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時間:週六,281975 303 am

概要

在第三次接觸中 Semjase Billy討論了關於昴宿星人的錯誤信仰,為什麼會這樣,昴宿星人協助宇宙中低等星球生命的使命, Semjase 也解釋了為什麼不在地球上大量出現的原因,化妝的自我欺騙,昴宿星人的平均壽命及她的年齡。

全文:

Semjase

1、你完成了你的書。

2、這是個偉大的工作。

3、雖然寫的有點苛刻,但為了更容易理解與正確的基調是一致的。

4、你也不能用其他的方式寫了。

Billy

我相信如此,我曾經擔心它(這本書)會被拒絕。

Semjase

5、你的擔心毫無理由,因為人們會關注並且你的書會出版的。

Billy

我希望如此,我將會很高興。目前,除開書以外有其他的事情讓我感興趣。

Semjase

6、那麼問吧。

Billy

自從上次會面後,我花了很多精力在UFO的文學作品上。我發現你們星星上的人(star-people),如果我可以這樣稱呼。往往被描述成超自然,非常漂亮,人類的守護神,幾乎無所不知,並且作為導師;因此被說成是生活在一種意識和精神非常完美的狀態。我的理解和印象是實際完全不是這樣,我禁不住想這些都是謊言。從病態的思想傳來的謊言,或者是從未開放的思想那邊當成幻想傳播。因為真相對他們來說非常嚴酷,因此他們把這些當成是幻想。因為這些人無法承擔任何事情的責任,或許因為他們非常愚昧和懦弱,因此他們轉移成有什麼存在於他們之上並且引導他們的命運。這些就是他們稱作為宗教和信仰。

Semjase

7、你很專注於有深度的思想,它們與絕對真理是一致的。

8、確實如你所說。

9、地球人還不會去承擔他們必須承擔的責任和認識,雖然他們必須如此。

10、因此他把應承擔的責任轉移到某些淩駕於他們之上的事物上,他們稱作為宗教或上帝,這樣自身能獲得一定的緩解。

11、當騙子把我們描述成你剛才說的那樣,這些無非是無恥的謊言,這些是從那些低意識人並且希望獲得更美好的生活的人產生的。他們始終無非得到……至少在他們有生之年不能-這樣他們簡單歸功於我們把我們當成完美的人。

12、但我們離這種狀態實際還有很遠的距離,我們還必須持續不斷地發展進化。

13、我們並不是地球人所想像的那樣是所謂的超人或超級生物 ,這些是他們的想像而已。

14、我們並不是導師,傳教士或先驅者。

15、我們只是對進化和地球人類存在保護的責任。

16、這就意味著我們努力維持秩序並且觀察生命。

17、如果我們的上層同意,我們就時不時接觸不同世界的居民,只是他們的一部分,然後給他們解釋,當然只有當一個種族在朝上一層進化並且慢慢開始思索。

18、這樣我們就慢慢熟悉他們,同時讓他們知道他們並不是宇宙中唯一會思考的人類。

19、時不時我們也協助目前他們需要發展的心靈感應能力。

Billy

為什麼你們的人們不集體在公眾亮相?為什麼你們不和各國政府接觸?

Semjase

20、毫無例外,地球所有的政府對權力和索取都非常貪婪。

21、戴著和平和友誼的面具,他們僅僅只想尋獲我們的飛船以獨霸全球。

22、另外,他們往往希望能統治全宇宙。

23、他們甚至往往不能讓不同國家之間互相處於和平和友誼,更不說他們國家內部了。

24、那麼他們怎麼有能力處理像我們的飛船和配件這樣強大的東西呢?

25、我們沒有興趣在廣大人類中露面。

26、他們在宗教的奴役下意識依然很低級。

27、以他們有限的理解能力,地球人會把我們當成神明,就像很久以前一樣。另外一方面,他們中的許多人,罪犯和權利控,會佔有我們的飛船。

28、我們不要忘記--有數千萬的人將會落到歇斯底里的意識狀態。

29、基於這樣的理由,接觸少量經過挑選的地球人是最好的選擇,通過他們,可以慢慢地傳授我們的任務和顯示我們的存在,讓他們為將到來的事情做準備。

30、我們既不是地球人的守護神也不是監督員;我們對此有責任,僅僅是因為我們的祖先在他們因為一些權利控導致的災難逃到昴宿星之前也是他們的祖先,與你在過去幾十年所推斷和計算的一致。

(譯者:不是說地球歐洲人的祖先來自昴宿星嗎?但從原文來看似乎有差異,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31、只有一些事件和你推測的有些出入。

32、大體而言,你已經學習到了大部分故事以及問題的核心,也是第一個發現與真相一致的地球人。

Billy

那麼我的推斷是正確的。

Semjase

33、當然,但我將來會給你更多關於這方面的資料資訊。

Billy

同樣也關於Jmmanuel(耶穌)?

Semjase

34、當然,你將會得到關於亞特蘭蒂斯和Mu的一些解釋,至於Jmmanuel你已經基本瞭解了。

35、你知道的一些關於猶大Ischarioth的文獻,基本與真相一致。

36、因此我基本不用進一步解釋了。

Billy

但是還是有些我感興趣的事情,Semjase,經常星星上的人被描寫成能活到很老,甚至幾百萬年,是對的嗎?

Semjase

37、你相信這些說法嗎?

Billy

不,因為它們聽起來太不可能了,我只在某種程度上相信人類能在某種精神狀態下存在70億年,但是不再以肉體方式存在。

Semjase

38、你是對的。

39、當人類能達到某種精神和意識相關的完美狀態,人類能活到幾百甚至幾千歲。

40、當到了40-60億年的狀態時,精神不再需要一個純物質的身體,變成半精神體狀態。

41、然後它還會繼續以半精神體存在60-80億年,當達到這麼崇高的境界時,物質身體就不再能和它溝通了,除非有非常高級的意識和精神級別進一步進化。

Semjase

4260-80億年後,半精神體-半物質體各自改變成純精神形式,進入到 Arahat Athersata級別。

Billy

我明白了,我還可以再問你一個或兩個問題嗎?

Semjase

43、問吧

Billy

你肯定知道我們地球上的女士往往把自己的年齡當成秘密,她們塗口紅,塗指甲以及在臉上擦粉,你對此的意見呢?

Semjase

44、無疑,她們的行為只是在自我欺騙。

46、我的觀點則是我認為化妝是很糟糕的,其他塗抹指甲和腳趾的行為也是。

Billy

這同樣也是我相信的,那你們的人們呢?你是否也會生活在這種自我欺騙的生活中?

Semjase

47、當然不了。

Billy

那麼我可以問你實際年齡嗎?

Semjase

48、當然了,你猜是多少呢?

Billy

對於你們這類型的我沒有經驗,但是據我估計,你大概在32或者33歲。

Semjase

49、你從我外表猜測我的年齡是以地球人的角度。

50、你不知道的是,我們的平均壽命都是很高的,到幾百甚至1000多歲。

51、以這樣的標準,我還是非常年輕的只有330歲,與你們的33歲標準差不多。

Billy

你說的“我的標準”是什麼意思?如果你以前提到過你們的平均年齡,那我肯定就估計的不同了。但是我怎麼會知道呢,因為我不是所有事情都知道。

Semjase

52、別在意,這確實是我的失誤。

53、然而,我現在必須走了,所以我要向你告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lee0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