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面者:Christian Frehner

會面時間:July 3, 2011, SSSC(FIGU中心), 瑞士

http://www.Billy forkids.info/interview.html

 

Christian Frehner

是關於Billyforkids.info網站的,讀過你一些冒險故

事和問題後,孩子們有一些問題,希望得到一個答案。第一個問題是:“在

Billy for kids裡描述的一些事情為什麼會發生在你身上?有什麼目的嗎?‘Billy’Eduard Albert Meier:

我所有的冒險都和我第一次冒險的態度有關係,即使是孩童事情我也屬於冒險派,我在2歲的時候,我離家步行了20或22公里。這實際上是我第一次冒險,這也持續出現在我整個生命中。然而這和我的使命沒有任何關係,只是純粹的冒險。我的任務是作為一個先知或者像人們說的預言家。

Frehner

你去過很多國家,並且面對許多困難的處境,經歷了許多。

Billy:

是的,確實是這樣

Frehner沒有目的嗎?

Billy:是的,沒有特別的目的,事實只是預先設定的旅行,我經歷的冒險和這些毫無關係。

與比利會面-2011(會面者:Christian Frehner) 《比利•邁爾 Billy Eduard Albert Meier 與昴宿星人接觸日誌》  

 

Frehner

很好,因為你和Plejaren有接觸,有個問題: “你為什麼不跟著他們走呢?你原本可以跟著他們去他們那個世界,但是你選擇了留在這裡。”

Billy:

是的,一方面像這樣:我是個地球人,地球出生,即使當初我的靈來自外星,但是我現在在地球上,作為野蠻人中的一員感覺還不錯,在這裡我有男女朋友還擁有其他的。這是讓我留在這裡的原因,另外一個最重要的原因是我要作為先知履行我的任務,像他們說的預言家。

Frehner

第三個問題:為什麼外星人不在每個人面前顯露?

Billy:

這方面他們沒有興趣,他們只是和我聯繫,也就是只和我一個人聯繫,連接我們的橋樑是任務。他們沒有興趣和地球人聯繫,因為和他們比較起來,我們還處於很低的進化水準。就像我之前說的,和他們比較我們還非常野蠻。遵照他們的指令,他們無權與人類接觸,或者任何低於他們進化的種族。對於這類他們可以說:沒關係,我們可以官方幫助他們。

Frehner

很好,另外的問題:Plejaren的醫學非常先進,你為什麼不嘗試延長你的壽命,這樣可以活得更長呢?

Billy:

我是一個地球人,不是外星人,我的身體來自地球的自然界,不是外星自然界,我唯一和外星有關的是我的靈,我不想比其他地球人擁有更多的權利。

Frehner

他們有可能延長你的壽命嗎?

Billy:

目前據我所知不會在我有生之年爆發。除非我能活得更老更長,但是據我所知黃石火山的爆發還是很後面的事情。自700,000年前爆發後,在我有生之年,據我所知,我知道的不是很準確,我想不會爆發。還是很遙遠的將來的事情,但是就像我說的:我不知道,我從來沒有問過。這就是為什麼問題還處於開放狀態。

Frehner

是的,還有一個女孩子問的問題:有仙女嗎?

Billy:

仙女對於人類是以童話的形式存在,他們只是童話形象,和現實完全脫節,因此這些幻象完全是人類創造的。s by human beings.

Frehner

另外一個問題:人可以擁有兩個靈嗎?

Billy:

不!這是絕對不可能的,人只能有一個靈。如果出現其他問題,那只是意識混亂,產生了不同的人格,例如:5個或6個,甚至20或30個人格都可能出現,這完全是關於意識方面的,而不是有其他的靈或者另外一個人出現,它是精神分裂。

Frehner

這是精神分裂方面的問題,人格分裂。

Billy:

正確,並不是說一個人有兩個靈。

Frehner

我們可以說…

Billy:

當然連體雙胞,例如:有兩個頭,或者兩個頭兩個身子,甚至三個頭或三個身子,那麼每個頭就有一個靈

Frehner

。。。。每個大腦有自己的靈。。。

Billy:

正確,不會有其他的了。其他的例如另外天主教的所謂的咒語和驅魔完全是胡說八道。沒有邪惡的靈,這是不存在的,因為每個靈都是絕對中立的,人只可能有自己的靈不會有其他的存在。沒有所謂的罪惡掌控人,也沒有親愛的上帝掌控人,人有他自己的意識,自己的思想,自己的感覺等,並且與它們一起生活一起工作。因此罪惡和驅魔完全是胡說八道。人只有自己的靈存在。

Frehner

謝謝,另外一個是關於曾經探訪過你的11歲的叫Cladena-Aikarina(譯者:曾經昴宿星人就比利開展的任務取名的時候,在他們的全球進行了一次取名比賽,這個女孩得了第一名,獎品是來地球和比利見面,書名叫:The Silent Revolution of Truth)的女孩,這引發了很大的興趣,如果拿地球的11歲女孩和她比較有什麼區別?她的外表或者談吐有很明顯的區別嗎?

