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觸日期/時間:Tuesday, December 2nd, 1986, 3:17AM

Billy

你已經在研究Jmmanuel上花了相當多時間了,並且澄清其墓地的地點。因此你和我都知道他的墓地在哪裡。近來一些考古學家宣稱他們極大的可能性發現了他的墓地。這符合事實嗎?

Quetzal

1、事實上墓地也就是墓穴在不久前在最高議會的指示下被我毀掉了,用山體山體滑坡的方法掩埋了一切。

2、原因在於這樣做就不會有新的基督崇拜出現了。

3、如果墓地被發現,這種事情是肯定會發生的。

4、一種新的邪惡信仰會由此產生,到時候會有更多的人相信並宣稱Jmmanuel的出生地是在Bethlehem。

5、你知道的,這個地點並不是今天基督信仰所宣稱的出生地。

6、然而,這並不會困擾那些頭頭,他們不會接受事實,並且不會洩露它。

7、因此,墓穴的位址還得持續探尋,有一個地點已經被定位,並且會當做是Jmmanuel的墓穴地點,但是這只是一廂情願的事情。

8、但是以後一些調查者會瞭解不真的事實,因為缺乏事實依據,因為這個山體滑坡會很快無跡可尋。

9、但是這種錯誤的調查還會繼續,會持續到第三個千年。

10、你曾經在這個墓穴中發現了Judas Ischarioth的手稿,有一些新的事情會在這個世紀的最後10年發生--而這些事情會驗證我所說的。

11、你會遇到一個很有趣並且很有熱情的年輕人,當你告訴他墓穴地點後他將會致力於這些事情。

12、現在他還是個孩童,但在成年過程中,他會在外太空導彈和相關事情方面變得很有名。

13、他會把你所說的和我們的接觸歷史向全世界發佈。

14、但這條道路還是充滿了艱辛,因為你的妻子,已經在很長時間或公開或隱秘地反對你的任務,並時不時做出一些背叛的事情造成你和你的團隊成員的傷害和互相猜疑。

15、然而,他同樣將會調查耶路撒冷-- 關於Talmud Jmmanuel和Isa Rashid-他將會找出Jmmanuel的墓穴地點,當然事實上山體已經被毀了。

16、他將會拍照記錄。

Billy:

這些是新消息。很明顯你看到了將來或者甚至做了時間旅行去了未來。但是如果有人問這個什麼的人到底是誰-我的意思是他來自哪裡他的名字是什麼?

Quetzal

17、這不是秘密。

18、他住在德國,他的名字是Michael Hesemann。

Billy

我很驚訝,因為我們已經在討論了:

當我和Asket回到Jmmanuel時代並遇到他---並且我通過語言轉換設備和他交談了--他告訴我他的生平故事,這和新約所記載的完全是兩碼事。相當肯定的是他解釋他並不信任何宗教也不是傳播宗教的,也不是宗教革命者。他說他自己是個革命者,但和宗教無關而是真正的精神教育,而當朝的頭頭們對他很不待見,因為他主張人類在各方面的自由,他這麼做是因為這是他的任務,他的靈體不停投胎,每種人格都為此奮鬥了很久的年代了,另一方面,這也是他的父母Mary和Joseph的要求,他父母並沒用相信古老的傳統和錯誤的教義。我問了他,“木匠的兒子”這個故事是錯誤的,他的養父Joseph實際上擁有一家小的木工廠,還有一些工人在他手下幹活。 Joseph從他父親那裡學來了木工手藝,並且是第一個在腿部安裝ship-carpentry

(譯:不知道是否指的是木質假肢),Mary、Jmmanuel和他的兄弟姐們們和普通人們還是不同,還可以讀書寫字。Jmmanuel說他是非常獨立自主的,在讀寫方面是個專家,並且他通過傳播精神教義謀生,由他的門徒掌管捐贈。

Quetzal

19、這些方面我熟悉。

Billy:

