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Report 182

接觸時間:1983年2月3日,晚10:31

Billy:

你今天晚了,我白天一直在等你。

Quetzal

1、很不巧,我的工作讓我耽擱了。

Billy:

你總是很忙的。

Quetzal

2、我現在很擔心你的一位小組成員。

Billy:

不會吧,聽上去很新鮮。

Quetzal

3、人人都應該像你那樣幽默,朋友。

4、不幸的是,除了應付這個問題我無從選擇。

5、我最擔心Elsa,她的思想非常消極,從而使得她完全忽視了對中心和使命應盡的職責。

6、現在她已經無法履行她的天命,她的行為也無法保證完成這個使命了。

7、直到最近,情況變得更糟糕,她的想法已經開始抵制我們的使命和整個中心了。

8、她就根本無意克服和改正她專橫的本性,相反還變本加厲。

9、並且她完全放任自己深受H、Glanzmann的影響,甚至比以前更頻繁地和他來往。

10、為了達到目的,她甚至對你和團隊撒謊,用裝病來逃避職責。

11、最近,她居然公開抗拒,而不再聽我的指令。

12、她蓄意破壞冥想金字塔的能力圈。

13、據我說知,你已經明確告知她,冥想失敗就意味著有兩個非凡參與要進一步發生,即使是再好的意願我也無法改變,因為我無法消除自然法則。(死活沒搞懂啥意思)

14、能量圈一定會被緩慢地破壞,也就是說冥想和金字塔產生的能量會慢慢變得無效,甚至會變成負面能量場。

15、只有所有成員在同一個時間冥想,並執行非凡參與,借助小金字塔,整個過程才會充分發揮功能,才會抵消掉部分因失敗產生的負面影響。

16、Elsa才不關心這些,她就是故意要毀掉一切。

17、都是因為她的暴虐個性和受H、Glanzmann不真實的影響,那個人很早前就妄想以為自己是古代先知Ezekiel的化身。

Billy:

都兩年了,我對他的瘋狂想法非常瞭解。他還相信他曾接觸過其他維度的生命體。

Quetzal

18、這完全是病態的想像。

Billy:

但這無法改變Elsa的現狀,她不幸完全被錯誤的影響了。

Quetzal

19、是啊。

20、並且,她現在活在虛假的幻覺中,以為她能比我們更能夠理性和邏輯的行動和思考,而我們其實比她先進幾千萬年。

21、她居然以她的瘋狂來懷疑和無視我們的解釋、洞察和指導,她感覺高人一等並挑戰我們的邏輯。

22、她非常過分,居然反對我們對小組成員的判斷和命令,認為它們都是錯的,這完全不符合事實。

23、我們在她這件事上也許會有錯誤,但我們不會做錯誤決定,不會錯誤評估真理。

24、我們的錯誤通常在於,我們無法理解和認知地球人在面對深奧思想時候不真實地膚淺地思考。

25、換句話說,地球人通常只是思考表像,保持不真實的思想。

26、我們不得不說Elsa就屬於這種。

27、所以失敗不在於我們,而在於容易犯錯的地球人。

28、並且,只有當我們把基於表面的思想作為真理而接受的時候,我們就會犯錯,判斷出錯。

29、但實際上,那些犯錯的通常都是騙子,他們持有錯誤的思想並傳播出去,目的就是為了獲取個人利益。

30、這也都是Elsa玩弄的低級骯髒的伎倆。她已深陷多年,極力提高嗓門來否認事實。

31、這樣她也毀了她原本可以實現的願望,她過去現在都不願承認了。

32、自那以後,為了讓她自己對自我欺騙感到合理,她就不斷地推進那些對己對人的錯誤行徑。

33、這完全是最無價值的自我欺騙,令人噁心。

34、只有當她完全自省並依真理行事,她才可能改變。

35、而在目前情況下,我們不能再通過腦波脈衝來幫助她了,我們將來也不會對任何犯錯的成員這樣做。

36、將來,那些執迷不悟犯錯的人,將不再收到我們的脈衝振動,他們將處於周圍環境的有害振動中並接受命運的安排了。

37、這也意味著他們將會遭受嚴重的傷害。

38、另外,不接受正面振動使得他們更容易有健康問題,會導致非常嚴重的後果,生活會很不容易。

39、這也會對個人關係產生影響,他們周圍親密的人也不再受我們保護,從而生活出現問題。

40、根據最高議會的解釋,這些都是確定會發生在這些人身上,並且他們還決定,這些人的來世,將沒有機會出現在快速進化的地區,相反,他們會出現在原始人群中,他們沒有任何靈性方面的知識,被世界認定為原始人種。

41、並且,這些人在充分瞭解這輩子及那些惡意犯的錯後,還是有可能重生的,而這些重生將是連續7次沒機會離開出生地,同時也不會出現在任何文明地區。

42、不過最高議會也看到了其他的可能性。這些人通過反省真理和真愛,他們在幾次轉世後重新整合投胎到一個有進化歷程的社會,就像現在這個,這樣他們只要有趨向真理的思維方式,就可以有所進步和進化,從而達到某個目標,實現某種價值。

Billy:

我覺得太艱難了。

Quetzal

43、根據最高議會的解釋,這個法則代表一種可能,終有一天,這些曾經犯錯的生命,將最終實現他們的進化。

44、但要是我,我會把他們送到偏遠而無人居住的荒涼星球,讓他們利用餘生思考他們的所作所為,使得在後世中得以不斷進步的存在。

Billy:

我看你真的怒了,朋友。

Quetzal

45、我是絕對認真的。

46、當然我也完全理解最高議會的解決方式。

Billy:

那你會這樣執行?

Quetzal

47、是的,這次真的太嚴重了。所有這些負罪之人,尤其是Elsa,很快就將面臨這樣的懲罰。

48、以前所採取的那些措施,包括訓斥、請求和處罰等,都沒有什麼效果,無濟於事。

49、只有強力措施才會有助於整個事態,所以我會遵循最高議會的建議。

50、但不幸的是,這些措施目前在地球上無法實現。

Billy:

我其實和Engelbert談過好多次,但我們都找不出解決方案。我認為地球上有些人就是這樣的。當我在看很多人在前世所做的以及這輩子的表現時,我認為要歸咎於他們身上的惰性。而說到Elsa,我認為她應該好好謝你,因為你正在幫助她帶領她,讓她可以過比她原來命運更好的生活。

Quetzal

51、是的。不過他們並不知道他們過去的身世,以及他們過去是怎樣的人。如果他們沒有實現他們的命運,他們的來世將受到來自記憶庫脈衝的損害,從而過著完全退化的生活。

52、得益於我們的幫助,使得他們目前的存在是在一個很好的框架內。我們讓他們突破了舊的命運的束縛,而他們一無所知。

53、誠然,這些事實本應該在過去他們的生命被納入正軌,並致力於這項為真理和教導的使命時候就告知他們的。

Billy:

但整個事情也說明一個事實,每個人都應該對他自己的行為負責,即使他對他的前世所犯毫無所知。而另一方面,每個人都應該活在當下,充分利用這一次生命旅程,而無需知曉他的前世。知道與否,都不重要。很多人思維混亂,他們認為他們的前世都進化的很好,也生活的很好,但事實並非如此。就像Else,她前世住在德國,她的結局很沒臉面。也許如果你透露些每個成員前世的一些重要資訊,會對事情有幫助。

Quetzal

54、我們有過類似經驗,但很糟糕。

55、但也許讓他們震驚一下不是壞事。

56、我會考慮。

Billy:

你能不能再多聊一些Else的上一輩子?

Quetzal

57、好吧。

58、不過我只提幾個要點,這樣她也可以隨時驗證。

59、但讓我先做點解釋。

60、Else的真實天命,包括和使命的聯繫,已經在她潛意識中喪失了。這已經持續了500多年。

61、自從那時,她一直在她的天命周圍徘徊,而沉溺於世俗的快感。在她過去的8次轉世中,無一不是悲慘的結局。如果我決定揭示這些秘密,我會單獨和你說。

62、無論如何,她前8次生命都過著非常負面和退化的生活。因此,為了使她在今世重塑積極的生活,我們將她的暴力傾向都扭轉過來。

63、而且,她的出身地以及家庭並非是她原來的命數所定,而是我們為她而選。

64、而且你在她兒時也扮演了一些角色,這也是我們計畫的一部分。

65、通過這些鋪墊,事態就這樣順利發展下去,儘管有很大的阻礙,但已是往成功方向了。

66、可惜成功太短命了,我們今天都看到了。

67、現在我來說說她的上一輩子發生了什麼。那是很卑劣的命運,和今世也有關係,她的今世本是會陷入極端負面的深淵。

68、如果沒人幫助她,連最無知的地球人都會懂得那將是怎樣一種生活。

69、上輩子,她姓WENDT。

70、那是她嫁給一個木匠後的姓。

71、木匠Wendt和她,婚後住在Rostock。木匠在他自己的工廠裡工作,而她則擔負起家務。

72、但她根本做不來,因為她的心思完全在那些自我榮耀,野心和對非法快感的追求上。

73、並且,她追求一種墮落退化的認可。

74、她和很多男人來往,並對他的丈夫不忠。

75、她還找他丈夫的學徒,並和他保持親密的關係。

76、而當她知道那個學徒碰到更年輕的女孩想離開他時,她居然脅迫他。

77、這個年輕人無路可走,出於絕望毒死了木匠的老婆,他的情婦,也就是說,她死的非常痛苦。

78、為了轉移懷疑,他栽贓到木匠,指控他殺了他的老婆,因此木匠被判絞刑。

79、洗清冤屈的過程持續了7年時間,最後木匠被平反了。

80、木匠是屈打成招,認罪謀殺了他的妻子,那年是1835年。

81、而那個學徒一輩子都掩蓋了他的罪行,沒有遭到懲罰。

Billy:

你都說完了。

Quetzal

82、你要我說的。

Billy:

最近我在想,讓個別組員知道他們的前世也許並非壞事,你給的資訊都可以查證的,對吧?

