很久之前了。

Billy

原來如此,我懂了。不過我想知道你或Asket最近還會去地球嗎?

Nera

11、在你這世裡,不會再去了。

Billy

只會在我死了爛掉很久才去?

Nera

12、(哈哈大笑)你好像已經克服了你們宗教帶來的死亡恐懼。

Billy

我沒有嗎?那都是胡說八道。

Nera

13、沒錯。

14、是的,我們會去的,那是當你離開地球以後,很久以後。

Billy

為什麼呢?

Nera

15、有關地球上的進化。

Billy

啊哈,那再問怎樣和為什麼就沒意義了。

Nera

16、如果你是指具體細節,沒錯。

Billy

好,我也是這麼想,那我也不會再問。不過你也許可以告訴我,為什麼我總是和女性接觸呢?比如Semjase,現在是你。有沒有一個特別的原因,還是碰巧啊?

Nera

17Semjase沒和你說過?

Billy

沒有,我也從來沒問過。

Nera

18、好,讓我解釋給你聽,一方面對於我們以及Semjase那邊,我們瞭解男性和女性之間是沒有價值上的區別的,地球也是。

19、兩種性別都是平等的,擁有相同的權利。

20、因此我們的飛船都有配備男性和女性,每個崗位也都有兩種性別。

21、至於你的情況,Asket注意到,你和女性打交道要比和男性好得多。

22、這在你身上很明顯,你擁有我們未知的某種能力,能夠和女性在有關感覺方面起共鳴,你能夠理解她們最深的感覺,如果你原意你還可以分析。

23、因此我們也很正常地讓你主要和女性接觸,只有當我們的可能性計算得知可以激發你必要的感覺振動時,才會讓你和男性接觸。

24、通過最高可能性計算的資料,我們知道這個事實是來自於你們現在的情況:一方面女性一直都是被男性壓制和奴役的;另一方面,從一開始男性就要對地球上異端邪說、戰爭、奴役、剝削和意識束縛負責。

25、這就是我們可能性計算得出的結果,也是我們只讓你和女性生命接觸的原因。

Billy

有關感覺的說法我知道,不過你的解釋還是讓我吃驚。但很有可能你說的千真萬確,因為我也有往這方面想。這也許也是為什麼我對男人特別挑剔,尤其當我和他們密切工作的時候。並不是說我無法忍受他們,或者鄙視討厭他們,不是的。只是他們的行為和想法經常讓我嚇一跳,因為他們總是想表現出,女性應該服從他們,他們才是世界的主人。他們通常也比女性更物質化的思考,而他們在感覺方面的能力不足。而女性在這方面有更好的發展,但也是因為她們被男性奴役壓制了幾千年。這也許也是為什麼我總是被她們吸引的原因,她們更好更有理解力的談話夥伴。

Nera

26、沒有錯,後面隱含了很多東西。

Billy

是的,Nera。AsketSemjase去哪了?她們剛才還在氣閘室。

Nera

27Semjase把一個時間拋射體帶回給我們。

28、她就是去拿這個。

Billy

哦對,Semjase曾經和我說過,你可以告訴我那是什麼嗎?

Nera

29、我們9年來一直在研究一種新技術,用來進行跨越不可估量的距離和時間段的時間旅行,以及跨越不同的宇宙,而無需打開一個屏障。

30、為此,我們開發了小型螺旋狀時間拋射器,我們將其發射從我們現在的時間發射出去或發射到我們現在的時間,特別是從我們宇宙的現在時間發射到你們地球。

31、由於Semjase理解這些技術,和我們一起工作,我們也發射了一些到地球。

32、3年前,我們發射了最後一顆拋射器去地球,但不幸的是,由於一個在時間計算上的小小差錯,我們不能再找到它。

33、那個探頭墜落在目的地區域以東幾千公里的地方,因為地球在拋射器飛行過程中自轉了那些距離。

34、我們在幾個月前才發現這個錯誤,我們也能夠找出拋射器實際降落的位置。

35Semjase很快就找到了它,並將它帶回給我們,那對我們很寶貴。

36、她們現在回來了。

Billy

哈哈,但為什麼Semjase不用其他方式把這東西傳送過來呢,比如時間旅行或超空間什麼的?