啊。那麼你應該知道猶太人和耶穌釘在十字架這個事情是完全毫無關係的了。事實上,那是後是羅馬駐軍在耶路撒冷,只有當時的猶太書記員和猶太領導對宣判Jmmanuel死刑負有責任。還有個很大的誤解是當Jmmanuel被問到控告他的罪行是否對的,他說“是你說的”他並不是說控罪是對的,而說的意思是提問的人說的。當時的猶太人書記員和統治者非常反對Jmmanuel的教義,而他們是真正的罪魁禍首,最後他們為此找到了一個罪名。在那時的猶太人們並沒用說他有罪因為他們不能參與法庭事務,因此他們沒有審判和裁決的權利。當然還有一些暴徒參與其中。而普通猶太人則與此毫無關係。這些是Sfath告訴我的、

Quetzal

20、你說的很詳細,這些都是對的。

Billy:

整個事情中還缺少Jmmanuel去印度的Kashmir並且在那裡開展他的工作的事情了,還有他活到115歲。再次重申 Qadian的Hazrat Mirza Ghulam Ahmad也就是伊斯蘭的Ahmadiyya教派門徒撒謊說他在印度的Srinagar發現了Jmmanuel的墓穴。Sfath已經和我解釋過了,並不是這個教派的奠基人發現的而是一個叫Kanishka Rashtrakuta在西元746年發現的墓穴,但是所有的科學家和將來會成為科學家的人都對此強烈否定。

Quetzal

21、以後還會繼續如此。

22、Sfath和你說的都是事實,因為我們已經分析這些很久了,Jmmanuel確實曾經在印度工作過,並且在那裡結了婚,並且有幾個孩子,其中一個兒子在老年的時候去了耶路撒冷,並且把Judas Ischarioth的手稿藏在Jmmanuel的墓穴中,當Isa Rashid領你到那裡,你在1964年在那裡發現了手稿。

Billy:

謝謝你的信息。還有另外的事情:

創造性靈體被錯誤當做靈魂,現在,靈體--基督教和其他宗教宣稱靈魂可以漫遊-尤其是被醫學家和其他知識體系所否認,還有它可以投胎也被否認。要多久這些才會被認知?

Quetzal

23、可以肯定的是,20世紀對此毫無認知。

24、然而,下一個千年後會不同。

Billy:

那麼我們等著了。有人問起 Glenn Miller,他是一個爵士樂音樂家,在戰爭期間有一天突然消失了,後來被宣佈失蹤。你可以告訴我一些關於他的資訊嗎?因為今天對他的失蹤還是個謎團。

Quetzal

25、我可以對此解釋一些事情,他因為是個音樂家所以我們記錄在案。 Glenn Miller是被自己人誤殺,也就是在他從英國去法國的途中被盟軍誤殺。

26、他是去巴黎參加聖誕慶祝的途中。

27、他的飛機在英吉利海峽上飛的非常低,而這時美國的Lancaster飛機正往英吉利海峽丟剩餘的炸彈,他們並沒有注意到一架小飛機正飛過他們的航線上。

28、Glenn Miller所乘的小飛機被炸彈擊中,然後爆炸成小碎片最後沉入海底了。

29、Glenn Miller和小飛機一樣粉身碎骨了。

30、這是他的真實遭遇,而不是像其他人所誤傳的他死于巴黎的妓女之手。

31、不幸的是,我們自己的檔案也有誤傳。

Billy

你們竟然也會有這樣的錯誤,這樣就證明瞭你們也不是萬能和無所不知的。我很高興你這麼坦白。

Quetzal

32、我們能承認自己的錯誤、

Billy

這也是你族的典型特點,不幸的是地球人則不是這樣。他們不善於承認自己的錯誤,他們無法忍受別人指出其錯誤。

Quetzal

33、我很清楚這點。

Quetzal

34、我想向你彙報的是我從Ptaah那裡收到你的5本書,我對此愛不釋手,它們寫的非常好。

35、因為我知道你生平許多事情,你的書裡也有許多你生平事蹟。

36、我已經很早就知道,你曾經過著一種冒險並充滿危險的生活。

37、甚至是你的青少年時期,你和三個女性正式或者非正式地有過婚姻。。。啊,我能否談論這些?

