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ket的相識 

(所有這些記錄都是在Asket的説明下一起完成的。)

Asket的好記憶對此幫助很大,她是在某種儀器的説明下重憶起一些話的--是原來的真話-是很久以前說過的,以下是逐字逐句地重寫的。

(Mahrauli, the 30th of August, 1964)

1953年的2月3日,那時候我18歲,第一次近距離觀察beamship,並且和Asket相識。 早晨在我被一個碟形飛船載起之前準確地進行了短暫的聯繫,當然,之前Sfath在幾周前就已經安排了的。

16天前,Sfath就和我說,我和Asket的相識會出現在這個晚上,因此我獨自在這個地方呆了好幾個小時。雖然非常冷,但是在爬這座小山的時候我還是出汗了,然後才到達這個約定的地點。到了後,我無需等待多久,等我到達山頂後,我馬上就看到了從天空上閃過一個亮光,然後停在離我不遠的冰冷的地上。

亮光熄滅後,我看見一個光碟形的物體莊嚴而安靜地停在那裡似乎是在等我。碟子的著陸對我來說完全陌生,因為我以前從來沒看見過。

短暫的心靈感應邀請後,我被某種輕柔的看不到的力量抬起進入了飛船,但是既沒有電梯也沒有任何其他的入口。我已經有過多次Sfath帶我進入到他的梨形飛船的經歷,然而這艘飛船的內部構造和Sfath的完全不同,內部只有一張扶手椅,我也看不見任何人。這艘飛船很明顯是無人駕駛,似乎是遠程遙控的。所以,沒有請求我就直接坐在那張舒服的扶手椅上了。我還沒有坐好就發生了巨大的變化,這種變化讓我覺得如夢似幻,當飛船內部的燈光熄滅後,突然我覺得自己坐在外面。整個飛船似乎變得難以察覺了,自然反射我舉起自己的左手放到眼睛前看,結果我再也看不到它了,似乎不見了。整個飛船和我自己突然變得隱形了。

然而,我還是已經開始以某個角度開始飛往夜晚的天空,然後慢慢地在地處漂浮到附近的村莊,然後在後來屬於我父母的房子頂上停留了一會,突然Asket的“聲音”在我腦子裡響起,然後她給我了幾分鐘長長的關於我隨後幾年的生活及我的家庭還有我自己的小家的一些解釋。

解釋完後,這艘透明的飛船帶著我繼續飛--這次是朝東去,然後突然加速,往夜空飆去,但是我並沒用感覺任何的不適和壓迫感。對我來說感覺似乎就是在坐電梯,驚訝只是最初的一瞬間有。

這艘飛船帶著我飆了幾分鐘--越來越高--,然後,我第一次在我從沒到過的地方看見星星在閃爍--大而漂亮,炫目,非常美妙!而這些我在地球上似乎是感受不到的。毫無疑問--我已經在外太空了,離地球已經非常遠,我只能看到那個藍白綠三色球了。當然實際上它並不是球,而是半球,因為現在它看起來就像只有一半的月亮。從空曠的太空中看去,我看見遠處的東邊有一個巨大的發熱發光的圓盤。而實際上它是此時照耀地球一部分地方的太陽。

然後我看到了巨大的印度洋,然後向西的方向它輪廓很快擴散到了濃重的夜色中去。現在此時西方還是深夜,而遙遠的東方新的一天來臨了。這確實是妙不可言的情景啊!但是我只享受到了短暫的幾分鐘--很快,我周圍的所有一切開始變得模糊,我的視覺也模糊了。然後飛船和我又突然可見了,然後我又可以在明亮的燈光下觀察飛船內部的構造了。突然開口處自己打開了,我往外看去,不知不覺中,我和飛船已經著陸了!很有趣!我站了起來,然後我被輕輕“漂浮”著站到了又硬又乾的地面上。

儘管此時晚上的光線微弱,但我還是能認出地球此時是微紅的,這個地方到處佈滿了沙子,不遠處圍滿了巨大的裂開了的岩石。我曾經去過遙遠的東北,還有南邊,雖然此時的地平線我看起來很熟悉,但我還是不能確認,我往近處的岩石走去,觸摸它,發現它非常溫暖。當我摸著石頭的時候,有一種很熟悉的感覺出現在我心頭:就像觸電一樣,我馬上意識到“這是約旦!”。

當我還沉侵在思考當中時,我注意到天空有一個閃亮的東西像石頭一樣的落下來。發著光像月亮般大,我看見它突然出現並以一種可怕的速度驟然落下來,它變得越來越大,然後突然靜浮在離地80-100米的高度,當中並無減速或者緩衝過程,就那麼突然停住了。這個物體看起來就那麼浮在空氣中。然後慢慢地無聲地像羽毛一樣著陸。

這場景很壯觀而無可忘懷!這個發光而無聲的物體如同白晝般照亮了四周,然後安靜地呆在著陸地。我等了幾分鐘,因為接下來馬上就要發生什麼事了。然而隨著時間流逝什麼都沒有發生。我在岩石上坐著等接下來要發生的事情,我足足等了半個小時才終於出現:離我幾碼遠的地方飛船後面出現了一個人影,而飛船的光線變得暗淡了許多,片刻後飛船又像黎明般閃著光輝。伴著黎明般不甚明亮的光線,如果我的感覺沒錯,毫無疑問那邊走來的一個女性是Asket!接下來這個女性所說和所作的加強了我的判斷。她走向我的時候,我突然感覺到一種特別的感覺,讓我覺得某種痛苦。這種感覺對我來說非常熟悉並且能帶來痛苦,因為我思念她至今了!

Asket的這種特別而奇怪的問候方式激起我一種陌生的熟悉感,我不知道為什麼對她有一種非常熟悉的感覺。

後來問到這個問題時,Asket只是笑著解釋我應該考慮到我這之前的其他前世。我發現這個很神秘所以想知道更多,但是Asket並沒有多說。Asket的服裝我看起來也奇怪的熟悉,她的和Afath笨重的服裝不同,看起來像是潛水服。Asket的著裝讓人聯想到一個很時髦的天使:她穿著長及地板的衣服,銀白色的皺褶在臀部上方固定。深褐色的長髮披散在肩膀上,她長的非常漂亮,至少我是這樣認為的。並非什麼超自然超人,而僅僅是一個漂亮的普通人。我可以想像如果Asket走在人群中,他們一定會認為她是一個模特或者未來的天使,因為我拿她的外表和一些看過的宗教書籍裡的圖片比較過。

互相問候致意後,Asket讓我進入到她的飛船裡,誠實地說,我有種特別的感覺,這艘飛船似乎會解開我人生中很多謎團。沒有過多交談飛船就開始飛向空中,就像之前那艘一樣這艘也變得透明了,遠方下面在黎明曙光的照耀下有一個海洋,我推測應該是地中海,當然很快驗證是正確的。此時飛船已經穿過海洋並往地面方向下降。此時我能認出下面沙漠那個在早上的光線比較模糊的建築是:金字塔!我們下降到了埃及境內--去吉薩金字塔。但是我還不知道為什麼來,因為Asket沒有和我說。此時我還不知道這是曾經交給我的任務的真正的開始。

我並沒有疑惑很久,很快非常就輕輕地降落在大金字塔旁--吉薩金字塔,我之前看過很多它的圖片。我認出了離它不遠的半人半獸斯芬克斯,我生平第一次親眼看到斯芬克斯的巨大--之前我並沒有來過--至少是我的這次人生中。

我們在斯芬克斯和一個貝都因人營地幾米遠處輕輕地降落,那裡有各種不同的人,穿得像阿拉伯人,一大早就在營地忙活。對於飛船的降落他們似乎沒有看到,自然我很震驚於這一點。看來,對於這些人來說我們是透明的。我很快就習慣了,我發現我們隱形也是件也有趣的事情。

事實上,我突然發現隱形是非常有趣的,因為我可以安靜而不受干擾地觀察任何事物。Asket還是沒有說話,突然她的“聲音”出現在我腦子裡,然後我感覺到了她的手臂。我看不到它,我和Asket都是隱形的。她解釋她在我的皮帶上固定了一個小型設備這樣我們離開飛船後還可以繼續保持隱形。

我能感覺到她安靜而迅速地在我的皮帶固定什麼東西,突然我看到Asket在我旁邊跪著,我很震驚,轉過身去看這貝都因人,因為他們現在可以看到我們了。然而我聽到了Asket的”聲音“再一次出現在我腦子中,她解釋只有我們兩個人可以互相看見彼此,而其他人是看不見我們的。在我看來,這簡直是很瘋狂的事,簡直不可能是真的。因此,Asket讓我實地驗證一下,我們離開飛船,站在莊嚴地站在斯芬克斯旁邊,而按Asket的解釋是沒有人能看見我們的,她肯定是搞錯了,因為我還是無法理解這個,就是那個掛在我皮帶上的那個小設備,除了我們互相看見外其他人都看不見我們。但是這一年中我後來習慣於各種震驚的事情了。我很不禮貌地往那一群貝都因人走去,他們似乎在討論什麼事情,說著我聽不懂的話,但是我似乎又有點熟悉。

