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5
年3月18,週二 下午15: 04

 

Billy:

首先想知道物質/(rough-material stuff)到底是什麼?

Semjase:

2、物質是一個相當大的想法、(Matter is a sizeable idea)

3、它是能量的固體形式,相當大。( being sizable) 、

Billy:

那是證據,但是,它是怎麼形成的?

Semjase:

4、原理很簡單,但是,我沒有得到允許可以告訴你。

5、但是,是這樣,所有能量都可以轉化成固體物質。

6、但是必須使能量安全地高度壓縮,才能轉化成固體物質。

7、這樣形成物質的基本元素形成,中子,質子和電子。

8、因此形成了原子,和各種不同的化學物質,再以不同的聚合狀態形成了你們科學家所知的物質外在形態。

9、從各個方向來講,固體能量和形成能量(形成固體之能量)都是一樣的有價值。

10、這就是說,物質即能量,能量即物質,

11、這意味著,毫無例外,宇宙所有一切皆物質或能量。

12、能量和物質,兩個術語,以不同的形態表示相同的意思,但精確來講:細粒物質即能量,粗粒物質即物質。

13、細粒物質即能量,粗粒物質即物質。

Billy:

好,但是這沒有解釋我的問題,我是想知道物質到底是怎麼起源產生的。

14、當然是從最基本的能量而來。

billy meier-你解釋得太粗略了,我想,在最基本能量之前,它總會是什麼別的東西吧?因為,據我所知,往往是兩個不同的單位,然後合在一塊產生一個新的單位。

Semjase:

15、你簡直不知疲倦,讓我為難。

Billy:

 額,我不想這樣。

Semjase:

15、好吧,我在我允許的範圍內告訴你一切,你知道得往往比我們預期的多。

16、作為能量來講,它是細粒物質,而作為物質,只是高度濃縮和聚合的。

17、可以通過合適的設備產生兩者。你(們)以不同的方式已經這麼做了。

18、通常,他們由靈性之力產生,並且產生得相當自然,靈性之力是由意念(想法idea)進行的。

19、它基本的來源是創造,創造是一個巨大的靈性容器,也是再次體現原始能量的因素。

20、創造產生意念想法(idea)。

21、靈之力把意念濃縮成細粒物質(能量),然後,更高的聚合成為粗粒物質(物質)。

billy:

那麼就是說,整個宇宙裡外都是細粒物質和粗粒物質,來自壓縮和聚合的意念(idea)?

Semjase:

22、當然。

billy:

那麼,這個巨大的靈性組成,創造的因數是什麼呢?

Semjase:

23、它充滿了意念(idea),在它自己內部壓縮產生靈性能量。【condensed in itself towards itself to originate spiritual energy。 】

24、我們也對此也所知不多。

billy:

大約像我所想像的...我還有其他問題。

Semjase

25、問吧,但是有些秘密我是沒有得到允許告訴你的,因為對地球人類靈性的發展不利。

26、因此,請不要問關於科技方面的,因為,在將來,我不得不對此不做回答。

billy:

但是,我手頭還有些別人提的問題沒問。

Semjase:

27、如果是我許可權範圍內的,我自然會作答,但完全是因為你的人品。

28、但是,以後不要再提交這樣的問題了,因為,以後我不會回答。

29、這些問題以地球人的認知能力來說,未必是好事。

30、他們的靈性發展在這方面依然深鎖閨中。(譯者:比喻一下)

31、但是,你提交這些問題時,也是出於你自己的興趣愛好,所以我可以詳盡作答。

32、但是你不得與他人討論,你自己知道就行了。

billy:

我不想讓你為難,Semjase。

Semjase:

42、我沒有這種感覺,我只是向你解釋一下。(一下子到42了)

billy:

謝謝你,那我可以問剩下的問題了?

Semjase:

43、是的。

billy:

我們的分子生物學如何?我們在一條正確的發展道路上嗎?

Semjase:

44、Very extensively ,even(大概是肯定的意思)

45、他們仍舊缺乏一些認知,而這會為你們打開意想不到的大門。

46、你們的科學家只是缺乏一些非常重要的發現和知識,而這些會帶來巨大的可能性。

47、我不被允許透露更多。

billy:

謝謝你,我很滿足了。我下一個問題是關於基因,它是遺傳因數,你能告訴我一些嗎?

Semjase:

48、它們攜帶遺傳特性,這些是在“染色體”內。

billy:

對我來說這是顯而易見的,但是基因是如果決定自己的?-所有活物的染色體都一樣嗎?

