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觸時間:19875月8日淩晨2:07

 

Billy

很高興又見到你,我的朋友。我已經很想你了,歡迎。

Quetzal

1、很不巧,我沒法早點來。

Billy

沒事,我又沒怪你,只是說說。如果你允許,我想開始問問題。

Quetzal

2、好的。

Billy

有幾個問題是關於改過自新的地方,就是你們早前用來把那些犯錯之人和社會分隔開來的地方。你們是怎麼操作的?那些犯錯之人是在那隔絕的地方被監管,還是讓他們自生自滅?你們怎麼確保一切正常而不會爆發什麼衝突,等等?(眞水:地球上我們叫他們罪犯,那些地方叫監獄。)

Quetzal

3、改過自新的地方,在任何情況下都是和文明社會完全隔絕開的。

4、在最早開始啟用這些地方的16年裡,真是難以啟齒,那些犯錯之人根據性別被分開來,我們提供為生活和學習所需的基本物品,然後就由他們去了。當然為了防止有人逃跑,設置有長距離的障礙物和警戒線。

5、但這種方式並不充分有效,因為把他們丟在那裡不管,他們之間就會形成不同的勢力團夥,從而產生各種恐怖行為。

6、於是,從謀殺到蓄意傷害,此起彼伏,還包括因為仇恨,報復或憎恨以及其他許多原因造成的個體對立。

7、同時,同性戀關係和由此導致的嫉妒也起了重要的作用。

8、結果開始尋找新的方式,以此新的安全措施開始實施。

9、所以從那時起,改過自新的地方都有警衛把手,一方面,他們會在犯錯之人當中巡邏,另一方面還會在整個區域外面巡視。

10、這種狀況持續了幾個世紀,然後又有了別的方式,因為直接通過人去監管並沒有達到令人滿意的結果。

11、守衛和犯錯之人的直接接觸會導致相互的爭執和攻擊,從而造成雙方都有暴動和死亡。

12、儘管還有其他因素,但光就這一個原因,我們採用了新的方式。犯錯之人被帶到絕對安全的由電子監控的地方,這樣就沒有必要再有直接的接觸,這樣衝突和爭執的威脅也排除了。

13、然而,也為了確保犯錯之人的安全,避免在他們之間產生任何勢力團夥,因為爭執或衝突造成任何謀殺和傷害,我們的安全專家們設計一種電子行為晶片,用來植入犯錯之人的大腦。

14、這些晶片被設計成可以用來引導他們的行為,從而使他們不會產生攻擊性,權利欲,仇恨,報復心等等,這些晶片通過抑制這些帶有毀滅性的行為而減少了相關的擔憂。

15、因此,所有一切都是周到和理性地進行,不再產生任何爭執和墮落。

16、但這並不意味著那些犯錯之人的自我意志和自由受到影響。

17、實際上,他們是完全自由的,自由的行動和行為。

18、而唯一的限制是,他們必須待在這個安全看護的地方,沒人可以逃脫,而且由於植入了這些晶片,也就阻止了他們的任何犯罪或墮落的行為。

19、然而事情並沒有就此停止,科學家們還在進一步探索並改善這些電子產品,以做得更好。

20、但真正的轉捩點是當基因技術被納入考慮時,從而這些犯錯之人可以永遠遠離他們犯罪或別的墮落行為,他們可以被完全治癒。

21、逐漸地,這些改過自新之地就不再需要而被拆除。

22、開始時候,這些犯錯之人被終身驅逐,不能夠再與外界有任何接觸。而這些措施可以最終通過基因修改將他們治癒,他們最終得以重新回到社會。

23、這種基因操控的治療方式被不斷研究和發展,並應用在所有的遺傳病和免疫缺陷,還有身體和器官畸形,以及意識混亂和遺傳性的心理障礙。

24、科學技術發展迅速,很快上面提到的各種基因缺陷造成的問題的早期檢測變得可能,在臨床實踐中,這些畸形和不正常,以及其他有害的基因影響,當胎兒還在子宮裡就可以被修復。

25、因此,一項不可辯駁的法律開始實施,也就是每個小孩,無論男女,在胎兒7個月大時都必須安排做基因檢查。

26、自那以後,由於這部法律的有效性和絕對實施,我們當中不再存在任何犯罪和別的墮落行為,不再有任何遺傳性疾病,沒有免疫缺陷,不再有任何形式有害的攻擊性,嫉妒,報復心等任何會帶給人類混亂,不友善和傷害的性格特徵。

27、但同時,有必要說明的是,我們在各方面自己的決定和關注沒有絲毫影響,當形勢所需,我們仍舊會自我保護和防衛。

Billy

謝謝,這些解釋足夠了。在我和Ptaah的偉大旅程中,他告訴我,我們的科學家錯以為太陽上的爆炸產生的熱只有2百萬度。很遺憾我不記得他具體說多少度了。你也許知道這個?