Billy

沒有什麼好顧忌的,我的朋友,你所說的舊事我還是感覺痛苦的。當然這很正常,並不妨礙你談論它。我已經克服了這些感情,只有在回憶的時候感覺痛苦。

Quetzal

38、那麼我可以問你了?

Billy

自然,沒有什麼可顧忌的。

Quetzal

39、謝謝!

40、對我來說問起來還是有困難的。

Billy

你想問什麼就問什麼。

Quetzal

41、啊-怎麼-我想問。。。哦,好,舊事你早期的三個伴侶都離開你。。。

Billy

我的朋友,別那麼尷尬。是的,你說的都是真的。第一次發生是在阿爾及利亞,我和一個阿拉伯女孩Samira在一起,為了返回歐洲,帶著她一起穿越沙漠。在一片小綠洲的地方,Samira被毒蛇咬了,很快由此去世了。 那裡沒有醫生也沒有人,只有3棵棕櫚樹和一小片濕地,我用手挖出坑積聚了一些水。Samira死後我用手挖出一個坑埋葬了我的妻子。我在那裡默哀了一些時間,然後繼續回歐洲的旅途。

Samira死後一年半後,我在南部印度認識了印度女孩Nadja,她屬於印度教,而Islam屬於與之對立的伊斯蘭教。和Nadja一起在山嶺叢林中穿越了很長時間後,我們結合到了一起。幾天後我們一起在河邊休息,我在河邊修了一個小木屋,並住在一起。然後雨季來臨,突然爆發了一陣狂風暴雨,然後在很短時間內河流暴漲,我爬到山上的一棵樹上去看看最近的村莊在哪裡。那是Nadja正在木屋中準備午餐,我看到了洪流咆哮而來,Nadja從木屋裡出來,然後發出尖叫,這是我最後看見她,因為2、3秒鐘後,洪水沖走了一切。

(以下billy寫了一首詩,省略了)

Quetzal

42、我不知道這些事情。

43、你說的這些我為此感到難過。

44、你經常感到悲傷和痛苦,雖然你說你克服了。

45、對於你的第三個女伴Angela你不用再多說了,我知道她在伊拉克的沙漠中死於謀殺,你的書裡寫了。

Billy我、、。

Quetzal

46、沒關係,親愛的朋友。

47、雖然你是有選擇地記述在書中,但是我覺得很好。

Billy:

我無法忘記很多其他的事情、境況和事件等,但這能幫助我面對很多事情。只是當我回憶往事時,無法忍住傷痛。我也知道這些傷痛會伴隨我的餘生。

Quetzal

48、但是給你造成傷痛的事情還會繼續,背叛和謊言等會伴隨著你的使命。

49、但是我希望你從今天起準備好,因為接下來的時候會有更加艱難的事情和狀況出現。

50、當然,我知道你已經能經受一切事情,因為從工作中你能得到理性對待事物的能力。

Billy

已經很好、、很足夠了。

Billy:

很好--不談那些了。我可以問其他的嗎?因為經常有人問到宗教頭頭Shree Rajneesh也就是Bhagwan,我稱呼他的洗禮名稱“Bigwahn、”,他經常搞群交,“Bigwahn、”來自古老的印度語,意思是“上帝”或“萬能的”,“Bhagwan/“Bigwahn”實際上叫“Sri Bhagavan,”據我所知,他的名字是Chandra Mohan Rajneesh,非公開地,他的性愛宗教實際叫Neo-Sannyas運動,1981年,他在美國的俄勒岡成立了“Bigwahn”教派,去年遭到驅除和流放,他的秘密情婦Ma Anand Sheela,她另外的名字叫Sheela Silverman,在1985年帶著一些跟隨者離開了Raijneeshpuram和美國,也就是一年多以前。但是今年被引渡回美國並且被控告,問題是:“這個性愛宗教閹割公羊繼續在做什麼?”