Semjase:

49、第二個問題的回答:不是的。

50、生物的種類不同,則染色體的數量和特性是不同的。

51、人類往往有相同的染色體對數。

billy:

那麼染色體是否影響壽命?或者,年齡是否由基因所控制?

Semjase:

52、當然,年齡被基因控制。

53、基因通過大腦和靈調節細胞的功能,它們調節生命,並負責細胞的再生和分化。

billy:

謝謝你,這些足夠了。那麼染色體它們有什麼功能呢?

Semjase:

54、它們決定生物的性別。

【省略一些解釋】

billy:

我懂了,雖然我不擅長這個領域。那麼關於知識的遺傳或者說智力呢?

Semjase:

65、這個完全和基因無關,因為智力完全是靈性進化的結果。

66、靈性思考和它的結果靈性知識,智慧和智力,完全是靈性因素,但是也會在大腦中產生有機的結果,也就是酸性物質。

67、這些酸以固態形式成為靈性智慧和智力的載體。而靈則藏於它內,知識以細粒物質因數存在。

68、同樣,做為粗粒物質的生命,所有一切都是二維導向的。粗粒物質的生命同樣存在純靈性或細粒物質。

69、因此,這意味著,智慧和智力以靈性能量存在,也以粗粒物質形式即有機酸存在。

70、這也使得智慧和智力可以以粗粒物質形式進行移植。

71、這同樣意味著,這些酸性物質可以從一個大腦移植到另外一個大腦中。

72、利用這種方式,整個生物種族可以選擇性地讓智慧、知識和智力位於某個特定水準。每個個體無須通過不同的進化階段。

73、甚至可以通過它讓一個新的靈體(地球人錯誤地稱為白癡或者傻瓜)有更高的知識和生命。

74、這方面你們的科學家已經研究了一段時間了,並且也取得了一些成果----雖然並沒有公之於眾。

75、因此智力和智慧並非由基因產生,because they are alone transmitted and carried forward by the ensouling body spirit.【ensouling body spirit這個不知道怎麼翻合適】

76、因為此,一個高智力或者非常聰明的人可能生育地球人稱為白癡或者傻瓜的後代,反之,靈性和智力有缺陷的人則會生育靈性高和高智力的後代。

77、這完全只和身體承載的靈性發展程度有關。

78、如果智力和智慧由基因控制,那麼一個新的靈體將不會再找到一個載體(肉體),而已存的生命形式將會退化甚至滅絕。因為它們的靈性(發展)太快速。

79、這是因為高級發展的生命常常被創造出來,而對於一個新的靈體來說,沒有生命(形式)和進化機會。

 

(關於精神疾病與昴宿星人不會跟比利以外的地球人接觸的原因)

Billy:

但是為什麼精神疾病會有遺傳性呢?

Semjase:

80、真正的精神疾病,由已有知識和受教育的靈體的強大的混亂組成。

81、由於基因受靈體的影響,它們吸收了並儲存了那些混亂的脈衝,然後創造了混亂的意念給一個混亂形式的生命體。

82、因為這樣,受傷的生命體會再次很正常的傳給下一代,由不可阻擋的靈體的深層次進化所決定,由一段時期的生命進化所決定。

83、這意味著,對於那些混亂的靈體來說,基因的重要生命功能已經被不正常的各種因素所影響。

84、這不正常的東西繼續發射它的脈衝,用相似的負面的被喚起的混亂去弄亂大腦的酸性物質,而這樣的混亂只是有機化的。

85、在靈體的進化過程中,那樣的混亂會在下一代中再次變得正常,就像我上面說的。

86、這樣一來,受傷的生命體們會受到各種不同層次的阻礙,他們的後代也是一樣。

87、由於被賦予了靈體的肉體的靈進化程度的不同,各自受到的傷害也或多或少的不同;一個進化程度較低的靈體會比一個進化程度較高的靈體受到更大的影響,甚至也可能抵消那樣不正常的東西。

88、所以也可能會有不正常的生命體繁衍出正常的後代。

89、但是也有可能在隔了很多代之後,一切都似乎顯得很正常,不過仍然會有一些細微的殘存的例外因素再次爆發,引發痛苦。

Billy:

太難以想像了。不過精神疾病有很多種…

Semjase:

90、這樣就會扯得太遠了。

Billy:

當然,不好意思。我能再問你另外一個問題嗎?