Quetzal

83、對滴。

84、如果Else有興趣,她可以很容易查證我說的真實性。

85、她可以在1835年的檔案中找到木匠和她的相關資料。

Billy:

我不懷疑,我還清楚地記得,上次你給我的有關Arendt和Bertossi的資料,Guido通過律師查證過。所以我不需要任何證據來證明你的解釋了。

Quetzal

86、那我們就不要遺漏任何一個字。

Billy:

恩,我還有件事情感興趣,你覺得你有可能通過無線電給所有成員做一次講話嗎?

Quetzal

87、我們首先需要確認技術問題,也許會有無法預知的困難。

88、但我後面這幾天會試試的,到時也會不時需要你幫忙做測試。

Billy:

我時刻準備著。

Quetzal

89、恩。

90、但現在,我還有件很不愉快的事情要和你說。

91、是有關最高議會的建議。

Billy:

是什麼?

Quetzal

92、有件很重要的事情,我們很久前就開始考慮的,現在最高議會介入了。

93、很久以前開始,我們就一直無法對所有成員保持一種中性的態度。

94、我們也是很難對地球人保持一種中性的態度。

95、我們也是人,會聽一面之辭,就和地球人一樣。當大家在一起都熟悉了,我們在做決定的時候就很為難。

96、當成員們開始犯錯誤,我們因為帶有情緒就很難對他們保持一種客觀的態度,即使對於那些有罪之人,我們都盡可能給予幫助。

97、只有少數幾個成員和我們的感覺類似,但還有一些成員,對我們非常冷漠,他們對其他成員以及地球人都是如此。

98、Elsa就是這樣,Jacobus和其他幾人也是的。

99、所以就像我說的,我們的這種感情使得我們在做相關決定時候很為難。

100、在我們剛開始接觸時候,事情是不同的,那時我們注意力幾乎完全放在純粹的邏輯判斷上面,而忽視了情感方面的因素。慢慢地通過你的教導,我們意識到如果沒有那些感覺,事情會截然不同,會出現問題,會過於苛刻。

101、根據你的指導,所有成員都有相應改變,而自那時候起,事情也慢慢朝我們期望的方向發展。

102、我們也意識到,隨著我們放任這種感覺,很多問題會更大,如果我們無法擺脫這種感覺,我們更難保持客觀,這樣就遠離了事物的本質,應該要避免的。

103、那也是為什麼我們仍舊保持接觸和執行使命,儘管那些成員可惡的錯誤,我們一直希望事情會有所轉變。

104、然而現在,最高議會已經建議我們退出,讓其他人來接手工作。

105、如果我們最終決定了,那就意味著我們很快就會中斷接觸了,而由那些你從不認識的人接手,他們會提供給你和成員相關的資訊,但不會有任何私人接觸了。

106、最高議會這樣建議我們的原因,是因為我們以前沒有提過Elsa最近的惡毒作為。

107、按照他們的建議,我們本來是要和Elsa清算的,因為她命裡註定應該是在1982年7月生命結束的,但為了讓她完成她原來承諾的使命,我們操控阻止了。

108、但現在她完全違背了她的諾言,使得最高議會建議停止通過脈衝信號説明她,中斷接觸,放棄對這些罪人的生命保護控制,讓他們在連續7次轉世中,不但讓他們記住這輩子以及所犯的罪孽,而且不給他們任何機會踏進文明世界,只能一生只停留在出生地附近。

109、只有這樣,他們才會慢慢意識到他們在這輩子所犯的那些錯誤惡毒行為。

110、Thus,the fallibleliveswillthenbeoffullthoughtfulness,duetotheirknowledgethattheirpeoplewillbethousandsofyearsaheadofthem,withouttheseignorantonesbeingabletocomeunderthisknowledgesothattheymaybringittouse、

111、這是一種非暴力的做法,而且並不和現存的法則衝突。造物主法則在人類因退化墮落而威脅到其目標時候就會發生作用。

112、如果這些人最後能夠依據自然法則行事了,那他們會重新回到原來正常的條件下,重新回到他們的進化軌道上來。

113、在所有這些經歷之後,如果這些人再次違背自然法則,陷入退化的泥沼,他們將面臨更為嚴厲艱難漫長的轉世重生,但靈魂本身是不會被消滅的。

Billy:

我知道。但我在想他們這些人根本聽不進這些警告,尤其Elsa,居然想要比你聰明,無可救藥了。

Quetzal

114、沒錯,也的確令人擔心。

115、她的固執專橫使得她根本無法正常思考,無法瞭解真相。

Billy:

可你什麼都做不了,只能教育他們變好,只有這樣才是公平的。

Quetzal

116、我們不會考慮她會變好的可能性。

117、而且她固執己見、狂妄自大以及追求物質的思想沒可能讓她轉變。

118、只有這樣的清算能夠有所幫助。

119、想像一下,我們擁有比地球人先進數百萬年的邏輯和知識,而地球人卻如此狂妄自大,自以為是,和真理背道而馳。

120、相比之下,我們已經生活在純邏輯的社會,而Elsa還在費力的學習說話。

Billy:

我並不覺得你的話瘋狂或自大,相反,你是在很克制地陳述整個事情。

Quetzal

121、很不幸我必須那樣說。

Billy:

當然,我完全理解,我真的厭倦這一切了。但說再多也無濟於事了,那麼還是告訴我你走後誰會來?

Quetzal

122、根據最高議會的建議,其他人會開始和你聯繫,而且每次和你聯繫的人都會不同。

Billy:

那樣很痛苦啊,真的痛苦。

Quetzal

123、是痛苦,但還沒做最後決定。

124、不管怎樣,你和你的小組要決定是否將我們之間的對話寫進接觸報告。

Billy:

如果我能隱藏掉一些敏感話題。

Quetzal

125、你們自己看了,你說了算。

Billy:

我會想想。

Quetzal

126、恩。

127、我還要告訴你的是,我們在月底前會離開地球3個月,這樣我可以專心一志地研究和評估所有小組成員,我們有很多資料要看。

128、你認識Taljda,還有其他人,會和你聯繫,並在必要時代表我做決定。

129、你們要清楚,Taljda會非常嚴格,如果有什麼要求或安排沒有做到,她不會和你拐彎抹角。

130、我們將來對你們也會如此。

131、這樣你和你的團隊現在都清楚了,任何情況下,都不能違反我們的指示,也包括你制定的規則。

132、Taljda作為我的代表會在3月5號和你解釋,然後所有規定開始實施。

133、即使是再小的違反,無論已經發生或只是一個企圖,都會產生後果,這種情況下,我們會收回原來給你們的財產,或者是其他承諾。

134、將來我們給你們三個選擇來幫助你,一是我們通過無線電設備和所有成員通話;二是我們通過有聲錄音設備傳輸精神教育材料;三是我們會通過有聲錄音設備回答組員的個人問題。如果有違反規定的情況發生,我們會逐漸收回以上允諾。

135-140Quetzal繼續談論如果違反規定會有什麼懲罰,甚至關掉中心。

Billy:

你不能這樣做,這樣你剝奪了成員進化的機會。

Quetzal

142、我們會,已經決定了的。

143、不會變的。

144、成員們必須立刻成長起來,必須對自己有所約束,從而保證我們能夠完成使命。

145-157Quetzal繼續談論成員們必須遵守紀律約束自己。

Billy:

但時,人總有犯錯誤的權利啊。

Quetzal

158、這種權利從來就不存在。

159、只有當缺乏知識或經驗時候才會犯錯。

160-167、繼續一堆說教,以及談論Billy為中心和使命的付出。

Billy:

你過獎了。

Quetzal

168、我沒有,所有成員都應該清楚誰是真正的發起人。

Billy:

你話太多了。

Quetzal

169-243、繼續談論中心成員的問題,以及應該如何管理他們,比如採取軍事化管理。有關工作分配和工作積極性的問題。

243、我知道,朋友。讓我們談點別的吧,我們可不能一個晚上都爭論這些問題。

Billy:

當然。

Quetzal

244、當我給你解釋最後一個預測的時候,我們也討論過這些預測到底有沒有用。

245、然後我做了大量的分析,我瞭解到,預測只對很小比例的人群有結果,而大多數地球人只是聽過算數,而不會在思想或行動上有任何改變。

246、但那一小群接受預測的人的確有積極改變,所以我們會繼續傳遞這些預測。

Billy:

太好了,那你打算這樣…?

Quetzal

247、正確。

Billy:

那我想應該是3月開始。

Quetzal

248、到今年3月,我會給你。

249、到自那以後,我這邊就不會再給你任何資訊了。

Billy:

我記下了,但至少你應該先給我3月的新資訊吧。

Quetzal

250、我剛才告訴你的,我會離開地球幾個月。

251、這樣我3月就不在這裡了,我就不會給你任何預測。

Billy:

你說什麼,你慢點。

Quetzal

252、你沒聽到我說的話,我說我會不在。

Billy:

哦,對滴,現在我知道了。

Quetzal

253、對滴。

Billy:

我還以為就我是這樣。

Quetzal

254、很多人都有口頭禪的,我也有。

Billy:

是,對滴。說太多就無聊了。

Quetzal

255、很好玩啊。

Billy:

否則我早就不覺得新鮮了,好吧,繼續。

Quetzal

256、我從1983年3月開始不再給你預測了。

257、如果現在我給你一些資訊,那我會告訴你會有些事情發生在以色列。

258、劊子手貝京終於要下臺了,因為他的對手,一個新的首相要上臺。(資料顯示1983年貝今下臺)

259、貝今已經落後很多,終將失勢。

260、接下來自然又是全世界範圍內的討論。

261、在3月底4月初,西西里島的埃特納火山(歐洲最高活火山)將再次大規模爆發,造成大量傷害;幾天後哥倫比亞發生地震,造成數千人死亡,Papayan城一半以上被毀。(1983年3月28日埃特納火山開始爆發;1983年3月31日晨5點15分,哥倫比亞考卡省的首府波帕揚市發生了裡氏5.5級地震。)

Billy:

這些地震可能沒完沒了,人類也不會學聰明。

Quetzal

262、對滴。

Billy:

很長時間來我一直想知道,我們的成員們對這些事件的反應,以及對你總是能夠預測到這些事情怎麼看。你覺得呢?

