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觸日期/時間:Friday, July 1, 1983, 2:16 PM

Quetzal

1、不幸,這次會面離上次見面的時間比我預期的長。

2、按你的請求,我與DAL宇宙的權威徹底商討了一番,並向解釋你的辯解。

3、他們又事無巨細地進行了徹底分析。

4、結論與你的資料,觀察,猜測一致,這讓那些權威繼續他們的工作。

5、6月12號,和你會面完後。。。

Billy:

那次會面的報告你沒有傳遞給我。

Quetzal

6、既沒時間也無必要這麼做。

7、重要的是那次你提出了辯解,我轉遞了並且很成功。

8、另外,也沒有必要把會面的每句話都保留。

9、總之,6月12號和你會面後,我立即去往最高議會並提交了所有一切。

10、你的邏輯性的辯論很有說服力,最高議會立即讓DAL宇宙的相關權威重新檢測一切,最後達成你想要的事實。

11、結論是這樣的:

12、這些新權威現在切實地接受他們的職責和責任。

13、因此,新接觸從現在開始,你將會很高興地聽到你的前導師Asket將會是你的聯絡人。

Billy:

啊,那很不錯,她什麼時候來?

Quetzal

14、DAL所有的權威已經在這著手準備一切以便履行他們的任務。

15、但是Asket下周才會來,然後會立即接觸你。

16、我今天來就是告訴你這些。

Billy:

謝謝,我的朋友,你是真正的朋友--甚至比朋友更朋友。

Quetzal

17、我們所有人都很高興,但是現在我得走了,下周見--所有人都向你致意。

18、沒有你的充滿邏輯的深遠的辯解,我們的任務就不會成功。

19、DAL的權威就會離開,我們所有的努力、辛酸及整個任務就會失敗。

20、我為你所做的一切而表示感謝。

Billy:

也該謝謝你,我的孩子,謝謝你一個人,如果不是你急忙去見最高議會並表達我的辯解就不會有成功了,你值得我們所有人都感謝你。

Quetzal

21、不對啊,如果不是你邏輯的辯解。。。。。

Billy:

再見,我的孩子。啟程吧,最後,幫我向所有人表達謝意。

Quetzal

22、它。。。下次見,你對我而言也是一位真正的朋友和兄長。

arrow
arrow

    vlee0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