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觸日期/時間:週六,10月18, 10:47 PM

摘要

Semjase告訴比利Quetzal在兩個生物機器人上做了一個實驗,其中一個的資料來自於比利,另外一個的資料來自于中心的成員。實驗結果很搞笑然而也是致命的,昴宿星人無法理解比利邁爾怎麼能經受成員的不合邏輯,並且他們也理解了他們對比利期望太高了。比利的健康由於自身的努力還有Quetzal儀器的説明已經逐漸好轉。

Billy:

好,我很想知道測試結果是怎麼樣的。

Semjase:

4、我們也是。

5、所有事情看起來不妙,因此測試結果應該也一樣。

Billy:

恐怕是這樣。

Semjase:

6、這是唯一邏輯的推論。

Billy:

你還有希望,我不能等待這麼長時間。

Semjase:

9、今天希望一切都好,我們一起等待測試結果出來。

10、另外我今天時間不多,晚上還有任務。

Billy:

我現在還有一個問題。

Semjase:

11、如果真那麼重要,就問吧。

Billy:

我們中心現在需要載一些樹苗,但我不清楚兩顆樹之間到底要隔多遠才合適,我的意見是隔2米,而 Jacobus認為150cm就夠了,我想問問Quetzal在這方面的意見。

Semjase:

12、當我有測試結果出來之前你還得有點耐心。

13、我現在無法聯繫上Quetzal,他現在在另外一個時間維度上。

14、當他回到我們這個時間維度他會聯繫我,然後我會把問題轉交給他看他有什麼建議。


Billy:

好。

Semjase:

15、我們現在得再見了。

16、再見,照顧好自己的身體。

Billy:

我會。

Semjase:

17、這很好,你自己努力加上Quetzal的儀器的説明最近你的氣色好多了。

Billy:

這台儀器對我起了很大的作用。

Semjase:

18、這台儀器只有你主觀努力才能起到更好的作用。

19、記住不要過於激動。

20、尤其不要因為你的命令沒有得到執行而發生爭吵,因為這樣的行為在你看來是沒有邏輯並且難以理解的。

Billy

啊,現在你變得更加聰明瞭。

Semjase:

23、目前的情況,誰也不希望發生,同時我們也意識到我們對你期望太多了。

24、如果我們的一個仿生機器人處於你的位置,當這麼多不符合邏輯的事情發生他最終會毀掉自己。

Billy:

你的玩笑很奇怪哦。

Semjase:

25、不,我是稱述事實。

26、實驗證明我們對你期望過多了。

27Quetzal想出這麼個主意。

Billy:

他經常有些瘋狂的主意,他測試了什麼?

Semjase:

28、他想看看仿生機器人能忍受多久。

Billy:

那麼發生了什麼?

Semjase:

29、很不好的結果。

30、可以說是個悲劇。

Billy:

你讓我越來越好奇了,你就不能把白兔從捲心菜園子裡趕出來嗎?

Semjase:

31、好

32Quetzal把所有中心中成員的一些消極資料放到了仿生機器人身上。

33、結果很糟糕。

Billy

然後。。?

Semjase:

34、最後所有的這些非邏輯的想法和行動導致了仿生機器人無論是在行動還是語言上變得很瘋狂。

Billy:

還不是那麼壞, 我不認為Quetzal在仿生機器人做這樣的實驗是正確的事情。

Semjase:

35、這是他做出這個儀器的目的,另外你也不清楚整個實驗的情況。

36、我們的仿生機器人完全是基於邏輯思考和邏輯行為的,他們的能力甚至優於我們的能力和潛能。

37Quetzal把你所有的資料放到了其中一個仿生機器人身上,而從一開始你和成員之間發生的所有事情放在另外一個仿生機器人身上。

38Quetzal把兩個機器人放在靠近冥王星附近的一艘舊beamship上,然後啟動他們讓他們在那裡生活。

39、然後我們的螢幕可以監控到這些可怕的事情。

40、幾分鐘後,放了你資料的仿生機器人生病了。而我們的記錄設備記錄到一個完全無助的行為。

41、很快他想自我毀滅,下一刻他很生氣提高了自己的聲音。

42、同時,另外一個仿生機器人說一些完全不經過大腦的瘋狂的話 ,並且無目的無感覺地操作飛船。

43、那個有你資料的機器人一直努力讓另外一個機器人變得有邏輯。44、而另外一個機器人毫不理會。

45、我們的記錄設備明白無誤地記錄到,有成員資料的機器人表現出自私、個人主義等,並且表現出權力欲等等。

46、並且只按自己的意願行事,最終代表你的機器人突然失控變得瘋狂了。

47、從我們的設備來看,他的人造腦子慢慢地變得一塌糊塗,慢慢地煮熟並且冒汽了。(譯者:

看來氣的冒煙是有道理的。)

48、然後,他撕掉了自己的腦袋。

49、同時另外一個機器人繼續以完全表現出不符邏輯的行為,並且說一些糊塗和瘋狂的話。

50、然後他突然失去控制地打擊飛船的設備,然後他啟動了飛船的自毀裝置,最後飛船爆炸了。

Billy:

我希望我看到這些。

Semjase:

51、這證明我們對你有不人道的地方。

52、一個機器人不能承受,那麼人也不能承受。

53Quetzal的實驗證明這些年你經受了非常的考驗。

 

Billy:

不管如何,我還活著。

Semjase:

 

54、這對我們來說也無法理解,我們希望和你一起徹底分析所有的事情。

55、從我們的分析來看,從機器人的自毀行為來看整個事情我們知道的還不夠多。

Billy:

事實上,你也無法完全弄明白我,你曾經教我怎麼進行自我保護,因此連你都無法看透我。

Semjase:

56、當然,那也是我犯的一個錯誤,我必須經常告誡自己。

57、你最真的自我一定看起來很壞,當你把自己所有的感覺破壞掉時,那個時候恐怕壞到連我也認不出來。

58、這頁是為什麼Quetzal進行這麼可怕的一個實驗的原因。

Billy:

我想你很忙吧?

Semjase:

59、是的,但是我還是想告訴你,我們完全站在你這邊,不管多麼壞的導致你退出的事情發生,當然我們不希望發生這樣的事情。

60、此外,將來你專心於日常事務時,我會通過心靈感應和你聯繫。

61、這會很困難並且很耗費體力,但是最緊急的時候還是必須的。

Billy:

重點是什麼?

Semjase:

62、你心靈的恢復,現在它已經很虛弱了。

63、它也牽涉到心靈知識的擴展

Billy:

沒問題。

Semjase:

64、你現在健康在逐漸恢復。

65、因此新的學習是非常有必要的。

66、我們現在希望你不會被成員影響。

67、我現在得走了

--互相道別不提--

arrow
arrow

    vlee06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