Quetzal

263、我做過幾次分析,但結果都令人不爽。

264、但總的來說,他們印象很深刻。

Billy:

什麼不爽?

Quetzal

265、其實也只是一個例子。

Billy:

要我單獨和你說嗎?

Quetzal

266、你可能也知道是誰,就是Elsa。

267-282、又是重複一大串關於Elsa的問題,忽略。

Billy:

所以如果她經過深思熟慮最終返回正確的軌道,你還是會幫她的?

Quetzal

283、對滴。她本身就背負和使命相關的任務,而且我們在她身上花費了幾十年的時間,如果她真的轉變,我們當然願意看到。

Billy:

其實對她來說,也許讓她知道她的那些前世是怎樣的情形並非壞事,當然不能大規模這樣做。另外,人們不應該瘋狂將我的前世和某些逝去的人聯繫起來。最近我被當做是卡爾馬克斯和諾斯特拉德馬斯(法國占星家)的轉世。

Quetzal

284、我瞭解,這些傳言會讓你很煩心。

Billy:

就是,而且我都知道這些說法都是沒有依據的。

Quetzal

285、別太擔心,Eva正在努力收集一些資料,可以知道有關你的前世。

286、她已經忙這個很久了,我也會給她一些恰當的啟示。

287、她可以找出那些知識,事態就回歸平靜了。

288、而有關Elsa和其他成員,我們還在收集那些資料,但至少目前來說,還不知道有多少涉及Elsa。

289、反正和她有關的經歷都是非常負面的。

Billy:

我知道,很不幸。

Quetzal

290、所以我們會先諮詢。

Billy:

那我們看有什麼結果。

Quetzal

291、對滴。

Billy:

又來了。

Quetzal

292、儘管都很重要,但我們已經說的夠多了。

293、我還有其他一些我們走偏的事情要說。

Billy:

說吧。

Quetzal

294、你真的沒有其他問題?

Billy:

我一直都有問題的。

Quetzal

295、那你先問。

Billy:

完全其他方面的問題,是有關月亮的。月亮上有很多環形山,就像在水星或其他太陽系的行星和衛星一樣。我想知道,最近一次最大的隕石撞擊月亮是什麼時候,有多大,發生在哪個區域?

Quetzal

296、最近一次大撞擊是1178年的一顆隕石造成,在新月的時候,撞擊點在東邊上方區域。

297、這顆隕石是來自位於火星和木星之間的小行星帶。

298、調查顯示,在西元前408年,一顆直徑達1728米的隕石,不知出於什麼原因從小星星帶分離出來,跌跌撞撞地進入了環繞太陽的軌道,離地球很靠近。

299、在1178年,它幾乎是對著地球的方向而來,直接撞到了地球的衛星,月球表面。

300、碰撞造成的爆炸,將大量的砂石拋向高空,從地球都可以直接看到。

Billy:

那肯定是超級大。

Quetzal

301、對滴,沒錯。

Billy:

你可不可以多告訴我些類似的資訊?

Quetzal

302、可以的,還有些其他讓你感興趣的事件。

Billy:

好,那我們晚點再談這個。

Quetzal

303、沒問題,但現在我來告訴你其他會發生的事情。

304、至於自然災害和重大的歷史事件,沒什麼要說的,至少在1983年中之前。

305、不同的國家會有地震,像美國加州,尤其是三藩市。

306、洪水和乾旱也會成為被談論的話題,但基本都不值一提。但西西里島的埃特納火山會不同尋常的活躍,人類會改變其熔岩流淌方向。

307、另外,發生在美國和其他地方的兩場暴風雨也沒什麼好說的。

308、但愛滋病值得一提,它會從1983年開始迅速擴散到全球,會有很多人感染。

309、愛滋病從美國傳到歐洲,到年中,就會造成很多死亡,也包括你的家鄉瑞士。

Billy:

我已經聽到一些關於這個災禍的事,但我認為事情被淡化,目的就是不引起人們的恐慌。這種病就是一種退化病,基本是由墮落的同性戀雞奸行為造成的。

Quetzal

310、基本上沒錯,但只是很小一部分事實。

311、根據我們的初步發現,這種傳染病對地球人來說是無法治癒的,我們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這是一種強力的具有破壞性的變異病毒,它可以使人類身體的防禦系統完全癱瘓和毀壞,即使是輕微的感染和傷害,都不可避免地造成死亡。

312、對於這種疾病的傳播,地球人只能怪自己。那些被許多地球人完全放縱,容忍甚至贊成的非正常性行為,比如雞奸,就是罪魁禍首。

Billy:

你已經提到了雞奸,那是一種墮落退化的同性戀和雙性戀。

Quetzal

313、對滴,你說的對。

314、這些都違反了自然法則,都會導致嚴重的後果甚至死亡。千萬年來,自然法則是不可違背,擾亂和回避的,否則必有一天會遭到大自然的報復。

315、正常的同性戀和雙性戀是屬於自然界中非自然現象,但並非是那種違法造物法則的卑劣行為,就像女性間的同性戀以及雙性戀並不算是不正常或非法的行為。

Billy:

我深知其緣由。我在我的書裡也有詳細提到。至少那些知道的人,他們瞭解這是大自然的特例,並非違法法則,就像女性同性戀一樣。

Quetzal

316、我也非常瞭解,聽好,讓我告訴你這種傳染病的真正源頭。

317、基本來說,這種疾病,是由同性戀或雙性戀男人之間,甚至是和動物之間,違背自然規律的性行為引起的,也就是雞奸或獸奸。

318、特別是,疾病是由那些存在於類似生物體比如猴子等體內的活性物質引起的,然後再通過那些令人噁心的非正常性行為傳播到人。

319、實際上這種古老的危險疾病本來是可以被地球醫學治癒的,但由於那些同性戀和雙性戀者間的錯誤的性行為,使得病原體不斷變異,從而變得致命異常。地球人必須要找到抵抗這種疾病的藥物和防範手段。

320、但可怕的是,等人類發明特效藥物時候,這種疾病已經在全球大規模傳播,已造成大量的死亡案例,其情形就如瘟疫一般。

Billy:

我想知道更多的相關細節。

Quetzal

321、你會收到那些資料的,但讓我繼續解釋。

322、所以,在同性戀和雙性戀男人間的墮落的雞奸行為,就是愛滋病的罪魁禍首。

323、同時還要去怪罪那些縱容支持這種行為的人,這種行為遲早都會造成致命的後果。

324、而那些有責任者,和無辜者,都很快被波及,包括正常的異性戀者。

325、和其他危險的性病一樣,愛滋病不僅僅通過直接性接觸或親吻觸及口腔潰瘍或開放性傷口的血液等傳播,還會通過唾液或輸血等方式間接傳播。

326、病原體會在諸如抽水馬桶,玻璃或毛巾等材質上自我修復,並存活很長的時間,從而在人群中快速傳播。

327、正如我提到的,愛滋病和其他傳染性性病是一樣的。

328、無論何種情況,人類都必須非常小心。否則,疾病會在很短的時間內迅速蔓延至全球。

329、人們應該避免和陌生人,或其他無法確認健康狀況的人,有直接的性接觸。

330、握手後,應該勤洗手。而類似於貼面禮這樣的親密問候方式也應該被省略,還有地球人與他人保持頻繁的性關係的做法,都應該被糾正。

331、像獸奸,墮落的同性戀和雙性戀者間的雞奸都是違背自然規律的惡習,已經產生了初步的後果。如果地球人不立刻叫停這種性變態和倒錯,像加勒比皰疹也將變得致命,並快速蔓延而無可救藥。

Billy:

真令人高興不起來。

Quetzal

332、不幸的是,這些疾病和傳染病並非全部,因為在可預見的時間內,還有其他更多更糟糕的疾病會接踵而至。

333、一方面,這些新的疾病和傳染病是由人類一手造成的,而另一方面,還有很多越發明顯的間接因素:

不僅僅是人,還有動物對大自然的破壞,以及來自太空深處的病原體。將來,以前的那些疾病和傳染病也會死灰復燃,因為戰爭或迫害帶來的混亂,使得數百萬人流離失所,逃難到其他國家,從而使得疾病在全球範圍內迅猛傳播。

Billy:

是的,我也非常瞭解。你可以告訴我些對瘟疫的擔憂。

Quetzal

334、我不光是要和你談瘟疫,還有其他有關的疾病災禍我也會提及。

335、如果人類能夠多注意衛生,更理性地行為,瘟疫本不會奪去這麼多的生命的。

336、就像今天,人類從很早開始就養寵物,比如貓啊,狗啊,鳥之類的。

337、這是一種令人費解、不負責任的對人類生命的罪惡行為,因為動物和人類一起居住必定會帶來疾病和破壞。

338、那些將寵物養在家裡的人應該被驅逐或流放,直到他們真正瞭解什麼是真相和正確的行為,因為養寵物在家不僅使主人生病還使得整幢樓的居民也生病。

339、更糟糕的是,這些疾病還會向外蔓延造成更多其他的人感染。

340、因此,人類的生活區內,不應該有任何動物。

341、現在我們說說瘟疫。

342、瘟疫病菌的主要攜帶者是老鼠,它們無處不在,數量巨大。

343、同樣,那些家鼠或寵物狗,和它們的野生親戚一樣,也是間接的攜帶者。

344、生活在這些動物身上的寄生蟲,比如跳蚤,是傳播這些疾病的元兇。

345、要知道,僅僅理論上才有可能使得寵物遠離跳蚤。

346、理論歸理論,數千年來的科學,以及健康常識和知識,已經證明瞭讓寵物沒有跳蚤完全是在做夢,沒實現的可能。

347、可是那些寵物的主人都極力否認他們的寵物身上有跳蚤。

348、他們甚至認為,寵物身上的跳蚤是非常有限的,而只有那些道德敗壞的人或不愛乾淨的人才會生跳蚤。

349、可事實是,要想讓動物完全不生跳蚤,即使是超人也辦不到。

350、地球人認為只有流浪漢身上才有跳蚤,那其實是低估了跳蚤,而高估了流浪漢。

Billy:

你真是語重心長啊,我可不可以給你讀點東西?