我走到這些穿著花裡胡哨披著披肩的男人當中,他們完全沒有反應。我為了進一步確認,我決定抓著一個男人的衣服披肩,當然,這個也是我唯一能抓他的地方。我使勁拉了一下,看到這個男人很驚訝並且四周看了一下,但是沒有看到我。他搖了搖頭,披好披肩繼續和其他人討論著什麼。Asket所說的看來真實無誤。但是我還是無法理解這個並且決定繼續驗證。

因此我繼續無禮地走向一個帳篷,慢慢地把門簾拉到一邊,然後溜了進去,而Asket緊跟著我。這可是一個婦女的帳篷。

7個年輕的婦女和2個年老的婦女在忙於洗漱,而一個更年輕的的婦女在給一個嬰兒哺乳。我再一次驚訝於這下人對我毫不注意。一個男人入侵到她們的帳篷裡,對她們來說這一定是件極恐怖的事情。但是她們似乎沒有關注到這一點。我想再一次看看會發生什麼,於是我朝一個年輕的漂亮的阿拉伯女人走去,胸部赤裸著,坐在一個什麼東西上面,她的旁邊有一碗水。我慢慢地向她彎腰下去,然後偷偷在她嘴唇上親了一下。很明顯她並沒有看到我,只是她的眼睛瞪的很大,然後迅速用左手的兩個手指蓋著嘴巴。她輕輕地摸了下嘴巴,臉看起來變了。也許她以為她被精靈親了。然後她放下手去,我又膽敢再一次在她嘴巴親了一下,然後我看見她的身體開始發抖,她的棕色眼睛開始閉著。然後她的頭朝前,身體慢慢地歪向一邊。我迅速抓著她,然後輕輕地把她放到地板上,然後她的表情變得看起來好像是很幸福的樣子,繼續躺在地上呆了幾分鐘。突然”笑聲“進入到我腦海裡。是Asket在像著問我是否確信了。我當然了。我們一直等著這個年輕的女人甦醒過來,而其他人很明顯並沒有注意到。她站起來繼續坐在原來的地方,但是似乎還是很迷惑,然後她迅速和其他人說了剛才的事情。然而她們只是以為這個說話又快又急的女人大驚小怪。我看不下去了,所以我迅速挨個地親了她們,然後她們呆了好幾分鐘,然後她們迅速朝那個年輕的女人走去一起討論這個事情,而我和Asket則迅速離開了帳篷。

她愉快的”笑聲“依舊在我腦子中出現,並表示她從來沒有這樣做過。只有到了現在她才真正意識到隱形可以做很多事情。然後我向她表達了我剛才對那個年輕女人做的無腦的事情的想法,也許她們中的某一個已經處於瘋癲了。Asket安慰我無需擔心,因為她剛才檢查了那個女人的思想並知道她們因為被一個隱形的天使親吻了而感覺到非常幸福。

 因此我不再替這些女人擔心了,只希望Asket說的是正確的,因為有此,這些女人的生活將會更加美好。突然Asket抓住我把我領進了一個金字塔打開的小入口。我們在黎明的曙光中走進了長長的有黴味的走廊,裡面太黑了,我看不見任何東西,擔心撞到什麼東西,而Asket在漆黑之中竟然可以找到路。我們就這麼抹黑走了不短的時間,然後我感覺我們在往下走到什麼地方去,突然看到一點微弱的光線但是我無法辨別光源來自哪裡。現在我們在金字塔地底深處某個地方,站在一個巨大的方形石頭前面,突然這巨大的方石就在我的眼前熔化了,Asket把我拉到一邊,幾秒鐘以前巨大的方形石還和其他石頭接在一起,一條陡峭的通道出現在剛才方石的後面,由兩個穿著奇怪的男人把守著,我沿著通道往下走的時候,回頭瞥了一眼,剛才消失不見的巨型方石此刻又出現了並和其他石頭完全連接在一起。當我還在想的時候,Asket的“聲音”在我的意識裡低聲說要我保持沉默並且不要說話,我們現在所在的地方不是由她們的種族建設的,如果被警衛認出或者發現就很危險了。我們剛才見到的警衛是屬於意識能力很強的外星種族中的成員,他們用罪惡的方式強迫地球許多人在他們的控制之下。於是我沉默著跟著這個領導經過這兩個警衛,他們兩個衰人沒有採取任何行動。很明顯,這兩個衰人看不見我們,我們對他們來說不存在。這對我來說簡直太好玩了,以前沒有經歷過,現在這些事情對我來說完全是新的而且非比尋常的。

階梯通道直通金字塔地底深處,越往下越陡,我們往下走的越來越深,突然我們站在一個巨大的廳中,看起來光輝燦爛的。廳中央停著一個巨大的碟形太空船,周圍有許多不同大小的小飛船,而這些都處於吉薩金字塔的地底深處。我認為我絕對是在做夢。我用指甲掐了我的耳朵三次,並且感覺到了痛,而且還挺痛的,可以確認的是我沒有做夢。

停在吉薩金字塔地底深處的碟形飛船直徑大約有300米,這艘飛船很像我在1942年6月2日看到的那艘。這艘飛船肯定在這個巨型倉庫裡停放了好幾個世紀甚至上千年,這個深度我估計在吉薩金字塔下的3,000或者4,000米上下。Asket並沒有給我多少時間仔細研究這艘飛船,因為她已經把我拉到了一個平臺,站在上面我可以看到遠處有個模糊不清的東西。但很快我就看清了平臺上躺著一個古老的,大而重的木質的Y形狀的十字架。在它的右邊有三個生銹的東西,大概在幾百年或幾千年前的手工釘子。或者釘子上的是棕黑色的塗層而不是生銹,是血跡嗎?這個木質十字架不同的位置的棕黑色的塗層可能是血跡嗎?可能是的,因為這些東西的周圍躺著一個古老的花環,周圍有許多創口,並有許多大刺,它上面的紅棕色塗覆層可以辨識。同樣那個約兩米長黑色的木質圓棒和那個紫色的斗篷不容忽視,旁邊有一個皮質的口袋,外面鑲著裹金的玻璃珠。

沒錯!我就站在耶穌,也就是Jmmanuel受難的十字架前面。肯定是這樣不會有錯。我站在一切和Jmmanuel也就是耶穌基督有關的東西前面,並且在小皮革袋子裡的玻璃石頭不是石頭,而是寶石。現在我站在對世界很多人來說很有意義的古證物前面。我幾乎忘記了Sfath曾經告訴基督教也和地球上其他宗教一樣是不負責任的,邪惡的,是用來奴役麻木不仁的人們的。肯定有人會指責我,因為我來自基督教新教家庭,不能夠這樣去想。

儘管受宗教影響不深,但是也無法在這些東西前面釋懷,因為前面確實躺著受難十字架,作為新約的證物。我想起來Sfath的話,所有一切都是一個騙局,耶穌基督不應該稱作為耶穌基督,而是Jmmanuel,他不是上帝的兒子,上帝也不是創造。Sfath為什麼要這麼說呢?而我面前恰恰就放著證物,這些東西是真實的啊。我此刻徹底糊塗了,現在什麼才是真相?Asket肯定很懂我所想的,她抓著我的胳膊然後拉著我沿著原路開始返回。我們又從兩個守衛面前跨過去,他們還是沒有任何反應。同樣那塊巨石再一次熔化然後我們走了出去。很明顯我們走的是同一條路,然後又再一次走出金字塔的黑暗之中。

我看見了獅身人面的斯芬克斯和我們的飛船,然後我又坐進了我的扶手椅中,然後以瘋狂的速度沖向天際。

太陽已經升的很高了,我發現了一件難以置信的事,到現在為止我離開金字塔只是一小會,而不是幾小時,對我來說,時間只流逝了幾分鐘。

我們以難以想像的速度返回到了原處,約旦郊區的沙漠深處。飛船又呆了兩天,Asket教給了我很多事情,同時也給我許多解釋。這兩天對我來說是充滿疑問,歡樂,認知,學習和接受任務的兩天。

譯者:以下才是Billy和Asket在約旦沙漠談了兩天的內容,分為好幾個部分

 

Asket's Explanations - Part 1

接觸日期/時間: 3rd February 1953

摘要:

Asket談了以下內容:

她的母星系和宇宙;

我們的祖先和他們的原來的故土;

Billy

在地球上的艱難任務。

人類的未來。

另外一個因為宗教原因毀滅的外星種族。

通古斯大爆炸背後的真相。

Asket

1創造是生命和存在的基礎。

2我們是遵循創造之力來履行我們的任務,創造是生命,創造是存在。

3為了完成我們的任務,我們不得不打通我們的宇宙和你們的宇宙之間的宇宙時間障礙,這樣才能不損壞飛船和宇宙本身。

4.我們的母星在DAL宇宙,屬於AKON系,這個星系對你們地球人完全是陌生的,處於第7層外。 

與Asket的相識 《比利•邁爾 Billy Eduard Albert Meier 與昴宿星人接觸日誌》  

5.其實有許多這樣的宇宙存在於不同的時間面上。

6.我們的宇宙和你們的宇宙是姐妹宇宙,是平行的,也就是說處於同一個時間面。

7.我們的時間和你們的時間只有非常微小的區別。

8.以你們的時間計算,很多世紀以前我們的祖先之所以來到你們的DERN宇宙,是為了探險,是為了履行我們的責任。而我們的祖先很早以前是來自你們的DERN宇宙。

9.很久以前,這兩個宇宙之間的障礙曾經被我們的祖先所打開,但是後來丟失了所有的相關知識,現在隨著科技的進步,這個障礙又再一次被打開了。

10.因此我們得以再一次來到你們的宇宙探險,在幾個世紀以前,發現了這個太陽系,而太陽系的居民和昴宿星人有這很古老的聯繫,並且我們同樣也有關,同樣和任務也有關。

11.準確來講,以你們的時間來估算是33個世紀以前,我們才得以來到你們的宇宙。

12.通過我們不停地探險,我們發現了這裡,同樣也發現了我們最早的來源地,還有一些和地球人有關的人的後代,地球有一部分並非出生於此地。

13.許多是上帝之眼,環狀星雲的天琴和織女星人的後代。

14.也就是這些地球人的來源地。

15.當然,今天這些地球人祖先的後代如今不再居住在環狀星雲周圍.天琴和織女星系,而是“七姐妹”星系的另外一邊和地球的空間和時間維度不同。也就是昴宿星,離地球約400光年之遠。

