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觸日期/時間:週六,215,1975年,148 am

概要:

在第四次接觸中,Semjase透露了昴宿星人如何在31天內學習一門語言。他們同樣也討論了星際航行的一些實質內容,防護輻射的保護盾作用,太陽系的Malona行星毀滅,以及它怎麼與地球人類有關聯的。

Semjase

1、在過去的一些日子,我接收到了你一些非常強大的思想。

2、你讓巨大和多樣的事情佔據了你,但是為了你自己的安全我不被允許回答你所有的問題。

Billy

你不是說過你不會刺探我的思想,除非出於非常緊急的需要?

Semjase

3、毫無疑問!

4、沒有探究你的思想,但是你的思想強烈地朝向我,因此我只是簡單地接收它們。

5、你有著非凡的思考能力,只有非常少的人擁有這一點。

Billy 

我沒有想到這點,我也不希望因此打擾你。

Semjase

6、完全沒問題,因為如此我可以忙於你的問題,這些我不被允許詳細回答的。

7、我和其他人都完全信任你,但是地球上存在一些有權利的人可以用各種手段強迫你透露一些秘密。

8、我非常清楚你會反擊這些,但是他們仍然會強迫你一些事情。

9、所以,我們必須在各方面都必須高度小心。

10、但是現在以你的方式提問吧,我不能也不想只以我的方式來回答問題。

Billy

謝謝你,Semjase--你能說非常完美的德語-你從哪裡學來的?

Semjase

11、一個很好但很容易回答的問題:

12、就像地球人一樣,我們也必須學習語言。

13、但對我們來說非常容易。

14、我們有地球上所有的語言,甚至祖先就在說或者現在也在說。

15、也就是說,我們以不同的形式詳細地記載了它們。

16、語言訓練課程,如你所稱呼的那樣,就是遵循的這種形式。

17、這些工作是由語言科學家和類似你們稱作電腦的機器履行。

18、然後機器會進一步慢慢灌輸給我們需要的語言。

19、也就是說當我們需要語言的時候,我們與這些機器或者設備是聯繫在一起的。

20、這些就像處於機器感應,像休眠狀態。

21、用這種方式,語言的意思和定義就被植入和記錄。

22、這個過程需要21天。

23、然後我們還需要9-10天時間用來練習正確說出來。

24、這就意味著我們必須在機器和語言科學家的説明來正確應用和發音。

25、用這種方式我們需要3031天學習一門語言。

26、地球上的人也已經在使用一種類似的方式,在他們的語言學習過程中使用磁帶機,尤其在一些所謂的語言學院。

27、類似我們的,這些只是初步的一些使用儀器和機器的方法步驟。

28、在這個世界的不同時段,電腦將會完成一些工作。(意思是將來)

Billy

這也是我非常希望的。

Semjase

29、我知道

Billy

我的下一個問題是關於你在“我們”第一次接觸的時候解釋了,地球上的人永遠無法進行真正的,更深層次的太空旅行除非他們發明另外一種推進系統。我只能想像你所提到的推進系統,例如,它必須和飛船的驅動有關-超光速驅動,所以以我的觀點它必須是一種能改變物質的某種驅動,或許是超越光速的。在這個過程中,飛船會進入到超空間,時間和空間會凝固,就像你之前解釋的。我推斷空間和時間會崩塌,然後被徹底抵消掉。

Semjase

30、你將成為偉大的科學家。

31、就你的知識是基於autodidactic work(這個詞沒明白是啥),這確實是非凡的思想。

32、你的推想完全正確。

33、在真正的太空中旅行,必須有超越光速數倍的驅動。

34、這個驅動只有在達到光速後才能啟動。

35、因此,需要一個驅動加速到光速。

36、這就意味著飛船需要兩個驅動:第一個:加速到光速(或者低於),第二個:超越驅動(Billy 麼叫)。

37、一個驅動,能產生百萬億倍的光速速度,超越速度,能讓我們進入到超空間。

38、在這種速度下品質會膨脹。

39、因此,時間和空間會崩塌變成零時間和零空間。

40、也就是說:

41、時間和空間會停止存在。

42、通過這樣的方式,數光年的距離可以在瞬間穿越而不會造成時間損失。

 

Billy

是不是也意味著飛船及船員也會用同樣的時間回到他們的母星或其它行星或者星星上?