Nera

37、因為她同意你和Asket重逢,同時帶回拋射器。

Billy

老天,她們實際上跑這麼大老遠,就是為了讓我這個卑微的自我有機會再見一次Asket

Asket

30、的確是的,因為我也想再見你一次。

Billy

太好了,實在是太好了,Asket

Asket

31、我們也是普通人類,我們也會受感情驅動。

Billy

可惜你都不表現出來的,可惜。

Asket

32、喜形於色總歸不是最好的。

Billy

也對,但我覺得你太克制你的感情了。

Semjase:

333、是的,但我們聊過那個。

Billy

我知道,我知道,很明顯你不想再談了,因為那也包括你。好吧,那我們就不說了。不過我還有個問題問你,Asket,很久以來,我一直都想讓Semjase允許我拍她的照片。不過她一直不讓。不過我是否可以拍張你和Nera的照片?

Asket

33、可以的,如果你高興。

34、但Semjase的話,如果你拍了她照片並在地球上公佈,她的安全恐怕難以保證了。

35、因此她不得不禁止這麼做。

36、我只是擔心你拍的我和Nera的照片出來不會太好。

Billy

為何?

Asket

37、從我在地球上的情況得知,在飛船上或附近拍那些照片總是很差。

38、它們要不就是很模糊,要不就是一團糟。

39、這可能和某種對生命無害的能量輻射有關,使得事物變得扭曲,損害並改變了彩色膠捲的顏色。

Billy

那你也有專注攝影啊?那Semjase幫我安裝的這個設備呢,會不會拍出來好一點?

Asket

40、那是我自己的興趣,我有喜歡攝影的,所以我知道因為能量輻射帶來的問題,那有時候甚至會徹底毀了膠捲。

41、你說的是哪種設備?

Billy

Semjase為我安裝了一個設備,讓我拍的更好。

Asket轉向Semjase談了一會,然後跟我解釋。)

Asket

42Semjase告訴我了那是什麼設備,不過你可能無法明白的。

43、遺憾地說那個設備也不會拍出更好的照片。

44、不過我們會盡力做一個有效的設備,這樣你下次再拍的時候可以拍出更好品質的照片。

45、不過你如果想現在就拍些我們的照片,你可以開始了。

46、如果你不打算使用照片,只是留著你自己看的,你可以拍一張集體照,包括Semjase

Billy

謝謝,Asket,當然我只會留給自己。

Asket

47、那拍吧。

48、以後你也會獲准拍幾張Semjase的照片,那時她在地球不會再有風險。

49、但可能是十幾年或幾十年以後了。

50、對我來說,我沒問題,因為我目前不會再去地球。

51、Nera也是。

52、另外,在整個宇宙中是有生命形式非常相像,很容易搞錯的。

53、你們叫翻版。

Billy

我明白,那我開始拍照。

Asket,Nera和Semjase站在一起,我拍了些照片。Asket和Nera不像Semjase那樣穿著宇航服,她們著很正常的服裝,但和我熟知的地球上的確有很多不同,但她們都穿得和得體。)後來,照片洗出來很糟糕,無法辨認。

Semjase:

334、應該差不多了,我們還有別的事要談。

335、不是所有的內容都適合地球人的,只是在我們之間。

336、所以我會從後面的傳送裡把這些內容拿掉。

337、你會初步瞭解一些事實,但這些事實超前地球進化470年,所以你不可以提及。

338、每種生命形式都有一個壽命,根據進化的情況,壽命可以做一些跳躍,而沒有任何傷害。

339、根據目前的意識發展水準,地球人平均可以有9、4個月的浮動可能。

340、在少數例外情況下,擁有高度進化靈體的地球人可以有89、7年的壽命延長。

Billy

Semjase,即使我自己無法計算出你提到的數字,但我還是可以接受你說的。但有關你提到的有關我的部分,並非那麼明顯,因為這直接與你的解釋有抵觸。不知怎地,你有犯一個嚴重的錯誤。你剛才說你想讓我知道一些事情,是有關比人類進化早470年或更早的。我不是很明白。你說平均有一個時限是9、4個月,最多89、7年,我無法判斷,但我瞎想想我可能比平均數稍微多一點,可以有15年至20年的延長。但如果你想讓我初步瞭解的這些事情是比我的進化水準早470多年的,那這很可能是對造物法則的一個嚴重違背。(這段話不知所云,懷疑當中有部分內容沒披露。譯注)