16.他們都是我們和地球人祖先的後代。

17.從今天開始算的不到20年後,當你足夠成熟到能處理一些知識和新解釋後,這些人會來親自教導你。

18.但之前你必須不停地學習以讓你的知識和智慧達到一個很高的水準,然後你才能履行你的艱難任務。

19.你無數的前世已經自我決定充當一個帶來真理的人,所以這些是命中註定的。

20.但是為了履行你的任務,你必須擁有遠遠高於地球其他人的精神知識。

21.所以,在你出生之前,你已經處於某人的保護,引導之下了。

22.其他你的前世也一樣,都是為了他們的任務而準備。

23.這遵循了創造之法,同樣也不能違背。

24.帶來真理者和宣傳者並不是因為他們某個年紀才履行他們的任務,而是在他們出生之前就已經決定了。

25.帶來真理者和宣傳者在他們出生之前就已經決定按他自己的意願決心完成他的任務。

26.這樣的選擇會讓他的生活異乎尋常的艱難和困苦,因為他的生命中有許多需要學習。

27.一個預言家從來不能有輕鬆的生活。

28.否則就不能是帶來真理者和宣傳者。

29.只能是宣傳沒有邏輯和錯誤“真理”的落入各種奴役狀態的人和依靠不真實事物的人

30.真正的帶來真理者和宣傳真理者和預言家,往往以絕對的邏輯性說的是自由的真相,愛和智慧。

31.虛假的真理帶來者和預言家,只能帶來沒有邏輯性的教義。

32.永恆的真理永遠是真理,即使它會隨著語言的發展而表達有所不同,但只是使用新的語言和句子而已。

33.在不到20年的時間裡,你將會寫出許多關於真理的文字,這些將會由非常高級的精神傳遞給你。

34.這是當初傳遞真理給Jmmanel的是同一個級別,Jmmanuel是個木匠的兒子,而被你們錯誤的稱呼為耶穌基督。

35.這將是新時代的重要工作,是關於真理.知識.澄清.智慧和愛的工作,是寶瓶座時代的工作。

36.這些將會是關於真理和其他許多事情,都會來自於你。

37.這是關於絕對真理的工作,將會在接下來的時間重寫。

38.你所有的寫作和工作不能革新,因為它包含的是最終的真理。

39.永恆的真理不能被改動。

40.如果有生命形式欲基於其之上進行革新,他們將會是錯誤和誤入歧途的生命形式。

41.真理不能革新和改變,因為它永遠在任何時間任何空間都保持一致。

41.這是高級進化生命形式的責任,在一旁幫助低級進化生命朝正確道路進化。

43.這是所有任何宇宙的生命形式義不容辭的責任,因為這是基於創造之法。

44.因此雖然我們來自對於你們來說完全陌生的宇宙,但同樣我們對地球人有著義不容辭的責任,在適當的時候,我們將會接觸宇宙中那些非地球人但是進化程度非常高的生命形式。

45.但這會在我回到DAL宇宙之後才會有另外的接觸發生。

46.我們已經發現這個宇宙有許多高級進化生命需要在許多方面做出改變。

47.特別是在地球,許多方面已經處於很危險的情況。

48. 地球人類正在進入科技知識和科技發展的年代,同時也是電腦和基因技術等等來臨的時代,但是許多這方面的知識和發展將會受到無意識或者錯誤意識干擾,尤其是錯誤的各種誤導,奴役等方面思想體系的影響。

49.地球上所有的思想體系都充斥著對無盡的權利的欲望,和對一切的控制。

50.地球上包括宗教,秘密社團,科學,偽科學,政治,軍隊等等都充斥了這種思想體系

51.地球許多政府都屈從於某種宗教的影響。

52.這些政府以政治為基礎,操控人們於股掌之間。

53.由此導致了一次又一次的戰爭,和許多人無辜失去生命。

54.新時代的知識,只是為了某種控制,而幸福對許多人來說只是一個偶然。

55.毫無例外,人類把他們的發明和創造應用到致命武器中去。

56.強迫人類生命的基石處於致命武器之中。

57.很快,地球人類將會處於人控火箭的環境中。

58.很快,地球將會進入到人造衛星的時代,並且會為此冠以和平友愛的名義。

59.而實際他們只是受權利和欲望的驅使。

60.而他們的話只是充滿了謊言和偽和平,他們的目的是把地球人類帶入到危險之中。

61.宗教和政治家為了達到他們的權利目的,充斥著謊言。

62.地球人類已經到了很高的技術性進化階段,但只是基於對物質的理解。

63.精神和意識的進化則被誤導和忽略,取而代之的是全球性的物質主義。

64.這樣的後果使各種邪惡的事情會增長,退化到狂熱之中。

65.地球的宗教是萬惡之源。

66.地球也是我們目前所知唯一有宗教的。

67.這樣瘋狂的思想體系和宗教除了地球外其他地方都不存在。

68.地球的宗教派系已慢慢致命地往各個角落傳播。

69.地球人類已經讓他們曾經的三個母星因為宗教而處於紛爭之中,最後只能通過外力才得以恢復,他們並且已讓現在的星球和整個太陽系走向毀滅。

70.約1130年前,3個能進行太空旅行的種族,從宇宙遙遠的星系乘他們的太空船來到太陽系,最後來到了地球。

71.並且他們乘船來到地球後,為避免引起恐慌,秘密接觸了地球的神父。

72.他們聽從和學習了地球上那些瘋狂的宗教體系後,突然覺得他們自己遵循的創造之法進行精神和意識的進化之路是錯誤的。

73.雖然地球人在精神和意識進化上處於很低的水準,但是他們竟然能誤導這些外來者,並把他們引入疑惑的道路。

76.導致這些瘋狂的信念,在這些高層次進化階段的三個星球散播,而他們已經和平共處了好幾千年了。

77.這些瘋狂的地球宗教由科學家散播,並為此來到地球進行更深一步的研究調查。

78.調查結果是,所有人必須遵循基督教的教導。

79.這是個致命的錯誤,因為在11年內,這個遙遠星球的遵循創造之法的和平人類,改變了自己的基本信念。

80.首先,小範圍內的打鬥和紛爭爆發,很快就在大範圍內製造了騷亂。

81.很快互相殘殺,直到世界級戰爭爆發。

82.很快波及到了兩個世界,其中一個被摧毀。

83.不同的星際種族開始關注並強力干涉,終結了這種致命騷亂。

84.因此地球宗教自此後嚴格禁止帶入那裡。

85.所有已存的宗教相關的東西全部銷毀,並恢復到以往的生活方式。

86.並禁止再踏足地球,並為此頒發了嚴格的法律,如果有太空船誤入地球,飛船及其成員需自毀。

87.很快就發生了違規事件,一艘巨大的太空船進入地球範圍,並且由於嚴重的技術故障無法自行離開地球,只能藏在俄羅斯的通古斯地區,藏了好幾個月。

88.飛船只能飛起幾百米。

89.由於禁令規定禁止任何飛船進入地球區域,因此,任何外來的幫助也是不可能的。

90.其他種族在地球的基地,也禁止協助這艘出故障的飛船,因為這些船員中爆發了一種地球的流行病,而這對他們來說是致命的。

91.得知他們無法獲得任何可能的幫助,他們設計了一個巨大的原子彈,然後把飛船開到盡可能高的高度,然後任其自行下墜。

92.就像巨大的彗星墜向地球一樣,在撞擊地球前的幾百米高度,然後引爆了原子彈。

93.巨大的爆炸讓飛船和船員灰飛煙滅,並毀壞了地球的地面部分。

94.最後只剩下一個巨大的地坑,而你們的科學家誤以為是彗星撞擊地面。

954,300多生命喪生,而這一切都源於地球的基督教。

96.而地球人對宗教的瘋狂,在接下來的時間會導致許多致命事件發生。

97.地球人類已經進入到擁有原子破壞力的時代,並且能給整個星系帶來巨大的危險。

98.很久以前同樣的災難發生在這個星系的另外一顆行星上,並將繁榮的一切化為烏有。

99.由於居民的非理性行為,最後該行星被炸成大大小小幾千塊碎片。

100.它就是地球的姐妹星球,它曾經的軌道就是目前火星所在的軌道。

101.但是由於爆炸所產生的巨大推力,這顆行星的軌道被推倒了目前小行星帶所在的軌道。

102.這顆行星就是Malon(也稱為Malona或 Phaeton)。

103.那時候火星的軌道是在目前小行星帶的軌道,由於Malon行星的爆炸其軌道變換到更靠近太陽的位置。

104.Malon行星的軌道則是現在的火星所處位置。

105.這樣的事情必須防止再一次發生,而這是高級種族的職責。

106.整個太陽系完全可能會因為地球的原子破壞而遭受威脅,因為來自這個行星的碎片會成為威脅太空的碎片而進入到宇宙中。

107.因此,太陽系的其他行星完全可能因此而干擾或者被毀掉。

108.相鄰的星系也會受影響。

109.這種可能性的形成是基於這個行星系不同行星巨大的攻擊力。

110.如果太陽系的行星遭受毀滅,會成為宇宙中許多有巨大潛在威脅的宇宙碎片。

111.而這種事情在離地球很遙遠的星系發生過,原因是來自於地球宗教的狂熱。

112.也就是我之前描述過的。

113.如果這樣的事情發生,不但會威脅到太陽系,而且同樣會威脅到其他星系。

114.由於地球的毀滅,整個太陽系將會墜入毀滅的深淵。

115.由於地球目前擁有原子武器,已經大到可以摧毀它本身,因此這種事情也不是不可以發生的。

116.因此,這是我們的責任去阻止和監督以防這樣的事情發生,甚至通過不被注意的clarifying impulses(譯者:特定刺激,大概是由意識影響)

