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觸時間:1980年6月15日淩晨1:05

Billy

很久沒見啦,我的孩子。

Semjase:

1、我又出遠門了。

2、但我必須回來,因為我們必須要進行拍照工作。

Billy

自然。我有個主意,我先去找找看有什麼合適的地點,一個不太會被干擾的地方,你覺得呢?

Semjase:

3、這個主意不一定很好,因為在瑞士和周邊地區幾乎很難找到類似的地方。

Billy

為什麼?

Semjase:

4、歐洲國家也像地球的其他地方,因為人類的非理性,到處都是稠密的人口,幾乎找不到我們想要的地方。

Billy

不過在德國還有瑞士的Jura山區,沒有人居住啊。

Semjase:

5、那是你的猜測。

6、但你最好實地考察確認下。

7、你知道我們必須額外當心,在飛船方圓1000米的範圍內不能有人類的建築物,也不能有人在行走休息什麼的。

8、否則我們又要遭遇以前的困難。

Billy

我很清楚,但我也想今天去趟慕尼克,去找一個足夠偏僻的地方。

Semjase:

9、那沒可能。

10、不過我們可以給其中一個遙控飛碟拍照片。

11、但是這些飛碟是受地磁磁路限制的,所以我們無法讓它們降落到磁路之外的地球表面。

Billy

那我應該去哪裡找這樣的地方?

Semjase:

12、很簡單,

13、最有影響的磁路之一剛好從Jura山區穿過,你剛才提到過那座山。

14、即使在你的中心,我們也可以讓飛碟在周邊150公里的範圍內降落。

15、所以你應該盡可能在你的國家裡找一個地方,而不是周圍的國家。

16、你要確定我們可以在瑞士進行這項工作。

17、畢竟瑞士是一個中立的國家,這很重要。

Billy

我理解了。你提到的磁路大致範圍是方圓300公里,只要在這個距離內讓飛碟降落,我們都可以拍照的。

Semjase:

18、對的,但你也別抱太大希望能夠在Jura山區找到合適的地點。

19、在瑞士,人們不理性地到處建造房屋和居所,尤其是那些風景最美的地方。

Billy

我知道的,但總歸要找到一個地點。那麼在昴宿星上,你們還保留著大塊的開放區域嗎?

Semjase:

20、的確,首先我們將人口保持在適合自然的狀態,而且我們的居民都渴望大片大片的土地沒有任何建築物。

21、我們熱愛自由寬廣的土地,所以一切規劃都不會出現擁擠的情況。

22、而像城市這樣的大型居住區,也被限制在一個最低的數字,那些鄉村也是。

23、在城市和鄉村之外的單個居所,每個家庭最多只能住5個人,占地100平方米。

Billy

你是說最多5個人在一個家庭,他們的房子就在這片百平方的土地上。

Semjase:

24、是。

25、我們大約有三分之一的人口是以這種方式居住,另外三分之二的人口主要是住在一些城市和鄉村,但他們有很大的公用場地,栽種了樹木或低矮植物,地上和低下都有。

26、無論大小的居所建築,裡面住著或多或少的家庭,就像你們有很多住戶的大樓。每個建築都有一個百平方大小的公園,由所有的居民享用。

Billy

太美妙了,所以每個高層建築或公寓樓都有自己的公園?

Semjase:

27、是的。

Billy

如果地球上也能這樣就好了。鄉村和城市裡非常開闊通風,給人充分的自由延伸的空間,又和自然和諧一致。

Semjase:

28、是這樣的。

Billy

那依柔星上的天氣如何?由此天氣會更好嗎?

Semjase:

29、我們沒有那些嚴酷的氣候,也沒有自然災害,不像地球現在這樣。

Billy

我能想像啊,我們的氣候災難和自然災害其實並非自然,我知道主要都是人類自己引起的。

Semjase:

30、正確。但那些地球科學家,那些責任人和所謂的百事通都會極力否認。

31、人類至少要對目前地球上的嚴酷天氣和自然災害付一半責任。

Billy

我知道。首先要歸咎於原子彈,然後是那些化學產品,廢氣尾氣,再就是各種各樣的飛機,汽車,工業,還有人類對環境的破壞行為。

Semjase:

32、大致是這樣的。

33、但到了今天,由於地球人錯誤的行徑,大部分陸地都逐漸受到水的侵襲而變成沼澤和濕地,從而引發疾病和死亡。

Billy

你是指雨水嗎?

