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觸時間/日期: Wednesday, June 5, 1985, 12:18 AM

Billy

那麼,親愛的朋友,我想問問關於毀滅者的事。以前你曾說過如果最高議會和Arahat Athersata級別

(譯:精神級別)授權,你將致力於將毀滅者遊離者移除太陽系,現在這個說法還有效嗎?

Quetzal

1、是的。

2、但是這個事情還得往後延遲10到15年,因為這牽涉到技術問題。

Billy:

如果真這麼實施了,會發生什麼?關於毀滅者的預言,還有關於地球,火星及其衛星,還有太陽的,等等?那麼這些預言就都會失敗,並且會出現全新的情況?

Quetzal

3、對的。

Billy:

如果毀滅者從我們太陽系消失,那麼就會出現全新的事件。

Quetzal

4、我已經說過這是對的了。

5、如果毀滅者沒有造成太陽和它的行星發生了變化,那麼在大約380百萬年內,地球上的動植物和人類會逐漸滅絕。

6、在約40億年內,太陽會成為一顆塌縮的、黑暗的、不活躍的星,伴隨它的是一些不活動的行星,這些行星依舊會圍繞這顆燃燒已盡的太陽旋轉約60億年,因此總共在約100億年後,地球等會被黑洞吸入並且壓縮成高品質體。

Billy:

然而,地球的科學家並沒有聽取你的資料,他們說地球會一直存在約50-100億年,並且會一直有生命存在。

Quetzal

7、我知道,因為他們不知道關於溫室效應氣體CO2起著重要的作用,如果太陽放射變得太強烈,那麼CO2會加速消失。

8、當太陽熱輻射變得非常強烈時,含水雲層會蒸發,小溪、河流、湖波和海洋的水分會蒸發,最後溫室氣體會從大氣層中消失。

9、這時候自動冷卻會發生。10、但是這個冷卻過程發生時間相對較短,因為隨著太陽輻射的加強,太陽慢慢地膨脹,慢慢會把行星徹底烘乾,慢慢地地球表面會燃燒,土地和岩石會液化。

11、這時候太陽變成一顆“紅巨星”,並把它的行星液化並拉向自己。Billy:

但是我想,地球上所有的生命除了熱細菌以為在這個過程發生之前的很久以前就不存在了,對嗎?

Quetzal

12、對的。

Billy:

好,還有另外一個問題:

在我的偉大之旅中,我看到過一個很不錯的木星環,和土星環類似,但是從地球上看不到。我的問題是:

如果是一個圍繞地球軌道的很大的望遠鏡能看到並且拍照嗎?

Quetzal

13、你說的是哈勃太空望遠鏡。

14、不行,這個木星環是看不到的,因為在不到1年內會消失。

Billy:

哦,我明白了。那麼這個環和土星周圍的環是怎麼形成的,你能告訴我嗎?我尤其對土星環感星球,它是那麼漂亮,那麼紅,還有部分是深紅。

Quetzal

15、太陽系所有行星的環可以追溯到彗星還有它們的彗尾。

16、土星環來自於彗星留下的碎片和彗尾物質,還有天王星的環也一樣,這些環分為不同的層次和其他更小的環並由不同的顏色組成,就像你剛才說的,這些環最外面是由深紅色構成。

Billy:

那麼木星的環怎麼這麼弱呢?

Quetzal

17、木星是因為只有一顆較小的彗星影響,所以就只形成了一個很小的環,但這會很快消失,就如我之前所說。

Billy:

那麼木星的環是什麼時候形成的?

Quetzal

18、它還很年輕。

19、具體形成日期我不知道。

Billy:

那麼還有一個問題:

Phaeton也就是Malona星在很早的時候有生命嗎?它的軌道也就是今天火星的軌道。

Quetzal

20、和事實一致。

21、生命區域,你這麼稱呼,可以追溯到10億年前。也就是火星以前的軌道所在,大約400百萬公里。

22、然而,在大約75,000年前,也就是Phaeton/Malona毀滅,太陽的活動性突然爆發,大量的太陽能釋放,使火星水分突然大量蒸發。(當時在火星的軌道)

23、所有的CO2突然沉到地面,而這顆星差不多“乾渴而死”成為一顆紅黑色的乾燥沙漠之星。24、短短幾個月生命萎縮,只有地球保留了生命。

25、然而,在380百萬年內,地球也將逐漸成為無生命區,在470百萬年內,溫室氣體CO2會由於太陽的能量而逐漸減少,也就是說由於水分的蒸發,沒有什麼能存活,因為無法產生氧氣。

Billy:

那麼CO2消失到哪裡去了呢?

Quetzal

26、我剛才解釋過,它會沉到地面。

Billy:

啊,你的意思是,它會跑到土壤裡去。

Quetzal

27、正確。

28、但是,現在我得走了。

Billy:

還有1-2個問題。

Quetzal

29、差不多了吧。

Billy:

確實--你能告訴我我們的銀河系有多少類地球可居行星,還有多久會被我們的天文學家發現?

Quetzal

30、銀河系多少類地球可居行星的具體數目我們不知道,但是我們估計大約在49百萬顆,並且大約有7百萬行星有生命存在。

31、你的問題:

32、我估計地球的科學家在幾年內會發現第一顆,下一個千年會有更多被發現。

33、但是這些行星不能有高級生命。

Billy:

還有最後一個問題:

根據你的陳述,蘇聯和GDR(東德)在明年會結束冰封,共產主義政府會消失,那麼冷戰最終就結束了,和平出現,炸彈和火箭會被銷毀?

Quetzal

34、冷戰會以官方形式結束,但是還會繼續秘密存在。

35、因此,這只是一種欺騙手段,真正的和平距離越來越遠了。

36、炸彈和火箭會銷毀一定數量,這是因為美國和蘇聯也就是俄羅斯簽訂的裁軍協約。37、然而這些只是作秀,只有過時的武器和報廢的會被銷毀,這些會被新式的取代。

38、這些只是這些玩家更新他們的新式武器的一個謊言。Billy:

這很典型。非常感謝你的評論。我不能再耽擱你了,替我向所有人問候。

Quetzal

39、我會的。

40、下次見。

arrow
arrow

    vlee0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