117.這是我們任務的一部分--對於這個星系來講也是最困難的。

118.我們運用非暴力的方式干涉,以意識不到的方式積極去影響人類性格。

120.一長串政治領導人將會被謀殺,而我們不能改變它。

121.這不是我們的過錯,而是地球人自作自受。

122.我們希望沒有死亡和謀殺,我們希望宇宙各處都充滿了和平。

123.這需要我們必須通過使用刺激(impulses)影響和平的領導力,而這會給他們帶來致命的敵人,許多這樣的好人將會無辜喪命,而我們真的不能阻止。

124.我們的時間只有到1974年以阻止地球的毀滅,因此我們的時間非常緊迫。

125.如果我們的任務失敗,那麼太陽系的災難將可能發生。

126.當然我們對我們的任務有信心,這就是為什麼自你出生後就選擇你。

127.如果我們阻止了災難,那麼75年後你的任務很快就會到來,之前你必須做出足夠的準備。

128.你將會作為帶來真理者和宣傳者,同時作為預言家。

129.為地球人帶來創造精神的真理將會是你的任務,引導他們往和平之路,帶來真正的知識和智慧。

130.而這些很快就會過去,很快,來自權利控的危險事情會發生。

131.在那時,美國,俄羅斯和天chao(中國?)將會昭顯奴役世界之心。

132.這方面,他們已經採取了第一步以擴充他們的力量範圍。

133.因此人類應該避免協助這些權利狂發展出致命武器。

134.宗教和當朝政治聯盟。

135.每種宗教和各種秘密社團,以及政治家都有統治世界的念頭。

136.現在時機尚未成熟,因此必須命令你保持沉默,直到我允許你公開談論為止。

137.進化過程有其自己的軌跡,過早的公然談及有礙其發展。

138.雖然我們不喜歡這些事情,但是我們也不能誤導和干擾其歷史進程

139.偉大的世界級革命運動將會出現,而這需要全球甚至太陽系避免其導致的災難發生。

140.政治家必須預防這樣的災難事情發生。

141.但是通常地球人類會屈從於其內在和外在對權力的渴望。

142.通常,他們將會有敵人,並且有一些人會被敵人殺掉,而他們有助於避免災難的發生。

143.而他們的死亡往往會朝向好的方向發展。

144.這樣的事情會有非常長的一串,我今天只能和你說一些在地球世界級事件中非常重要的,而其他則相對影響較小。

145.但是如果我沒有允許你公開談論的時候,你必須保持絕對的沉默。1975年你可以首次談及,但隨後你必須沉默相當長一段時間。

146.將來出現的事情必須按序開展,不能被錯誤的行為和事情破壞。

147.將來的事情發生取決於決心,而這也是唯一能阻止災難發生的方法。

148.但是在將來我允許你談論這些事情的時候,你的生命會遭受致命威脅,因為你揭露的是非常秘密的事情。

149.這些詭計的目的是為了殺死或者剝奪你的生命,因為你揭露了他們的秘密。

150.因此,那時你必須多加小心。

151.我現在告訴你的將來的一些重要事件,以後你必須在我的記憶協助下把它們寫下來。

152.而你寫下來的內容除了你以外,任何人都不可以看,直到被允許的時候。

153.如果這些將來的事件過早洩露,那麼這些預謀的災難將無可避免會發生,屆時將危及到整個星球甚至太陽系。

154.基於這樣的原因,在隨後幾年我會協助你寫下我所有的說明,也就是當最大的威脅已經被避免的時候。

155.直到我允許的時候你才可以談論。

156.任何情況都得服從我的命令,不要嘗試回避。

157.因此;現在注意聽我談及的一些事件,在隨後的時間裡你可以驗證我所有預言的真實性。

158.這些對你來說非常重要。

159.這些事件在將來毫無疑問會發生,首先發生的事情是,俄國1953年3月5日,史達林會死於中毒,源於黨內的一些因素。

160.這毒殺原因與猶太複國主義的仇恨,新納粹有關

161.基於這樣的原因,俄國的未來大公Nikita Sergeyevich Khrushev(赫魯雪夫)將在1964年被強力移除。

162.在赫魯雪夫時代,美國的一位新總統將會被提名,John Fitzgerald Kennedy,然而在1963年會被謀殺,來自不同組織的秘密命令,也有來自美國的CIA的。

163.他將會死於德克薩斯的達拉斯,1963年12月22日

164.第二樁謀殺案會緊隨第一樁,大約在不到5年後,另外一位總統候選人會被同樣的合約團體謀殺。

165.他的名字是 Robert Kennedy,死於洛杉磯1968年6月6日--甘迺迪總統的兄弟。

166.羅馬教廷也牽涉在其中。

167.就像毒殺史達林的毒藥一樣很快會在身體中消失,同樣的手段會在1963年用在23世John教皇。他在位時間將會非常短暫。

168.他的繼任Paul教皇6世,會以同樣的方法清除,源於樞機主教和猶太復國主義極端分子的合作。

169.希臘同樣會選定殺手殺掉國家元首,1964年3月6日Paul國王會死於同樣的中毒。

170.他的繼任者 Konstantinos由於其不成熟和剝削人們,在三年後被軍隊革命驅逐。

171.同樣埃及也不能倖免,因為在70年代中期,獨裁者Gamal Adbel Nasser 將會像他的朋友Emir of Kuwait一樣死於非命,後者在1965年由 死于中毒(親戚幹的)。

172.1975年,沙烏地阿拉伯的國王King Faisal將會被他的親戚槍殺。

173.這些是即將在幾十年會發生的很重要的事情。

 

178.我們來到這裡不是為了和地球人接觸,也不是為他們的進化提供幫助。

179.我們來到這裡只是為了履行我們的任務,以及阻止災難的發生,同時,讓你為充當一個艱難的預言家而作準備。

180.將來會有來自你們宇宙的其他生命完成這些職責,他們開始會自稱為Pleiadians

181.一千來,他們一直監管地球,監察那些宇宙種族想邪惡地用宗教等手段控制地球人。

182.在吉薩金字塔時,我注意到了你的思想,一直疑慮於宗教和教義。

183.你想的是Sfath教了你一個非真實的真相,並且Jmmanuel,也就是耶穌基督確實是上帝的兒子,因為你看到的那些物件讓你疑惑。

184.但是Sfath說的是真相。

185.我特別提到了外形種族,而這些種族只是利用錯誤的宗教和教義來統治地球人類,奴役他們。

186.幾千年來,他們利用“奇跡”和“幻覺”等等不同手段,為的是欺騙大眾。

187.他們還在吉薩金子塔地底建立了巨大的基地,以便用宗教虛假的事件欺騙地球人。

188.他們秘密隱藏他們的太空船幾千年。

-------------------------------------------------------------

譯者:

值得一提的是,吉薩金字塔底下看到的Y形狀十字架,實際是那些外星人所偽造的,而處死Jmmanuel的這麼幾千年後實際早就腐蝕掉了。金字塔下的外星人會利用全息幻象在人昏迷或睡著時,影響他們。而這些實際就是技術詭計,只是目前人類還沒有這樣的技術而已。昴宿星人則很清楚。

Asket's Explanations - Part 2

譯者:

Asket主要和Billy解釋他將來會發生的事情,1965年將會失去手臂,什麼時候遇到他的妻子,以及他什麼時候死亡。並且她們的科技非常先進,就算是幾百年前說過的話都可以通過技術記憶起來。有意思的是她們也會覺得累會需要休息。

所以這部分內容我就不翻譯了,大家可以在網上找到關於Billy的資料介紹。

Asket's Explanations - Part 3

我的腦子全是Asket的解釋。所以我默默地跟著她去她的飛船休息,然後看不見的能量把我傳送進了飛船。我躺在那張舒服的躺椅上一直思考我所聽到的。所有的事情看起來都很怪異,最後我強迫自己不去胡思亂想地睡一會。第二天醒來的時候還是覺得有點睏,我似乎聽到了哪裡有一聲槍響,Asket同樣也迅速從躺椅上起來,並拉著我到了飛船的一扇窗戶前面。飛船前面的20米處,有一個男的拿著一把來福槍,正齜牙咧嘴地朝我們笑著。很明顯,他開槍是為了引起我們的注意。這個人是幾天前的晚上我們遇到的。我們從飛船出來往那個人走去,他也正咧嘴笑著朝我們走過來,他笑著向我們伸過了他的右手。

 

不速之客:

真讓人驚訝啊!世界太小了!