Quetzal

51、我研究過這個人,並且他的教派還在繼續運作。

52、在這個問題上,我看過未來,1987年Rajneesh會回到印度的Puna,他曾經在那裡開展過工作。

53、1969年早期,他的跟隨者尊其為Bhagavan,一些圈子裡稱為“Renouncer、”

54、然後在1989年開始,他被尊稱為“Osho”,因為在去年的11月他被美國驅逐後,這個計畫在他頭腦中成熟,並重新建立其教派。

55、在1989年,“Osho 運動”會由此展開,就是所謂的“Osho Commune International、”

56、但是這個運動不會持續很長,因為1990年1月在Puna他會去世,此後,他的教派由一些男女繼續操作。

57、到1995年,會在全世界範圍內有200,000個成員。

58~60(譯:都是關於這個的解釋,省略)

60~62(譯:接下來比利問到德意志民主共和國的事情,是Quetzal預言柏林牆的倒塌等事情,省略)

63~72(是解釋比利問到的關於Sannyasin教的事情,省略)

73~100(討論了666這個數字,在瑞士這似乎是個不吉利的數字,還有Quetzal預言一些歐洲出現金融危機的事情,省略)

101、我想和你說一些預言:

102、1995年後,瑞士將會面對第二次世界大戰的一些事件,也會帶入到第三個千年。

103、一個名叫 Christoph Meili的安保人員,會在銀行發現一些舊資料檔案,這些本應被碎紙機碎掉的,這些檔揭露了上一次世界大戰時猶太人的一些帳目明細。

104、這個人會把這些資料檔案偷走並交給蘇黎世的猶太人組織,並由此給瑞士和銀行帶來很嚴重的後果,由此要求賠償幾十億的金額,這些要求賠償給受害人的親屬,這些在世的親屬有權擁有這些財產。

105、這個叫Meili的人會在談判期間逃到美國,瑞士法庭對他也無可奈何。

106、他逃離的真正原因是錢,他希望能從那些組織中得到金錢,雖然他背叛了瑞士。

107、整個事件對瑞士政府和銀行是一個考驗,有許多律師會由此攻擊這些金融企業,尤其是來自美國的律師組織,他們期望由此得到金錢和名望。

Billy:

這也該到來,瑞士在二戰期間也不那麼乾淨。想想1945年,那些瘋子想在Gotthard地區測試原子彈,尤其是軍隊,還有瑞士紅十字會在二戰期間在前線開展諜報活動,還有被瑞士軍隊判處死刑的人們,有些人則完全是無辜的。我的教父 Alfred Flückiger偷偷帶我去處決地點,我們在那裡偷偷地看到了所有事情。

Quetzal

108、這些我很清楚。

Billy:

現在很多人對各種悲劇事件已經很冷漠了,接下來的時間,會不會發生什麼事情,就算只是很短或者一小會的?

Quetzal

109、根據我們的預言,確實會有事情發生,英國的王位繼承人也就是查理斯王子會和戴安娜王妃在1996年8月離婚。

110、在這方面,Semjase已經80年代和你說過這個婚姻是個悲劇了。

111、當然這不是你真正要問的世界性事件。戴安娜王妃離婚後會重新墮入情網,並和她的愛人死於一次嚴重的交通事故。

112、這會發生在巴黎的8月31日。

113、在12:35AM,車子由一個安排好的司機駕駛(an ordered driver),戴安娜和她的愛人Emad al-Fayed也叫“Dodi”--會高速通過塞納河的隧道並會撞到一個柱子。

114、Al-Fayed 和司機當即死亡,而36歲的戴安娜王妃則受傷嚴重,送到醫院後會在淩晨4點前死亡。

115、而保鏢是唯一的生還者,因為他系了安全帶,雖然也受傷嚴重。

116、多種因素導致這個悲劇,一方面的因素是駕駛員Henri Paul是在藥物和酒精的影響下開車,時速到了約200公里/hr,另外一方面,戴安娜和他她的情人試圖逃離狗仔的追逐。

