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觸日期/時間:週四, 10月24 1980, 9:55 PM

 

摘要

比利的健康情況愈加糟糕了,西米斯建議比利住到Erra星球去。

Semjase:

1、你看起來太糟糕了,我的朋友。

Billy:

嗯。。

Semjase:

2、已經11點鐘了,你的健康又惡化了,比以前任何時候都差。

3、我看到你在栽樹苗的時候氣的發抖。

4、所以我知道是怎麼回事。

Billy:

那我沒什麼說的了。

Semjase:

5、我觀察了你幾個小時,發現你的怒氣無法控制,並且你打算放棄你的任務。

Billy:

是的。

Semjase:

6、這--是。。。對不起。。。

7、讓我非常難過。

8、如果能幫助你我會非常高興的。。。

Billy:

太晚了。

Semjase:

9、我已經通知 Quetzal和父親了。

Billy:

然後?

Semjase:

10、我們都不會反對你的意願。

Billy:

很好。

Semjase:

11、在你恢復階段任何微小的變故都會導致你現在這個狀況。

12、我以前和你提過好幾次。

Billy:

我知道。

Semjase:

13、我們接受你的決定。

14、所以我們任務接觸結束了。

Billy:

很好。

Semjase:

15、我們不會再做嘗試讓你再繼續接觸以完成任務的努力了。

Billy:

這也很好。

Semjase:

16、決定仍然完全取決於你。

17、如果你還決定繼續來,我們依然歡迎你。

18Quetzal在接下來的幾個小時會為你準備一台脈衝發射器,這樣無論我在哪裡你都可以call我。

19、所以只要你決定聯繫我,幾分鐘內我就會來。

20、這麼做是因為我們完全信任你,這麼多年來你完成任務的情況讓我們很滿意,遵守了你自己的諾言。

21、我們也不會認為你的離去是打破了信任,當然我們也必須改變自己的一些錯誤的行為。--繼續談論比利終止接觸的一些感觸---

25、Erra星的人們如果能在螢幕上見到你會非常高興的。

26、你在他們心目中是很有名的。

27、他們認識你的模樣並且也知道你的故事,在我們星球是允許你的事蹟廣為傳播的。

28、它將。。。

Billy:

你說的太多了,這樣也無法改變我的心意。

Semjase:

29、這只是一個嘗試,但是基於事實。

Billy:

如果是幾小時前我會非常高興的,而且也不會說“不”。

Semjase:

30、我依然保守自己的承諾,甚至如果你不再想回到地球也行。

Billy:

我不會利用這個。

Semjase:

31、我和你想的不同,我是旁觀者清--而你,是以一種毀滅的方式只看到黑暗圍繞自己。

Billy:

這也沒有什麼不同。

Semjase:

32、只有你會這樣,我們不會這樣,至少我不會這樣想。

33、所以,。。。你要知道我非常愛你。

Billy:

我知道,該死的。別讓我在地獄裡煎熬了。

Semjase:

34、我絕對支持你。

Billy:

哦,我也知道的。

Semjase:

35、我會告訴Quetzal讓他的脈衝發射器只啟動對你健康有幫助的功能而不要啟動其他功能,除了這個,他還。。。

Billy:

我無法阻止你做這個,對不?

Semjase:

36、是的。

--接下來繼續談到了比利團隊的問題,省略不提---

43、你不想看看我的新飛船嗎?

44、它在下面,外面非常冷,風也很大。

Billy:

沒有興趣。

Semjase:

45、往往這方面你的興趣是很強的。

46、這很不幸--所有的事情讓你處於這個境況。

Billy:

我能走了嗎?

Semjase:

47、你生氣了嗎?

Billy:

為什麼?

Semjase:

48、你今天很沉默,另外,。。。

Billy:

我毫無理由對你生氣。

Semjase:

49、我懂。

50、你只是來告訴我你的決定。

51、但是現在,你身體非常痛苦,這是你為什麼想走的原因。

52、如果你想走就走吧。

53、但是我們肯定還會繼續接觸的。

Billy:

你對我瞭解的比我自己多。

Semjase:

54、讓它去,你現在很痛苦,你想一個人呆著。

55、再見,記住我的話,我在等待。

56、來。。。

57、這可以提醒你仔細思考然後call我。

Billy:

我不能再這麼做,但是或許你是對的--我不知道,再見,你真可親。

Semjase:

58、最後的道別還沒有來。

59、再會

Billy

再見,--該死。。。

arrow
arrow

    vlee0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