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lly

歡迎你,我的朋友,在我們的談話前我可以問你一些問題嗎?

Quetzal

1、當然可以了。

2、之後,我想和你以私人的方式討論一些問題。

Billy

當然。那好:因為你在很多方面有研究,比如聖經歷史,希伯來人歷史,能否告訴我到底出埃及記發生了什麼,聖經裡宣稱在抵達所謂的“承諾之地”之前持續了40年。

Quetzal

3、聖經所記載的和事實不符,實際只持續了40周。

Billy

那麼就是說40這個數字是對的,只是不是年而是周。同時,我也在考慮從埃及到巴勒斯坦之間的距離,事實上應該沒那麼慢,還有如果真是40年他們靠什麼解決饑渴問題呢?另外,地中海位於從埃及到巴勒斯坦的左邊,難民本應依此往東走,這樣可以走近路,而不是走遠路。現在,還有關於摩西的死亡問題,Semjase曾經和我解釋過,似乎與記載也不符。那麼關於這個問題真相到底是什麼呢?

Quetzal

4、摩西是被Joshua(約書亞)和他的同謀謀殺的。

5、原因是多種因素。

6、一方面,Joshua(約書亞)想掌控希伯來人,這就是為什麼後來他宣稱摩西通過上帝的指令決定了,甚至它本來就是上帝的旨意。

7、另外一方面,摩西招致許多仇恨,不止有那些殘忍的同謀,還有那些不信摩西的觀點和他的言論的異教徒。

Billy

原來如此。那麼還有:在我的偉大之旅中,Ptaah給我看過在離太陽系5千萬光年遠的地方有一個銀河系,它的中心有一個超級大的爆炸撼動了一切。我把這個情況告訴了一個叫Reiz的工程師,但是我不記得這個銀河系的名字了。

Quetzal

8Semjase告訴了我這個事。

9、這個銀河系的名字?

10、我們稱它為GLOBALUNG、

11、同樣,在地球,下一個千年之交後它將會眾所周知了,眾所周知之前,天文學家對此已經很清楚了。

12、他們會命名為NGC 4636、

Billy

啊--對我來說,看到這個星系是很難忘記的。說到它:如果我沒記錯的話,Ptaah也已經給我解釋過,彗星的尾部通常攜帶有有毒物質,而這些物質是形成矮行星的必要成分,大行星可以由此發展形成。

Quetzal

13、對的。

14、這類有毒物質主要是氫氰酸[Hydrocyanic acid]。

Billy

氫氰酸、、、我記得是的;Ptaah說的是氫氰酸。這對人來說是劇毒的,當然和攝入量有關,可以造成嚴重的抽筋,嘔吐,氣短,失去意識甚至死亡,換句話說就是呼吸麻痹。首先,酸只能only be rendered via fresh air resuscitation[樓主:這句話不知道怎麼解釋,大概是新鮮空氣才能稀釋它,就像一氧化碳中毒一樣。),確保無誤可以通過合適的儀器設備(來處理)。任何情況下都不得以嘴對嘴的方式急救,因為這種方式會施救者會吸入中毒人呼出的毒氣。

Quetzal

15、很正確。

16、氫氰酸中毒或者被它的鹽類,尤其是氰化鉀中毒會引起細胞呼吸麻痹。

17、會和呼吸酶中的鐵原子形成氰化亞鐵,這會嚴重削弱細胞的攝氧能力,以致最後功能失效甚至徹底失效。

Billy

你懂各方面的東西,同時也是醫生,肯定很清楚這些了。

Quetzal

18、對的。

Billy

我還有關於外太空的問題,這一次是關於Eros(厄洛斯又稱為愛神)小行星,我在偉大之旅時見過,它看起來像個土豆,充滿了成千的大圓石(boulders),許多地方蓋滿了藍色的塵埃或者其他什麼藍色的物質,還有許多火山口覆蓋在這個太空飛彈的表面。據Ptaah說,最大的火山口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大約有7,500米寬,現在的問題是:有人翻來覆去地問我,據所讀到的資訊這個小行星有可能在某一天撞到地球,因為愛神小行星的尺寸約為35公里,這就意味著一個全球性的災難以及地球生命的終結。該如何去考慮這件事情呢?還有其他的小行星經常靠近地球,該對這樣的災難憂慮嗎?