我是 Illyitch Ustinov可以直接叫我Jitschi

真是個意外啊!

(他用力地握了Asket的手,然後又握了我的)

Asket

1.這可是沒有預見的意外。

Jitschi

我相信--確實是個驚喜。實際上,我並不想來這裡。但這裡似乎有什麼東西羈絆了我,最後我就看到了這個傢伙。開始我覺得是幻覺,最後我走近一看,才覺得我沒有瘋,我已經看過和經歷過很多事情了,當然不是這裡。我已經在美國和其他地方聽說過這些東西。你們從哪裡來--是金星還是火星?

我滴神,太不可思議了。

Eduard (也就是Billy,以下同)

我既不是從金星也不是從火星來的--和你一樣是地球人。

Jitschi

怎麼可能?那個傢伙確實是太空船啊。

Asket

2.關於飛船和我是對的。

3.但我的朋友確實來自這個世界。

Jitschi

啊--那麼你就是傳說中的接觸者了?

Eduard

有人這麼說?

Jitschi

是啊。

Eduard

我對這個說法不熟悉

Asket

4. 這樣的會面確實沒有預見。

5. 會發生什麼?

Eduard

我也不知到--你認為呢,Jitschi

Jitschi

那麼想把我幹掉嗎?

Asket

6.沒人這麼說啊

7.你突然出現,讓一些事情變得複雜了。

Jitschi

對不起,我並不想干預上帝的天使的工作。

Asket

8.這些瘋話是什麼意思?

Jitschi

它-???-就是說你是上帝派來執行任務的。

Asket

9.誰這麼說?

Jitschi

我從很多地方聽來的,我很高興在這裡碰到你。

相信我,雖然我是個市井小民,而且帶了武器,但我是一個好基督教徒而且很虔誠。看,我甚至帶了一本小聖經。

Asket

10.我對你很失望。

11.我既不是天使也不是來執行上帝的任務的。

12.關於我們的事情都是被宗教扭曲了。

13.如果你是一個宗教信仰者,那麼你已經受了錯誤的邪惡的教義了。

Jitschi

你褻瀆了上帝,這可是很怪誕的事情啊。

Asket

14.不是這樣的,因為你只是被宗教誤導的人當中的一個。

Jitschi

我不懂啊?

Asket

15.如果我給你解釋你就會懂了。

16.我已經做了一個決定。

17.如果你願意,你可要和我們一起,然後你很快會懂一切的。

Jitschi

我..我..我可要進入這..艘飛船?

Asket

18.你害怕?

Jitschi

老實說..是的。

Asket

19.怕什麼?

Jitschi

這一切對我來說太古怪了,我愛我的生命。

Eduard

你剛才還說你是一個好基督徒。那麼基督徒害怕死亡?

Jitschi

你的問題很奇怪,所有人都怕死。另外,我覺得現在我去天堂的話還太年輕了。事實上,耶穌說...

Asket

Asket

20.恰恰相反他並沒有說過,這些都是蓄意被偽造的。

21.另外,他甚至不叫耶穌。

22.他只是叫Jmmanuel.

Eduard

我發現你的行為很不正確也沒有勇氣,另外我覺得你是被天堂誤導了。

Jitschi

你這麼認為?你們兩個的觀點很奇特。我信任上帝和耶穌基督。

Eduard

你如果真信任,那麼你就不該害怕進飛船。

難道不是你親愛的基督教讓你困惑嗎?

Jitschi

我很虔誠但不困惑啊。

Eduard

我看就是這樣。你現在必須自己作決定了,因為你信仰的親愛的耶穌基督不在這裡。往往這些信仰者把本應該自己承擔的責任轉移到他們親愛的上帝身上。因此他們往往自己難以做出他們自己的決定和總結。你還需要說其他的並且你也是屬於這類的嗎?

Asket

23.說的很對。

Jitschi

這真有趣;你對我說的真苛刻,而我對你則充滿了同情。你說的是什麼意思?

Asket

24.這是他真實的想法。

Jitschi

是,確實如此,因為我除了信仰外,誠實地講經常覺得困惑。

Eduard

Asket已經給你提了個建議,她是我Eduard的朋友。就讓你的困惑和信仰去吧。和我們一起進到飛船去,讓自己驚訝一次。還是你以為如果和我們一起進飛船的話就會消失掉?

Jitschi

當然不是,但是我確實有點擔心。

Eduard

簡直不可理喻。這個傢伙已經差不多50歲的年紀了,但是已經老得像秋天的葉子了..因為他想站在地上。

Jitschi

我確實是差不多50歲了,但是忍不住擔心啊。

Eduard(發火)

那你就是他媽的一個懦夫,走Asket,我們走自己,讓他自己發呆去吧。

(由於很生氣,我抓住Asket的把她推向光船)我們只走了幾米,Jitschi就開始喊我們。

Jitschi

請等一下。

Eduard

你現在想幹嘛?

我們還有很多事情要做,我們可不能過多關注你的恐懼了。

Jitschi

請別這麼刻薄,事實上我到現在為止還從來沒有看過這麼一艘船。也沒有人請我進去過。

Eduard

我也是第一次,但我沒有像你這樣像頭笨豬。

Jitschi

你真是很刻薄,當然以你這個年紀,這種性格也很正常。

Eduard

聽聽他說的,這個傢伙口口聲聲宣稱自己信任耶穌,是個Bible-twerp(譯者:不知道麼意思),突然他又像碼頭工一樣發誓了。奇跡確實會發生,但是不會來自他們親愛的上帝。

Asket (悄悄地)

25.你對付地球人還滿有一套。

26.我要學習這些。

Jitschi

你們在悄悄滴說什麼,嗯?

Eduard

我們剛才在討論是否把你打到月亮上去。

Jitschi

你撒謊,你這該死的。

Eduard

對,你改變主意了?

Jitschi

我仔細思考了你們說的,或許你們是對的。所以我要和你們一起去-即便我會尿褲子。

Eduard

那我會把你從飛船裡丟出去--當然也許不會這麼糟糕

Asket

27.讓他去吧,你的說教很有效了。

Jitschi

我相信--你確實有一種能讓人信服一些事情的能力。

Eduard

我有嗎?

Asket

28.現在走吧,別爭了。

(我們一起走向飛船,然後把Jitschi推向傳送區。在能量的作用下,他慢慢地離開了地面往上升。他的眼睛慢慢地睜大,並且發出尖叫聲。

當我和Asket都在飛船後,我看到Jitschi嚇壞了,臉色蒼白,坐在扶手椅上,恐懼地盯著那個入口。幾分鐘後他才恢復正常,而Asket則耐心地開導他。最後Jitschi終於平靜下來了,他想起他所有的東西都在帳篷裡。所以他又出去去拿他的東西。他足足花了一個小時才回來。他帶著他的行李,並且手裡還拿了一個放在牲畜圍欄邊的充電設備。(--譯者:具體不知道是什麼,但是作用大概就是充電後可以防盜)。他解釋平時他露營的時候,在帳篷外繞一根電線,然後由電池供電,他就相當安全了。

Asket

29.我們現在跳到13世紀去。

Jitschi

麼意思?

Asket

30.我們還沒向你仔細解釋我們的計畫。

31.在接下來的幾個月,我們要做幾次去過去和未來的旅行,為的是當場經歷一些事件,獲得第一手資料。

Jitschi

..我..我和兩個瘋子在一起嗎?你們胡說八道些什麼?

(Asket不厭其煩地向他解釋我們的計畫)

Jitschi

這樣的計畫,簡直又瘋狂又不可能嘛。

Eduard

該死的懦夫。

Jitschi

嗯?

Eduard

髒話,該死的懦夫。

Jitschi

嗯?-不,我說的是我和你們一起去。好,那麼--願上帝助我。

Eduard

上帝幫助那些自助的人。

Jitschi

你也許是對的。你們兩個談的確實讓我開始質疑我的信仰了。

Asket

32.我們現在不談這些了-

33Jitschi,還有一件重要的事情要說:

34.如果你和我們一起體驗這些事情,而這些和你的傳統觀念不一致,我必須命令你對此保持沉默。

35.你必須對所有事情保持沉默,包括你見過我們兩個。

36.這關係到地球人的存在甚至整個太陽系的行星安全。

Jitschi

你認真的?我為什麼必須沉默?我可以把這個故事賣給報紙,然後快樂地生活,然後遠離那些瘋狂的人。

Eduard

這真的是基督徒的思考方式?

Jitschi

為什麼不是?我總得生活吧?這樣的故事還是可能掙很多錢。

Asket

37.那你不能和我們一起,你說出去的話你很快就會死於非命。

Jitschi

保持沉默真那麼重要?

Asket

38.不止這些..人類的存在依靠於此,甚至是太陽系的存在。

Jitschi

我可負擔不起這個包袱啊。

我會像魚一樣保持沉默,我發誓。

Asket

39.你認真的?