Semjase:

91、可以。

Billy:

這個問題和相對論的難題有關,特別是時間的擴張。

Semjase

92、你已經通告過這樣的事情了。

Billy:

這個問題不是我問的,因為提問者想要從你這裡得到答案。

Semjase:

93、哦,那好的,當然可以。那樣我要再次回到以前說過的話題了。因為對於不斷擴張的外太空,那裡存在著各種不同的可能性。

94、要完整的描述它們全部是沒有什麼意義的,因為那對於地球的人類來說太難以理解了,太天馬行空了。

95、對於飛行物來說,對空間的掌控還有可能性存在。

96、一種可能性是通過超空間,在超空間,時間的擴張被移除,在那裡,相對論的各種理論不成立,只是一些空頭理論。

97、停止時間的擴張或者時間的移動,只能在進入超空間之後才能實現,我上面說了。

98、我不被允許去說出更多重大的細節。

99、那樣的穿越發生得非常快,在以光速般增長的速度下,發生在能瞬間移動的有保護裝置的飛行器中,那樣也會導致物體的品質會有光速般的增長。

100、這意味著那樣的引發進程進行的那麼快,在時間的特定進程下,由飛船的設備產生,物質已經在百萬分之一秒之內產生扭曲,變成了另一種物質形式,這樣就能不損耗任何時間通過超空間。

101、我說了,它不單單由速度組成,即使它超過百萬倍於光速,但還有包括其他的進程。

102、通過速度自身,那樣的進程得到開始,品質自身得到改變,都是這樣使超空間得以形成。

103、物體的品質因為速度的增長而增長。

104、這意味著,品質的增長是無限制的。

105、我們的飛船在保護螢幕的保護下,能夠阻止那樣的進程,直到不受那樣扭曲的變化的影響,保護螢幕才會撤下。

106、這個時候這個進程才會開始,去加速必要的扭曲和開始飛船的非物質化轉化。

107、通過這個,在同一時間,時間和空間都消失了,這樣導致了飛船已經在目的地的物質化重組,因為飛船在出發地的非物質化變化了。

108、全部進程需要不到百萬分之一秒的時間,所以對於生物也一樣,通過超空間不用任何變動。

109、當飛船的速度低於光速,這必然需要更多時間。這是困擾星際旅行的新手的難題。

110、首先,他們並沒有在經驗和認識中學習。

111、其次,這樣的空間旅行是十分危險的,目的也是顯而易見。

112、當飛船到達光速而沒有直接進入超空間,那樣災難絕對會發生在飛船和駕駛者身上。

113、速度超過光速會帶來很多危險,當超空間的障礙沒有被穿透和創造一個通道。

114、時間擴張的後果只是這些危險中的一項。

115、{原文缺失}

116、{原文缺失}

117、但是所有形式的生命都必須要完成他們進化的進程,也只有這樣他們才能收集經驗和知識。

118、同樣,我們的先祖也面對過這樣的難題,他們在時間和空間中迷路了。

119、同樣的事情發生在別的智慧生物身上,以同樣的方式。

120、所以會偶然的發生時間旅行者從過去中回來,這帶給了他們極大的麻煩。

121、他們經常會又一次找不到自己的家園,或者發現家園已經毀滅。

122、現在或者以後也一樣,會出現對我們的銀河系來說十分怪異的生物,他們已經來過地球,也會再次拜訪地球。

123、其中這樣的一些時間旅行者,在很早的時代已經在地球上被摧毀了,也從此再也不能離開地球了。

124、{原文缺失}

125、在時間的長河中,這些生物滅絕了或者失去了繁衍的能力,或者和地球的生命形式混交在一起。

126、即使現在這樣的時間旅行者也會到訪地球。

127、他們中的很多人再也找不到他們原本的家園了,然後就在另一個世界的某些地方定居了下來。

128、其中一些人在廣闊的空間中迷路然後死去了。

129、{原文缺失}

130、速度的危險是非常巨大的,這樣的危險在開頭的幾公里每小時已經開始了,如果飛行器沒有保護螢幕來對抗這些的話。

Billy:

 

這是我最後的一個問題。我們已經談過有關Talmud Jmmanuel,Jmmanuel在過去的兩千年時間裡一直代表著一個主要的宗教形象。會有一個新的形象出現嗎?讓這個已經死去很久的人再次成為一種信仰的中心和偶像?Talmud是不是應該有這樣的作用?