Quetzal

351、我很好奇是什麼?

Billy:

來,聽好:

在寵物以及它們主人身上的跳蚤,不僅僅在數量上無法計算,而且它們還擁有高度複雜的工具和生存伎倆。至少4千萬年來(從漸新世時期的琥珀中發現過跳蚤化石),跳蚤已經遍佈整個地球,種類巨多。恩,你知道究竟有多少種類嗎?

Quetzal

352、就我所知,有17,684種。

353、地球科學家只知道其中的一半。

Billy:

反正不管數字多少了,這裡寫著所有屬於跳蚤目的跳蚤,就是“沒有翅膀的吸血鬼”。成蟲就是用它們鋒利靈活的吻管刺進皮膚,靠吸食血液為生。它們身體呈矩形,沒有頸部,表面光滑,使得它們在雜亂的毛髮,羽毛或內衣上滑動自如。它們有兩個爪子,能夠輕易鉤住皮膚從而飽餐一頓。

Quetzal

354、對滴,所以地球人應該特別注意個人衛生,在那些有毛髮的部位跳蚤最容易肆意生長,尤其是私密部位。

355、那個部位,人類仍舊長有毛髮,為了真正保持清潔和衛生,應該予以剃除。

Billy:

那是你說的,我這還有寫:

跳蚤最長5毫米,身體扁平。無論是狗想用牙齒把它咬碎,還是人用指甲把它壓扁,就會知道跳蚤能夠承受多高的壓力。你很難把它“幹掉”,想抓住它都沒那麼容易。它幾乎就是世界跳高冠軍。舉例來說,人身上的跳蚤可以跳20釐米高35釐米遠,如果換算成人類,那應該是可以跳85米高和150米遠。但還有相當一部分種類的跳蚤卻不是這樣。比如雞蚤和沙蚤卻根本不會跳,而是將自己叮在寄主的某塊皮膚上。這對那些光腳走在沙灘上的人來說很是麻煩,而對那些喜歡裸體曬日光浴的人來說,他們面朝下趴在沙灘上,跳蚤將非常樂意地叮在他們的私處。跳蚤也是鳥的煩心事,還有些人會有跳蚤穿透他們的腳趾甲。你看,Quetzal,這個自作聰明的作者居然也提到私處的跳蚤。

Quetzal

356、他還是有那麼點智慧的。

Billy:

的確,繼續聽我說:

通常跳蚤在溫血動物寄主身上交配。有些種類,像寄生在人身上的跳蚤,雄性只在一頓鮮血大餐後才尋求交配。雄跳蚤開始需找雌跳蚤,你可以想像在一條丹麥獒犬身上找一個跳蚤是多麼的充滿冒險精神。經過長時間的在毛髮叢中行進,雄跳蚤終於找到了它的意中情人。跳蚤的繁殖力並不算強,每次交配後,雌跳蚤通常產下數十個卵,整個繁殖期總共產500個左右的卵。這些白色橢圓的卵,通常從寄主身上滾落,然後藏身於地毯下,木頭縫隙中,或者衣服裡面–只要是那些藏灰的地方。然後它們在植物或動物廢棄物裡開始孵化成像蛆那樣的幼蟲,幼蟲結繭後破繭成蟲。跳蚤能夠存活2年半的時間,除了極冷極熱或極濕極幹的環境,跳蚤幾乎可以在任何環境下生長。最適合的環境是溫度18-37度,濕度65-70%,很明顯,你立刻知道什麼環境是他們最中意的,同時又有大量鮮血供應:

人類的居住環境。很多溫血動物都有它們各自種類的跳蚤。除了寄生在人身上的跳蚤,還有專門寄生在貓、狗、雞、蝙蝠、老鼠、兔子、鳥、狐狸、馬等等不同動物身上的跳蚤(這個名單可以很長很長)。所有以上提及的跳蚤絲毫不讓人樂觀,無論是狗還是貓,鳥還是老鼠,它們身上的跳蚤會跳到它所及的任何一個寄主,當然也跳到人身上,跳到你身上,我身上。

Quetzal

357、慢點,朋友,我剛好也補充一些有關瘟疫和愛滋病的資訊。

358、除了老鼠之外,狗和貓也在間接地傳染這些疾病。

359、原因就在於它們身上寄存著大量的跳蚤,而這些跳蚤是傳染病最好的攜帶者。

360、它們自身對傳染病病毒免疫,但當它們用尖利的刺吻吸食血液的時候,同時就感染了寄主。

361、當它們刺進皮膚吸食血液,感染病原體的蛋白也被注入了傷口,引起瘙癢,腫脹,那些病原體開始在人體內活動。

362、因此,地球上不光是老鼠在傳染這些致命病菌,而被人們完全忽略的,還有養在身邊的寵物狗和貓們,同樣負有不可推卸的責任。

363、老鼠身上的跳蚤傳播鼠疫,而這些跳蚤又在貓啊狗啊不同動物之間跳來跳去。

364、跳蚤吸食了受病原體感染的動物的血液,

365、然後通過貓狗再接觸到人,使人也感染了這些病毒桿菌。上一次的瘟疫爆發,奪走了5千萬人的生命,這完全是因為人類不注重個人衛生,將動物養殖在人類的生活圈以內,甚至還撫摸它們,所有這些直接或間接的接觸都是不負責任,不可理喻的。

Billy:

但據我說知,那些病原體,最終還是讓感染的跳蚤死亡了,那些桿菌,病毒等病原體,最終還是將所有一切趕盡殺絕了。

366、對滴,跳蚤最後還是會死亡,但並不是疾病本身引起,因為它們的確是對病原體免疫的。

367、是其他因素造成的死亡。

368、比如說,感染鼠疫桿菌病毒的跳蚤,病毒會在跳蚤胃部集成小塊,最終阻塞了幽門部位。

369、然後跳蚤陷入瘋狂的進食,從一個寄主跳到另一個寄主,盡可能多的吸食血液。

Billy:

每次,又都是一次疾病和死亡的傳播。

Quetzal

370、那還用說。

Billy:

我還知道,跳蚤自己也被某些微型寄生蟲作為寄主,比如蟎蟲。而那些微型寄生蟲也是疾病的攜帶者。

Quetzal

371、那也是對滴。

372、然而,並非只有跳蚤和那些寄生蟲在散播疾病和傳染病,人類自己也正在這麼做。

373、人類通過那些不理智,骯髒,愚蠢和無知的行為也在散播疾病。

374、就像皰疹和愛滋病的例子。

375、比如說,那些用來抵禦疾病的疫苗,因為無意無知,或者利益驅動,被感染到了皰疹和愛滋病毒,使得疾病間接傳播開來。

376、並且,通過感染的血漿,使得那些患血友病的人也感染了艾滋。

377、還有那些對藥物、酒精或毒品成癮的人,他們的免疫系統已經損壞,更容易受到這些疾病的侵襲。

378、腺鼠疫就是一個例子,因為那時候致幻劑是非常普遍的藥物,也就是鴉片,被廣泛使用。

379、但瘟疫傳播的主要因素還是因為老鼠、貓和狗等動物身上跳蚤攜帶的那些病毒。

380、而將來,人類自己將是散播疾病的主要原因。愛滋病僅僅是一個開始,未來因為人口爆炸,更多致命的疾病將會出現並爆發,將人類人口大幅消減。

Billy:

你有沒有興趣再聽聽我讀點東西給你?

Quetzal

381、讀吧。

Billy:

好。通常人們都有靈活的手指和手,幾乎沒有毛髮,會用水和肥皂清洗自己,使得跳蚤遠離身體。但這只能在一定程度上減少跳蚤(也包括蝨子或其他寄生蟲),人類和其他動物,即使用化學方法,都無法完全消除這些寄生蟲。但是人類還是可以在最大程度上保持清潔,比如盡可能減少毛髮的生長,或將所有的毛髮剃除。由於人體進化殘餘,毛髮並沒有完全消失,尤其是陰毛。人們應該對這個部位的衛生尤其注意,這裡是跳蚤,蝨子和其他寄生蟲的溫床,也是那些病原體的藏匿處。人們應該保持這裡的絕對乾淨,應該一天早晚兩次剃除這裡的毛髮,這…

Quetzal

382、太有意思了,你從哪裡看來的?

Billy:

只是一個小冊子,叫“定時炸彈–傳染病”,作者是AlbertLinden,寫於1968年。還寫著:

“經醫藥委員會批准”,但哪個國家的就不知道了。

Quetzal

383、那不重要。

384、我只是很想知道作者如何發現真相的,以及為何如此強調陰毛必須被清除。

Billy:

不幸,文章裡都沒說,但繼續聽裡面還說什麼。

Quetzal

385、你能給我這篇文章嗎?