Jitschi

以我的命發誓。

Asket

40.那我們開始吧。

41. 首先我們要飛到很高的地方,然後轉換到過去。

(然後飛船向天空沖去,然後超出了大氣層,直到外太空,那裡行星在閃爍。我看見Jitschi的臉色像粉筆一樣白了,接著使勁咳嗽,然後從他的口袋拿了個什麼,很明顯這些對他來說受不了。Asket又說話了。

Asket

42.我們很快就要傳送到過去了,只需要一瞬間。

(Asket忙於她的儀器,很快我就看到物理性的東西都消失不見了。我的肉體不見了。但是又聽到了Asket的聲音。)

Asket

43,我們現在已經處於過去的13世紀了。

44Eduard把這個設備固定到你的皮帶上。

Eduard

是什麼?

Asket

45.一個語言轉換設備。

Eduard

 (我很快把它固定到皮帶上,然後看到Asket打開通道然後滑出去了。)Jitschi拿著那個儀器迅速跟著Asket。 他臉色還是很蒼白,看來還把持不住。我固定好設備後也從飛船滑出去。我看到Jitschi把他手裡的那個東西扔到了森林中約5米處的灌木叢中,然後坐在草地上。這個世界似乎沒有什麼不同,草是綠的,樅樹還是那樣,甚至草叢中的花兒我也認得。 但是嚇我的是那巨大的鳥的雜訊。肯定有許多鳥在那裡,而我所處的世界鳥被毒害的差不多了。然後我注意到這裡新鮮刺激的空氣比1953年的新鮮多了。氧氣含量似乎也高得多。天空看起來也很美妙。我從來沒有看過這麼湛藍的天空。很明顯,這個世紀的空氣污染還沒有。陽光照耀處只有樹木,山和草地,大地一片綠色。

四周看不到村莊,城鎮和房子。這裡簡直美妙如天堂。森林遠處有一群鹿在安靜地吃草,毫不注意我們的存在。看來這時候的動物還不像1953年的那麼害羞。到處都是野雞。

Asket

46.你觀察的很仔細。

Eduard

Asket,這裡太美妙了。

Asket

47. 說的對

48. 過去在各方面比你們現在好多了。

49.但是現在走吧,這些樹林的背後有一座獵人的小屋,你可以說是一座週末房子。

50.我之所以知道是因為我已經去過那裡兩次了。

51.它屬於一個叫JECHIELI的rabbi,他時不時會來郊區享受一下。

Eduard

我們現在在哪裡?

Asket

52.你問的是什麼時代和地點?

Eduard

Asket

53.我們現在是在法國的13世紀。

54. 現在是Saint Ludwig時代

 Eduard:

我對這個時代一無所知。

Asket

55.這不重要的。

56. 我們走吧。

(我們三個一起走出森林)

Jitschi

我現在對一切已經不震驚了,我也不害怕了。我真蠢呢。我們現在在哪裡?

(Jitschi已經恢復常態了。)

Asket簡短地和他解釋了一下情況,太奇妙了,我突然年輕了600歲。

Asket

57. 你的計算不是很精確,但也可以那麼說。(然後我們一言不發地沿著獵人的羊腸小徑離開了森林)

Asket

58.那就是Jechieli老師的小休閒屋。

59.通常,他被稱作為科學家,巫師和魔術師,後者顯然不對。

(屋子後面有圍欄,裡面有一匹馬)顯然,那個老師已經在那裡了。當然他是真的在那裡。屋子裡有一條狗在叫,然後一個鬍鬚男出現在門口往

 

外看。一小會他沒有看到我們,他把手放在眼睛上面,然後很快往我們所在的地方看去。

Jechieli

原來是你啊--有多年沒有看見你了。另外兩個男的是誰?

Asket

60.我的朋友

61. 他們是從你不知道的很遠的地方來的。

Jechieli

他們和你一樣是從星星來的嗎?

Asket

62. 不,他們是這個世界的,但是是從將來來的。

Jechieli

你曾經和我說過,那個男的皮帶上的是什麼?(Jechieli指著我的電筒)

Eduard

這是個便攜的電筒,用電池的。

Jechieli

我不知道這個。

用來做什麼的?

很不幸我不認識這些,因為你的朋友不帶我去。

Eduard

但是你知道燈吧。你們的時代是用蠟燭,動物脂等來照亮的。

Jechieli

那這麼說那是一個燈了?

那光在哪裡?

Eduard

這裡,看。。

- 你不需要用火點燃這個電筒,只需要按這個開關。

它沒有油脂或者油,也沒有蠟燭。

它是用電的,因為我對電瞭解不多所以無法解釋太多了。

Jechieli

這我是理解不了了。

Jitschi

別管它了,Eduard.我對電瞭解的很多,等下我會給他解釋的。

Eduard

謝謝,你可幫大忙了。

看這兒, Jechieli,你可以留著這個電筒。

這兒還有4個備用電池。讓Jitschi給你解釋這個秘密。

Jechieli

但我不能接受它啊。當然它確實是很有價值的。

Jitschi: (笑)

別客氣,拿著,因為對我們來說,這個電筒是很便宜的,想要多少就有多少。

(Jechieli非常感激地接受了這個電筒,並對其長度很驚訝。然後他和Jitschi進屋討論電的事情去了,而我和Asket則四處逛了逛,邊走邊聊,享受著這美妙的大自然。我們呆了5個多小時才返回。)

Jitschi

Jechieli很聰明。我把我的電fence energiser給了他,並告訴他怎麼設計一個直流發電機,他可以用風車或者水輪車發電。

他希望在他的門口設計一個用電的秘密設備,因為經常有人來打擾他。

Asket: (銀鈴般笑著)

63. 這可是件高興的事情

64.如果他真這麼做,那麼他會作為一個神秘的魔法師載入史冊。

65.當然他現在已經有這麼個稱呼了。

Jitschi

我將會重新研究關於法國歷史的舊書,也許我真的會發現我的電fence energiser被用來做門衛了,那個電筒則可能會做成魔法燈之類的呢。

Jechieli魔法師的邪惡工作。我好激動。但是我現在想問你個問題,Asket:Jechieli給了我一些東西,我想帶到我們的時代,因為這些肯定會是很值錢的古董,我能帶嗎?

Asket

66.如果你想當然可以。

67.但是價值則不會有你想像那麼大,因為Jechieli所處的13世紀,對你們的時代來講並不很古老。

68.我們從這個時代到你們的時代只是一瞬間的事情,也就是說這些東西只是變老了一小點。

69. 如果Jechiei的禮物要變成古董,那麼你得把它們埋到某個地方,才能讓它們看起來確實有那麼古董。

70.我們的飛船利用拋物恐懼橋接空間和時間(譯者:大概就是蟲洞的方法。),然後空間和時間會收縮成幾分之一秒。

71.也就是說我們可以橋接幾百萬年的時間收縮成一瞬間而不會變老。(--譯者:他們可以穿行不同的宇宙)

Jitschi

這太高深了。

Asket

72. 它是一個等式。

Jitschi

我也不懂,不過沒有關係。對於那麼漂亮的禮物太可惜了。

Eduard

你這個物質主義者,嗯?

(Asket又笑了,看來她覺得我說的很好玩)

Asket

73.你很幽默

74. 我們走吧,因為等下我們要去其他的時代。

(我們遵循她的命令,半小時候,她的飛船又載著我們飛到空中,一瞬間,我又感覺我不在了。)

Saint Ludwig時代的電燈。

譯者:有一篇關於法國歷史書驗證這個電燈的文章的介紹,不翻譯了。

Asket's Explanations - Part 4

摘要

Billy和Jitschi通過體驗時間旅行到過去,親自參與了那些真實的事件,Jitschi則由一名虔誠的基督徒變成狂人的反基督了。Asket解釋了偉大金字塔的起源,並且曾經在西元9545年前在大洪水中挽救了很多人,免遭滅頂之災。當然得歸功於Sahluk的一個兒子在300年前預先知道會發生搭在。Asket解釋了馬是從北美起源的,不是在歐洲。並且北美曾經被來自其他世界的種族多次殖民,但每次最終會用核武器兩敗俱傷,被毀滅的城市的一個例子就是“死亡穀”("Death Valley")和“火之穀”("Valley of Fire")。

我感覺到某種難以描述的永恆,是那麼安靜而無邊際,無盡的和平和友愛。我不懂技術過程,以後大概也不會懂了。但是我得到了某種領悟,這才是最重要的。我經常會有這樣的感覺,似乎我是被創造本身撫養大。Asket在接下來的6天帶領我和Jitschi管道了不同的時代,有些時代非常遙遠,有些則是將來。我見到許多事情和考古學家及其他領域的科學家所斷言的很不一致,我認識到我們現在的時代被科學家已經發展了的理論只是純粹的理論而缺乏事實的依據,尤其是針對過去的許多事件。

我同樣認識到自然科學的許多事情與科學家所斷言的完全不同。這些旅程中,我經常認為我是在做夢,因為一切似乎都那麼瘋狂。許多次我所看到的我都強迫自己去驗證是否是現實。我經常會發現過去自己是被蠱惑或者是被矇騙了。因此往後我的餘生將不會生活在欺騙當中,對於Jitschi來說更加是再好不過了。當然,他對這些事實一時難以接受,我經常發現他拿紅筆邊畫他的聖經邊在抓狂地罵人。

