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觸時間:1978年10月28日上午11:53

連結:http://www.futureofmankind.co.uk/Billy_Meier/Contact_Report_116

 

剛開始Quetzal在測試他為Billy設計的一個儀器幫他恢復健康,但沒有達到效果。

Quetzal

1、不幸啊,這玩意兒沒達到我們的預期。

2、其實功能都正常的,但不知道怎麼就不行,幫不了你啊。

Billy:

你是從什麼角度做這玩意兒的?

Quetzal

3、從我們儀器在你身上收集到的分析記錄啊!

Billy:

那線路裡面肯定有蟲子了。(Billy式的幽默,表示哪裡出問題了)

Quetzal

4、應該是的,我會找出來。

5、所以別急,就算我自己不行我也會想辦法搞定的。

Billy:

你在說夢話了,孩子啊。

Quetzal

6、一旦我解釋給你聽,你就都明白了。

7、反正就是這樣的,到時會讓你到某個地方等,每次會有自動裝置將你和這個設備連起來。

Billy:

真心搞不懂你。

Quetzal

8、我已經決定暫時不再和你接觸了,我受夠了你的團隊。

9、我和大家開過會了,他們都同意。

10、就是說我今天是最後一次來你這,以後都不會了。

Billy:

怎麼回事,我至少可以問問為什麼吧?我做錯什麼了嗎,讓你這樣?你是說將來誰都不會來了?

Quetzal

11、對的。

12、至於為什麼,讓我來告訴你。

13、這幾天我仔細分析了你團隊的所有成員,結果太糟糕了。

14、結果清楚地證明,你團隊內最近還是有人搞陰謀詭計,就和以前一樣。爭權奪利的現象又出現了,具體有幾種情形。

15、同時,你自己問題也不小,因為你並沒有採取強有力措施來防止最近發生的情況。

16、這方面你表現太弱了。

Billy:

你意思說我就這麼失敗了,啊?

Quetzal

17、對,你沒有管好你的團隊。

18、你的團隊鬆散不堪,不像幾千年前那樣齊心協力,那樣團結。

19、大多數成員就是這樣,和他們剛來時候一樣。

20、一樣的自私,一樣的妒忌,還有其他負面情況。作為一個真正有用的團體都不應該發生的。

21、每一次想要改善的努力都被扼殺,不需要再多等一天了,任務無法完成。

22、成員們都不願意改變他們的想法,情緒和行為。

23、我不會告訴你具體名字,否則只會引來爭議。但我可以說些事情,你們應該好好想想。

24、有一個成員就強烈認為他應該是中心和團隊的領導,當然這不可能。

25、這個團隊,負有及其重要的使命,不可能他來領導,而是應該通過團體決議來掌控。

26、這個團隊,絕不會是由個人領導的。

27、領導僅僅是一種指引,在各個方面提供諮詢,並通過有組織的形式指導工作。

28、除了你,這個團隊沒有任何人有這個能力有這個擔當。

29、但你,儘管擁有這些隱藏的能力,卻忽視了你的職責,沒有努力去阻止所有這些嫉妒,自私自利的行為,沒有喚起成員個體的良心,實在是太不光彩了。因為這樣…

Billy:

說清楚,你說我怎麼不夠…

Quetzal

30、你不該打斷我,我說的都是事實,否則事情早就變好了,你…

Billy:

夠了,該死的,現在別跟我說什麼別打斷你,我可不是站在這聽你訓斥的。我真的已經努力教大家換種方式思考和行動,但有人就是這麼反復不停地和我唱對臺戲,這怎麼是我的錯?就這麼簡單,我已經煩死了這些小孩子的把戲,現在,我不會再說了。我不會再管這些破事,該怎麼樣就怎麼樣吧。要見鬼就都見鬼去吧,我不幹了,我去找回我的夢想,我寫童話去,說完了!

Quetzal

31、你只關心自己,事實是你無法讓你的成員回到正確的軌道上,你沒盡到你的職責,讓整個任務出現問題。

32、現在說什麼都沒有用了,我們再接觸也沒有意義了。

33-48、下麵全是Quetzal長篇累牘說團隊成員的問題,成員如何以自我為中心,嫉妒自私,不思悔改,從而無法吸收新鮮血液,即使新人進來也無法融入團隊,並且嚴重打擊了那些真正願意為任務付出努力的成員。Q真的很能說。

49、因此,這個團隊已經毀了,我們無法再合作下去,根本沒希望改變。

50、3年多了,我們一直在幫助你指導你怎樣和你的同胞相處,現在看來都是徒勞。

51、大多數成員仍然我行我素,對人粗魯,絲毫不約束自己。他們自私,嫉妒,滿嘴謊言,做事偷偷摸摸,暗中監視其他成員,甚至嘲弄侮辱他們。

52、最高議會專門為團隊制定了一些規則和建議,但他們根本沒有效果。

53、只有極少數的成員有所改變,太遺憾了。

54、而到現在,也只有三位成員是例外,他們一直努力工作。

55、我們都無法再忽視這個可悲的事實。

56、在這些情況下我們已經沒可能再繼續與你接觸,我們的任務也因此而毀了。

Billy:

你說完了?