Semjase:

34、不光是雨水,人類的錯誤已經損毀了自然氣候,使得地球的土地幾十年來過度吸收了水分,未來情況會更糟糕。

Billy:你是說陸地都會被浸在水裡了?

Semjase:

35、大致是這樣,都是人類的錯。

Billy:我知道已經無法阻止了,人類既不接受教導,也拒絕改變。

Semjase:

36、是的。

Billy:所以現在清楚了,可以說雨水太多了,可能有新的洪水氾濫。

Semjase:

37、是的。

Billy

還好你帶我進飛船,否則當我在地面上走,不知道哪裡有個洞我就淹死在裡面了。

Semjase:

38、憑你這身夏裝和拖鞋,這樣的線路你會走得很艱難。

Billy

那是。再告訴我,你可不可以將飛船降落在下面的Menara,儘管在下雨,你可以留下一個清晰的降落印記,或者等雨停?

Semjase:

39、如果你想我這麼做。

40、那個印記不會受雨水影響,可以保留很長時間。

Billy

那就拜託了,就下面,哈,這個地方不錯。

Semjase:

41、你想出去嗎?

Billy

在這麼大的雨裡?我會濕透了,然後淹死在這裡。

Semjase:

42、不會的,我會開啟防護罩,這樣雨水就會被推開。

Billy

有用嗎?

Semjase:

43、當然啊。

Billy

你看那些雜草還是濕濕的,我的拖鞋……

Semjase:

44、沒問題,朋友,等一下。

Billy

你在幹嘛呢?

Semjase:

45、我們好出去了,草地幾秒鐘就幹了,就像被太陽曬了幾個小時一樣。

Billy

你別開玩笑了。

Semjase:

46、當然不會。

47、出來自己看。

Billy

好,哎呀,不得了啊,怎麼全是幹的,天上還是又打雷又閃電的,而這裡真的像是地獄火烤一般啊。

Semjase:

48、在防護罩下面,你可以比在外面看的更清楚。

Billy

剛才在飛船裡面,我已經感到有一種炙烤的感覺了,但到這裡感覺更甚啊。

Semjase:

49、你看,新事物總是讓人驚訝吧。

Billy

還用你說啊。不過我也有個驚喜給你,但很難讓你開心啊。但我想先知道我們下個禮拜先做什麼工作?

Semjase:

50、最好是先給我的飛船錄音。

51、我們最好儘快就開始,不能遲於2個禮拜以後。

52、好了,現在告訴我你剛才想說什麼?

Billy

你是不是都不怎麼好奇呀?好吧,你可站穩了啊,因為我想很明確地告訴你我要放棄對中心和小組的領導權。至少現在是這樣,因為我就是無法做好。時間會證明以後會怎樣,但至少現在我是看不到頭了。

Semjase:

53、……?

Billy

我說真的。

Semjase:

54、可是……

Billy

我真的不想再做了,但我還是想拍照和攝像,因為我希望美國那邊這些東西會有用,他們已經證明他們是當回事的,而且他們對所有這些是這麼的努力,我真希望我們小組也和他們一樣的態度。但這麼多年過去了,小組這邊連十分之一都沒做到,我看不出我們還有繼續下去的必要。所以最好就是我們這邊歇菜吧,讓美國人繼續,看看能搞出什麼名堂。

Semjase:

55、你的決定對我打擊很大,但我並沒有你說的那麼吃驚。

56、我不想再勸你,我很瞭解你說的都是事實。

57、如果你真這麼決定了,我會接受。

58、但這也意味著,我們在這個國家建立的中心和小組已走到盡頭,如果你不再擔當領導,一切就意味著結束。

59、我也清楚有幾個小組成員認為如果你不做了,他們能夠承擔起所有一切,繼續工作,但他們錯的遠了。

60、小組成員沒有一個人能夠以中心和小組利益為重來領導大家,無論是他們個人還是集體。

61、然後一兩個月時間內大家就會開始困惑。

62、很快非理性的變化就會發生,而你長久以來制定的教導被忽略,事態會變得一團糟。

63、而且財務預算也會出問題,人們不再履行職責,然後不得不將中心放棄。

64、中心所有的秩序很快就會混亂,因為你不再對其有影響力了。

65、一樁接著一樁,猶如連鎖反應,最後的破壞就無法阻止了。

Billy

我瞭解的。但你曾經也說過,只要有3個人能繼續下去就夠了。

Semjase:

66、那完全是愚蠢而不計後果的,因為這是指他們三人完全能夠達到我們期望值的情況下。

Billy

我也知道,但組員們都不會承認。他們仍然認為他們夠強,能夠處理好一切。

Semjase:

67、他們根本不能。

68、直到現在事情還進展順利,只是因為是在你的控制和領導下。

69、那有關誰來領導,小組是怎麼決定的?

Billy

我剛才說了,整個小組共同做決定,而Engelbert最終拍板。

Semjase:

70、我就猜到了這個毫無邏輯的決定,完全違反條例的。

71、條例規定必須有一個人被定為領導。

72、那你為何沒有決定一個合格的呢?

Billy

可是我沒法找出誰能擔當啊。

Semjase:

73、實際情況確實如此,你也不得不這麼做。

Billy

成員們都認為所謂的領導力就像小孩過家家,其實事情都處理的很好。我還偷偷聽到有人說,說我老是誇大事實,而實際上情況並沒那麼糟糕。就是這樣。

Semjase:

74、那成員們就要慢慢張開他們的眼睛了,因為我知道你其實是有所保留的。

Billy

我想很快大家都會看到。

Semjase:

75、恐怕是的。

Billy

恩,我已經做了我的決定,領導權已經放下了,至少目前是這樣。

Semjase:

76、我欽佩你的耐心,你已經堅持了這麼久。

Billy

你也是的。

Semjase:

77、那是兩回事。

78、但可以確定的是,小組成員在我們所期望的方面並沒有取得相應的成功。

79、而在冥想和所有教義開始後的12到14個月後,所有成員本應該已經可以和他們的潛意識進行對話了。

80、但今天其實他們仍舊是原地踏步,和剛開始的時候一樣。

Billy

我不知道如何去改變,因為沒人能夠理解為什麼要這麼做。

Semjase:

81、即使再做相關的解釋和努力也無濟於事了。

82、而你我要是一次又一次的給他們機會卻無功而返,這也不符合邏輯。

83、但如果你可以再一次重頭開始,也許情況,或者部分情況可以有轉機。

84、你也許……

Billy

我做不到,我也不想做了,我看是沒希望了。

Semjase:

85、你打斷我太快了,我是想說:

86、你也許可以在其他地方重新開始。

Billy

但我不知道在哪裡,也不知道怎樣重新開始。我也不能再和這些人一起了,即使他們早已決定這麼做的。如果我要找一個新的起點,我也必須換一批人開始,一批積極主動,有責任感的人,他們要充滿熱情,要在泥沼中尋覓真知。我們需要這些小組成員能夠教導地球人,而可笑的是,地球人卻在教導這些組員。幾乎每個成員都認為自己比別人更能幹,知道更多,但事實卻完全相反。我就是這麼看的。

Semjase:

87、你說的對。

88、小組成員們認為他們比其他地球人更好,而事實卻完全相反。

89、小組中彌漫著不誠實,不和,欺騙和爭吵。

90、一件事情在一個人嘴裡是這樣,到另外一個人嘴裡又變成那樣了。

91、而且,到處都是邏輯混亂和幼稚的行為。

92、這一切都沒變過。

93、因此你放棄了領導,我也不能再掩飾下去,我必須非常明白地說明,也許有點用,那些犯錯之人必須徹底反省並從內心開始改變。

Billy

你還沒告訴我是一個怎樣的新起點,你讓我陷入一片黑暗。

Semjase:

94、我差點忘了。

95、我先想到的是美國,但如果有必要也可以是其他合適的地方。

96、在美國,我們有一定的人員基礎,他們會很樂意以一種負責和積極的方式履行工作。

Billy

但你有告訴過我,你不會參與了,因為你們聯邦有別人在負責美國,你不想和美國有什麼關聯。

Semjase:

97、對,但最近我們有討論這個可能,並想辦法做一個變通,也就是我們可以在你去美國後繼續保持接觸。

98、我們只是不想和美國政府及相關方面有任何瓜葛。

99、你和你的組員們也必須如此。

Billy

這個我到不知道,你有警告過我幾次,有關美國,我沒搞懂。

Semjase:

100、我會給你嚴格的指示,你必須遵照實施。

Billy

那對我並非難事。我會充分考慮的,但如果事情沒有迅速轉變,我想我可能就不會再回頭了。

Semjase:

101、我並不想讓你改變主意。

102、只是目前到這個地步實在是可惜,至少我們花了那麼多力氣建立起來的中心。

103、不管怎樣,你還是對中心有感情的。

Billy

如果我們能夠在一個充滿價值,邏輯和成功的新起點重新開始,這一切都可以很快被忘記的。當然,我有時候會在中心有家的感覺,但更多時候我感到每一根草都帶著負面之風向我襲來,每次從海外出差後不得不回來成為了一種折磨。所以對我來說繼續在這裡工作和生活幾乎不可能了。我幾乎沒辦法再製作下一個精神課程。我要再一次把我的辦公翻個底朝天,換掉所有的東西,再用香薰熏一下,這樣可能還有點作用,直到最後那天。但如果情況最終好轉,我還是可以重新開始工作的。

 

Semjase:

104、你已經因為相同的原因這樣折騰過幾次了。

105、也許事情最終都會否極泰來吧。

106、並且,你不應該不顧我們的約定,你不能忘記的。

Billy

我倒沒那麼想過。有關變化:是的,每次那種情況下事態是有好轉,但這次,實在太糟糕了,我回天無力。你也能看到情況有多麼糟糕,我不得不把所有的花草從我辦公室清理掉,它們全都死了啊,它們就是這樣慢慢地枯萎凋謝,因為我辦公室裡充滿了邪惡和負面的能量,不再是一個平和,充滿愛的空間。

Semjase:

107、情況的確是正如你說的那麼糟糕。

108、至少在目前,沒有什麼你沒考慮到的了。

109、而結局也就不可避免了。

110、真是太可惜了,事情到這個地步,無法改變,除非你再一次主動,而小組成員也突然轉變,不過在我們看來是絕對沒可能了。

111、但是,這個卻有悖於我們曾經的約定,和……

Billy

我也這麼看的,只有在新的地方,新的小組重頭開始,也許還有希望,現在的小組是我們的前車之鑒。

Semjase:

112、的確。

113、你無須懷疑。

Billy

我也和小組提到過,非小組成員在美國兩年時間裡獲得的成就,要比我們在瑞士6年裡的還要多,尤其是Wendelle Stevens。但如果有人認為,在美國,人們沒有象在瑞士那樣滿是壓力和負擔,那他只是在尋找藉口而已。同理,也有人認為美國人過著更好更不同的一種生活,因此他們之間不會有這麼多爭吵和衝突,這也完全不符合事實的。每個人其實都應該自省,成為一個真正的人,並完整地接受別人,而不是給他人設定標準,只有這樣才可以實現沒有衝突,可以和諧的一起生活,可是沒有人能夠看清楚這一點。大家都抱著一種幼稚的心態:“如果你有轉變,或別人或其他什麼有轉變,我就會變好,但如果他們沒有變化,那我也沒有。”所以大家都以別人先轉變為條件,而不是他自己首先轉變。所以情況就根本沒有好轉,大家都是一樣想法和作為,沒有絲毫成果。人們最終都必須瞭解,人類必須自身努力向好的方面轉變,而不是要求別人,這樣才能實現一個真正的轉變,而不是攻擊別人。而且如果有人犯了錯誤,他們只會說:“對對,就是那樣的,”“對的,那是個錯誤,”“是的,就是他犯了這個錯誤。”但他們從來不會說他們自己,他們總是認為自己比別人更好。如果人們總是自我感覺良好,那他們就永遠不會接受教導。除此之外,如果有人指出一個錯誤,那他就會被人公開地或背後地咒駡或侮辱,即使我知道我做了對的事情,我也會被人說:“你Billy在那種情況下也犯過這個錯誤。”這完全是毫無邏輯的行為,就連PtaahQuetzal也受到類似的指責。其實我都不知道實際的情況和背景,QuetzalPtaah對每個小組成員做了分析,並告知他們的觀點。除了一個小組成員,大家都有重視並從中汲取教訓,大家也都絕對認可Quetzal對他們的警告。但有一個小組成員,PtaahQuetzal有搞錯,並對其不公,自那以後,我還時不時會想起來,而我實際上根本不知道是有關什麼……