當他發現這些事實與聖經中毫無共同點時,這確實夠他喝一壺的。

Asket帶我們回到了西元32年,以認識真正的Jmmanuel和他的工作,以檢驗基督聖經的新約中所錯誤描述的一些事實。Jitschi變得相當瘋狂並且殺氣騰騰的,他開始像憎恨瘟疫一樣憎恨宗教。

Asket

1.你想知道金字塔的建造年代。

2.事實上它的真正年代已經很模糊了,這可以追溯到很久遠的年代。

3.它們的意義和真正的歷史可以追溯到非常遙遠的時候。

4.我只能告訴你一些資料,以便你心裡有譜。

5.地球上的一些金字塔建造的年代,那時候天琴星還處於巨蟹座的時候。

6.時間跨度為73,300年。

7.你得從Hegira(西元前622年 穆罕默德從麥加逃亡)年代往前計算73,300年

8.一直到大約在大洪水(西元前9,545年)前不久被廢棄

9.但是在大洪水前的300年又重新被重視。而其真正建造的目的由於許多原因而被遺忘了。

10.地球科學家對金字塔的建築年代的推斷是錯誤的,相差幾萬年。

11.關於諾亞洪水的年代也是錯誤的,正確是在100,000年前。比估算的SAHLUK年代早的多。

12.法老Sahluk生活在大洪水300年前的時代。

13.他的兒子叫SAURID,這個兒子有一種特別的能力就是預言將來。

14.有一次他在夢中看到一顆巨大的流星後面跟著許多小的流星,呼嘯著撞向地球,頃刻地球籠罩在黑暗之中。

15.Saurid看到無數的人因此喪生

16.倖存者則倉皇不知所以,不知道何處可以藏身。到處是發臭和滾燙的河水。

17.Saurid把他的噩夢告訴了他父親,他父親迅速召集了所有的巫師和科學家。

18.他們查閱了大量的古籍,發現記載著在300年將會有一顆巨大的彗星墜向地球。

19.於是法老王Sahluk下令把所有的金字塔作為避難所,為不久的將來做好避難的準備。

20.還下令建造地下村莊及,並在地下村莊和金字塔底下存儲適宜保存的物資。

21.他後來的法老王同樣也遵循這樣的指引。

22.在接下來的300百年,金字塔一直被維護著,並在其外部覆蓋上一層厚厚的石灰質,用來防洪水。

23.所有的作品都記載接下來要發生的事情,以免被遺忘。

24.當巨大的隕石真的來臨,從太陽系的另外一個維度穿透進來的,被命名為--毀滅者,人們跑進了金字塔和地下村莊躲避了起來。

25.這顆彗星把地球變成了人間煉獄。

26.沒有建立庇護所的人們只有小部分人和動物生存了下來,而這樣的事件在過去的歷史中已經反復了多次。

27.金字塔的建造和起源可以追溯到天堂的兒子們--來自星星--也就是那些最早的居民。

Asket

1.你一直在疑惑於我和你說的很多事情。

2.你判斷得不對,因為馬不是從歐洲帶到美洲的

3.相反,所有的馬都起源于美洲。

4.這個洲也被外星人殖民,宇航員和他們的後代約2,500,000年前(以你們的年代計算)

5.但是就像這個世界通常發生的事情一樣,他們互相戰爭直到毀滅

6.他們發明原子彈並把對方毀于蘑菇雲中。

7.他們的行為後果導致大洲的大部分人都失去了生命,同時不同的動物也滅絕了,包括,早期的馬徹底滅絕了。

8.據我所知你們稱為三趾馬的動物並非現代馬的祖先。

9.今天你們這個大洲的很多地名和早期的名稱是相同的。

10.這些名稱一直流傳至今。

11.它們是曾經非理性和野蠻時代的證據。

12.哪些希望找到實證的可以在任何時候找到它,思考它。

13.有幾個古老的城市曾經在很久以前存在過,只是被原子武器融化成了玻璃狀物質。(--譯者:大家可以上網查詢恒河邊考古發現的那個叫摩亨佐達羅的城市遺址)

14.最好的物證在你們的時代已經稀有了,因為地球人已經不知道他們的真正來源了。

15.但是今天依然有像“死亡穀”這樣的地方和過去是有關聯的。

16.拉斯維加斯附近的“火之穀”是過去的另外一個例證,那是遭受了原子一次又一次污染的地方。

 

Asket's Explanations - Part 5

Asket進一步提供了更多的解釋,然而有一個禁止被提及。對我來說很清楚,Asket解釋以後,過去的許多重要事件對將來很重要,因此它們的進程不能由於被揭露而被影響,以免往負面的方向發展。

我自己的緣由告訴我自己,為了所有人的利益我的沉默是有理由的。

我也沒有權利充當所謂的社會改良家,不能通過干涉一些事情而改變一些事情往好的或者壞的方向發展。我必須這樣,它關係到這個世界和人類,同樣也關係到我自己的生活。

我也不會去改變,因為我知道邪惡的事情接下來會朝我走來,我也將不得不經受所有這些苦難。 我知道接下來的事件會發生,而我必須承受它,我也不能回避它,我必須克服它們,在某個時候這一切會加速向我走來,給我帶來痛苦帶來誹謗和中傷。

 

Asket's Explanations - Part 6 (與耶穌會面)

摘要

Billy, Asket和Jitschi回到了西元32年,去到了耶路撒冷並且遇到了Jmmanuel和他的一些追隨者。在轉換時間之前我們做了一些小小的特別的準備。我們回到西元32年的目的地是轉換前的同一個地點,但是一晃就是2000年前了。我仍舊記得這裡和1953年只有些微的區別,一些大山和山谷有所區別。 其他則基本差不多。當轉換到西元32年的時候我們馬上前往耶路撒冷。經過4天在野地和大山中行走,一路泥濘我們最好到達了一個比較靠近城市的村莊。不知道Asket從哪裡拿了一小袋古錢幣,並且她利用某種射線讓其又閃閃發光。這些錢幣是用來讓我們在過去暫時維持生計的。在我們徒步期間,Asket給我們講了許多有利於我們融入西元32年的事情,這些事情主要是關於行為舉止的,這樣我們才不至於過於顯眼。Jitschi也從Asket那裡拿到了一個語言轉換器,當然Asket自己也有。

Jitschi

現在我們在哪裡?

Asket

20. 那裡很靠近耶路撒冷。

21.我們現在在Oliver山頂,那有小屋的地方叫BETHPHAGE村莊。

22.看,那裡有些人沿著小路走了過來。

Jitschi

是誰?

Asket

23.一個很有智慧的地球人和他的跟隨者。

24.我已經知道他在這個時候會穿過這裡,所以我帶你們先來這裡。

Jitschi

你的意思。。。?

Asket

25.是的

Jitschi

簡直無法相信--哪一個是?

Eduard

我想他--是中間的那個--比其他人都高的那個。

Asket

26.你說的很對--確實是他。

Jitschi

你真他媽的觀察能力很強。

看來你在任何事情面前都很鎮定,嗯?

Eduard

你現在鎮定點,想想你馬上要碰到誰了。這對你來說可是平生的一件大事,別老唧唧歪歪了。

Jitschi

看來你一點都不尊敬長輩,嗯?

你以為你是巨人或者英雄,嗯?

Eduard

你如果還不閉嘴我就要揍你了,你能不能像個有點文化的人,雖然你無法應付這樣的情況。

(譯者:省略若干Billy教訓Jitschi的話)

Jitschi

(譯者:省略若干回罵Billy的話)

Eduard

對不起,Jitsch-現在夠了沒有?

Asket

27. 他在流血了。(譯者:Billy在揍了他的鼻子)

Eduard

我得容忍他的歇斯底里嗎?

Asket

28.沒有人這麼說。

29.你處理的很對。

30.我只是說他在流血罷了。

Eduard

流點鼻血不會死的。

Asket

31.但是。。。

Jitschi

管它了,Asket,是我的錯。他只是做了該做的。揍我一下倒讓我舒服點了。這麼多事情真夠受了,我都應付不過來了,請原諒我,別生氣。

Eduard

沒人在意的,別管它了。

Asket

32.你處理事情的方法很奇特,但是處理的不錯。

Eduard

該怎麼就得怎麼。看那裡,他們來了。他們看到我們的時候會怎麼想?

Asket

33.這麼想毫無意義,他們最多會問是誰到哪裡去。

34.但是看,他們在路邊坐了下來,只有一個人往這邊來了。

Eduard

那是Jmmanuel ,我該對他說什麼?

女孩。。。

Jmmanuel

1.見到你很高興。

Asket

35.我也是。

Eduard

我也是。

Jmmanuel

2. 到我的兄弟們那裡去,他們會歡迎你們的。

Jmmanuel

3.你是Eduard.

Eduard

是我,這是..

Jmmanuel

4. ...是Asket.我認識。

5.但我不想和她說話,寧願和你說。

6.你很驚訝了。

Eduard

它。。。

Jmmanuel

7.我沒有責備的意思。

8.你表現的很對,他需要折磨一下。(譯者:不知道這幾句對話是啥意思)

9.他失控了。

Eduard

看來你清楚情況。我現在知道為什麼人們認為你是超人。

Jmmanuel

10.你很聰明,腦子轉的也快。

Eduard

你值得這樣的榮譽而不是我。

Jmmanuel

11.你的語言很特別,但我懂它的意思。

12.這很好。

13.現在坐到這些石頭上,我想和你談談。

Eduard

你知道我和Asket的名字。是她告訴你我的嗎?

