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5年在中國武漢出生的孫儲琳女士是中國地質大學的一位研究員。她與沈今川教授一同研究精神物理學超過20年。

  

當科學們家說“不!”,我說“可以!

沈今川教授(左),孫儲琳女士(中)台大校長李嗣涔()

  

當科學們家說“不!”,我說“可以!_02.jpg

孫儲琳女士在研究中

孫女士是是中國最著名的“超級大師”之一。憑藉她超強的精神力量,可以完成30多個不同超自然任務,可以分類為:超感官知覺(千里眼,通靈,未來預測…)精神致動學(電子傳輸,遠距傳物…)和起死回生等等。

孫女士多次受邀到訪美國和日本等地,與當地的超自然研究者教授一同工作。

  

當科學們家說“不!”,我說“可以!_03.jpg

孫女士(右數第三位)在美國賓夕法尼亞大學

  

以下是隨機選擇的孫女士在進行實驗的照片

當科學們家說“不!”,我說“可以!_04.jpg

孫女士在用她手掌的能量吸附大頭針

  

當科學們家說“不!”,我說“可以!_05.jpg

孫女士用她的精神力量彎曲硬幣(左圖),燒焦硬幣(右圖)

  

當科學們家說“不!”,我說“可以!_06.jpg

左圖為孫女士將她的左手放在寶麗來膠捲盒上,嘗試通過意念將圖像直接印到菲林上。右邊兩張美麗的照片為實驗結果。

孫女士利用她的精神力量可以在十分鐘內將白開水變成果汁、柴油、天然氣和其它不同的東西。

  

當科學們家說“不!”,我說“可以!_07.jpg

上圖為孫女士在展示大塊的中國草藥,她用她的精神力量憑空物化了出來。

  

當科學們家說“不!”,我說“可以!_08.jpg

上圖為孫女士正在改變蘋果的自然顏色,在非常短的時間內從紅變綠再由綠變紅多次。

  

當科學們家說“不!”,我說“可以!_09.jpg

孫女士在用她的精神力量使花蕾盛開

  

當科學們家說“不!”,我說“可以!_10.jpg

以上三圖為油炸的花生豆在她的精神力量下十分鐘內復蘇並發芽(未加水),成為12釐米長的花生芽。這實驗在馬來西亞進行。

 

 當科學們家說“不!”,我說“可以!

  上圖攝於日本。孫女士在幾分鐘內使熟花生豆發芽並生長24釐米(未加水)。復甦實驗在沈教授和日本研究者監測下進行。

 

當科學們家說“不!”,我說“可以!_12.jpg

另一個在中國北京進行的花生復甦實驗

以上三圖為視頻截圖。展示了孫女士是怎麼利用她的精神能量透過一塊玻璃將紐扣穿過玻璃瓶。左圖為紐扣在玻璃板的頂部。中圖紐扣正在跌落中。右圖為紐扣在玻璃瓶底部。

 

當科學們家說“不!”,我說“可以!_13.jpg

上圖攝於1998年在北京進行的實驗。孫女士在餐桌上用她的精神能量將一隻熟蝦起死回生。她在兩分鐘內創造了奇跡。

 

下組圖片攝於實驗過程中,孫女士用她的精神能量將一個熟雞蛋復蘇。實驗在20025月日本的一間酒店中進行。

當科學們家說“不!”,我說“可以!_14.jpg

(圖1)孫女士在展示她將要復甦的一個熟雞蛋

 

當科學們家說“不!”,我說“可以!_15.jpg

(圖2)她將雞蛋放入一個裝有白開水的杯子中。她開始冥想,旁邊站著的是監測員。

 

當科學們家說“不!”,我說“可以!_16.jpg

(圖38分鐘後,熟雞蛋變生雞蛋。但是它看起來比之前更大了。

 

 當科學們家說“不!”,我說“可以!_17.jpg

(圖4)孫女士把雞蛋從白色變成褐色。雞蛋看起來半透明。這說明這是剛下的蛋。

 

當科學們家說“不!”,我說“可以!_18.jpg

(圖5)通過背投光可以很清楚的看見在蛋內有一個活生生的胚胎。

 

當科學們家說“不!”,我說“可以!_19.jpg

(圖6)被復甦的蛋比之前要大2.5倍。左邊白色的蛋是一齊煮但未復蘇的蛋。最難以置信的是被復蘇的蛋有檸檬的味道。檸檬味道也是孫女士故意這麼做的。這也許是地球上唯一一個帶有檸檬味的雞蛋。

 

當科學們家說“不!”,我說“可以!_20.jpg

上圖中左邊為被煮過的堅硬的鵪鶉蛋,右邊的鵪鶉蛋半透明並且柔軟。孫女士將蛋復甦成蛋在鵪鶉母親子宮內的樣子。

在其中一個實驗中,孫女士按她的意願將一台電腦的行為弄的非常滑稽,而這台電腦離她2000公里遠。

孫女士有幾次將死人復活的經歷,除了她的超強精神力量,孫女士絕對是一個正常的女人。她的生活很簡單並且喜歡孩子和大自然。她樂於助人和結交朋友。

當科學們家說“不!”,我說“可以!_21.jpg

當科學們家說“不!”,我說“可以!_22.jpg

arrow
arrow

    vlee0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