Semjase

43、是的。

44、舉例,當我們離開昴宿星需要7個小時到達地球,然後再從地球花7個小時回去。

45、我們為什麼需要花這麼長時間,是因為我們要在遠離行星的空間使用普通驅動(加速到光速的那個),這樣我們才能轉換到超光速。

46、離你們的太陽系很遠(加速到光速的地盤要很大),然後我們退出超空間以正常推進系統飛到這裡。

47、我們從不允許在太靠近行星的地方進入到超空間。

Billy

我懂,穿越超空間的時候可能會拉著一個或者多個星球進入到超空間,然後當飛船離開超空間時會當成致命武器一樣發射(帶進去的星體)。也許這就是為什麼有許多超級彗星變成危險的星體原因--因為一些不負責任的星際旅客的原因。

Semjase

48、部分正確:

49、實際上,超空間只能在外太空中穿越,否則,星球就會被帶進去。

50、同樣,你提到退出超空間時非常正確。

51、也是一些彗星產生的原因,但是只是一些(彗星);它們的大多數是因為一些自然事件而進入到危險的航道。

52、在你提到的所有彗星的事情你只是部分正確,也許你懷疑。

53、但這是事實,不只是地球上,其他地方都存在超空間,同樣當新的高智慧生命第一次進行超空間冒險時,往往因為離其他星球太近而導致一些不負責任的事故(如:彗星)。

54、安全法則是可以計算出來的,進入超速度的離最近的行星安全距離是153百萬公里(95,625,000英里)。

Billy

這非常有趣,我不懷疑所有的彗星都是這樣導致的,但是超越驅動是怎麼工作的?普通驅動又是什麼樣的?

Semjase

56、很不幸,我不被允許跟你詳細描述這些。

57、如果地球上的科學家獲得更多的細節,他們將會在非常短的時間解決它們的驅動問題。

58、這些既不是我們也不是宇宙的意願,因為地球上的人思想還沒有解放,也還沒有成熟到可以飛到太空中去。

59、但是在特定的時間,不是很遙遠,他們將會自己發現解決問題的方法。

60、我只是被允許告訴你,地球上的許多科學家正在沿著正確理論軌跡搜尋所需的驅動系統。

61、我也可以告訴你,以一些基本的形式,這些推進系統的要點你們一些科學團體已經知道--光氣體和超光速粒子驅動(譯者:物理沒學好,有些概念可能翻譯不准。)

62、光氣體驅動與(我們的)普通驅動工作原理有差不多的功能,可以驅動飛船去到或接近行星,接近153百萬公里--安全距離。

63、當需要穿越遙遠的距離時,超光速粒子驅動工作。

64、這是克服超空間、時間和空間的超驅動的一種。

65、我們把這些推進系統起了另外的名字,但是意思都差不多。

66、與地球人稱呼(推進系統)的語言不同,因為這個我用你能理解的方式解釋。

 

Billy

但是我還是不懂這樣的驅動的功能。我熟悉emission(光氣體?譯者物理不好)我也知道超光速粒子的意思。我仍然無法想像和猜測推進的過程,你能多告訴我一些嗎?

Semjase

67、不能,我不被允許這樣做,因為它將會暴露整個推進系統的秘密。

Billy

謝謝,確實會,我不想給你壓力。還有一件我感興趣的事,這樣:我經過仔細考慮和推斷,飛船的構成不是關鍵因素,而碟形飛船在大氣中受空氣阻力最小,在水中也如此。

Semjase

68、是的,你再一次一針見血。

69、本質上,組成沒有什麼差異。

70、然而,碟形可以確保大氣阻力最小,另外,它能提供最大的表面積,在大氣中(或之上)飛行是最理想、最有效的形狀。

Billy

這對我來說很清楚,但是飛船是如何在行星的引力下飛的巨快並且也不會燒起來,船員如何禁得住巨大的壓力?

Semjase

71、這解釋起來非常容易,對地球人來說也不再是秘密,至少對科學家來說是如此:

72、飛船被輻射防護盾包圍,這樣能造成周圍的空氣產生電流,這樣空氣就不會阻止飛船飛行了。(譯者:物理不好,翻譯過程壓力山大)。

73、外太空中也可以發生同樣的事情,外太空中則由不起眼的粒子群引起。(譯者:意思是對飛船來說粒子群和空氣的作用一致)