Quetzal

19、關於愛神小行星,除非太陽系出現劇變,或者來自太陽系外的諸如大彗星或者遊走行星,就像毀滅者,那麼它就有可能脫離它現有的軌道朝地球而來,但這是不太可能的。

20、在可預見的未來,愛神墜落地球的可能性低於3%。

21、但是,另一方面來說,地球可能遭受其他小行星的撞擊,但是這些小行星並不如愛神般比例(意思是沒有這麼大尺寸),然而,它們仍可能造成巨大的災難。

22、然而,這些小行星在尺寸上比較小,也就是從幾米到幾千米。

23、在千年之交,一些這樣的物體將會靠近地球,但並不會直接危害地球,同時,距離地球低於200,000公里,也就是會比月亮離地球更近一些。

24、還有,在新千年的第一年末和第二年的開始,一個尺寸為數百米的小行星,這顆小行星那時還不為地球科學家所知,屆時會近地軌道穿過地球的軌道,距離地球約為50萬公里,屆時,還會有其他的一定數量的小行星發生這樣的情況。

25、這些靠近地球時會被地球科學家及業餘天文愛好者發現。

26、還有一些彗星也會被發現,有些彗星的軌道週期長達幾千年,它們遠遠地圍繞奧爾特雲運轉。

Billy

好的,然後是純粹關於地球的問題,問題是這樣的,地球的算命先生,占星家還有千里眼等等,用他們據說是很準確的預測搞得人們很焦慮和恐慌。你們的人曾經說過一個清晰地思考和理性的人--如果他考慮問題,分析問題並且準確計算各個事實--那麼會達到14%的精准度,而那些算命先生,占星家及千里眼之類的最多達到3%到4%的準確度。

Quetzal

27、那個也是對的。

28、人們使用他們普通和健康的智力為將來做預測--基於已有的狀況、事件和事實等,也就是基於過去和現在的各種情況--通常可以達到14%的正確率。

29、而那些算命先生,占星家,千里眼之類的最多能達到3%到4%的準確率。

Billy

那麼就最多是3%到4%的準確性了。

Quetzal

30、不幸的是,這並不是基於對未來的認知純粹是撞大運,地球人錯誤地稱為“機會”。因為機會是比如某人突發一筆橫財或者天上掉餡餅這樣的事。(樓主:用中國人的說法翻譯此話了。)

31、只有這樣的情況才可以稱 為“機會”,而不是當不可預期的事物出現,如果人並沒有指望,由各種相關因素聯合出現的情況則叫撞大運。

Billy:

你解釋得很好,(此處省略比利重複確認上述資訊內容)。

Quetzal

32、再一次,你說的對。

Billy

很好-我還有另外一個問題,是一個11歲的男孩問的,他對禽類學很感興趣,並且在研究鳥。他問我鳥是靠什麼來決定它們吃什麼,尤其是,什麼漿果可以吃,水果什麼時候可以吃並且對它們有益。

Quetzal

33、這不是什麼秘密。

34、成熟的水果和漿果儲存和反射太陽射線,當這些成熟後,它們反射紫外線,即使沒有太陽的時候也這樣。

35、這些短波光線鳥類能察覺,還有一些動物和昆蟲也可以察覺,這些就是水果和漿果是否成熟的信號。

36、可食用的水果和漿果,草和葉子等也都發射某種射線,可以由被生物察覺到,並且最重要的是告訴它們食物是否是無毒的。

Billy

謝謝你的解釋,這孩子肯定會很高興的。曾經有一次和我和Semjase在一起的時候,在北極觀察到一種光現象,也就是有三個太陽,而這是由太陽經大氣反射兩次所產生的,一左一右。我要問的是:這個現象每年都會出現嗎?

Quetzal

37、對的。

Billy

作為一個醫生,你肯定能給我解釋疲勞是怎麼產生的,對吧?

Quetzal

38、我可以的。

39、在神經細胞中,腺甙這種休眠物質形成,由此,產生精神萎靡和疲勞。

Billy

那能用咖啡和茶中和嗎?

Quetzal

40、咖啡的咖啡因和茶鹼這些清醒胺確實是可以中和腺甙。

41、當身體感到昏昏欲睡,疲倦及需要休整攝入這類諸如咖啡因茶鹼類物質時,會中和腺甙,當然得在攝入後1小時後才會起效。

42、但是很快,這類清醒胺的功效會再一次消失,這意味著身體需要休整,神經細胞再次產生腺甙,休眠物質會加速產生,昏睡和疲勞會加劇。

Billy

最近,關於所謂的“嬰兒死亡”的問題不停地出現,你能告訴我一些關於這個問題的事情嗎?