Quetzal

28、我不清楚你們討論了什麼,但2百萬度是不正確的。

29、實際上那有10億度。

Billy

你說了我就想起來了,是的,Ptaah說過是10億度。另外的問題:尤其在瑞士和德國,許多廣告都宣稱牛奶如何健康和補鈣,但Ptaah曾經說過這並不符合事實。我也經常聽到有醫生和科學家也這麼說,到底怎麼回事呢?

Quetzal

30、你從Ptaah和你從其他地方聽到有關牛奶的論述是正確的。

31、牛奶是很好的能量來源,但並不一定對每個人都是健康和可接受的。

32、尤其是,牛奶不應該被冠以那些牛奶製造商等宣稱的健康價值。

33、其實乳製品,尤其是牛乳,含有很多並不會促進健康的物質。

34、不幸的是,有關牛乳鈣有很多錯誤的觀點和推斷,牛乳鈣並不會促進骨骼結構,相反卻會使鈣質流失。也就是說,牛乳並非是身體骨骼所需鈣質的來源。

35、通常來說,由於當今的食物,蔬果等因為過度栽培,其所含的鈣質,維生素,微量元素和礦物質已經越來越少了,地球人應該分開攝取,補充這些營養物質到正常的膳食中去。

Billy

謝謝你告訴我這些,這可以幫助很多人。不少人問我牛奶到底有多營養,現在我可以告訴他們了。我還有一個關於以諾預言的問題,你說過如果發生第三次世界大戰,瑞士也不能倖免,因為瑞士可能和聯合國,歐盟還有北約建立關聯。那這些關聯是怎樣的一種關係呢?是寬鬆的還是緊密的?這方面又起了多大的決定性?

Quetzal

36、重要的並非是關係的寬鬆還是緊密,而是是否有雙邊或任何相互的關係存在,無論這種關係看上去如何。

37、無論何種情況,瑞士都會失去中立的地位。只有瑞士和上述組織沒有任何相互或單邊的關聯,才有可能繼續保持這種中立。

38、只有這樣保持的中立,才可以避免瑞士遭到攻擊。

39、但情況很有可能不會這樣,因為很快在千年之交,由於瑞士人的不理性,被那些不負責的人誤導,瑞士很快就會加入聯合國。如果人民採取行動,回歸理性,以諾預言還是可能避免的,但如果最終兌現,這可以當作潛在災難的開始。

40、但這意味著大多數人民和統治者要充滿理性和責任,並以此行動。

41、將自己開放給世界,但這不是說開放給某個國家和人民,以此受外國組織的控制,而喪失自由和中立。

42、不幸的是,和別的國家和人民一樣,瑞士人民也會如此,至少他們大多數人都會叫嚷著加入這些國際組織,而當他們意識到什麼的時候,已經晚了。

43、一旦他們意識到了,他們已經無力再掙脫。

44、因此我們只能希望,對於這些晦暗的預言,瑞士人民會理智起來,阻止即將發生的災難。仍舊還有一點時間,還是有可能這些預言的威脅不會發生和兌現。

45、而實際上我們都有一個願望,未來會向好的方面轉變,在第三個千年,地球人之間那麼多世紀的戰爭和爭執都會走到一個盡頭。

46、為了實現這個願望,地球人只要多一點點理性,多一點理解和愛,以及和平地與同類相處的意願,相互尊重和幫助。

Billy

要是在這個美麗的世界,人類能夠充滿和平和愛地生活,那會是多好。但我們要想慶祝我們的願望和希望還為時過早,因為從目前人類整體的思維和行動來看,人類還是過於專注於權勢,物質,宗教和信仰,還有著自私,自大,驕傲,自命不凡,嫉妒,仇恨,報復心,種族主義等其他不好和負面的屬性,人類應該被教導什麼才是好的,並在意識上和意願上向好的方面轉變。即使當最大最悲慘的災難降臨,人類只會稍稍反省,當不久以後當他的痛苦和回憶消逝了,他又以為自己重新佔了上風,好了傷疤忘了疼。一旦他遭受那些痛苦,恐懼,壓力和苦難,他就會做出各種可能或不可能的承諾,向每一個想像中的神祈禱。而那些痛苦,恐懼,壓力和苦難結束了,他就將所有的承諾拋在腦後,又重拾舊的生活方式,所有那些不好的和負面的屬性全部都回來了。