Billy:

當然。繼續:

動物要比人類糟糕的多,它們不會像我們那樣自我清潔。但人類也不應該也沒可能完全清洗動物,使其遠離寄生蟲。人類只能採取預防措施保持乾淨,包括在公共場所,任何人類居住活動區域,動物和鳥類不應該進入。

Quetzal

386、有些重要的我還要說,當和動物有接觸後,人們應該立刻清洗接觸部位,人們絕對不應接觸動物的嘴巴,而這在地球實在太常見了。

387、但是如果人們不得不這麼做了,那要注意絕對不要有任何親密的接觸,比如親吻等,否則將毫無疑問地感染到病原體,其潛伏期可以是7年到甚至50年。BSE,牛海綿體腦病,也就是瘋牛病,會讓人出現克雅氏病症狀,對人及其危險。這些內容你只能在1990年後才能公佈。

Billy:

你說的潛伏期,是指如果人體免疫防禦系統沒有將病原體消滅,病毒在體內發展最後爆發的時期?

Quetzal

388、對滴。

389、我們現在結束這個話題吧,我們還有許多其他事情要談呢。

Billy:

我想你可以繼續談那些預測,我們剛才講到愛滋病的爆發,包括在瑞士,會在1983年年中,但會通過公眾宣傳,以及醫藥磚家,讓事件的影響最小,以避免恐慌。

Quetzal

390、對,不過我忘記提到這種平息事端的方式有時候是出於不負責任和無知。

Billy:

地球人集所有不當於一身,也算是個奇跡了。

Quetzal

391、在很多方面,是可以這麼說。

Billy:

就是。

Quetzal

392、我們應該繼續了,朋友。

Billy:

好。

Quetzal

393、你還記的上次對教皇的暗殺嗎?

Billy:

怎麼不會呢?

Quetzal

394、恩,只是問下,其實這個後果還要持續相當長的時間。

Billy:

你是說事情還沒完,還會有進一步的影響?

Quetzal

395、對滴,到1983年中,會有更多的後果出現。

Billy:

那快說吧,別一個字一個字的。

Quetzal

396、刺客會因為一次敲詐性質的綁架而被釋放。

397、因此,有個小女孩會被綁架,義大利政府為救她被迫將刺殺兇手AliAgca釋放。

Billy:

會成功嗎?那這個不老實的教皇會說什麼呢?他就是一個懦夫,根本不敢說去放了刺客救孩子,因為他只在乎自己的小命。

Quetzal

398、我晚點再說成功與否。

399、你說的對。

400、他就是不敢,所以他不會主張為了小女孩的安全而釋放刺客,至少第一次他不會。

401、他只想確保他的身家性命得到保障。

402、而不會關心小女孩的生命。

403、在所有情況下,他只在乎自己的利益和他的形象。

Billy:

他大概只會在小孩完全無助了才會說句話,我猜想他就是這樣。

Quetzal

404、不幸的是,你說的對。但還是讓我繼續,我還有些有關地球人的重要事情告訴你,儘管有些事情僅僅是因為肆意宣傳而誇大的。

405、大概在9月份,會有一件比較大的事情發生,日期還不清楚。

406、那時候,一架韓國的客機將被蘇聯空軍擊落,造成大約270人罹難。

407、然後全世界都將對蘇聯指指點點,並給這個國家帶來更多的不公。而事實上,以色列早有類似案例,而這次的事件其實是美國政府秘密策劃的。

408、事件會激發起美蘇之間的裁軍談判,在隨後的日內瓦。

409、當然,一段時間後人們的興趣又趨於平緩,但美國總統雷根,這個欺騙世人的戰爭狂,已經實現了他一手策劃的詭計,將蘇聯置於全世界的討伐之中。

譯:有關1983年蘇聯擊落韓國客機的事件,大家可以參考這個連結,外星人完全知曉整個事件完全是美國一手策劃的陰謀:

http://news.ifeng.com/history/1/midang/200902/0218_2664_1021452.shtml

Billy:

我有從美國收到一些信件,它們清楚地表明美國想通過壟斷地球的武器,作為軍事強權扮演世界員警從而控制一切。

Quetzal

410、沒錯,美國正是如此狼子野心,竟然還披著維持和平的外衣,肆意干涉他國內政,並使用武力來分裂其他國家。

411、但在黎巴嫩,他們也付出了昂貴的代價。一次未來回顧顯示,美國的維和部隊在1983年10月20日遭到阿拉伯人的自殺式襲擊,巴勒斯坦軍隊將一輛裝滿炸藥的卡車沖進了美軍駐地總部並引爆了炸彈,而在法國軍隊駐地,也發生了類似事件。

412、事件並沒有顯示完全,但大概有250到300人喪生。

413、美國人勢必懷恨在心,戰爭狂雷根也料想準備一次報復性反擊。

414、並且,他在襲擊發生的幾天後就通過了一項戰爭法案,允許美軍入侵格林伍德島,必將導致大量的傷亡。

Billy:

雷根當然又會找一個所謂正當理由,但除了他自己還會是什麼。

Quetzal

415、很不幸,你又說對了,地球人對真理置若罔聞。

416、就像地球人對地震的態度,人們就是不願意承認很多地震是人為過錯造成,正如10月11月之交將在土耳其東北部發生地震,大約2,150人喪生。(資料證實:

1983年10月30日淩晨5點,土耳其東部埃爾祖魯姆山區發生了裡氏7.1級的強烈地震,147個村莊毀於一旦,1336人喪失生命。)

Billy:

這個又是發生在卡爾斯或埃爾祖魯姆地區?

Quetzal

417、對滴。埃爾祖魯姆地區會是最受影響的區域。

418、你很瞭解這個地方。

419、但這並不是那個時候唯一的地震,僅僅10天后,在另外一個你熟知的地方,列日(比利時東部城市)及周邊區域發生一次地震,幸好主要造成財產損失,大約3人喪命。

420、但幾天後,更大的災難發生了。美國毫不負責地將新型戰術導彈引進歐洲,即英格蘭。而這邊在日內瓦舉行的裁軍談判仍舊沒有絲毫進展。

Billy:

哈哈,這讓我想起那個預言所說,大熊將闖入北方海洋來到英格蘭。這些導彈很有可能成為將來打擊英格蘭的導火索。

Quetzal

421、你的推斷沒錯,但導彈並不是至關要點。

422、但卻是預言實現的明確無誤的信號。而就在美國將戰術導彈引入英國前幾天,大規模的和平示威遊行也將在德國等歐洲各地爆發。

Billy:

我理解,如果千萬種對和平的呼聲無法阻止事件的發展,那預言就會成真,第三次世界大戰就很快會爆發。“除非發生奇跡,這個世界和人民仍將遭受死亡和毀滅,即使他們一直在呼籲和平。”如果我沒弄錯,這就是預言裡所說的。

Quetzal

423、你沒錯,你所說的和預言裡一樣正確而精准。

424、但這個預言並不是給地球人的,而是給那些先知的,而且裡面涉及的日期必須保密,以免出現事態激化。如果有足夠的理性,我們還是可以避免這個災難的。

Billy:

沒錯,我當然會遵循規則。我從來不會提及日期,畢竟還是有可能避免事情的發生的。

Quetzal

425、我很吃驚你會談到這個預言。

Billy:

只是腦子裡就想到了這段話,自從上次的事故後,我的腦子已大不如從前了。

Quetzal

426、可以理解的,所以你應該多休息,比以前更多的休息。

Billy:

好的,但你知道,有時候我的記憶力出現問題,所以我就通過記筆記來提醒自己,這裡就有個例子。我記得以前Semjase曾有跟我提到過的,這張是“織女星形成了新的行星系統”,還有“環繞太陽系的塵埃帶”,以及“太陽系的另兩大行星”。你可不可以告訴我這些資訊,我幾乎都記不得了。

Quetzal

427、有關這些,目前還不應該正式披露給地球人,但1983年底應該沒問題。

428、如果你能到那個時候再告知人們,我可以給個簡短的版本:

429、在織女星和天琴座,正在產生新的恒星。

430、地球科學家會在不久的將來發現。

431、有關圍繞太陽系的塵埃帶,估計是上次Semjase跟你解釋那些細微塵埃帶的來源時,當你明白後你很吃驚。

432、然後…

Billy:

啊,我現在想起來了,不過你繼續說。給我一些提示,我就明白了。

Quetzal

433、很好。那有關太陽系的另兩個行星。

434Semjase有解釋過,還有兩顆矮行星在圍繞太陽運轉,目前地球科學家還不知道,這兩顆行星的軌道在冥王星外很遠的地方。

Billy:

我知道了,這就是那兩顆行星你們叫Elin和Anar,地球上一直有猜測還有其他行星,他們把其中一顆叫UNI或Trans-Pluto。

Quetzal

435、對滴。

Billy:

好的,但我現在還有別的問題,對我和別人都很重要。你曾經解釋給我聽過,由於地球人的錯,有些物質成分的原子結構出現了變化。如果我沒記錯,即使用最好的年測分析方法,分析結果都可能前後相差大約2000年之久。

Quetzal

436、它…

Billy:

對不起,我重說下,我是想看看我的記憶力是否正常。年份的誤差應該是大約2000年,所以要在結果上加或減2000年。

Quetzal

437、對滴。但如果我們真要徹底討論得清楚,那細節要扯得太遠了。

Billy:

好,那過段時間,我會寫一篇關於寶瓶座時代的文章,將會完全包含這個話題。如果你不介意的話,我會作為附件加到這篇接觸報告裡。

Quetzal

438、可以的。不過你加附件前,要先給我看看,以免有錯誤。

Billy:

那是自然。(以下是Billy就上述話題的解釋)