Quetzal

43、有多種原因,每一種都提及也沒有必要。

44、然而,所謂的“嬰兒死亡”以及廣為地球人所知的”嬰兒猝死“有很大的錯誤觀點在裡面。

45、這些錯誤的觀點包括幼兒(主要是嬰兒)在飯後或者要睡覺的時候應該趴著睡。

46、這些瘋狂的觀點認為這會減少嬰幼兒嘔吐或者被食物嗆著的風險。

47、但是,當嬰幼兒趴著睡的時候,他們會冒著心肺和其他重要器官因為受壓而受損的風險,這會導致猝死,並會二次呼吸呼出的二氧化碳,這會導致速死的不幸結果。

48、另外一個重要的嬰兒猝死原因與父母及監護人有關。

49、然後,目前地球上的醫生,醫藥專家,法庭和管理評議機構對此並未有認知,這是非常遺憾的。

50、所謂的文明國家或者工業國家之所以有這麼多嬰兒猝死事件,往往是由於父母或監護人有意或者無意造成的,也就是說,當他們失控虐待嬰幼兒,搖晃和虐待他們時往往會造成嚴重的腦損傷,這會在幾分鐘,幾小時或幾天後造成嬰幼兒猝死。

51、不幸的是,這樣的事情會變得越來越多,因為這些工業國家的人們日益變得冷漠,沉溺於享樂,不穩定,不和善,互相之間不喜歡等。

52、同時,他們的神經由此受到損傷,導致他們會迅速失控,由此帶來不計後果,無法控制的行為,嬰幼兒猝死由此引發。

53、但是不幸的是,地球人並未開展此方面的調查,還有成年人在其他方面虐待兒童的事情也包括在內。

Billy

那太恐怖了,那要多久才會對不稱職的父母在嬰兒猝死方面得到懲罰?

Quetzal

54、不幸的是,地球上的人們,真正的正義還只是留於紙面上,仍舊有太多的忽視。往往嚴重的犯罪得到的懲罰比小的犯罪要大的多。

55、往往開起來,法庭對嚴重犯罪給予了很大的寬容,因此更不論情節輕一些的罪行了。

56、但是對於你的問題來說,我不得不說,對於嬰幼兒猝死的認知和懲罰尚需時日。

57、在第三個千年之初,還不會得到重視。

58、所以,不管如何,這必須被認可。

Billy

那麼尚需等待了。

Quetzal

59、沒有其他可能。

Billy

那麼堅持吧。另外一個問題:盧克( Luke)給Jmmanuel畫過肖像嗎?據我所知,這得歸功於他。

Quetzal

60、這不符合事實。

61、盧克沒有掌握繪畫技藝,所以他無可能給Jmmanuel畫像。

62、歸功於他繪製的Jmmanuel肖像,實際上來自義大利的一個藝術家,而他從來沒見過Jmmanuel,並且也從來沒有說明Jmmanuel的外表。

63、他的名字叫Alphonso Stranieri、

Billy

我還有一個關於納芙特特(埃及豔后Nofretete)的問題,她是法老阿曼霍特普四世的妻子,也名阿赫那吞法老,據我所知,他是西元前14世紀即位統治,從西元前1364年到1347年。哪裡才是納芙蒂蒂真正的安葬地?她的真實名字我想是納芙蒂蒂(Nefertiti),對吧?

Quetzal

64、正確。

65、然而,納芙蒂蒂的墓地並不存在,而是阿曼霍特普/阿赫那吞的姘頭,但是這一直是一個秘密並沒有任何文字記錄傳下來。

66、他的情婦叫Chepris,是“有權之人”的意思,而納芙蒂蒂是“美人兒已經來臨”的意思。

67、納芙蒂蒂和Chepris既不是雙胞胎姐妹也沒有任何血緣關係,但是對於新人來說依然是難以辨別的。

68、因此,她們兩個交替在人們面前出現,而並沒有意識到她們是兩個完全不同的女人,至死都互相妒恨。

69、結果是Chepris死於納芙蒂蒂所施蛇毒。

70、雖然阿曼霍特普/阿赫那吞平等對待這兩個女人,可她們之間還是無休止的地互相嫉妒。

71、謀殺事件之後,納芙蒂蒂自然害怕來自法老的懲罰,因此她偽裝後悄悄地逃出了宮殿,登上了去他鄉的船隻。

72、在地中海上的幾個小時航行之後,他們遭受了強暴風,小船因此解體沉沒了,納芙蒂蒂和船隻的其他成員都淹沒在茫茫大海之中了。

73、這是納芙蒂蒂的真實結局。

74、Chepris被謀殺後,被法老秘密安葬,法老把她的雙胞胎妹妹當成妻子,這個女人才是後來生活在法老身邊並以納芙蒂蒂埃及皇后之名流傳史冊。

Billy

在阿瑪納(Amarna)發現的那些油彩石灰岩雕像是真正的納芙蒂蒂像?