Billy:

外表來講沒有什麼區別,Plejaren和地球人一樣都是人類,我注意到的一個不同是Semjase的耳垂比較長,除了這一點和地球人沒有什麼不同,但是地球上也有一些人的耳垂比較長的並且也不是外星人。這個女孩對我來講絕對很普通很自然。不同于地球11歲的孩子們,她對人類,對我,對Ptaah還有其他人都充滿了敬意,另外她的知識比地球同齡的孩子們廣博得多。這個女孩在知識和智慧方面比同齡的地球孩子先進得多。然而,他們的教育和地球的孩子們所接受的教育完全不同,他們的教育開展的非常早,他們會接受生命所必須的教育.知識,還有如何與其他人類同胞相處,環境和動物,植物等等。知識比地球的孩子們多得多,這方面你無法用一個Plejaren的11歲女孩和地球土生土長的孩子去做對比。如果你讀過接觸報告,就知道她在語言應用方面擁有非常高的水準。

Frehner

正確

...在小孩中是比較突出的。

Billy:

是的,很精確,這孩子為探訪地球專門學習了德語,並且她的德語說的非常完美。

Frehner

高地德語?

Billy:

高地德語,也就是說不是瑞士德語,而是高地德語,她說的非常完美。地球上11歲的孩子們可以用她作為完美典型進行語言學習和一般知識學習。 如果要做一個比較,可以說你得加上25到30歲才可以和這個女孩的知識,修養,品德,處事和語言比較。

Frehner

這是一個不同。

Billy:

是的,很大的不同。

Frehner

你已經從她的談吐上注意到了。

Billy:

但是她是一個孩子,即使她有許多知識和其他的仍舊是個11歲的女孩子,可以肯定,地球上的人需再加25到30歲才可以達到她的知識,智慧,修養,品德和其他的水準。

Frehner

她穿著太空服嗎?

Billy:

是的。

Frehner

就像其他人穿的一樣是灰色的?

Billy:

是的

Frehner

現在回到地球,接下來一組問題是關於:考慮到地球當前的情況,有許多的問題,諸如人口過多,氣候變化,暴力等等,你有什麼建議要給孩子們和年輕人的嗎?就現在存在的許多問題人類如何面對未來,人應該怎麼做?

Billy:

從根本上考慮這些事情,仔細思考它們想想人怎麼做才能做的更好,從每個人的內在帶來變化,同樣在所有的地球同胞中。每個地球同胞的思想,決定道德和其他所有的是通過他的思想,感情還有自己的思考,行為,智慧,從自己的愛體現出來。因此其他人類,地球同胞,能從他處學習。其他人可以從那個孩子處獲得這些,那是非常好和積極的,並且在自己身上應用它們,模仿他或她為的是把所學到的傳遞下去。

Frehner

如果強調人口過多問題,哪個是最根本的問題:孩子們或者年輕人如何面對未來?

Billy:

關於人口過多,孩子們應該看到當他們結婚,組建家庭並且生育孩子的時候,他們不能有過多的孩子,怎麼說呢?超過今天的合適的數字。在我們當今生活的人口數這麼巨大,應該盡可能少地生孩子。如果有正確的婚姻,不應該超過3個孩子。當然正確的婚姻是先決條件,這樣才能有孩子並且家庭的一切都有序。但是由於我們這個時代有這麼巨大的人口數量,擁有的孩子數應該低於自然創造之法允許的,也就是最多3個孩子,每個家庭都不應該多於3個孩子。但是由於有這麼大的人口數量,最合適的是盡可能地少生孩子。當然,婚姻的雙方都應該對此負責,如果有一方不同意,就會出問題。這就是為什麼必須討論和處理的原因。作為一個原則,這些工作在孩子們很小的時候就應該展開,有他們自己的方法和意見,或者學習到,伴侶之間應該在結婚前就清楚婚姻內會有什麼。

 

arrow
arrow

    vlee0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