在引用的清單中的那些資料裡的年代數位,和地球科學家得出的是完全不一致的。

七姐妹星人給出的資料和地球科學家的相差大約2000年。他們給出的解釋會讓地球科學家極為不爽,因為地球科學家們一直在使用最現代的儀器和資料分析方法來進行著那些可能或不可能的測年研究。

七姐妹星人解釋說,地球上使用的這些儀器和分析方法,包括那些化學測年方法,基本上是準確的。但即使這樣,他們在測試西元前1438年之前的物品時,還是會得出錯誤的結果,會相差大概1942年左右。

這是由於西元前1438年之前的物品,遭受到了原子輻射,使得衰減期減少了1942年。所以在對來自西元前1450年的物品做年測時,由於半衰期的減少使得測出的資料比實際要年輕1942年,實際應該為西元前3392年。

七姐妹星人進一步解釋說,是人類自身造成了地球上某些物質的這種變化。人類缺乏理性和理智的行為在環境的方方面面引發了原子和化學變化,從而造成了某種輻射影響到了物質的原子和分子平衡,使得西元前1438年之前的各種材料出現變化。

這樣整個半衰期減少後,對早於西元前1438年的測試應該加上或減去1942年,以獲得精確的資料。

基於此,那些七姐妹星人和地球科學家之間的分歧可以解釋通了,比如聖托裡尼島火山噴發和摩西時代的具體年限就並非地球普遍接受的西元前大約1500年,而是西元前3453年。

所以對於地球上聖托裡尼島火山噴發和摩西時代的具體年限在西元前1511年的假設,七姐妹星人有著1942年的差異。可以理解地球科學家得出的這個年代,是由於他們缺乏相關的知識而已。

而正是人類缺乏足夠理性和理智,造成地球部分物質出現了不可彌補的破壞,從而無法對西元前1438年之前的物質做出精確的年測。

對於那些數百萬或億萬年前的計算,影響是微乎其微的;但對於需要那些早於西元前1438年的歷史日期的鑒定來說,確是至關重要的。

然而,這對於研究早期人類的歷史卻是撥雲見日,那些一直懸而未決,困惑地球科學家的問題似乎就這麼迎刃而解了。

總之,地球人不應該再夜郎自大,而應努力專研真知,摒棄貪婪,仇恨和權力,以及唯利是圖的生活方式,走上遵循造物主法則的正確之路。

當然,地球人類並非唯一存在的人種,只是浩瀚宇宙中的滄海一粟。人類應該接受來自宇宙深處那些智慧生命所傳達的教義,致力於學習造物主法則和戒律,追求真知,智慧,知識和真愛。

Quetzal

439、那我繼續我的話題。

Billy:

當然,我現在暫時也沒其他問題。

Quetzal

440、那這樣我們就繼續話題,我還有些事情要解釋給你聽。

Billy:

好,但如果我腦子裡跳出問題,我還是會問的,否則我會忘記,你懂的。

Quetzal

441、對滴。

442、我會考慮到的。

Billy:

我謝謝你。

Quetzal

443、那好,我應該說話題了。

Billy:

說吧。

Quetzal

444、接下來,我會報告幾個11和12月間發生的事情。黎巴嫩又會有幾場新的邪惡戰爭爆發,而美國會借自衛名義公然介入。

Billy:

恩,完全是藉口。

Quetzal

445、對滴。

446、相同或類似的藉口,甚至是錯誤捏造的藉口,會對未來的事件產生決定性的影響,而你中心的成員、朋友和熟人,甚至你自己,都會受到傷害。

447、對真理的陰謀詭計已經開始,對你和你的使命也是。

448、在未來,那些權威帶著謊言和陰謀,會買通假的目擊者來對付你和真相,對付你的組員、你的朋友和熟人,和支持者。

449、那些權威害怕真相,害怕你以及和你相關的人。那些不正當的UFO組織和團體,也會害怕你。他們會聯手一致來對付你和真相。

450、他們已經準備用低下的手法來傳播針對你和使命的謊言,也針對我們。他們會毫不猶豫地用虛假的指控和證詞來困擾無辜的人們,以至於使他們懷疑監禁和嚴厲不公的懲罰措施會降臨到他們頭上。

451、這些都會發生在你所有組員身上,也會發生在你自己和你的朋友熟人身上,無論他們住在哪裡。

452、由於那些UFO組織無法用誹謗造謠傷害到你,他們會採取新的行動來對付你和真相。他們陰謀捏造虛假言論,用重金買通偽證人發誓。他們製造謊言和錯誤指控來針對你,你的使命和我們,以及所有代表使命、真相和你我的人們,針對你的小組成員、你的朋友熟人和那些所有與你有關的人們。

Billy:

聽上去似乎真的很糟糕。

Quetzal

453、對滴。甚至還會發生謀殺和不公,以及你們內部的背叛。還有可能出現綁架和敲詐,甚至新的暗殺,你經歷過已經太瞭解了。

Billy:

你說的這些好像很突然。

Quetzal

454、不是很突然,因為這一切事先就設定好了,因此這些陰謀的第一步已經開始了,我只是現在不能告知你。

455、但不管怎樣,你和你的朋友、組員,以及熟人和那些支持者,從現在起必須非常謹慎小心,那些敵人才不會放棄他們兇殘邪惡的陰謀,尤其是主要針對你的。

Billy:

那美國LarryYoung的電影有起什麼作用嗎?

Quetzal

456、對滴。那部片子已經將各種事情都拍了下來,但並沒有對那些反對你和使命的人起特別大的作用。那些人當中,尤其是MUFON和JimLorenzen,他們站在前臺想鼓動一場全球的運動來反對你和使命,反對真理,反對我們。

Billy:

所以我不能放棄。

Quetzal

457、這完全取決於你和你的小組的決定。你們是這場鬥爭的實際而直接的目標,儘管你在過去那些傷害中活了過來,但如果背叛發生,那事態很快就有變化。

Billy:

那就來吧。

Quetzal

458、會來的。而且會有好幾個小組成員牽連其中,帶來不小的傷害。

459、還有,由於喪失理智和正義,你的家庭會破裂。

Billy:

但也有可能事情會變的樂觀啊。

Quetzal

460、是的,但不幸的是,這件事情是無法改變了,精華和糟粕最終是要分離的。

461、好了,這個話題我們講的夠多了,我還有些其他的事情要告訴你。

462、大約在1984年2月9號,世界政壇又有巨變。俄羅斯當權者JuriAndropov將過世,並由Chernenko接替。

463、接下來會發生什麼暫時還無法預知。

Billy:

當然,沒太多變化吧?

Quetzal

464、正如我所說的,事情還不清楚。

Billy:

好吧。

Quetzal

465、在這些事件過後一個月,有些新的事情會發生。有一個古代預言要開始兌現了。

466、當然你可能記得有關那些預言,有一個說到在埃及,一個村莊會出現在沙漠中。

Billy:

是的,我記得,怎麼?

Quetzal

467、在Andropov死後一個月,一場沙暴過後,會出現一座建築物,最後導致發現一個尼羅河流域的古老村莊,預言就是這麼說的。

468、因為新的發現後,相關的考古工作隨之密集地展開了。

Billy:

很好你提到這個。我有次也收到個預言,說在某個時候Vesuvius火山會爆發(維蘇威火山是義大利西南部的一座活火山)。

Quetzal

469、你有點健忘了,我的朋友。我們倆曾經說到過這次爆發,但讓我再告訴你一次,如果整個形勢依舊這麼不和,這個火山真的會爆發的。

470、而這次火山爆發將是第三次世界大戰不可避免的最後一個信號之一,在可預見的未來,預言也將實現。

Billy:

對,我現在想起來了。你知道,有些時候我腦子裡東西太多,我一時想不起來。

Quetzal

471、但是你作為一個地球人,能調整到如此程度,我光用一個好字是根本不夠的。我經常問我自己,你是怎樣能夠在人類的環境裡生存下來的。

472、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看看你的起源,你的肉身必須一直備受磨難,但你承受下來了,我都無法做到你那樣。

473、因此,你一定在之前有過非常久遠的物質世界的轉世,從而使得你在這個充滿疑惑的軀體內能夠承受所有這一切。

Billy:

我確實有些時候夢到過的,人還是可以做到的,你知道嗎?

Quetzal

474、是的,朋友,但我是無法忍受的,因為我作為一個人類我無力做到,別的人類也一樣。

475、即使地獄,又能耐你幾何?

Billy:

其實有些時候我有感到無助而痛苦,尤其在我倍感孤獨的時候。但我們還是別說這個了,你不是還有話要說嗎?

Quetzal

476、對滴,其實也沒有太多了。

477、後面在年中某個時候,也許教皇會來瑞士。

478、這至少會引發天主教方面的興趣。

479、然後到了7月8月之交,劇烈的雷暴會襲擊很多國家,瑞士也未能倖免,還包括德國、俄羅斯、印度、澳大利亞、韓國和墨西哥。

480、另外在菲律賓,有200多人死於一場颶風。

Billy:

環境開始反擊了,人類根本不是對手。不過我有個問題,有關自然界的衰弱,尤其是樹木。你能告訴我主要原因嗎?

Quetzal

481、你主要是指比如像森林面積的減少吧?

Billy:

是的,我有興趣知道,到1984年秋天歐洲的比例會有多高?

Quetzal

482、你是說受影響的森林比例?

Billy:

不好意思我沒表達清楚,是的。

Quetzal

483、根據我們的計算,到1984年秋天,歐洲大約有54%的樹木將受到病害的影響。

484、這個是我們算出的一個平均數。

Billy:

那什麼是最主要的有害物質導致自然在死亡呢?

