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觸日期/時間:Thursday, June 9, 1983, 2:09 PM

Billy:

我的朋友,你很好嘛,有人見到你嗎?

Quetzal

1、你和你妻子在房間裡談話。

2、我試圖用心靈感應方式和你溝通,但是你沒有聽到。

3、所以沒辦法我只好來到EVA臥室前面通道的角落來喊你。

4、同時,我的聲音你妻子也聽得到,不過不會帶來任何傷害。

5、但不會有地球人能看見我,因為我有保護裝置。

Billy:

那麼就是說有很重要的事情讓你這麼幹了。

Quetzal

6、正確,我是來通知你那些新的接觸權威(contact-powers)還需要多幾天來評估他們的記錄,就是上週六你的會議中為團隊成員個人所做的。

7、但是看起來情況不妙,有些成員有恐懼和害怕的跡象。

8、曾經提到過他們在正確接受任務之前會抗拒它。

9、有不同的相反的分析結果,因此,最近不會有新的接觸。

Billy:

不是真的吧。

Quetzal

10、然而確實如此,最終結論會在週末得出。

11、從DAL宇宙來的權威會再次撤離。

12、當然,這是必須得所有的分析都被評估了。

13、你得做好準備,也許拒絕是最終的結果。

14、這就是我這麼緊急地來告訴你的原因。

15、我的朋友,我們下次見。

Billy:

再見,告訴他們不管結果是什麼我都會接受,並且會公之於眾。

Quetzal

16、他們已經知道了,但是不管如何,我會轉告的。

17、下次見。

Billy:

下次見,替我問候DAL宇宙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vlee0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