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觸日期/時間:週六, 5月20, 1978, 2:50 PM

Billy

 好久沒有見到你了,你好嗎?你看起來真不錯!你也是,Pleija。

Semjase:

1、你一點沒變。

2、見到你真高興。

Pleija:

1、我也很高興。

2、我姐姐說的對,你一點都沒變--除了你的鬍子。

Billy:

你不喜歡?

Pleija:

3、哦,喜歡,你看起來很不錯。

4、如果你的鬍子更長一點的話,你就以前一樣了。

5、當你還是。。。

Semjase:

3、Ple,你不該提起那個名字。

Pleija:

6、對不起。

Billy:

好吧,孩子們,不用爭論了,"Ple"是昵稱嗎?

Semjase:

4、是的。

Billy

啊,很不錯,Semjase,你完全康復了嗎?

Semjase:

5、當我在Erra醒來時,我對那次墜毀毫無記憶。

6、通過Quetzal和父親我才知道所有一切。

7、那時候很糟糕,但是現在一切都還好。

8、我以後不會去中心了,所以將來你不得不去更遠的地方會面了。

Billy:

我懂,非常對不起,我沒能阻止那樣的事情發生,這也是一個教訓。

Semjase:

9、是的,但我並不怪Jacobus。

10Quetzal告訴我,這件事情對他打擊很大,他以後不會再這樣粗心了。

Billy:

這樣的話他就如釋重負了。

Semjase:

11、對那件事他不要再多想了。

12、其他人也可能發生這樣的事情。

13、將來,我們不會再這樣把自己置於危險中了。

Billy:

那肯定,沒有人願意這樣的事情發生。

Semjase:

14、是的,你團隊裡的人也一樣。

Billy:

什麼意思?

Semjase:

15、總有很多好奇的人,包括你團隊裡新來的。

Billy:

誰敢這樣,我就揍他。

Semjase:

16、你一不注意就可能會有人跟著你來會面地點的。這樣的事情以前也發生過。

Billy:

我會非常小心的。我們不能飛到中心的上面去看看那裡的人在做什麼嗎?

Pleija

7、當然-看,我們已經在了。

Billy:

我能用無線設備和他們聊一會嗎?

Semjase:

17、好啊,你接上設備。

18、但是我將不會把相關的會話資訊傳遞給你了。

Billy:

你不必傳,和他們聊一會我已經很滿足了,他們將會非常震驚的,喂, Miranos 5…

Pleija

8、你下面的朋友很喜歡這個。

9、看,他們都在抬頭看我們。

Billy:

是,那麼他們能看到我們嗎?

Semjase:

19、不能,飛船被遮罩了。

Billy:

你能讓飛船可見幾秒鐘嗎?

Semjase:

20、不行,你知道我不被允許這麼做的。

Billy:

我知道,但是將來有這種可能性嗎?

Semjase:

21、你知道 Quetzal和你說過什麼的。

Billy:

當然,但是我希望在我的朋友面前能證明,比如你亮一些燈光之類的。

Semjase:

22、這倒是可能的。

23、但是得由我自己決定。

Billy:

當然。你隨後的幾年你妹妹得一直跟隨你嗎?

Pleija

10、不,我只會陪她2個月,她治癒的差不多了。

Billy:

這可不是個好消息-我的意思是,你只能來這麼短時間,很少機會能見到你。

Semjase:

24、你以後還是能經常見到她的。

Billy:

你知道5月6日7:00PM大概在1000米高的天空中,不知道是一艘飛船還是什麼在我們的中心上空的事情嗎?那個時候我們看到一個物體,感覺有人在上面問候我,但是我也不是很確定,不知道是否是我的幻想。

Pleija:

11、不是幻想,Menara和我在問候你。

Billy:

但是那是一個晴天,應該可以看的很清楚的,可我怎麼沒看見呢?

Pleija:

12、我們太粗心了,Quetzal也為此訓誡我們了,但是我是希望你知道一點我們並沒有忘記你們所有人,尤其是你。

13Quetzal不允許我們離開,包括其他的人也是。

14、原因是所有人都很忙,為了剷除Giza人,他們曾試圖逃脫。

15、因此,整個過程花了很長時間,17號也就是4天前,最後一個被 Quetzal和他的助手所擒獲,並被放逐到銀河系很遠的Neber星系去了,在那裡他們就不能幹傷天害理的事情也沒用任何技術可依賴了,唯一只剩下他們的雙手可勞作了。

16、這些Giza人做的壞事太多了。

Billy:

這些壞蛋為什麼以前沒被流放?