Quetzal

485、我們目前可以判斷,主要原因是交通工具和商業機器所產生和使用的電磁輻射和含鉛汽油。

486、含鉛汽油含有四乙鉛,通過廢氣被排放到了空氣中。

487、然後在太陽照射下變為三乙基鉛。

488、這種高度有毒的物質會導致癌症,同時也被樹木植物等吸入了。

Billy:

那要多久會讓樹木生病呢?比如說。

Quetzal

489、要看情況。

490、但這些毒物有很大很久的影響。

491、因此,那些中毒的樹木,通常幾年後才會顯現出來。

492、針葉樹木會是主要受害者,因為他們比普通樹木要多吸收12倍的毒素。

Billy:

怪不得針葉松率先受害。

Quetzal

493、但那些普通有葉樹木也不會倖免,只是毒素吸收的少,得病晚點而已。

Billy:

那其他的有毒物質也有作用嗎?

Quetzal

494、對滴。

495、電磁輻射和含鉛汽油,只是在這些連鎖反應中另外的主導因素。

496、只有完全禁止使用這些物質才可以迅速有效的緩解狀況。

Billy:

可惜人類不聰明也不愛惜生命。

Quetzal

497、如果自然界開始死亡,生命也就遭殃,除了浮游生物,樹木是另外一種氧氣的主要來源。

Billy:

是啊,要是樹木都死了,氧氣也就越來越少,生命也就開始滅亡。

Quetzal

498、對滴。

499、應該儘快控制電磁輻射和禁止使用含鉛汽油,他們就是危害自然和人類健康的罪魁禍首。

500、在你1976年1月30日收到的那個預言實現前不久,人類會自行發現這些。

Billy:

我暫時想不起來是哪個預言。

Quetzal

501、那個有關蠍子的。

Billy:

啊,我想起來了。那個預言說,在季風季節前不久,在大象和孔雀的國度,在位的蠍子死了。如果我理解正確,蠍子的死是由於暴力。

Quetzal

502、對滴。但蠍子的死是預言的一種隱喻方式。

Billy:

是的,我記得。印度的在位總理,英迪拉甘地被謀殺。

Quetzal

503、對滴。

Billy:

她是天蠍座的。

Quetzal

504、並且在天蠍座的那個月,1984年10月31日,她被謀殺了。

Billy:

是誰幹的?

Quetzal

505、她身邊的人,她的保鏢。

Billy:

那誰會接替她的職位呢?已經確定了嗎?

Quetzal

506、那個已經確定了。

507、她的兒子,拉基夫會接替她。

Billy:

那有人會抓住行刺者嗎?

Quetzal

508、有好幾個,至少3個。

509、我們的預覽顯示,有一個會被擊斃,一個受重傷,第三個被捕。

Billy:

那甘地到底是怎麼死的?

Quetzal

510、被子彈打死的,她會中10槍。

Billy:

真是屠殺。難道沒人能做些什麼嗎?

Quetzal

511、你應該知道這次事件會得逞,就像一個無法改變的程式一樣,已經確認發生而無法阻止了。

Billy:

那究竟是什麼原因?

Quetzal

512、1984年期間,英迪拉甘地將錫克族教徒視為她不同戴天的敵人,從而導致了因報復而被害。

513、但有關這次暗殺,還有一些不明確的地方,還無法確定第三個刺客和前面2個是一夥的。

514、因為,也許只有2個刺客,也許有3個。

515、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甘地的死在印度掀起了一場復仇運動,人們開始反對保鏢所信仰的宗教以及信徒,有2700人受害。

Billy:

然後有更多的事情在印度發生。

Quetzal

516、是的。

Billy:

這個似乎沒可能有改變。

Quetzal

517、不會。但這些事件不會讓世界關注太久,因為幾天後人們會想知道誰是美國下屆總統。

Billy:

誰會是新總統?

Quetzal

518、隨著情況進展到那個時候,雷根將連任。

Billy:

你確定嗎?我問了個愚蠢的問題。

Quetzal

519、自然。

Billy:

我說了我問了個愚蠢的問題,但如果你不確定,就不要提。

Quetzal

520、對滴。

Billy:

接下來還會發生什麼?

Quetzal

521、接下來可能的是埃塞俄比亞又將爆發大饑荒,但這個要比印度的行刺來的早。

Billy:

你的意思是說,刺殺事件那個時候,會有最大的效應出現?

Quetzal

522、不是,那些效應在早前就已經非常具有災難性了。

523、我想說的是,在那個時期,公眾們第一次真正意識到這次災難,饑荒引起了全世界的關注。

Billy:

哦,我明白了,那麼問題就可以解決了?

Quetzal

524、當然沒有,因為沒有足夠的援助。

Billy:

總是這樣的,而且我認為這樣的援助只能將問題擴大化。

Quetzal

525、是的,每次提供的援助都將問題放大了。

526、每次援助都沒有用到應該用到的地方。

527、地球人總是這樣,援助只是停留在饑餓的表面而已。

Billy:

這樣他們就避免了主要的罪惡和問題,他們也不會與問題鬥爭並解決他們。

Quetzal

528、對滴,我的朋友。

529、你辨識的很清楚。

Billy:

連海王星都有環呢。如果地球人願意接受領導和教義,那就會知道很多罪惡都是由於人口過剩。

Quetzal

530、絕對正確。

531、大多數卑劣的事情、陰謀和災難都能在人口過剩中找到根源。

532、但我從來沒和你談過那個。

533、你怎麼知道的?

Billy:

你說什麼?

Quetzal

534、你提到海王星環。

535、據我所知,我從來沒告訴你那個行星有個環。

Billy:

哦這樣。Semjase曾經這樣表達過,後來我問她是什麼意思,她解釋說海王星和太陽系其他大行星一樣的都有個環。

Quetzal

536Semjase不應該說的,因為地球人還不知道這個事實。

537、不過既然發生了,反正地球人會在後面幾年發現的。

Billy:

所以很快就不是什麼秘密了。

Quetzal

538、對滴。

539、來,聽好,看看後面還會發生什麼:

540、在1984年11月19日星期一,墨西哥城發生一次石油氣大爆炸,大約450人喪生。

541、然而,這只是全世界一系列小型石油氣大爆炸的開始。

542、墨西哥城之後不久,我計算出更大的石油氣爆炸會發生在印度的博帕爾,造成2,562人死亡,上萬人受到持久性的傷害。

543、就像地球上其他災難一樣,真實的傷亡數字是不會被公佈的,數字往往被謊報變小,使得造成虛假的景象。

544、在博帕爾之後,沒有什麼世界性的事件再值得提及了。

545、在1985年3月10號,有件事情震動了世界。俄羅斯領導人Chernenko死亡,由戈巴契夫接任。

Billy:

就像這些災難一樣,莫斯科的事件很快就會被忘記,人們也不會記住那些死去的人們。地球人都是短視思維,他們只會在事件發生時候稍許興奮一番,一旦事件結束,他們很快就忘記了,他們認為事情對他們來說已經結束了。

Quetzal

546、很不幸你說的是事實,我們對此至今搞不明白。

Billy:

我也無法理解。

Quetzal

547、地球人對於那些和他無關的事情忘記的很快。

548、他們自私,不關心鄰居,所以他們很快忘記並什麼都沒學到。

Billy:

我也這麼認為,但這可沒那麼快可以改變。

Quetzal

549、是的,改變需要花很多時間。

Billy:

也許地球人非要經歷最嚴厲的災難後才可能有意識。我真想知道地球人需要多久才會真正遵循造物法則而活。

Quetzal

550、對滴,但聽好。

551、莫斯科新人戈巴契夫是一個偉大的改革家,他的意志和工作使得整個世界得以改變,儘管他和他的改革進程也遭遇大量的責難,我會在以後再說你聽。

552、但在1980年10月份時候,Semjase已經在很大程度上告訴你了戈巴契夫的改革和對世界的影響,因此我就沒必要再進一步解釋了。

553、另外,有關和平冥想,我們有35億人參與其中,她也都有和你提過了。

554、但她並沒有告訴你有關對戈巴契夫改革事業不利的事件和危險,那些俄羅斯聯邦的國家,像亞塞拜然、立陶宛、拉脫維亞、愛沙尼亞等的權利控和極端分子們,用邪惡的手段和陰謀會危害到他的整個事業;Samjase也沒告訴你會被編入世界歷史的海灣戰爭,將從1991年開始。

555、伊拉克的獨裁者薩達姆侯賽因,你很瞭解他了,你曾說過如果他有機會實施他罪惡的計畫,他就是世界上最兇殘的屠夫。他在1990年8月2日武力入侵科威特,隨後引發了由美國領頭的多國部隊報復行動。

556、從此,戰爭將持續下去,會是一場不對等的戰爭。

557、多國部隊將史無前例地對伊拉克狂轟濫炸,持續一個月,然後地面部隊再進入。

558、而惡毒的、寡廉鮮恥的罪犯薩達姆侯賽因為了報復,竟然將億萬升原油傾倒進海灣,是一個徹頭徹尾的反人類的罪犯。

Billy:

可以慶倖的是會出現一個軍事聯盟來對付這個卑鄙小人,因為他根本不會讓步。我對他太瞭解了,我當時住在伊拉克時候大約25年前,他和我差不多年紀,很年輕,當時他跟我解釋他的觀點,都是那麼極端。他很早就是一個嚴重的罪犯,在15或16歲就因為極端的政治詭計,一次次地和員警發生衝突,甚至謀殺都是他的家常便飯,但卻從未被繩之以法。當他在18歲左右追逐權力時,他甚至親手謀害了他的競爭對手和敵人。他曾經告訴我整個伊斯蘭世界就是一坨狗屎,因為他根本不在乎伊斯蘭教以及其他信仰。他說,宗教只能為他服務,在任何情況下都要使愚民順從而屈服於一個政治或軍事領導人。他要用所謂的信仰,使得愚民認他為主人或領袖,從而他可以肆意屠殺。他告訴我,如果他能掌權,他知道如何讓愚民對他俯首稱臣。他只要扮演成一個虔誠的穆斯林,如果有必要,他可以公開向著麥加下跪朝聖並假惺惺地祈禱,然後愚民們當然都會奔向他並擁他為王。然後他就成為阿拉伯世界的帝王,很快成為統治世界的皇帝。他拼命想達到這個目的,他可以不折手段,不惜讓千萬人生靈塗炭。他不僅僅是一個自大的、無限瘋狂的暴力和毀滅的嗜血狂徒,他還是一個瘋子,對整個地球都有威脅。如果有可能,他會將整個地球置於他血淋淋的鐵爪之下。唯一能夠制止他的方法就是通過多國部隊有理性的武力來對付他。但是那些全球的和平請願者還在通過遊行示威,白癡般地想來阻止這種方法,還有阿拉伯世界那些支持侯賽因的人也是。但這些可憐的瘋子們根本不知道,要是讓薩達姆侯賽因得逞了,不光是他們自己會沒了性命,整個人類都有可能遭致最血腥的奴役和折磨。我的老天,我太瞭解這個傢夥了。如果事態像你所說的發展,我也不會絲毫懷疑,我們真應該把那些所謂的和平請願者和他的支持者流放到沙漠深處。

Quetzal

559、你所描述的完全正確。

560、當1991年1月海灣戰爭爆發後,薩達姆侯賽因對任何和平解決的嘗試反應及其負面,在最後通牒之後,16號清晨聯軍開始對伊拉克狂轟濫炸。但很不幸,還有其他方面也難逃其咎。

561、我們要怪罪那些建造碉堡和化學工廠的人,還有那些為薩達姆建造軍工廠的人。

562、還包括那些武器供應商,和改進武器系統的工程師。

563、最後還有羅奈爾得雷根,是他建立的戰爭政策導致這些嚴重威脅全球自然環境的陰謀出現了。

564、但如果要展開解釋細節則太費時間了。

Billy:

可以理解,但請還是告訴我,那些商業和公司不會因海灣戰爭陷入麻煩甚至破產嗎?

Quetzal

565、不幸的是,他們會的,瑞士也有。

Billy:

他是一個殘忍的劊子手,他是全球範圍的毀滅者。他玷污了這個星球的榮譽。他會召集全球瘋狂的恐怖分子,到處實施駭人的襲擊,造成巨大的損失和傷亡。因此,戰爭將在全球都造成影響,造成全球性的損害和罪惡的恐怖行徑,並引發焦慮和恐懼。幸好還不是第三次世界大戰,正如Semjase所說的,還是可以阻止的。

Quetzal

566、然而,儘管接下來的海灣戰爭不是第三次世界大戰,但就像預言裡提到的,還是有可能避免的。

Billy:

好吧,我們就說到這裡,我們別陷的太深討論那些戰爭有關的如果和但是了。

Quetzal

567、對滴。但還是要多提一句,即使海灣戰爭對全球帶來了嚴重的後果,但它其實是一場懲罰性的戰爭,而非常規戰爭。

Billy:

是,我們該說的都說了。那現在我有一個有關金星的問題。那裡已經有很多變化了,但我對那些變化不是很感興趣,我們都知道的,比如沙塵的巨量減少。但我想知道金星的大氣,有多老了?

Quetzal

568、你還真會突然轉換話題啊。

569、好吧。

570、金星上的大氣大約存在了7、2億年,它主要構成是二氧化碳,比地球大氣要稠密90倍。

Billy:

好的,那麼在高點地方的天氣是怎樣的,我指比如說高山上。

Quetzal

571、除了其他東西,還有很多熔岩錐,有8000多米高,直徑達35公里。

572、這些巨大的火山錐,因為沒收到雨水的侵蝕,被狂風吹過,都是細沙和光滑的岩石。

573、但這些現在並非只出現在金星,在很多太陽系之外比金星大的多的行星上都很普遍,那裡的火山更大,山更高,風更狂。

Billy:

有關這些行星,有沒有什麼特別值得一提的?也許一些宇宙現象?

Quetzal

574、當然,不過要等到1991年才會有首次事件的報告。

575、在星際空間深處,有一團稠密巨大的星雲在靠近,大約會在2月中滲透到太陽系,在土星和天王星當中的位置。

576、如果地球科學家沒有追蹤哈雷彗星的軌跡,就無法注意到這個現象,那是會處於長蛇座的北方。

577、這些觀測到的現象很可能會說明一個事實,彗星的螢光率會發生巨大變化,因為它有穿越星雲塵埃,從而產生極大的摩擦力,使得彗星的亮度比原來增強了346倍。

Billy:

那個時候這個對地球人不是秘密,報紙都會報導,但那些解釋都不是真的。

Quetzal

578、也許你說的對。

Billy:

習以為常了。不過,我還有別的問題,說回到薩達姆和科威特。你還沒說明海灣危機或懲罰行動是怎麼展開的,有什麼特別要說的嗎?

Quetzal

579、我說過,多國部隊會對伊拉克和科威特展開狂轟濫炸,轟炸持續一個多月,這在地球上是史無前例的。

580、這些轟炸持續了一個月又一個星期,大幅消減了伊拉克軍隊的力量和士氣,隨後展開的地面行動,最後將導致數以萬計的人挨餓、受傷、生病、精神低下和情緒問題。

581、地面行動開始後,會持續上百小時的戰鬥,整個伊拉克軍隊,包括薩達姆的精銳部隊,國民衛隊都被打敗,然後美國總統布希將命令停火,大約在1991年2月28日伊拉克時間的8或9點。

Billy:

那個時候,科威特應該也解放了。

Quetzal

582、2月27日科威特就解放了。

583、然而科威特會被嚴重地破壞,在停火前,大量的伊拉克人湧進科威特,他們綁架科威特人做人質,在佔領區殘害人民,使得很多人成為犧牲品。

584、婦女和兒童被強姦和虐待。

585、除了伊拉克士兵在進入科威特後向聯軍投降前,那些慘無人道的暴行之外,他們還放火焚燒科威特的石油設施,將原油倒入海灣,造成嚴重的生態災難。

586、那些燃燒油田產生的濃濃黑煙,不僅造成周圍幾個國家大範圍的黑雨沉降,由於充滿毒性還毀滅了許多生物。

587、太陽被黑煙遮蔽了很長時間,對大量生命形式造成破壞。

Billy:

如果不成熟和愚蠢的人擁有權力和武器,他們會造成世界範圍內難以置信的破壞和災難。還有那些宗教狂熱分子,是一群墮落的混蛋,他們精明地將人民奴役在腳下。但在停火後,事情怎麼樣了?

Quetzal

588、接下來在一場內戰之後,薩達姆侯賽因會試圖實施對庫爾德人的種族屠殺。

589、所有這些當中,美國人一點責任都不會承擔,總統布希會要求伊拉克軍隊反對他們的獨裁者並推翻他,他也積極鼓動庫爾德人。

590、但是如果伊拉克人民真的開始起義反對他們的獨裁者,布希就會退縮,只留下伊拉克人民獨自面對他們的悲慘命運,淪為那個魔王折磨和殘害的對象。美國人一貫都是如此行徑和嘴臉。

591、美國就是這樣被那些非人的錯誤因素和那些美國人左右,這些人會推動布希政府採取行動,支援函式庫爾德人,利用在伊的駐軍給他們提供希望和好處,但卻不能阻止每天有1000多庫爾德難民死亡。

592、剝削、疲勞和疾病是庫爾德難民死亡的原因,還有伊拉克軍隊的非人道的軍事暴力行為,都將一直持續到第三個千年。而那時的美國總統小布希,將發動第二次伊拉克戰爭,他向他的人們說謊,聲稱伊拉克有大規模殺傷性武器。

593、另外,恐怖主義將在整個阿拉伯地區,至少在中東地區更加猖獗。

Billy:

那麼薩達姆侯賽因,他如何了?

Quetzal

594、他的末日還沒那麼早,但如果可以,我會其他時候告訴你,我不能再說太多了。

Billy:

恩,那還有什麼事情和薩達姆有關聯呢?

Quetzal

595、當然有。

596、在伊拉克軍隊入侵科威特的那段時間,有一個比較大的事件是在拉美和其他幾個國家爆發的大規模的霍亂,奪走了數千人的生命。

Billy:

大規模的霍亂。但如果薩達姆沒有被趕下臺,會發生什麼呢?

Quetzal

597、在接下來的幾十年裡,可以看到中東乃至整個世界都被一場新的戰爭所威脅。

598、他迷戀權力,獨裁專制,極度危險,他就像是一個爬滿毒蛇的坑。

599、然而,應該由他國家的人民將他推翻,而不是通過外來勢力,否則會帶來更多的弊端,我已經解釋過了。

Billy:

那個是很好的解釋,毒蛇,我本來可以想到的。

Quetzal

600、我感到榮幸啊,我居然想到你前面了。

Billy:

那也只是一個鼻子的距離而已。

Quetzal

601、我就這個意思。

Billy:

那就這樣了。

Quetzal

602、你還有其他什麼問題嗎?

Billy:

現在應該沒了,除非你還有什麼預測要告訴我。

Quetzal

603、我都已經告訴你了。

604、官方不允許我說再多了。

605、所以很不幸,我要說:

606、就這麼多了。

607、我不能告訴你再多的預測,會有其他方面來接替這個任務,但還沒最終決定。

Billy:

那我們到時再看吧。

Quetzal

608、那好,我該說再見了。

609、我們下次再會。

Billy:

再會,要到年中了。

Quetzal

610、是的,再會。

arrow
arrow

    vlee0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