74、因此,防輻射保護盾可以阻止外部的影響和阻力。

75、任何提供阻力的東西會被偏轉。(譯者:意思是不再是阻力了)。

76、一旦沒有阻力就可以達到無限速度。

77、通過輻射防護盾的偏轉,對飛船的船員來說非常重要的事情會出現。

78、輻射防護盾的偏轉技術同時會抵消星球的重力。

79、並不是說星球的重力會被破壞或者推到了另一邊或者抵消了。

80、空氣,射線或者粒子和磁性,等等,同樣也被偏轉;導致的結果是飛船沒有重力和引力。

81、這意味著,飛船需要有和地球一樣的重力。

82、另外,吸引星球的引力並不總是相同的,它也會變化,你們的科學家將在不久的將來發現這一點。

83、在輻射保護盾的下飛行,飛船完全成為了一個小型獨立的行星,可以在任何大氣層中接近光速毫無風險地飛行。

84、因為行星上的重力對飛船不再有任何影響,船員飛行的時候的感覺就像在星球上一樣,當然,引力也是他們能承受的範圍。

85、飛船內部的引力可以調整到合適船員的程度,當然,是完全可控的。

86、當船員飛到一些陌生的星球,比如一些有毒的大氣層或者不利的重力環境時,他們使用太空服和小型手提式設備,可以產生像他們飛船一樣的輻射防護盾。

Billy

這些非常詳細和富有啟發力的。你能提供給我這樣的設備的技術細節嗎?

Semjase

87、不幸的是我不被允許這樣做,但是我能讓你確信你們的科學家正在研究這樣的設備,離他們製造出這樣的設備不遠了。

88、然而,對地球人類講,這些技術必須依賴在發展意識和精神的基礎上,否則他們會傷害其他生命。

89、儘管這樣,危險依然存在,野蠻的地球人將會用他們的科學知識和能力以及他們的科技發明,來滿足他們對權力無止境的欲望。

90、這些以前發生過以後也會發生,不只是地球人類,也有其他世界的人類這樣。

91、當地球人可以飛到不止是月球上,還可以到其他星球上的時間到後,他們不可以草率,並且也不會總是成功。

92、外太空隨時存在危險,其他星球上的居民也不是毫無反擊能力。

93、會導致地球人類致命的失敗和完全的奴役,這相當於回到原始時代。

94、地球也完全可能被毀滅,因為其他人類和非人類的科技已經遠遠領先了。

95、如果地球人一味把野蠻和權力欲帶到太空去,他必須為毀滅做出準備,其他星球的人也不會來幫助他們。

96、然而,地球人也必須防衛邪惡的入侵者,他只能把地球上的所有國家聯合起來(譯者:對抗?)

97、外太空的危險潛伏在各個角落。

98、通常他們非常冷酷,沒有感情或者感情已經接近退化的權利控。

99、其他種族非常清楚如何去防衛,出於這樣的需要,他們往往做的非常徹底。

100、如果外太空爆發大規模戰爭,整個星系都可能被毀滅。

101、一旦發生將會導致滅絕。

102、所以,和平是必須的,如果需要將會被合理或不合理地執行。

103、地球人必須考慮到這些事情,在不久的將來將會進入到太空。

104、其他宇宙種族不會允許自己被攻擊或者被流放,奴役或被剝削,就像通常在地球上發生的一樣。

105、他們(他宇宙種族)將會在必須的時候保衛自己,在相當長的時間,他們的科技依然遠遠超過地球人。

106、無論如何不會這樣,他們往往在更高級智慧生物的保護之下,(高級生命)的科技已經接近了完美的境界。

Billy

這些是非常不錯的前景。

Semjase

107、這是唯一可以維護和平避免死亡和宇宙中整個星系毀滅的辦法。

108、地球人必須瞭解到這一點,因為他們的意識水準還沒有發展。

109、地球人必須習慣這樣的思想,他們的前輩已經把地球人類推到了毀滅的邊緣,導致了部分人逃離了這個星球。

110、也應該警告他們對權力的渴望和野蠻會導致死亡。

111、在你們太陽系的第二個種族已經經歷了這個真理。

112、由於他們無止境的憎恨及對權力的渴望,他們毀滅了自己,幾乎沒生物在衝突中存活下來。

113、他們把自己的星球炸掉了,沒有什麼東西留下,只留下了小行星帶--作為人類致命的記憶。

114、(這些小行星)是曾經生機勃勃的“Malona”行星的殘留物,因為他們的野蠻和對權力的渴望而毀掉了。

Billy

女孩,這是很有趣的,你對這樣的事情還知道一些嗎?

Semjase

115、當然,但今天說夠了。

116、下次你將聽到更多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lee0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