Semjase:

114、我記得非常清楚,我也知道自從那次分析後,小組就沒太平過,並指責Quetzal和我父親不公平。

115、Elsi就根本沒有仔細考慮過整個事情。

116、她的思維是膚淺並自我為中心的,這也是為什麼她覺得Quetzal騙她,對她不公。

117、你對此的相關說法對我來說不是新聞,還有那些你不知道的和她有關的事情,我還是暫且不提了,考慮到你的健康。

118、但我應該解釋的是,那個時候,所做的分析是絕對正確的,當我發現Quetzal受到小組的攻擊並被指為不公時候,我親自去驗證過那些資料的。

Billy

我其實還是想知道,不過讓我們暫時不談這個了。你可以回去時候把我在家門口放下來嗎?這麼大的雨我一定會淋個落湯雞。

Semjase:

119、沒問題。

Billy

好的,不過我還是想你不要將這次接觸報告傳給我,因為我已經完全沒有興趣再這樣毫無意義地談論這些事情了,我真的受夠了。

Semjase:

120、你錯了,我的朋友。

121、小組成員需要收到這些對話記錄,他們才知道他們播種的莊稼沒收成。

122、這才是正確的做法。

Billy

但我無法再談論這些事情了,沒有用了。

Semjase:

123、你只需要在我傳給你後寫下來。

124、他們自己可以去讀。

Billy

但不管怎樣,他們又會圍在我身邊要求我改變主意重新領導小組,然後會承諾他們要行動起來做出改變。但我太清楚這些又大又空的承諾了,我也不想再改變主意。他們還是會來問那個老問題:“嘿Billy,我是不是屬於那批做錯事的人啊?”

Semjase:

125、你大可不必如此擔心,我完全瞭解,每個組員都有犯錯,都在負面的方向發展。

126、通過理性的反省思考可以在幾分鐘內就可以做出的決定不需要花幾年的時間。

127、事實是,這些基於毫無邏輯的思考和要求,是無法期待地球人在幾千年的錯誤行為和思想後突然在幾分鐘就做出了一個合理邏輯的決定而又付諸實施的。

128、但與此相反的是,即使一個邏輯思維胡亂,胡亂決定的地球人,如果他主動專心的思考,他可以在幾分鐘內決定並採取持續的行動,走向成功。

129、我們是有依據的,我們曾設法讓一些比地球落後幾千年其他星球的人們,在幾十年的時間內好轉,儘管他們在進化和知識方面比人類落後。

130、其中有兩個人居然在幾十年內超越了地球人類的進化水準,即使有我們的干預,他們還是生活在沒有精神教導的黑暗中,這也是由我們遠古的祖先造成的。不過我現在不打算和你說。

Billy

今天已經說太多了,也許你應該把我在我家放下來。

Semjase:

131、好吧。

Billy

謝謝,那我今天還是會出趟門,就是為了找個合適的地方。

Semjase:

132、的確,不過別一個人去。

133、帶上Jacobus和Engelbert。

134、對於Engelbert,很重要的是他要基於健康原因離開中心一段時間。

Billy

我會告訴他的,那再見了。

Semjase:

135、再見,儘管發生這些事情,還是替我問大家好。

Billy

我會的,尤其是Herbert。

Semjase:

136、我很開心。

137、那再見了。

Billy

再見,姑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lee0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