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接下來的一輪會談中,他們只讓我問外星人一個問題。」


(會談內容的官方記錄)

頂級機密

美國空軍官方記錄
羅斯威爾空軍基地,第 509 轟炸大隊
主題:外星人訪談,1947. 7. 10


  問題:「你為什麼停止了繼續交談?」

  回答:「沒有停止。其他人。隱藏的 / 隱蔽的。暗藏的恐懼。」

  這個外星人之所以不能與他們交流,是因為他們對她感到恐懼,或者不信任她。而且,很顯然,這位外星人已經完全感知到那些人對她隱瞞著想法和暗藏的企圖。同樣明顯的是,在這一點上,這個外星人對我們居然沒有一絲的恐懼或其它的任何想法!


(馬蒂爾達‧歐、丹奈爾‧馬克艾羅伊的自述)

  在我向速記員和那些焦急等待在隔壁房間裡的人們匯報之前,我仔細考慮了這位外星人想法的含義,而且在措辭方面非常謹慎。

  對我個人而言,卻從沒遭遇過來自這位外星人的任何恐懼或誤解,我只是抱著非常好奇和興奮的心態去傾聽任何我可以從她那裡接收到的資訊。然而,和這位外星人一樣,我對那些操控會談過程的情報人員或「權力部門」也沒有什麼信心,我不知道他們會對她有怎樣的企圖。不過,我確定這些軍方的官員們一定會感到非常非常地緊張和不安,因為居然有一架外星飛船和一位外星飛行員落到他們的手上了!

  在那段時期,我最煩惱的是不知道如何更清楚地理解這個外星人的思想和念頭。我認為我作為一個心靈感應的「接收者」,一直都做得不錯,可是我並不算一個很好的心靈感應「傳送者」。

  我當時非常想找到一個與這個外星人更好的溝通方式,以便使不斷增多的政府官員們更直接地瞭解她的想法,而不必依賴我去充當翻譯的角色。然而,我又是那外星人唯一可能願意交流的人,所以,這個工作最後還是要落回我的頭上。

  我同時也敏銳地意識到,這可能是地球史上最重大的「新聞事件」了,而我應該為能夠參與此事件而感到自豪。當然,在那之前,整個事件被軍方和「權力機構」在新聞報導中以官方名義進行否認的活動已經開始了。

  然而,我也開始感覺到在我所瞭解的範圍內,作為地球上第一個與外星生命形態進行交流的人所承受的壓力。我想我能瞭解哥倫布在一顆小行星的一塊大陸上發現一個「新天地」時的心情。但是,我即將發現的卻是一個全新的,尚未勘查過的宇宙。

  在等待上級給我委派下一個指令那段時間裡,我在幾名全副武裝的軍警護送下回到了宿舍,途中還有幾個身穿黑色西服打著領帶的人陪同在我身旁。早上起來後,他們還在那邊駐守著,而且還有人送來早餐。早飯過後,他們又護送我回到基地那間為訪談準備的會議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LIEN INTERVIEW 外星人訪談
    全站熱搜

    vlee0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