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觸時間:1980年3月5日淩晨3:05

Billy:

你看上去不怎麼開心,孩子?

Semjase:

1、這又不會讓你難過。

Billy:

那你至少讓我知道是什麼事情?

Semjase:

2、我只是對Vreni和她那些不光彩的事情感到鬱悶,但我現在不想談。

3、這方面,我們都已經有約定,我們不再參與你小組成員有關的事情。

Billy:

但如果我要求你現在就談談呢?

Semjase:

4、我會告訴你的將完全是另外一回事,然後你會去尋求更多的資訊和解釋。

Billy:

那就是了,我的孩子,你會高興我要這樣做,這樣,在我看來,你就會卸下那個沉重的包袱,不是嗎?

Semjase:

5、的確是的,我真的對所有這些既無教養也不合時宜的事情倍感鬱悶。

Billy:

那慢慢說,我聽著呢。

Semjase:

6、謝謝你。

7、實際上我從來沒有像在今天這件事情上那樣,這麼必須把它說出來。

Billy:

那就別讓人問你太久,我以為上次你把要說的都說出來了,但明顯你並沒有。

Semjase:

8、是的,我沒有。

Billy:

而且那個時候,你是因此而感到氣憤?

Semjase:

9、是的,但我當時不能說。

10、但自那以後卻讓我更加鬱悶,如果我現在能繼續解釋我們做的調查,我想我的心情會好起來的。

Billy:

你看,別讓問題在你心中越長越大。

Semjase:

11、我完全理解你的意思,但我都從來沒有因為情緒波動,變得這麼惱火和鑽牛角尖。

Billy:

我絲毫沒有怪你,而且你陷入這麼一個糟糕的情形當中,正常人都會表現的和你一樣,現在讓我們聽聽那些鬱悶你的事情。

Semjase:

12、你總是這般善解人意。

13、恩,我上次對你隱瞞的,也造成我情緒問題和氣惱的是:

14、不僅僅是Vreni牽涉到一些很不妥當的行為,還有她的丈夫Beat。

15、他們兩個和其他幾個人一起,基於一些錯誤的計算和評估,成立了一個充滿誤導的小團體,他們錯誤地認為小團體成員之間有著上千年的關係和某種形式的愛。

16、我都知道是哪些人,但我不想提他們的名字。

17、但事實上,這個Vreni和Beat建立的令人疑惑和錯誤的小團體,是有悖於你小組的利益的。他們當中其實只有2個人在前世有某種聯繫,就是Beat和Vreni。

18、而其他人,在今世才第一次碰到,Vreni和Beat也是在這一世第一次遇到所有這個小團體的人。

19、他們其他人從沒在過去的生命中相互遇見。

20、由於錯誤計算和虛假的通靈圖謀,幾個參與者之間出現了不真實的情感,尤其是Vreni,她居然發展出一種虛假的愛,完全沒有根據。

21、但這個星期你就會被Beat書面告知,從而得知我的解釋和澄清是有事實依據的。

22、Vreni和Beat建立這個小團體是錯誤的,他們兩個是發起人,他們危險而錯誤地認為,在你和Lilo的丈夫之間有內部矛盾,需要Beat、Vreni、Lilo和其他人幫忙才能消除。

23、而這和事實沒有絲毫聯繫。

24、Vreni居然錯誤地愛上了Lilo的丈夫……

Billy:

他叫Albert。

Semjase:

