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Ancient Secret of the Flower of Life

 《生命之花的古老秘密》

生命之花的古老秘密_封面  

生命之花的古老秘密_作者:Drunvalo Melchizedek  

作  者:Drunvalo Melchizedek

出版日期:19990401

語  言:英文 ISBN1891824171

  

  

     《前 言》

  

精神唯一。        Drunvalo

 

遠在蘇美人出現之前,在埃及人創造Saqqara金字塔之前,在印度文明達到極盛之前,靈性便活在人類的身體,活躍在每個高度文明之中。人面獅身知道真相。我們遠比所知的偉大,只是我們忘了。

 所有的生命都知道生命之花。全生命─並非只有此處,而是每個世界─都明白它是創化的圖騰─是進入與離開的方法。靈性用這個圖騰創造了我們。你明白它的真實,它就寫在你的身體,在我們每個人的身體中。

 許久以前我們從很高的意識墜落,這段記憶剛開始浮現。新舊意識在地球的誕生將永遠改變我們,並還給我們明白只有一個靈性的知覺。

 你在書中讀到的是我在這個實相探索的旅程,我學習一切關於偉大靈性的過程,以及我們每個人在每個地方與全生命間的關係。我在每一個人的眼睛中看見偉大的靈性,我明白它的陰性與陽性面就在你之內。我分享的一切資訊,早已存在於你的深處。也許在你第一次讀它的時候,看起來前所未聞,其實不然。它是古老的訊息。你能夠憶起你深處的記憶,而這本書的目的便是觸動那些記憶,讓你能夠憶起你是誰,為何而來,以及誕生地球的真正目的。

 我祈願這本書為你的生命帶來祝福,並帶給你對於自己的新覺醒,知道自己非常、非常的古老。感謝你和我一起踏上這段旅程。我深深地愛你,因為事實上我們是多年的老友。我們是一。

 

 

  

        譯者序     淨化之舞2012.03.01

大約去年10月我從網路上看到Lucia,Heather,Zu等人節譯的繁體中文版,儘管讀起來很費勁,但是裡面的內容很豐富。於是在看完殘缺不全的七章後,我開始看英文版。截至今天已大致看完3遍,我被書裡的內容深深吸引著,在現代巨量的靈性信息裡,我選擇了她慢慢讀下來,甚至暫停了UrantiaBook。因為我強烈地感覺到,人們應該儘快知道她,這也成為我堅持下來的動力。最近覺醒字幕組的《靈性科學》系列視頻已發布,實際上這本書是它大部分內容的藍本。

在翻譯的過程中,我查閱了大量資料,以盡力得到對本書的完整理解。所有概念易混的詞、要注意理解的詞在文中都做了標記,我不再花時間對文本做標注和註腳,如有興趣可自行搜索。

因審讀時間不夠,錯誤難免,對於本書的任何錯誤和建議,請發至:Urantia@qq.com

 

 

 

 

     《目 錄》

 

第一卷

第一章 回憶我們古老的過去

第二章 生命之花所在

第三章 我們過去的黑暗面

第四章 意識進化的失敗、基督意識網格的創造

第五章 意識進化中埃及的角色

第六章 形狀與結構的意義

第七章 宇宙的量尺

第八章 協調斐波納契-二元極性

 

第二卷

第九章 靈魂與神聖幾何

第十章 荷露斯左眼神秘學校

第十一章 古老的事件對現在的影響

第十二章 梅爾卡巴,人類的光體

第十三章 梅爾卡巴的幾何與冥想

第十四章 梅爾卡巴與神通法門

第十五章 愛與愈療

第十六章 本我的三個層次

第十七章 超越二元極性

第十八章 維度轉換

第十九章 新時代的兒童

 

 

arrow
arrow

    vlee0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