Quetzal

47、真可怕,你將事實和現實看得如此清晰和明白,我的朋友。

48、我是不願處在你的處境的,因為你不得不在地球上和這些地球人在一起,以完成你艱苦的使命。

49、就算是想想你因為你的工作和努力還飽受攻擊和誹謗,我心裡就懼怕無比。

50、並且,我根本無法理解你是怎麼忍受所有這一切,還仍舊頑強地忠於你的使命,你其實有無數的理由可以一走了之。

Billy

我親愛的朋友,我有承諾在先的。

Quetzal

51、我知道,你是一語重於泰山。

Billy

沒錯,我不能食言。我們不說這個了,我還有問題要問:我們最近有談過地球的史前年代,Semjase曾說過地球上至少有一次是全球範圍的冰河期,大約在6億年前。那整個赤道帶也應該是被數米厚的冰雪和巨大的冰川覆蓋。在久遠的過去,大小冰河期交替出現在這個星球上,未來也會如此。全球範圍內的冰川覆蓋,使得整個星球就像是一顆巨大的冰球。因為你是一位地質學家,我想問你,地球怎麼能夠變成這樣的一個大冰球?然後那麼多冰又是如何化掉的?在星球形成初期,地球是一顆灼熱的星球,後來再慢慢冷卻固化形成陸地的樣子,最後,山脈從地殼內部隆起等等。

Quetzal

52、你說的對,很早時候在地球上,冰川覆蓋一直到赤道地區,整個星球都在厚厚的冰雪之下。

53、因此,正如Semjase解釋給你聽的,整個星球就是一個冰球。

54、關於你所問的這麼多冰又是如何融化的,我的解釋是:

55、正常來說,地球的表面是極大地受太陽射線的影響,表面被太陽照熱。

56、然而,這僅僅發生在正常的情況下而不是冰川期,因為星球表面只有沒有被冰雪覆蓋的地區才會受影響而變暖,那些巨大的冰川冰層透著淡綠淡藍的光,象面鏡子般將大部分太陽射線都反射回去,也包括熱量,結果它們無法被太陽融化。

57、如果大範圍的冰雪延伸覆蓋整個星球,無論是因為全球氣候變化,或太陽行星自轉的干擾,或其他的宇宙影響,地球的表面因冰層變得越來越亮,從而反射掉的陽光或熱量就更多了。

58、因此星球吸收的熱量就更少,這就是在大小冰河期發生的情況。

59、這也是為什麼星球表面越來越冷,更多的冰雪集結,擴散。

60、一旦整個星球達到一個大範圍的程度,氣候必然出現劇變,全球性的冰凍將不可阻擋。

61、這就是一個星球變冷的發展過程,地球也不例外。

62、然而,這種全球性的冰凍或多或少甚至完全會受星球內部活動的影響而逆轉,地球上也是如此,我們現在還可以在很多山區看到冰川,還有北冰洋區域,都是以前大小冰河所遺留下來的。

63、如今地球可以再次擺脫巨大的冰雪覆蓋,地球內部生機勃勃的運動是決定性的。火山運動產生的巨大的能量和熱,最終使地球表面的冰雪開始融化。

64、火山運動與地球內部,即冒泡的岩漿房有著直接的聯繫,活躍的火山越發活躍,即使在冰川期也是如此。

65、因此,火山爆發,拋出巨量的岩漿和熱到星球表面,但只有在火山口附近的地區冰雪才得以融化,大部分地區仍舊冰天雪地。

66、但除了熔岩和熱,火山爆發還噴發出大量的火山灰,以及二氧化碳氣體,由此使得太陽的熱能滯留在了大氣裡。

67、這些熱效應根本的原因就是二氧化碳,在持續了1247百萬年的冰川期,二氧化碳在大氣中累積到了不可想像的程度,使得大氣溫度達到57度,造成了全球巨大的溫室效應,而冰雪則開始融化,全球性的冰凍被縮減到南北極和部分偏遠的山區。

