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觸日期/時間:週四, 10月9日, 1980, 7:44 PM

摘要

這一次接觸預言第二天阿爾及利亞大地震,並且Quetzal被Engelbert的汽車燈照到把他嚇了一大跳。

Billy:

這是個短暫的會面啊,Quetzal

Quetzal

1、我只是想散會步並且打算走了。

2、Menara在前面幾百米遠的地方等我,那有一群母牛。

3、我們的飛船也在附近。

Billy:

哦,我明白了,難怪東南面森林裡的那群牲口焦躁不安的。

Quetzal

4、Menara很高興呆在那裡。

Billy:

那麼要小心了,Engelbert的汽車停在離那裡不遠的地方,你的銀色披風在這樣多雨的夜晚不是很合適呢。

Quetzal

5、很對。

Semjase:

1、那麼兩個都屢教不改。

Quetzal

6、那麼我還是現在走吧。

7、下次見。

Billy:

再見,向Menara問候。

Quetzal

8、好。

Billy:

他走了哦。

Semjase:

2、當然,現在聽好我要和你說的話,因為接下來的幾個小時我會有很多工作要做,所以我今天只有很少的時間談話。

Billy:

你的聲音聽起來很奇怪,好像有什麼可怕的事情要發生了,我對你的這種聲調太熟悉了。

Semjase:

3、是啊,就如你說的。

4、你在很早以前已經知道馬上要發生的事情了。

Billy:

很不幸,最近因為心理因素我還真算不出地球馬上要發生什麼事情了。

Semjase:

5、我們曾經談到過的。

Billy:

我還真想不起來了。

Semjase:

6、艾爾-阿斯南姆

Billy

艾爾-阿斯南姆 - 艾爾-阿斯南姆… 哦 - 是的,如果我沒記錯的話今年的秋天這座城市因為地震會毀掉80%。

Semjase:

7、是的。

8、明天!中午時分無可避免會發生了。

Billy:

如果我沒記錯,將會有幾千人在30秒內死於地震。

Semjase:

9、很不幸,是的。

10、這將是阿爾及利亞最強地震之一。

Billy:

是的。

Semjase:

11、但是地球的科學家和政府並不會因此而多加思考。

Billy:

他們會否認是他們的過錯,會歸咎於自然災害。而日本的科學家則變得比較聰明,至少會認為是氣候變化和污染造成的。

Semjase:

12、嗯,是的。

Billy:

現在伊朗和伊拉克的血腥戰爭怎麼樣了?

Semjase:

13、這場兄弟之間的戰爭將會把世界帶入危機。

14、我之前說過,戰爭是沒有真正的贏家,在隨後的幾年,更多的謀殺和破壞性戰爭會在伊拉克發生,而這得歸咎於美國和伊拉克的獨裁者。

Billy:

我知道這個了,你能告訴我一些其他的即將發生的事件嗎?

Semjase:

15、今天時間不夠了,但是可以告訴你在接下來的幾周將發生的其他事件。

Billy:

你真好。

Semjase:

16、即將發生的如下:

 

--接下來一大段關於 比利邁爾組織中的一些成員貌合神離的問題,包括比利的妻子等等,省略不提---

 

等一下,Quetzal在通訊器呼叫我…

Quetzal

9、我剛才被嚇了一跳。

Billy:

你看,那個傢夥還在那裡笑,發生什麼事了?

Semjase:

49、等會他會告訴我們。

Quetzal

10、(出現在通訊螢幕上)我剛才往Menara走去。

11、剛才我走向牧場圍欄的時候,突然被兩束光照到。

12、據我的分析器分析,這來自Engelbert的車燈。

13、他肯定看到我了。

14、這是我的推斷。

Billy:

Quetzal, 你脫下你的銀色閃亮披風了嗎?

Quetzal

15、沒有,我當時認為Engelbert看不到我所以覺得沒有必要。

Billy:

你想的有點錯位了,孩子。

Quetzal

16、對。

17、下次我得更加小心了。

Billy:

Engelbert看到你那麼狼狽肯定以此為樂,雖然他不知道是你或者其他什麼壞人。

Quetzal

18、當然, 這就是為什麼我不覺得是個威脅什麼的。

19、我只是被驚嚇了一小會。

20、你以後得給他解釋並且替我問候他。

21、再見。

Billy

這麼久終於逮住他了,我真相看看他是什麼表情。

Semjase:

50、肯定很搞笑。

 

注:

 Engelbert 後來證實了這次偶遇,他向Michael Hesemann提到了這次偶遇,Magazin 2000plus (Oct.1998, vol.10), 如下:

"當時比利邁爾請求我陪同他去會面,我們駕車去的時候比利是不是引導我怎麼走,突然他說:“現在可以停車了。”他下車走了,而我開始我想,那可能是個外星人,但是後來我發現那個人更像是在照看母牛的農夫。然後我又坐回到了車裡,我又看到什麼東西在閃了。現在我得調查一下到底是怎麼回事。然後我開車往那個方向去,然後打開了車燈--在我前面是Quetzal!外星人之一!這是我第一次見到外星人。他看起來個子比較高,穿著披風和閃閃發光的太空服。車燈一照他突然站住不動了,我倒車後他突然就不見了。當比利回來後他笑著開玩笑地問我為什麼要恐嚇一個遠足著--然後他告訴我那是Quetzal!

 

 

Billy:

  Quetzal應該離車燈有100米 (330 英尺)遠,他為什麼跑到車燈下我還不是很清楚,這樣的距離地球人的振動會對你造成什麼?據我所知,你可以在90-100米(297-330英尺、)距離接觸地球人而無須任何保護設備並且也不會有任何振動對你造成損害。

Semjase:

51、你最後說的對,但是第二部分說的不對。

52Quetzal肯定不是自己跑到車燈下的,而是在黑暗中突然被車燈照到。

Billy:

啊,當然,看來我變得比較笨了,而且也沒有邏輯了。我們中心的經濟情況變得越來越不穩定了,我想問問你是否有什麼解決方案?

Semjase:

53、當然, 最高議會認為一切還不錯。

---接下來是討論比利FIGU組織哪些人可以全職工作哪些人兼職以減少開支的問題,省略不表。----

Semjase:

65、再見了,今天確實趕時間。

66、朋友,我們下次見。

Billy:

再見,下次早點來。

Semjase:

67、會的,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lee0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