Asket

54、親愛的朋友,你的謙虛應該有個限度啊。

55、你剛才說你自己的部分,表現出一種不正當的自我貶低。

56、你讓我有種不愉快的感覺,讓我有制止你的衝動。

57、我要告訴你的是,你的謙虛已經降低到了一種自我貶低,你必須克服。

58、你否認你意識的程度、你所擁有的有關精神教義和造物法則和戒律的真知,還有的你的智慧,這都是無法接受的。

59、必須認識到,過度的謙虛和無私相當於一種有害的退化,不可避免會帶來負面的影響。

60、因此如果你不儘快在這方面調整並糾正這個錯誤,你就無法充分行使你的使命。

61、只有改正這些錯誤,你才有足夠的主動性去完全你的任務。

62、我們都很清楚,你在地球上一次次地因為你的謙卑和無私,使自己陷入那種可悲的困境當中,你快到頭了。

63、我也很瞭解地球上的狀況,也知道你們所謂的“錢”的重要性,你需要用它來維持生計,就像你需要空氣來呼吸一樣。

64、這些主要都是受到你謙卑和無私影響的。

65、因為別的地球人都是用工作來換取錢財,而你什麼都不要,甚至讓自己受騙。

66、你的行為完全對應你們古老卻又錯誤的諺語:給予比索取更有福(施比受更有福)。

67、但所有的工作都應該以恰當的方式和不同的價值有所回報。

68、這種回報一方面是精神意識相關方面的,另一方面就是物質的。

69、尤其在你們的世界,物質價值非常被注重,並在很高程度上代表生活可能性。

70、因此你的每項工作都應該有物質回報,以及等值的意識相關的價值回報。

71、如果我們在35億地球人裡選了你作為註定的人行使使命,那你就必須能夠通過完成使命養活和照顧好你的家人。

72、通過完成使命,你是在做一份工作,就像別的地球人那樣。

73、和別的工作的地球人相比,你的工作是最有價值,是在目前及未來和進一步進化相關的最大的一項工作。

74、而且也是一份應該有回報的工作,比任何工作的回報都應該更多。

75、那就是你家鄉世界的方式,你無法逃避。

76、你保持著和Semjase和我們的接觸,你寫下所有我們、Semjase和AA傳送給你的報告並呈現給地球人,那是真理、真知、智慧和愛的里程碑事件。

77、而你那種令人質疑的謙虛和無私,每天超長時間工作直到精疲力竭,卻忘記了你也必須保證你和你的家人的生活。

78、的確,你的謙卑和無私是我們接觸你非常重要的前提條件,只有當你具備這兩點,你才能自發地正確地傳播我們傳給你的知識和智慧,而不是想從地球人身上漁利。

79、你也擁有自發的那種對所有生命形式必要的和真誠的愛,儘管你有想在你的言辭和文字中隱藏這點。

80、我親愛的朋友,過度的謙虛和無私是你最大的敵人。

81、因此別以為因為你是註定的那個人,你就應該做所有的工作。

82、一方面,這個工作並非僅僅依靠你,也依靠其他很多人,他們在未來幾十年會向你聚攏,而你要向他們介紹並傳授一切。

83、也包括你現在和將來建立的小組,他們每個人都要努力協助以獲取成功。

84、另一方面,除了那些與你使命相關的自願和強加的工作之外,你已經無法再做其他職業獲得回報來支持家庭。

85、毫無疑問,你所做的工作比別的地球人都更重要,更偉大。

86、但這份工作也必須讓你能夠生存。

