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觸日期/時間:1980年10月14日晚11:41

Billy

我知道,可能就是那樣了,因為地球人沒可能那麼快改變並接受真相從而引發向好的方向轉變。

Semjase

你不可以談論這個,以免威脅到成功,但我們仍舊建議要做最大的努力將不同的未來事件轉化成正面,儘管那些事件現在看起來不可避免。到1983年底或1984年春,我們會介紹一種有效的和平冥想方式,使得地球和她的居民,以及發生的事件得益。這次努力會包括依柔星的每個人和聯邦的其他成員,總共大約35億人。這會產生一種非常強大的能量影響到地球人和他們的行為,還有事件的發生結果,政治困頓也會化解。這些努力會使俄羅斯和其他國家從專制的鐵蹄下解放出來。所有程式已經由最高議會批准和授權,通過使用一種特別宇宙條款從而允許干預地球事物。作為這些為和平所做的努力而獲得的結果的一部分,兩個德國之間的柏林牆將被推倒,德國得以實現統一。我們要求每一位小組成員協助,每一個人的力量和主動性都是必要的,那些自願加入這種努力的人們的幫助也是如此。在這方面,你只可以提及和平冥想及其目的,你不能說出我開頭告訴你的那些特別的事情。如果你沒有遵守這些指示,你不僅危害到了所有的努力結果,在1987年以後所期待的成功也不會到來,它們甚至會轉變為負面。

Billy

多好的主意啊!我當然不是大嘴巴。不過,你真的認為地球上的獨裁專制在下一個十年會到頭嗎?東德西德之間的牆會倒塌?

Semjase

儘管第三次世界大戰仍舊是一個威脅,還有其他形式的災難,但我確信。只要我們認真系統地實行和平冥想活動,成功就會到來。1987年後,許多事情會改變,這次是像正面積極的方向。但第一批具體可見的巨大成功會在1988年顯現,然後在很短的時間內不斷鞏固,直到1989年主要的事件發生,地球人將在1990經歷一次臨時性的高點。但我還是要再說一次,你對這些事情暫時必須保持沉默。

Billy

我當然會。我可不會置這些對於未來的努力於危險中。

Semjase

只有時間才會告訴我們這些努力帶來的成功率。

Billy

我心中慢慢升起了一些希望,我會把這些都鎖在我記憶深處,我不會威脅到這一切。

Semjase

當事情都浮出水面,你就可以談論所有這一切了。

Billy

那時我可能已經都忘光了。以此看來,隨著80年代的結束,我們可以期待希望世界範圍內在自由和和平方面的進步,世界將變得更好。

Semjase

是的,會這樣,我現在要走了,你也累了,再見。

Billy

好的,非常謝謝你……

arrow
arrow

    vlee0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