Semjase:

25、我們以前沒用權利這麼做,我們遵循生命的自由意願,不管這是對的還是邪惡的。

26、這一點你是知道的。

27、這一次把他們放逐了是為了自衛。

28、這些壞東西攻擊了住宅。

29、並且還有你和你的組織。

30、從Quetzal和父親處得知,在你身上發生過很不愉快的事情。

31、雖然這些叛徒很狡猾,最後還是得到了嚴懲。

32、這些人不能再干涉任何事了。

33、在核心集團中他們也沒用一席之地了。

34、如果他們再來對你不利,他們應該就屬於另外一個組織,這個組織每年聚一次。

35、我們內部的報告也不會再給他們。

36、以後他們還會試圖東山再起,但對我們也好對你的組織也好不會再構成什麼威脅了。

37、我們還有重要的事情要去做,而你對你的教導工作也耽擱了好多個月了。

38、對你忽略此事我非常困惑。

39、你的這種行為對我完全陌生。

40、當然,有一些非常不愉快的事情對你影響頗深,我對此感到非常傷心。

41、但是你是一種非常不好的方式忽略你的工作。

(以下很多記錄是關於邁爾沒有好好進行精神教導工作的一些內容,如果他不繼續進行份內事,所有昴宿星人將不再接觸他等等內容,我就不再詳細翻譯出來了。)

Billy:

對不起,西米斯,這些都是我的錯,但是你不覺得我不能再出版接觸記錄有點不合適嗎?

Semjase:

58、這也包括在其中。

59Quetzal已經和你解釋過了,所有事情都必須這樣開展。

60、這是集體決定的,我也無法左右。

61、父親和Quetzal已經決定了。

62、(接下來一大段關於比利和他的團隊應該怎麼開展工作等等內容,不再一句一句翻譯了。)

Billy:

當然,請給我解釋一下:

我常常不得不給介紹新人使用中心和Sohar中心,並且給他們以必要的解釋,如果以後我只專注自己的工作,以後當有新問題產生的時候我怎麼能有空去做這些?

Semjase:

105、這也是你任務的一部分。

106、。。。(重複的解釋我不再翻譯。)

Billy:

我理解,你和Martin、Mara不同有時候也違背自己的心意。告訴我其他的:

你很容易受我們的振動(vibrations, 不知道翻譯成什麼合適)影響,你曾經告訴我你時不時會走在地球人群中,如果你靠近我們意味著什麼?你怎麼可能還走在我們當中呢?

Semjase:

115、這很容易解釋。

116、如果我們走在地球人群中,我已經給你解釋過,我們有一種非常小的設備可以抵消地球人類的振動。

117、但是這些設備的不足只能維持32分鐘。

118、因此我們也不能長時間使用這個。

119、這些設備還不足夠長時間給我們以保護。

Billy:

但是Asket已經有這樣的設備,可以提供持續幾周甚至幾個月的保護,你為什麼不做一個同樣的呢?

Semjase:

120、他們的設備設計完全是不同的,和我們的振動完全不合適。

121Asket對此也無法提供幫助,我們的科學家只能發明合適我們自己的設備。

Billy:

那要多久才你才能有這樣的設備?

122、這需要很長時間的。

123、這不純粹是技術問題,和心理、精神意識都有關,這讓所有的事情就變得非常複雜了。

124、如果所有的事情都是純技術問題,那就沒有什麼意義了。

Semjase:

125、關於這件事情Pleija不能給予更詳細的資訊了。

Billy:

好,我也不需要知道的更多了。

Billy:

我懂了,最近沒有什麼新的飛行物事件嗎?

Pleija

17、關於這個我倒可以告訴你幾件新的,這是幾天前在Menara發現的。

18、我比我姐姐先來到這裡。

19、你還記得去年秋天有一個飛行物對我們的呼叫沒有做出任何回應吧?

20、直到今天,我們對這個也沒有找到什麼線索,但它依然出現在地球的上空。

21、迄今為止,我們試圖抓住這個物體,但是它會逃到一個我們不知道的維度去。

22、這個飛行物去年秋天做了一些我們完全不能理解的事情,我們希望同樣或類似的事情能再發生。

23、這個小飛船,去年秋天在俄羅斯做了些破壞事件。

24、這個約100米寬大小的飛船,在俄羅斯的Petrozavodsk大白天用鐳射炮攻擊了地球,造成了一些損毀。

25、這個城市的局面陷入恐慌中,從各種跡象來看這艘飛船來者不善。

Billy:

不可理喻。關於時間地點你能給的更詳細嗎?

Pleija

26、1977年9月20日週二,4:07 PM、27。這艘小飛船,飛到Lake Onega的Petrozavodsk上空停留了大約11分鐘,突然毫無徵兆就開啟了它的鐳射炮。

Billy:

你前幾天才知道?

Pleija

28、是的,因為我們很少去俄羅斯,這是我們組織的另外一個分支管理。

29Quetzal清楚,但他對我們隱瞞了,他不希望麻煩我們。

30、但是那時候沒有找出緣由。

31、分析緣由,這是非常費時的一件事情,直到最近幾周才調查結束。

32、所以Quetzal才告訴我們,我才能告訴你。

Billy:

非常感謝,小姑娘。

Pleija

33、今天到此為止吧。

34、不能讓西米斯太勞累了。

--(接下來是互相道別,不再一一翻譯)

arrow
arrow

    vlee0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