Quetzal

75、除了你提到的雕像外,還有幾個未完成的存在。

76、但是所有的雕像表示的是Chepris的雙胞胎妹妹 Nephthe,而非納芙蒂蒂。

Billy

好迷糊的歷史,但是很符合那個時代。既然我們談到了埃及:為什麼那麼多考古學家和盜墓賊在挖掘或者盜竊法老的墳墓後會橫死,有些是幾小時,有些是幾天或者幾周後?

Quetzal

77、有好幾個原因,但最重要的兩個原因如下:

78、為了保護墳墓免遭盜竊,一種方法是比頭髮還細的細刺,這是來自印度仙人掌的果實,被致命毒藥侵染然後烘乾,然後被塗在裹屍布上面。

79、這種致命毒藥即使過了幾千年仍然有毒性。

80、現在,如果盜墓賊和考古學家等接觸到木乃伊的裹屍布,染有毒藥的細刺會在他們毫無察覺的情況下刺入他們的手裡,因為這種刺比頭髮絲還細。

81、再者,因為這種毒性各有不同,所以受害者的反應各有不同,幾小時,幾天或者2到3周後死亡。

82、另外一種很流行並且致命的方式是使用真菌孢子,孢子專門培養出來為了快速殺死盜墓賊,所以死者的綁帶還有石棺以及墓壁都充斥了孢子。

83、現在,當盜墓賊-或者後來的考古學家-進入到墓地,他們會攪動灰塵由此吸入致命孢子。

84、這些致命的灰塵被盜墓賊和考古學家吸入後,導致速死或者幾天、幾周後死亡。

85、這是兩個主要的方法,保護法老的財寶不被盜墓賊盜取。

Billy

很有趣。--你對干涉他人的文明是怎麼想的,如干涉他們的興趣等?我的意思不止是干涉其他星球的文明和文化,但是顯然這在地球是很普遍的。尤為突出的是宗教,我想的是特別是基督教,它在多年前就在各國各地送出了神父,傳教士等,為的是轉變這些人的信仰往白人靠,有時以和平的方式,但很多都是以武力手段,由此,一次有一次地造成了不少傷亡。

Quetzal:

86、這些不止是愚蠢的陰謀,甚至是犯罪和重罪,不應該出現。

87、對於我們來說,這樣的行為從各方面來說都是嚴格禁止屬於違法的,有法則對此禁止。

88、這種干涉也同樣適用於個人,家庭,朋友,熟人和居民。

Billy

這樣很好而且很人道,但是宗教和他們的信使可不是這麼回事了。犯罪和重罪是他們的標籤。現在,請告訴我西蒙、彼得是什麼樣的社會地位?-我指的是Jmmanuel的門徒。

Quetzal

89、他是“有產階級”,也就是說,他很富裕。

90、是他經常捐贈自己的財富以替Jmmanuel傳播他的教義。

91、如果不是這樣,那麼每個人會過得更寒酸了。

92、當然還有其他門徒也富裕並也捐贈了財物,但西蒙、彼得是主要的捐贈者。

Billy

那麼馬修(Matthew)這個收稅官呢?

Quetzal

93、他也很有財。

Billy

那麼另外方面的問題:我很知道鹽對人是很重要的,當然,對動植物也同樣重要。我感興趣的是,地球第一塊鹽塊是什麼時候沉積的,另外,鹽類的平衡對人有怎樣的影響?你作為醫生專家應該至少能夠回答出我的第二個問題吧?

Quetzal

94、對的。

95、我也研究地質,第一個問題我也能回答你。

96、地球第一大塊鹽塊約形成於3億4千萬年前,但是最主要的一個形成於2億4千萬年到2億7千萬年前。

97、鹽對於生命來說非常重要。

98、針對人類來說,有以下幾點:

99、鹽是血液中非常重要的組成成分。

100、通常,人體血管中有45到50克氯化鈉,以氯離子和鈉離子形式存在。

101、這樣的濃度必須保持。

102、如果血液中含量太少,則紅細胞壓力上升並破裂。

103、後果是無足夠的刺激傳送到心臟肌肉,心臟功能停止,造成心停無法供給全身血液。

104、然而,鹽分不止存在於血管中,也存在整個身體中。

105、沒有鹽,人體功能無法正常工作。

106、每一個體細胞都被鹽水包圍。

107、如果鹽分液體減少,細胞壓縮比發生顯著改變,細胞膜消失,細胞無法吸收營養。

108、只有鹽分保持不變,身體功能才能正常順利。

109、人體每天會丟失鹽分,通過尿液,眼淚,汗液等,這就是為什麼每天必須攝入適當的鹽分和液體,當然,人和人是有所區別的,體格也有所不同,所以沒有統一的公式。

arrow
arrow

    vlee0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