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觸時間/日期:周日,10月19,1980, 11:10 PM

摘要

比利把核心成員的測試資料交給了西米斯,西米斯把Quetzal關於樹之間應該隔多遠的資料給了比利,以及比利的健康情況等。

Billy:

這是測試結果,已經事先校驗過,我希望做的是正確的,有時回答只對了一半因此也只給了一半的分,不知道是否可以這樣?

Semjase:

1、當然,但是現在先不談這個。

2、對的,如果答案只對了一半則只能部分評估。

Billy:

好,我之前不確定,但是覺得這樣最公平。另外對結果我很驚訝,因為經歷過這麼多事情後,我並不奢望如此。

Semjase:

3、你很高興並且很驚訝?

Billy:

是的。

Semjase:

4、當我看完這些後可能也會高興。

Billy:

你現在不看?

Semjase:

5、不,時間有限。

6、週二我會聯繫你並且給你回答。

Billy:

好,那麼我可以回去了?

Semjase:

7、不,我和 Quetzal交談過了。

Billy:

哦,你是說樹苗的事?

Semjase:

8、當然。

Billy:

好,那麼說吧。

Semjase:

9Quetzal告訴你如下事情:

10、地球上林業部門違反了幾個基本的規則,自然法則也往往被忽視。

11、不止是對已經存在的森林同樣對新生森林也一樣。

12、最主要的錯誤就是樹木之間間隔太近。13、密切栽培的錯誤觀點盛行。

14、如果距離太近會導致樹木沒有足夠的空間和陽光,反而阻礙樹木的生長。

15、錯誤的栽培距離會導致樹木生長緩慢,並且也無法防風暴。

16、出於有目的的栽培,只有高而修長的樹生長,但是以它們的直徑無法防止風暴。

17、在砍伐之前應該讓樹木有足夠的生長時間和空間。

18、栽培距離過近會導致樹木無法再生也無法產出種子。

19、因此,樹苗之間的距離需保持在270cm到300cm,以提供足夠的空間。

20、最低不能少於255cm。

21、地球上的森林栽培還有一個問題就是栽培過於單一,這是非常錯誤的。

22、只有混合多種植物才是最有利的,無論對鳥兒還是動物。

23、動物帶給人們的好處往往多餘壞處,而地球人往往通過下毒、化學品、打獵或者甚至完全根除它們。

Billy:

你還沒有告訴我一些新的事情。

Semjase:

(譯:--接下來是關於對比利健康的擔憂,省略不提---)

Billy:

為什麼?我現在感覺好多了。

Semjase:

28、當然,但是你現在的情況還不穩定。

Billy:

什麼意思?

Semjase:

29、處於高和低一線之間

30、這個階段是很關鍵的。

31、這個階段任何細微的偶然都會讓你正在恢復的健康功虧一簣,所以你必須要小心。

32、所以任何成員都不能有任何導致這種後果的行為發生。

Billy:

我希望不會,最近所有事情都不錯。

Semjase:

33、我們也是這樣的結論。

34、最近所有事情都進展不錯,而這應該是很早以前就這樣的。

Billy:

我希望果真如此。

Semjase:

35、我們也很高興,為表示對你的感謝,接下來你可以拍一些不錯的關於我的新飛船的照片,我的飛船很快就造好了。

Billy:

那太好了,你說快到了具體是什麼時候?

Semjase:

36、1到2個月內。

37、但是我現在得走了,我的朋友。

--互相道別不提---

arrow
arrow

    vlee0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