87、所以如果你從物質角度來看,你免費來做這麼一份偉大的工作就是完全錯誤的。

88、你不能也不應該免費給出那些報告,但你應該設定一個合理的價格,也包括一點利潤。

89、只有這樣你才能生存,才能完成你的任務。

90、努力改正你自己,改正過度謙虛和無私。

91、我們也知道你完全放棄物質主義,這點值得稱讚,但你也要記住你生活在一個物質世界,你必須將自己調整到確保每日生活和需求的程度。

92、如果需要你去忙於那些財務方面的事情,你可以請你的好友幫忙來處理,否則你就得自己學著弄。

93、如果你不聽從這些建議,那幾個月後你就走到了盡頭,就像在印度一樣。

94、但這並不是目的,因為時間不多,你的世界呼喚著真理的傳播。

95、記住這些話,並照著去做。

96、不過我現在想給你其它的建議,因為你和你的團隊到目前工作的方式,於事無濟。

97、自你第一次接觸Semjase已經過了好幾個月了。

98、都是沒用的時間,你們沒有取得任何進展。

99、如果我們不去看那些不重要的小事,你和你的團隊其實是一事無成。

100、自從你們努力開始工作,並步入地球人的視野,已經很長時間了。

101、但你們不能通過空洞的討論和爭辯達到目的,那根本沒用。

102、我瞭解有些觀點說事情總要從小開始做,對很多情況來說也許是對的。

103、但這種做法完全是毫無意義,沒有結果的。

104、現在到時候你們應該積極主動了,要讓大眾知道你們。

105、你們不能秘密地做,也不能限於小圈子裡。

106、普通大眾很重要,還有那些專注某些方面的團體和組織。

107、但無論是普通大眾還是這些團體,你不能光靠說幾句話寫幾封信就達到推廣使命的目的。

108、你需要一種媒介,使得你可以一次性清楚地表達你的意思。

109、你們把這個叫報紙等等,這可以給你帶來幫助。

110、你應該沒可能有這種報紙,每天或每週發行,但每個月或每幾個月還是可能的。

111、但現在,我還想說幾句有關你的假設,Semjase提到的進化不同而產生的跨越年限,是有錯誤的。

112、目前你是地球上唯一一位擁有如此高度意識進化的人類,你可以有500年的進化獎勵年限。

113、這並非最高可能的時限,但你已經達到所提及的這個層次。

114、如果你真正仔細觀察和分析地球人目前的意識狀態,你自己就會發現的。

115、毫無疑問,你目前是地球上唯一一個擁有造物法則之絕對知識的人。

116、本應該就告訴你的。

Semjase:

341、的確,本應該告訴你的。

Billy

好吧,我…那…我會努力不再犯你說的那些錯誤,你說的也許是對的,儘管我還有些擔心,但我會努力,因為我也想成功地履行我的職責,我必須的。我也很清楚你提到的出版媒介,因為我有想過也許這是一個好辦法,或唯一的方式來迅速傳播我們的理念。但我沒錢了,我什麼都買不起。我本想有可能買一台機器,用來印刷包裝或月刊,或者其它東西。但我除了應急儲備外身無分文。我知道如果沒有好轉再過幾個月我就完蛋了,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我窮途末路了,我真的不知道,你們能幫我嗎?

Semjase:

342、你提到買一台機器的想法非常好,如果你能通過必要的方式得到就好了,我會盡力幫助你。

343、這樣對你的幫助會很大,也可以在開頭就加速任務的進行。

344、通過我們發送的脈衝,如果你的小組成員能夠自願幫助你,那你就可以以這樣或那樣的方式解決這個問題。

345、但我無法告訴你是否必須買這個機器,你和你的小組必須自己決定。

346、你必須自己做決定。

347、我們不是來命令你,而是來教導你,就某些事情和方向上給你支持。

348、我們給你帶來一些好的方面,但你們必須管理好,並提升到有價值的高度。

349、因此,我們不會給你下命令,也不會事先跟你解釋未來會怎樣。

350、如果你知道了,你可能會少經歷你本該經歷的一段發展歷程。

351、你所有的努力會因此而大打折扣。

352、所以我現在只能說有關那台機器的想法是很好的。

353、我還可以告訴你,如果你買了這樣一台設備,開頭總是艱苦的,但後面一切都會慢慢變好。

354、至於我們的幫助,我們會以某種物質的形式,以前說過幾次。

355、我告訴過你有關水晶的事實和某種可能,你可以拿去賣了。

356、和前面提到的發送某些脈衝信號一起,就是我們可以給你的幫助。

357、但只有當你有可能最終通過任何媒體接觸到地球人並介紹給他們,我們才會這樣幫助你。

358、否則,我的建議始終只是建議。

Billy

我很明白,Semjase,但我不知道我是否該做點什麼。

Asket

117、如果你能將你過度的謙虛和無私導向正常有效的方面,那你就可以和你的團隊討論並解釋這些事情。

Billy

但那不容易啊。

Asket

118、那當然不容易,因為所有的組員或多或少都非常依賴物質,另一方面他們也不想去理解為何只能你才有資格和我們接觸。

119、這是對他們的疑問,但他們只能努力去消除。

120Semjase多次說明無論何種情況下都無法改變你擁有唯一的權利和資格來接觸我們,不管會有多少質疑。

121、她也反復解釋了原因,但直到現在也沒什麼結果。

122、這不僅是愚蠢和沒有邏輯的,也證明瞭缺乏理解力,證明要繼續努力向前。

123、而另一方面,到現在你已經可以提供大量的證據比如照片來證明我們的存在,也足以證明瞭。

124、但事實卻沒有被接受,仍然經常要求提供我們和飛船存在的進一步證據。

125、所有成員沒有例外地想要至少要看到我們的飛船,或其它類似的接觸。

126Semjase也曾經提供了一次這樣的機會給4位小組成員。

127、但即使如此,也沒什麼效果,卻是要求看到更多。

128Semjase也退讓了,儘管我們不是很高興這樣做,因為這種做法到頭來可能也毫無結果。

129、因為我們要做所有的嘗試,我們還是同意最後再演示一遍。

130、更多就不可能了。

131、那些同意這樣的人,最終可以克服的。

132、但那些不同意的,那他們最好還是別和我們做的事情再有關聯。

133、只是想滿足感官上的欲求,對我們的事業毫無用處。

134、那些想致力於這個事業的人,應真誠地努力追求真知和智慧,完全拋開物質思考方式。

135、別的都沒有意義,只起到削弱的作用。

136、我們要說的是,我們是比地球人先進很多的生命形式,我們已經無法接受地球人如此低級的理解水準。

137、這並非是我們傲慢,而是造物之法。

138、像我們一樣,所有的生命形式都是如此,對地球人也是。

139、他們也無法再回到低於自己的水準,也就無法搬到那些生命形式所在的行星,用地球人的話來說那簡直就是”瘋狂”,那是一種病態未開化的意識,在前面這個例子裡,實際是對進化這麼的幼稚和無知,必須先發展自我。

140、但是為了能夠履行職責,每個世界時不時地,通過造物法則的存在,在更高級進化的宇宙幫助下,產生一個或多個擁有高度進化意識和精神的生命形式,然後和那些更高的智慧一起,傳播有關意識和精神進化的真理。

141、在地球上,這些極度高級進化的生命被叫做先知,不幸的是,他們在他們所處的時代毫無例外地被攻擊和迫害,直到今天還是如此。

142、今天,地球上的先知都被辱駡和詛咒,他們被控為江湖騙子,滿口癡人亂語。

143、這完全是因為地球人聽不進任何真理之言,不願放棄他們錯誤的現實主義和物質主義。

144、因此我們只能和那些滿足我們要求的人有聯繫。

145、由於地球在過去2000年裡只造就了一個人可以滿足我們的要求,我們不得不順應造物之法,只和他保持聯繫。

146、其他所有的生命我們都不會考慮接觸。

147、當你在傳播我們的理解和規劃時候,溝通的困難時常發生,導致我們的解釋被誤傳誤導。

148、必須最終澄清的是,只有你才能手手傳遞精神教導,只有你才有合適的高級的意識和靈體,只有你才是唯一我們聯繫的人。

149、所以根本沒有必要,也不可能讓我們出現在其他人面前。

150、除了我們之外,還有其他一些外星智慧生物在地球上活動,但他們的進化處在比我們低很多的水準,他們也只比地球先進幾個世紀而已,最多也只是先進1243年。

151、這些生命可以和普通或更聰明的地球人接觸,不過情況是及其少的。

152、由於這些智慧生命在進化上並沒有比地球人高太多,他們往往把自己自詡為統治者,但他們居然也會被地球宗教誤導和影響,那也是為何宇宙中更高等生命形式要來幹預的原因,以避免嚴重後果。