117、隧道裡的另外一輛車也是導致這次事故的另外一個因素,因為和戴安娜所乘車輛發生擦碰,最終導致了這次事故。

118、然而員警和專家不會就此發表申明,因為另外一輛白色的車找不到。

(譯:大概是發生擦碰的那輛)

119、這就是整個事件,全球為此震驚並為此悲傷。

120、9月6日,會送別戴安娜王妃,威斯敏斯特教堂會舉行默哀會。

Billy:

另外一個問題:地球上的人們又一種觀念就是後代應該跟隨著父輩的足跡,也就是說後代應該繼承祖輩的事業,你們那邊也是這樣嗎?

Quetzal

121、不是這樣的。

122、所有的後代都能自主選擇,無需跟隨其母親或者父親的足跡。

123、舉例說,父母可以是Ischwisch 和Ischrisch,而兒女則可能只學了飛行而已。

124、父母往往只是起引導作用,而不會強迫。

125、你之前問到:

126、在選擇伴侶和教育上也是如此。

Billy:

我覺得這樣很好。

(接下來討論了一些水手的傳說,省略)

137、由於你特別提到了魷魚,可以告訴你的是海洋中確實有巨大的這種生物,只是因為它們生活在深海中,很少來到海面。

138、最大的魷魚--我們在約2,000米深的海洋深處中發現的是身子有25米長,有10個觸手,觸手有99.6米長。

139、但是我們只在頭足綱動物中發現這種尺寸,而其他巨大的生物最大只到52米,如章魚。

Billy:

章魚-魷魚我們也稱為烏賊。

Quetzal

140、對。

141、現在你得儘快結束你的問題了。

Billy:

我會的,你還有點時間,我還有2到3個問題要問。

Quetzal

142、當然。

Billy:

好,謝謝。Minoa和克裡特(古希臘)文明是怎麼被毀的?你知道這些嗎?

Quetzal

143、地球各國的歷史是我研究的領域。

144、因此,我可以回答。

145、兩個方面的原因導致克裡特文明的毀滅,一方面是克裡特社會失序,各階層充滿了仇恨。

146、整個文明結構被分割,各階層很快發生戰爭。

147、這之前,發生了巨大的自然災難,Santorini火山爆發,方圓73.6公里充滿了火山灰,氣體等。

148、大氣很快被污染,充滿了硫磺,太陽由此變得陰暗,持續了幾年時間。

149、氣溫變低,作物失去收成。

150、接下來的時期,作物失收造成了饑荒。

151、火山爆發觸發了巨大海嘯毀掉了克裡特島很多土地,建築物和土地被毀,許多人失去了生命。

152、最大的海嘯席捲到了埃及,埃及的萊茵河由此屍橫片地,河水因此染紅。

153、海嘯並未結束,這次海嘯和另外一次海嘯聯合併往東席捲,海嘯所到之處屍橫遍野。

Billy:

作為一名醫生,你知道乳腺癌嗎?是什麼導致的?

Quetzal

154、毫無疑問,這是由於基因原因。

Billy:

是哪個基因導致的?

Quetzal

155、我不能公開告訴你,但是可以私下告訴你。

156、這個基因,地球的科學家和研究者必須自己親自去發現。

Billy:

好,可以接受。另外一個問題,是關於地球氣候的,人們常說氣候變暖,是真的變暖了嗎?