25、我知道,我只是不想提這個名字。

26、因此,Vreni對Lilo的丈夫產生了錯誤的情感,她錯誤地相信他們已經認識幾千年了,而這根本不符合事實,我可以很明確地說明。

27、即使在他們的前一世,他們倆也從未謀面,因為Vreni出生在西班牙而且從未踏出那片土地,也從不認識Lilo現在的丈夫。

28、而Lilo的丈夫,那個時候住在德國,他是在1863年7月14日在Bavaria出生,名字叫Florian Beck。

29、他年輕時候因為行騙和開小差曾被關進Breitenau的少管所。

30、釋放後,他基本在德國和奧地利乞討和流浪,他因為偷盜、行乞和流浪共有63次關進牢間。

31、他謀殺過兩名婦女,並實施了強姦和搶劫,他因此被定罪,但卻因為證據不足而逃避了懲罰。

32、他11歲時候,有一條腿受過傷,傷痛要伴他一生,那是因為他當時試圖搶劫一個老婦人時被她用一根棒子打傷的。

33、這就是圍繞Vreni和Lilo丈夫的一些基本事實,Lilo的丈夫仍舊帶有他前世的惡習,他是從存儲庫接收到並獲得這些習性。

34、這只是他們兩個,還有Beat和Lilo和其他幾個人都有在這個小團體裡面扮演著角色。

Billy:

但他們到底想要怎樣?

Semjase:

35、我已經和你解釋過,但我還想加一句,Vreni和Beat都是因為那個目的加入核心小組的。

Billy:

是的,那是不是將他們儘快排除出去會更好?

Semjase:

36、這樣做很重要,而且他們要前往美國了,我們上次見面時候我說過。

Billy:

那如果他們還留在瑞士呢?你說的都還有效嗎?

Semjase:

37、是的,但小組成員需要做決定。

38、他們必須決定他們兩個是留是走。

Billy:

那你的忠告是什麼?

Semjase:

39、除名。

Billy:

那就很清楚了,謝謝。那你還有什麼其他類似的壞消息嗎?

Semjase:

40、跟這沒關係了,但有關這個我還有話要說,不過我會私下告訴你。

41、不過我有些關於Elsi的事情需要告訴你,如果未來,她最好要對你保持相互的信心,而非在一種錯誤的理解中保持沉默。

Billy:

那樣她會造成災難,就像是現在。

Semjase:

42、當然。

Billy:

你說你已經沒有什麼相關的要說了,但顯然你還是有些壞消息的,只是不同的形式而已。

Semjase:

43、是的,就是有關冥想中心的控制,實際上到3月1號就要到期了。

Billy:

老天,我知道要發生什麼了。

Semjase:

44、那你就不會吃驚了。

45、Madeleine有關冥想的舉止就根本沒轉變,她老是在冥想中心睡著,真的沒有努力去改進。

46、這樣她散亂的振動影響污染了冥想中心,無法再容忍這樣了。

47、核心組成員必須立刻決定不再讓她進入冥想室。

Billy:

那她以前存下來的呢?

Semjase

48、都必須刪除。

Billy:

那她再也回不來了?

Semjase:

49、最早也要一年,如果到今年年中她沒任何改善的話,她必須從小組除名。

50、但如果她有改進,那她可以再有一年的時間以觀後效,但這是最後的機會。

Billy:

那其他人呢?

Semjase:

51、他們有好有壞,但都還過得去,我們也算滿意,儘管幾乎所有成員都有些不合邏輯的行為或令人懷疑的做法。

52、但我們也都在學習試著去理解。

Billy:

就這些了?

Semjase:

53、是的。

Billy:

好,那我今天也差不多了,我其實還有一個關於Albert的問題,就是Lilo的丈夫。他聲稱你會和他保持接觸,而且他也很瞭解我等等。但有關於此,你其實已經在上次跟我解釋的很清楚了,因此沒必要再說。那記得替我向大家問好,我們下次再見了。

Semjase:

54、下次再見了,很謝謝你讓我從那些擔憂和壓力中解脫出來。

55、我會在其他接觸時候告訴你一些事情。

Billy:

那你現在感覺好多了?

Semjase:

56、好很多了。

57、真謝謝你。

Billy:

別謝我,孩子,重要的是,你的平靜又回來了。

Semjase:

58、現在是的。

Billy:

好,那我走了,再見了,問大家好。

Semjase:

59、再見。

60、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lee0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