153、因為一旦宗教開始氾濫,只需很短的時間,混亂、意識剝削和奴役就會出現,所有意識相關的進展都出現問題。

154、一些地球人利用早期的外星接觸報告,然後編造新的,臆想的故事,並形成各種宗教。

155、然後他們來到人群中,宣稱自己接觸了外星生命。

156、另外一些地球人聲稱自己接收到了來自這些低等外星生物的資訊,然後摻進自己的東西,有意或無意地不實地杜撰。

157、這也導致那種邪惡的幻想,那就是純精神體生命早就接觸過地球人,而且還會接觸。

158、這當然不是真的,因為純精神體生命只會和高度進化的生命形式接觸,否則根本接收不到他們的振動,也無法理解他們。

159、所以如果有地球人聲稱如此,那一定不是真的,而是出自有意無意的虛假的幻想。

160、事實是,那些高度進化的生命形式,甚至是純精神體,根本無法與地球人接觸,除非他們遇到極度發達的精神和意識形態,幾個真正的先知就是這種情況。

161、在每個宇宙時代,如果普通生命形式處於極低的水準,那世界只會產生出少數幾個擁有極高意識進化水準的生命形式,地球就是這種情況。

162、另一方面,這些高度發達的生命形式,或先知,只在必要的時候在某個時期出現。

163、而在地球上,這種情況是在近2000年以來第一次發生。

164、地球人必須瞭解這些。

Billy

你說的很好,Asket,但你的很多說法都是和外星世界,還有純精神體有關的。

Asket

165、這些地球人通過地球人類的集體潛意識,和別的星球生命形式聯繫,他們被啟發、被誤導,甚至上當受騙。

166、另外,還有低級的地球人,他們充滿權利欲,他們利用宗教來控制人們。

Billy

啊,Semjase曾經也和我說過。但好像值得再說一次,Semjase和AA都曾說過2000年以來地球人沒有和任何外星人或精神體生命有過接觸。

Asket

167、我剛才解釋過了,只是沒有和非常高級的生命體有接觸,但不包括那些和低等進化的生命形式的接觸。

Billy

那你怎麼認為那些低等進化的生命形式對地球人的影響?他們有幹預地球事物嗎?他們有給地球人帶來好處嗎?

Asket

168、部分有的。

169、通常這些接觸後面都隱藏著地球人的集體潛意識。這是非常危險的,可惜地球人非要在戰爭和災難降落在他們頭上以後才知曉。

170、在許多情況下,地球上那些強權人物也都下意識地被這種集體潛意識所影響走向邪惡,無論在政治還是宗教領域,造成了死亡和毀滅,無知,世界末日論,憎恨;而個人也受到這些邪惡力量的影響,結果就造成妄想,他們謀殺,自殺,甚至屠殺,帶來無盡的災難。

171、這些受到影響的人們,無一例外地都深受異端邪說的毒害。

172、這些人們在潛意識裡產生一種幻想,他們認為是上帝、耶穌或者撒旦向他們發佈命令去謀殺、發動戰事或自殺等等。

173、如果地球人最終有一天能夠完全拋棄那致命的宗教信仰,那這些集體潛意識力量所帶來的誤導和邪惡將失去它們滋生的土壤,因為在真理和邏輯,以及造物法則盛行的地方,罪惡就無法立足。

174、但由於那些惡毒的意識集團深知這一點,他們熟練地通過宗教信仰操控著人們。

175、他們知曉如何宣揚宗教的瘋狂,將人類推向越來越深的宗教妄想。

176、在這方面,那些臭名昭著的宣稱和外星人或高級精神體接觸的陰謀詭計不勝枚舉。

177、而對於那些言聽計從的地球人來說,他們自詡為“上帝的使者”、“和平守護”、“宇宙守衛”、“天使”、“耶穌代表”等等。

178、他們通過集體潛意識方式,心懷詭計地影響人們並反復宣稱他們是高級精神體,過世者,甚至是純精神體等等。

179、他們利用各種技能,創造出虛幻的瘋狂的幽靈鬼怪,大多基於宗教信仰,比如撒旦,耶穌,聖母瑪利亞,十字架等等,這些地球人都奉為神靈,使自己在異端邪說的泥沼中越陷越深。