Semjase:

196、不,Jmmanuel和其他人一樣,只是一個普通的人類。

197、即使他擁有偉大的知識,他體現的不是一個代表也不是一個偶像,或者其他的什麼。

198、他是一個導師,一個在靈性知識和智慧上的先知;除了這些沒有別的了。

199、沒有任何生物應該被偶像化或者崇拜,這只是地球人類的做法。

200、當我們允許Talmud從被埋藏了兩千年的地方挖掘出來,唯一的理由是因為屬於真理的時代已經到來。

201、Jmmanuel的教導並不是他個人的教導,而是關於創造和創造的法則,這些都是Jmmanuel必須去學習,去認識還有認知的。他只是揭示了自然法則所提供的東西。

202、像那樣的錯誤和妄想絕不應該再次出現。Jmmanuel不應該被視為他的教導的代表然後被偶像化。

203、Talmud的真理應該被學習和認識通過Talmud自身,而不是通過籲求Jmmanuel的名字和讚美他。

204、只有真理和造物法則才是真正唯一重要的,而不是帶來這些東西的人。

205、如果另外一個邪教會圍繞著Jmmanuel建立,那樣Talmud的目的並沒有完成。

206、一個人類不應該那樣被讚美,因為只有真理和法則才是真正重要的。

207、但是現在我今天的時間已經用完了,我該離開了。我還想跟你說說上次我們見面時,我的請求。

Billy:

在你離開之前,Semjase,我還有很多很重要的問題。如果你還有足夠的時間,那這應該不會帶給你煩惱,如果我再次問一些你已經回答得足夠的問題。但是我有朋友總是問我同樣的一些問題。

Semjase:

208、如果真的是那麼重要,那就問吧。

Billy:

謝謝你,Semjase。這是關於我的朋友他們也想來跟你進行接觸。至少他們會覺得滿足,如果他們能見到你和你的光船,即使遠遠地看到,或者拍下照片和影像資料。他們還是沒有任何機會能得到滿足嗎?

Semjase:

209、我是不是自我表達得太過清楚了?

210、我跟你說很多次無論在任何情況下這都是不可能發生的。

211、我們只是挑選了你一個人,我們也會這樣保持下去。

212、這是不會改變的。

213、據我所知,你的朋友想要接觸我只是因為他們懷疑你的資訊,他們想要得到證明。

214、他們甚至不會接受你照片,因為他們被懷疑佔領了。

215、他們覺得自己是現實主義者,然而這並不是真的。

216、他們對現實的認知並不是在知識的基礎上。

217、他們相信只有自己親眼所見的才是真實的,但是他們卻不知道他們也會被自己眼睛看見的東西所欺騙。

218、證據只有在知識和認知的基礎上才會有效。這意味著只有艱苦的靈性工作才能得到真正的推理和論證,而從來都不是靠眼睛所見。

219、我們給你機會去收集影像資料從而你能確認你的細節,這樣你就能通過照片來尊重我們的光船的存在。

220、即使你有很多很好的照片,一些人還是不相信你。

221、相反,他們要求更多的證明,要是那樣的話,我們就要打破我們良好的原則,去接觸別的地球人類。

222、這是我們不會做的事,我們不會偏離我們拒絕的態度。

223、我們依然不想,也不被允許,去逼迫地球人類相信事實和真相。

224、我們只被允許去做在我們原則範圍之內的事情,而為了這個我們選擇了你,而你應該在你的最佳預算之下傳播這些知識,

225、至於你怎麼做,則完全取決於你自己,因為你是自由形式的生命。

226、跟你的朋友解釋,我們並不情願跟他們接觸。

227、這是完全沒有可能去做出讓位的,出於對各自的尊重。

228、接下來的一段時間,你也不應該拍更多有關於我們光船的照片了,因為你已有的照片已經足夠了。

229、我給了你足夠的機會去拍了好的照片,但是這些照片卻成為人們懷疑的理由。

230、所以在這段時間內那些照片應該足夠了,因為去消除人們的懷疑和批評之類的事情不是我們的任務,也不是你的任務。

231、真正的任務是在別的領域,你也很明白的。

Billy:

這些聽起來不是很友好啊,Semjase,我也很失望我不能再拍更多的照片了。在你離開的期間,我買了一台攝影機,我想要拍一段你的光船的影片。

Semjase:

232、你的失望也讓我感到可惜。但是這樣的狀態應該保持下去。

233、我會允許你使用攝像機來為我的光船錄影。

234、但是你被禁止在攝像時離得過於靠近,還有不能拍到我。

235、但對於我的光船,我會為你做一次簡單的示範。

Billy:

謝謝你。我也不能靠的太近拍攝,那樣我的攝像機會損毀的。你說過我能近距離給你的光船拍照。你知道的,在上一次接觸時,我試過了,那樣做是失敗的,因為我的相機在我的手裡就像“爆炸”了一樣,摔在了地上,相機的光感設備等的都毀壞了。我要花很多錢去叫人修好啊。

Semjase:

236、真的是這樣嗎?

Billy:

是的,我為什麼要騙你?

Semjase:

237、你當然不會說謊。那樣的事情也不應該發生的。

238、我對這個很抱歉,我之後會收拾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lee0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