Quetzal

157、2001年將會是過去200年來最暖的一年,全球變暖將會持續下去。

158、另外一方面,在過去的幾十年無論是地球還是太陽持續變暖,我以前解釋過,還有一個原因是地球人毫無理性地污染空氣並產生溫室氣體。

Billy:

Semjase曾經和我解釋過關於物質和光的運動。

Quetzal

159、我記得,當時我在場,物質和光的運動確實是這樣的。

Billy:

謝謝你,是的,就是這樣--我花了很大的精力計算基督教日曆,通過計算我發現Jmmanuel出生日期應該是基督教日曆之前的5年,通過對過去的展望,我還發現在他出生日,不止有一個巨大的光船在天空中可見,還有一個巨大的彗星在全世界範圍內可見,持續了幾周。

Quetzal

160、你所說的是正確的。

161、由於是你自己發現真實情況的,因此我可以毫無阻礙地告訴你一些細節。

162Jmmanuel的出生日是基督教日曆之前的5年。

163、在那時,確實有一個巨大非同尋常的輻射彗星出現,地球上各處可見,我們稱為"多產者“,因為在遠古時期,地球和Malona星的生命與此有關

164、”多產者“有著特別長的軌道週期。

165、以地球時間計算,它11,000年才會返回到太陽系。

166、它的軌道週期是13,200年。

167、這年的2月3日Jmmanuel出生,這個時間是用那時的時間轉換到現今的時間計算的。

168、在Jmmanuel出生時,為了監控和監督,一艘很大的Plejaren的光船停留在Bethlehem上空。

169、光線非常明亮,因為這些飛船是從大氣中收集能量,通過處理系統,產生反重力。

Billy

啊。那麼我還有最後一個問題:

在瑞士,還有其他國家,人們在酒精作用下殺死另外的人--或者用車撞倒人,就像我的兄弟Karl一樣,今年的年頭就是死於車禍-只是被很輕地懲罰了。當一個人被撞倒或者死去,就算是司機是酒醉,往往處罰很輕。我兄弟被撞死時,那個司機只是被罰了200瑞士法郎;在很多案例中,司機也只是有短期牢獄,你怎麼看這些事情?

Quetzal

170、我們的法律對此有明確規定,如果一個人在酒醉情況下肇事,那就是重罪,會被很重地懲罰。

171、這完全等同於故意謀殺,如果人們喝醉了,他很清楚他是酒醉狀態。

172、由此會導致很多事故和災難發生。

173、因此酒醉不能成為減輕刑罰的藉口,相反,這是可以嚴重處罰的原因。

174、減輕刑罰的只能是真正有精神問題的。

175、然而,酒醉狀態下則不行。

Billy

因此,酒醉狀態,就是處於謀殺狀態了。

Quetzal

176、對的。

177、因此我們的法律有規定。

Billy:

啊,我想你只喝軟飲料,並且不會有人喝醉。

Quetzal

178、你誤解了。

179、我們有很輕微的酒精飲料,但是酒精度非常低。

180、因此,人們不可能喝醉,就算是他喝了幾升這種飲料。

181、另外,我們還有古老的法律監管酒精中毒,還有酗酒,是否有人被這種情況謀殺或者造成傷害事故。

182、但是這個法律已經有超過5,600年了,自從我們減低酒精含量後從來沒有人因此受罰。

183、另外,我們的人已經學會和控制自己不喝酒精飲料,因為這在健康的生活方式中不是必須的。

184、當然,酒精可以一定程度對健康有利。但是對我們來說,我們是盡可能地在食物中提高對身體健康的部分,我們已經有5,600年不再需要酒精飲料了,這是為了根除酒醉帶來的危險。

Bllly:

哦,我明白了,我確實誤解了。但是我可以和你還有Ptaah哪天喝上一杯嗎?

Quetzal

185、當然了,這事偶爾發生是可以的。

Billy:

當然,我不會灌醉你,我自己也不會。自1982年11月4日大病後我就沒喝過了。

Quetzal

186:你可以適當喝一點,當然我也會告訴Ptaah你的提議。

Billy:

當然。-啊,有沒有條例禁止喝酒的?還是你可以自己決定?

Quetzal

187:不,這是基於自願。

(譯:接下來討論了幾句關於他們聯邦是否喝酒的問題,然後互相道別)

---本次接觸報告完。

arrow
arrow

    vlee0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