180、當我帶你去到吉薩金字塔深處的十字架時,你可能明白這一切了。

181、但這樣的實證還不足以讓你瞭解致命的地球宗教,我後來還帶你和朋友回到了過去2000年前,從而使你在現場完全明白所有一切。

Billy

哎呀,你幹嘛說這些?你告訴過我,無論如何都不應該談論的,除非有你的許可。現在你自己卻說起了,如果即使Semjase傳過來的資料有再小的錯誤,我都會不折不扣地記錄下來。你要小心點。

Asket

182、當你接收的時候,不會有任何差錯的。

183、另一方面,已經到了我可以解釋這些事件的時候了。

184、你現在可以談論我們先前的接觸,可以告訴地球人這些知識了。

Billy

天哪!我要瘋掉了。我應該現在說嗎?我肯定會被關進瘋人院的。我還是無法告訴任何人我居然去到2000年前。當我聲稱我和那個時候的誰誰握手,還和他們聊天時,我一定被認為是個瘋子。當我像個天使一般出現在人們面前並告訴他們一些事情的時候,誰會相信我?Asket,沒可能,我不會說的。我會變成全世界歷史上最大的瘋子,或者是全宇宙,我會被套上枷鎖,在最嚴密的牢房裡度過餘生。你真的不能這樣要求我,那對我來說跟做一個活死人沒有兩樣,太過頭了,Asket,太瘋狂。

Asket

185、你多年前就很清楚,你身負使命,你將忍辱負重。

186、你也早就知道,你的人生將異常艱苦,你必須承受貧窮和苦難。

187、但為了真理,你願意扛起所有一切,而不辱使命。

188、然而,如果你真的感覺你要放下這個任務,我們也不會再要求你什麼。

189、我們不能也不必強迫你,因為真理從來不需勉強。

190、告訴我你的想法,我們知道怎麼做。

191、如果你不願意,我們沒有人會逼你繼續。

192、但如果你願意繼續你的任務,我會很高興。

193、但決定權在你。

Billy

當然…但在這件事情上,你故意放棄我。

Asket

194、你自己的意願是關鍵,因為你自己要能說服自己。

Billy

太難了,Asket。你怎麼看Semjase?你呢,Nera?

Nera

38、這當然對你是一個異乎尋常的要求,但我也可以說你是一個異乎尋常的地球人。

Billy

讓鬼去做吧,我現在怎麼理解的了?你和Asket可能比我和Semjase還要瞭解我自己,是嗎?到底是什麼啊?

Nera

39、到時你自然就會知道了。

Billy

我就吃吃喝喝,到時問題也就解決了是吧?

Semjase:

359、當然不是的,可以肯定的是,無論你或我,還是別的什麼人,都不是這樣的。而我也無法為你做決定。

360、這完全取決於你自己的決定了。

Billy

就會說漂亮話,對我來說也許真沒別的可能了。

Asket

195、你從來就不是一個懦夫。

Billy

呵,你還知道這麼說。

Semjase:

361、是的,Asket說的很明白了。

Billy

那我就得走向刑場,除了被絞死還有什麼?也許我會在火葬場,也許五馬分屍,或者溺死,或者車裂,或者被掐死,還有一槍斃命,誰還知道更多的?

Asket

196、你的生命歷程是會非常艱難,你妻子也是,但事情並不會你說的那麼糟糕,你想太多了。

Billy

你只管說…是啊,我已經是魚肉了。

Asket

197、我說過了,沒那麼壞。

Billy

我只是在問自己,你還能想像出的最糟糕的是什麼?但我不指望有什麼答案,你也不必告訴我。

Asket

198、那我也免費口舌了。

Billy

我不用想都知道。那現在告訴我應該做什麼?

Asket

199、你決定了嗎?

Billy

別再問了。

Asket

200、你還保留著早前的那些接觸報告嗎?