68、陸地上的情況也是一樣,大約發生在6億年前。

69、當然,由冰雪緩慢蒸發產生的巨大的雲層包圍著整個星球,又導致新的更劇烈的氣候變化。

70、在數百萬年後,地球上第一次開始下雨,雨水是如此之多,以至於所有一切都被淹沒。

71、這場雨,猶如從雲端降落的洪水,沒有間斷地持續了142年,當然還有新的蒸發又變成雨水周而復始的落到地面,而強大的火山爆發自然也不斷將新的二氧化碳噴發進大氣裡。

72、如洪水般傾倒下來的雨水,和大氣裡的二氧化碳發生作用,形成了酸雨,隨著時間的推移,在地面上形成了天然的石灰。

73、這是地球上有關全球冰凍的發展過程,然後第一次出現了單細胞的微生物生命形式的原始形態,在數百萬年的過程中,生命形式再發展到水裡,陸地,空中,進化成更高的形式,後來人類出現,經歷複雜的進化直到今天的模樣。

74、在6億年前的全球冰川期,只有熱感細菌存在於地球的熔岩和岩漿裡。這些生命形式通過溫泉被帶到地表,也從海底大大小小的黑煙囪裡湧出,然後隨著時間的推移,和其他原始的生命形式一起演化成單細胞的生命,在海邊或其他水系的岸邊沙灘上不斷演化直至多細胞的形式。

75、同時,那些彗星,隕石和小行星,還有星雲也扮演了重要的角色,當它們靠近或掉落到地球時,就會帶來細菌,這些細菌和地球上已有的生命形式一起會發展出新的形式,或者就是直接來自太空的生命形式所演化而成。

76、而有關地球上的動植物種群,必須明確說明的是,其最早相關的並不是從地球本身而來,而是外太空介入的結果,那些彗星,隕石,小行星,宇宙塵埃,甚至是漂浮在太空帶有微生物的星雲,將各種細菌,孢子,地衣,苔蘚,病毒,以及各種原生物帶到地球。

77、地球人類的出現基於新的氨基酸組合,要晚很多,那是動植物腐爛物質的結果。

78、地球自身出現的最早的人類形式,要追溯到8百萬年至12百萬年前,但真正的人形生命則出現在6百到8百萬年前,並不斷地演變成不同的人類形式。

79、從相同的來源,還演化出來其他類似的生命形式分支,也就是類人猿,直到今天還存在於地球。

80、而更早期在地球上行走的人類,在2千萬年前或12億年甚至24億年前,根本不是所謂的地球土生人類,而是外星人,他們來自宇宙深處,抱著探險或遠足的目的在地球待了一段時間或僅僅是短期拜訪。

81、那個時候,這些旅行者的故鄉既有在銀河系的,也有在其他星系的。

Billy

所以你的話再一次明確無誤地說明,人類不是從猿人這根分支演化而來,而猿人確是從人類這邊演化而來的。

Quetzal

82、的確,所以達爾文關於人類進化的理論,說地球人是從猿人演化而來,從根本上就錯了,其實是猿人從人類分支演化過來。

83、達爾文在猿到人的進化理論上欺騙了世界,他秘密地用猿猴的骨頭和頭蓋骨來匹配他的理論,呈現給那些從事動物進化的科學家看。

84、起初,他們完全相信了達爾文的“證據”,並將他的錯誤理論和欺騙詭計傳遍全球。

85、而當他們最終發現達爾文的漏洞時,已為時已晚,結果這些錯誤的理論成為了科學界的權威素材,在人們之間普遍傳播,人們被錯誤地教育人是從猿而來,而實際上這完全反了。

Billy

我知道這個故事,通過達爾文的錯誤伎倆,他也許是地球上科學家創造的最大的騙局和謊言。而更大的欺騙和謊言則是美國人捏造的第一次登月,以及那些被宗教和異端邪說所產生出來的東西。

Quetzal

86、對。

87、好了,朋友,今天的時間又到了,你看起來也不太好。

88、我想說再見了,希望下次見到你的時候,你有更好的健康狀態。

89、我們下次再見。

90、我月底還會來。

Billy

那再見了,我親愛的朋友,5月底見,問大家好。

arrow
arrow

    vlee0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