Jmmanuel

14.很接近事實。

15.不,我還從來沒有和Asket說過話。

16.關於你們兩個是從另外的地方獲得的資訊。

17.是從我的意識處得到的。

Eduard

也就是你的洞察力?

Jmmanuel

18.也可以這麼說,因為真相可以預視--往前看到。

Eduard

以某種特定方式?

--也只能是這種可能了,以你的意識能力漫遊在各個年代並且流覽它們。

Jmmanuel

19.你怎麼會理解這些?

20.我懂,這個方法很不錯的。

21.你肯定也知道它,因為你的前路會有很多困難的事情。

Eduard

是的,我知道,很快你也將面臨一次艱難的考驗了。

Jmmanuel

22. 就像你所說的,生命應該需要經歷各種事情。

23.但是我們必須走出自己的路並克服困難。

24.我將會走出我自己的路,你也是,其他每個人都是這樣。

Eduard

我也是這樣的觀點,但是我可以問你幾個我非常感興趣的問題嗎?

Jmmanuel

25.你的天性和思想我非常熟悉,所以你還沒問我就可以回答你。

26.我在這片土地所傳播的教義並不是新的。抄寫人都很清楚。

27. 但是他們歪曲了預言中的一些教義。

28.但是他們篡改了一些教義以利於他們自己,所以當我宣傳反對他們的時候他們詛咒我在撒謊。

29.他們創建了錯誤的教義從人類手中奪取了意識自由,並給他們宣講,因此他們為此獲得了許多財富。

30.他們用錯誤的精神教育貶低創造,並讓創造具體化成一個人體,並稱呼其為上帝。

31.然而上帝是淩駕在人類之上,他和創造根本就不是一個水平線,因為存在是最高級的,超越了它一切就都不存在了。

32.但是那些偽君子和抄寫員懷疑我所宣傳的真理,關於精神教育的教義,因此他們辱駡我是騙子。

33.真理在任何時候都不受歡迎啊。

34.不管是我的時代還是你的時代,宣傳真理的人,比如我,將會被迫害和被憎恨。

35.而我也將被迫害,而這些對我來說是已經命中註定。

36.而你也將會被迫害,因為你在將來的世界要履行你的任務。

37.我接下來的日子會很艱難,我感覺到了苦痛和傷害,我知道事件來臨了。

38.而我不會回避,因為已經註定了。

39.這個世界的人已經被蒙蔽了。

40.真的,我告訴你,這會導致世界上有很多苦難。

41.這些偽君子和抄寫員向世界上傳播的都是謊言和欺騙。

42.他們是偽君子和真理篡改者。

43.在人前,這些人外表上看起來很真誠很好,但是內在他們充滿了欺騙和謊言。

44.他們比毒蛇更邪惡,他們宣稱自己有思想有知識,實際他們什麼都不懂。

(譯者:省略許多對違背真理的批評)

Eduard

對不起,我打斷一下,我完全贊同你所說的。但是你似乎有點悲觀了,另外也偏離了我的問題。我可以問問題嗎?

Jmmanuel

68. 你很敏感,確實關於這個世界的痛苦干擾了我。

69.不過你讓我感覺好些了。

70. 你的發展比我先進了許多。

71.我生活在離你很遠的過去。

72.大概比我先進2000年,我沒有仔細算。

73.因此我用與我同時代的同齡人的口氣對話,對你來說就不合適了。

74.我沒有考慮到這一點。

75.你的進化比我超出了2千年了。

76.另外,我知道你在精神方面已經達到了很高的級別。

77.真的,我沒有考慮到這些。

78.因此回答你的問題是我的榮耀,請隨意。

Eduard

真誠謝謝你,Jmmanuel. 我沒有要指導你的意圖。我想直接提問更好。

Jmmanuel

79.你說的是誠實的,我將會回答你的問題。

Eduard

謝謝你,據我所知,你知道很多將來的事情,離你很遙遠的事情。你被宣稱是救世主等,但其實你和我,Asket,Jitschi還有你的兄弟們和學生們一樣都是凡人。我現在疑問的是,

 

難道你沒有手稿什麼的流傳下來嗎?據我所知,我所在的時代中,新約是在你死在十字架後的200年後才出的。你有寫過你所宣傳的教義嗎?

Jmmanuel

80.你的問題很好很直接。

81.我所在的年代是在你的約2000年前,這個時候只有某些特定的階層才能接受教育和有讀寫能力。

82.我學過讀寫,但是我沒有足夠的時間寫下我的教義。

83.我說的是關於精神教義,創造之法等。

84.我所學的途徑和你差不多,我在Kush(北印度的一個地方)呆了很長的時間,在那裡我學習了很多。

85.因此我在宣傳教義,但教義並不是起源於我。

86.就是這樣。

87.我完全知道將來對我教義的曲解,包括對我本人。

88.但是一小部分人難以引導大部分人啊。

89.這將會誤導3千年。

90.然而,真理並不會丟失,在一個安全的地方,仍然以文字的形式存在著。

91.我的門徒中有一個有文化的人,叫猶大Iscariot,他寫了許多重要的教義和事件,會一直保存傳遞給後代子孫。

92.在一個前神父的幫助下,這些文稿會在將來的耶路撒冷被你發現,你會再次傳播它們的真正含義。

93.但是你的時代並不真正成熟,在你的時代的20年後才有適宜播種真理種子的土壤。

Eduard

這很好,你的意思是你的教義一直保存完好,有一天我會在某處發現它?

Jmmanuel

94.我就是這個意思。

95.這些文稿有人在找尋它,並想把它們毀掉。

96.有一卷文稿已經被那些偽君子被盜了。

97.Pharisee的一個兒子Juda偷偷從Judas Iscariot的包裡盜走了,並以70個銀幣的價格賣給了迫害我的人。

98.我讓Judas Iscariot又重新寫了一次,現在保存在一個很安全的地方。

Eduard

你說的Judas Iscariot是一個叛徒,那些文稿在我們的時代還在傳播,顯然被篡改了。

Jmmanuel

99.是的,我說的就是他。

100.但他並沒有罪過。

101.把我交給迫害我的人,和盜書賣書的人是同一個人。

Eduard

那麼是Juda Ihariot了?

Jmmanuel

102. 是的

103.但是他的父親會到處散播 Judas Iscariot是叛徒。

104.但是神父們,偽君子們和他們的跟隨者也可以這樣說:

105.“看,他自己的人背叛了他並把他送上了十字架上。

106.看,如果他自己的人都背叛和出賣他,那他的教義怎麼可能是真理?”

Eduard

是這樣,現在我知道了。

但是我現在問我自己,那麼誰在Potters Field上吊,也就是說,誰會在不久上吊?

Jmmanuel

107. Juda Ihariot.

Eduard

哦,原來是這樣。

但是還有:我來自2千年後。如果把真實情況會廣為人知你想想會發生什麼情況?

Jmmanuel

108. 會說你是撒謊。

109. 許多人會說你反對上帝並且誹謗你。

110.不過你不用管他,如果是別人,他們也會這麼說他。

111.你到現在為止已經看到和學到了許多東西,你也已經去過了摩西時代,你在哪裡也見證了許多真相。

112.因為真理,所以你需要有勇氣去經受這些磨難。

113.當然,你的有些跟隨者會指責你不誠實,當他們聽說你和我有過接觸。

114.這只是因為他們自己沒有判斷力不能認識到真理。

115.他們的思想禁錮在塵世中,他們的知識也非常匱乏。

116.和我在一起過,對他們來說完全是天方夜譚的事情,他們無法理解這種事情。

117.但是你的最大敵人是那些自大的人,還有極端分子和宗教狂熱份子,他們在教義的誤導下已經無法辨識真相了。

118.我知道,在你們的時代,我被神化成創造的替身。

119.因此,在你們的時代,我被稱作為“救世主”,他們已經遠離了真相。

(譯者:省略幾句叮囑比利小心的句子)

Eduard

我懂,我想我能自衛的。

Jmmanuel

126.這對你來說不容易啊,你們的時代,錯誤的教義和人的非理性會到達一個頂峰時期。

Eduard

確實是這樣,有人教我怎麼去鬥爭。但你的名字是怎麼回事?你的真名是Jmmanuel,但是我們的時代稱呼你為 "耶穌基督".反正新約裡就是這樣的。

127.是的,這完全是一種邪惡的把戲,遠離了真相。

128.我所處的時代,並沒有這麼稱呼。

129.後來才被人這麼稱呼。

130.他還會說我是委命于創造,並且會說我是萬能的。

131.這一切都是Paul搞的鬼,他也是我最壞的一個敵人,現在的名字是Saul。

Eduard

你的意思是,通過創建基督教,他創造了自己的錯誤宗教?

Jmmanuel

132.是的,確實如你所說。

 

譯者:因為我不懂宗教,也不瞭解基督教所講的一些東西,所以還有Part 8中Jmmanuel所說的一些話我就不翻譯了,反正都是差不多的,現在的基督教教義已經遠離他真正的教義。

 

arrow
arrow

    vlee0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