201、我會通過Semjase的設備再傳給你。

Billy

我不是傻子,也不是大嘴巴。但那些報告有很多錯誤,因為傳送速度太快,你或Semjase應該去校正。

Asket

202、當然,我明白。

203Semjase和我都會幫你。

204、接下來的對話不會是Semjase傳給你,所以把我們先前的接觸放進Semjase的接觸報告裡,同樣你和她必須校對並完成。

Billy

你能想像那會是什麼樣子嗎?當Semjase用意念傳送這些報告時候,又急又快,沒有間隔,我都喘不上氣。我怎麼還會有時間編排那些年以前的報告?你們兩個想過沒有?太過分了,我一邊要寫Semjase的報告,一邊還要花費很多時間把AA傳來的報告打出來。我根本不知道怎麼應付了,我不是魔法師,也不是超人。我經常不得不省略掉一些字,甚至整句話,如果我不能在當時解碼傳送過來的符號,我就會寫錯意思,因為傳過來太快了,我跟不上。

Semjase:

362、你搞複雜了,你會有足夠的時間寫報告,以及你和Asket以前的經歷。

363、晚點我會將這次旅行的記錄傳給你,你都記下來,我自然也會給你足夠的時間去寫你和Asket的報告。

364、我也會和你一起檢查。

365、如果你需要我其他的傳送,你只要告訴我。

366、晚些時候你可以把你和Asket所討論的都放在一起。

367、你沒必要重新開始的。

368、至於AA那邊,我父親會通過最高議會,告知AA你需要些時間,他們會暫停傳送一段時間。

369、到時我們再通知他們恢復。

370、不過現在我們要和你開始一些談話,告訴你一些機密的事情,你不能和任何人提及。

Billy

好,我知道。

Semjase:

371、是的,我們知道。

(現在談話開始了,老天,我又要讓自己驚訝了。)

 

31次報告完,其中Billy拍的照片,絕大多數都沒法看

 

 

世界第一高峰

「在1975年7月17曰第31次會面,外星人SemjaseBilly Meier 指出:

 “地球不是一個正圓球體,它總是腰圍粗粗的,因此,若從『地心』量起,『額菲爾士峰Mt、Everest』並不是世界第一高峰,反而是南美洲- 厄瓜多爾的『欽博拉索山Mt、Chimborazo』是世界最高。

 

Semjase:

若從地心量起,『欽博拉索山』要比『額菲爾士峰』高出2150公尺。 」

Billy是第一個提出『欽博拉索山』要比『額菲爾士峰』高出2150公尺的人。只要證實在1988年之前,全世界都未曾有任何組識或科學家曾提出有關資料,那麼,

  Billy就是第一個提出有關資料的人。事實上,直到今時今日,在互聯網資訊爆炸的年代,還未能找到任何在1988年之前發表的,有關欽博拉索山由『地心至山頂』的高度資料的個案。

世界科學組織『首次』公佈欽博拉索山由『地心至山頂』的高度資料是在1996年。在1996年由Earth Magazine 6月號所指出,從地心量起,欽博拉索山是6384、45公里,額菲爾士峰是6382、25公里,兩者相差2200公尺。Earth Magazine 公佈的兩者相差數字『2200公尺』 比Billy的數字『2150公尺』,僅僅差了50公尺。 (有另外網址來源的數字指兩者相差是『2160公尺』,比Billy的數字『2150公尺』,僅僅差了10公尺。)http://www、summitpost、org/mountain/rock/150349/chimborazo、html)

 031-04  

非比尋常的精確資料

 

Semjase在1975年提供的數位,相比於21年之後,即1996年,以太空科技偵測得到的最新數字,兩者是令人難以置信地吻合:

準確率:

(63844500公尺-50公尺)/63844500公尺= 99.9999%

誤差率:50公尺/63844500公尺 = 0.0000783%

在當年,1975年,Semjase/Billy如何獲得該些精確數字?

計算該些資料需要太空科技該1996年的資料,據理解是通過運用太空穿梭機、人造衛星、最新雷達探測技術、加上超級電腦運算而成的。在1975年,能力陽春的Apple II 還未應市(1977) ,互聯網還在研究階段,High School 還未畢業的Billy Meier,憑什麼資料及方程式計算出如此精確的資料?

Semjase提供的資料,事後證明,是如此精確,那是需要21年之後的先進太空科技才能計算得到的資料,這情況意味著什麼呢?

 

arrow
arrow

    vlee0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