Quetzal

57、是的,很遺憾。

Billy:

那真的就沒有可能了?

Quetzal

58、還有,但目前狀況下看似乎行不通了。

Billy:

那你至少告訴我啊。

Quetzal

59、沒用的,不指望他們有所改變。

60、他們還會這樣我行我素,完全被自己的感覺和情緒所控,他們一直都是這樣。

Billy:

那如果他們真心洗心革面,按照造物主法則行事,還能把他們拉回來嗎?

Quetzal

61、只能說有可能會給最後一次機會。

62、但是,我們不會再折騰了,太明顯,他們是不知悔改的。

63、也就那三位成員是努力過的,我剛才提到的。

Billy:

你真這麼以為了?

Quetzal

64、是的,最有可能就是這樣了。

65、我們計算出來的概率是83、4%的可能性就是這樣。

66、我們不會讓自己再折騰下去了,否則還會影響其他工作。

Billy:

懂了,那就請告訴我還有什麼可能性吧。

Quetzal

67、好,但有啥用,

68、我們中止和你的接觸,這是肯定的。但如果你們真的從根本上改變了,我們會打算重新接觸的。

69、就是說,在某種情況下,我們會在幾年後重新開始,如果你等的了那麼久。但根據你現在的身體狀況,如果我們的儀器也幫不了你,就難說了。

70、另一方面,我們也無法忍受中斷這麼長時間,因為最晚4個月後,所有一切都必須繼續,這樣我們的任務才能正常進行下去。

71、否則重新接觸就沒什麼意義了。

72、另外,正是由於大部分團隊成員粗劣的行為,導致團隊當中有兩位關鍵成員退出,他們是新近加入但註定為任務而生,對此我們也無計可施。

73、這樣我們必須找人替代這兩位關鍵人物,但我們也不能從芸芸眾生中隨便拉兩個人出來。因此他們必須作為後代在團隊裡見證,為此我們要特別安排下。(沒理解這裡說見證後代是什麼意思,查了德文原文,沒找到有見證這個詞,也許是英文譯本的問題,或者我理解有限。

附原文:This means that the two important persons would otherwise have to be replaced, but there isn\'t the possibility of pulling any other persons out of the mass of terrestrial humankind, which is why they would have to be witnessed as descendants in your group, but for this, we would have to let special arrangements be issued.)

74、不幸的是,整個任務就要被耽擱,從而意味著一切都要改變,甚至會產生懷疑整個任務究竟是否會最終實現。

75、但這也意味著,在某種情況下,你必須放棄研究中心,在其他什麼地方重頭開始,但肯定是和最少的成員一起振作精神重頭開始。

Billy:

不錯,那告訴我你是怎樣想像要見證兩個後代的?有什麼特殊決定嗎?

Quetzal

76、我們先必須得讓高層議會來澄清這些事情,但我們肯定,我們會讓一對年輕夫婦生一個孩子,或者是讓一個處女,通過人工授精方式懷孕生一個小孩。

Billy:

你在說即使是那對夫妻,女的也必須是處女?有沒搞錯?你在想做人工繁殖啊?

Quetzal

77、你的理解完全正確。

Billy:

我腦子還沒壞掉。

Quetzal

78、就是這個可能性,但會把一切都延誤了。

79、然而,我們還是會要求你為我們整個的任務全力以赴,最終指導你的團隊,教會他們如何守規矩,讓他們完成他們應該完成的工作。

Billy:

別又犯傻了,你完全知道我已經盡力了。

Quetzal

80、好像並不是這回事,否則他們早就學會該怎麼做了。

Billy:

Quetzal,別說了,滾開,見鬼去吧,我受夠了!我把我自己折磨的夠嗆,我真的受夠了,我不幹了。我把自己搞的緊張兮兮的,你不需要再來怪我。告訴其他人我不想再見到他們,拜拜了。你也是,見鬼去吧,自己消失吧!

Quetzal

81、你太激動了,你要奔潰了。

82、好,如你所願,我現在就走,不會再回來。

Billy:

總算見鬼去了,該死的…走吧你,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lee0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